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政黨利益 結果共44筆

  • 黃珊珊不忍了!深夜「嗆爆民進黨」還原始末:沒用的51席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後,關於民眾黨、民進黨之間的綠白合作傳聞也引起關注,而在雙方陣營各執一詞之際,從選前「藍白合」就捲入不少紛爭的民眾黨立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於今(2)日深夜透過臉書發文,還原綠白陣營溝通的始末,重申絕不會為了個人利益與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的同時砲轟民進黨「沒有用的51席」。
    2024/02/02 23:16
  • 游昌配登門拜會!黃國昌曝「雙方最大共識」:非常愉快融洽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都有意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都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下午與游昌配談完後透露,會談的過程非常愉快、融洽,兩邊有最大共識是在國家跟人民利益之前,政黨利益跟個人利益都是小事,強調從今天上午到下午兩場會談,本身跟內容破除外界揣測跟想像,「絕不是刑堂也無牽涉到任何利益交換,絕對非常公開負責任的跟台灣社會報告。」
    2024/01/29 16:13
  • 端出「立院龍頭」架式?傅崐萁發千字文 拋國會改革5建議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各界的關注,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0日)在臉書發長文拋出,「加強委員會的功能」、「國會議長、副議長中立」、「立法院的各項經費、採購及正副院長的經費使用透明」、「聽證及調查權的建立」、「制定『藐視國會及國會偽證罪』」五點建議,呼籲朝野政黨,「應放下政黨利益,既有國會改革的共識,應即刻來做不要淪為口舌之爭。」
    2024/01/20 19:52
  • 坐擁百萬粉絲!藍營1大咖選前喊話 挺侯康稱「不能輸的選戰」

    選前倒數堅定藍軍、鞏固選票避免游離棄保。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自己百萬粉絲追蹤數的臉書,PO文呼籲支持者「堅定」挺侯康。批民進黨利益大於人民、失德更勝失能的政府「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挺「侯康配」才是「2024守護台灣的唯一方式」。
    2024/01/12 10:31
  • 賴清德喊民進黨國會要過半 「再拒絕韓國瑜一次」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7日)晚間出席高雄鳳山造勢。他致詞時高呼「再拒絕韓國瑜一次」,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同時宣布將以「民主力量要團結」、「國家朝野要團結」、「民主陣營要團結」3面向團結台灣,將建立「國家利益高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高於個人利益」的政黨文化,團結朝野一致對外。
    2024/01/07 23:40
  • 怎看藍白合破局? 賴清德酸:只是政黨爭權

    藍白合昨天(11/23)破局各別登記,對於接下來選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臉勝券在握,今天(11/24)晚間到台中替謝志忠站台時,被問到怎麼看三組總統參選人,他高喊Wearethebest,非常有信心能贏得選戰,並嘲諷藍白兩黨只是在爭權。
    2023/11/25 00:06
  • 影音/柯文哲轟藍想擴張政黨利益 侯友宜反酸:柯家人給壓力

     
    2023/11/24 15:48
  • 只想當正的?柯文哲重申「就要最強組合」:講一堆還是政黨利益

    藍白合再次瀕臨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公開直播重新評估九份民調,但遭到民眾黨拒絕,認為問題仍未解決,再審視結果也不會改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次重申,​​​​​​​要合作就是最強組合去打贏,「這民調怎麼做已經做半年,你不要講一大堆,講到最後也是政黨利益。」
    2023/11/22 15:09
  • 批藍白合是利益結合 賴清德:民眾最支持民進黨執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說,不論藍白都不是主流民意,所以才要為政黨利益結合;還有謠言說全國最大共識是下架民進黨,但許多民調顯示,民眾最支持民進黨執政。
    2023/11/19 14:26
  • 柯文哲控農保撒幣  賴清德批不關心農民:難道他要取消

    農業部前部長陳吉仲於任內推動農民保險保障加碼,提高農民生育、喪葬等給付,農民要負擔的保費不變,卻遭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批評這是大撒幣,只要從事農業就會支付保證薪,根本是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受訪時大酸,「柯文哲沒有講,大家不知道他對國政完全不了解,他竟然把農民保險與農業保險混為一談,由此可見他對農民不關心」,賴還反問,以柯文哲語氣判斷,難道他要取消農保還是農業保險?
    2023/10/31 10:44
  • 柯文哲嗆農保「大撒幣」 綠委怒斥:民眾黨當時也支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批農民保險是在大撒幣,只要從事農業就會支付保證薪,根本是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不要每次就是整個腦袋就只有發補貼,所以陳吉仲做很爛」,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怒斥,這事最荒謬的地方,不是他根本沒弄懂什麼是農保,「最讓人毛骨悚然的,是他反對的理由」。
    2023/10/31 10:08
  • 哥哥黃曙光捲潛艦國造洩密!黃珊珊不忍發聲:保衛國家不容汙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國艦國造洩密爭議,被名嘴李正皓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告發外患罪,中廣董事長、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昨(11)日也要求查辦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出面發聲力挺,強調黃家三代一輩子都在保家衛國,不容污衊,「不應被任何政黨利益或個人恩怨所影響」。
    2023/10/12 09:51
  • 和解破局?郭台銘爆怒轟侯柯:把我當敵人 不敢打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赴基隆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前天才高呼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人坐下來喝咖啡、談整合,未料郭台銘今早卻突然砲轟侯柯,「兩個在野黨都把我當敵人,不敢打民進黨賴清德」,還說國民黨、民眾黨只想到政黨利益,背離台灣主流民意、對不起台灣人,但郭台銘也提到,他不只要跟侯柯兩人坐下來喝咖啡,還願意公開辯論。
    2023/08/19 11:49
  • 合體侯談藍白合死路 柯:為政黨利益不成功

    雙北合辦2025世壯運,兩位市長一起出席授旗儀式,兩人強調合作,不過被問到2024藍白合是不是死路,第一時間反應都很尷尬沒人要回答,最後柯文哲也說,如果是為了政黨利益不會成功,而侯友宜則說,我其實沒什麼大問題,團結一起好好做事。
    2022/11/02 18:33
  • 推新創「天使基金」 黃珊珊點名藍議員卡案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推出新創政見,卻突然點名對手蔣萬安競辦幹部,也是台北市議員王浩,為了政黨利益卡案;而王浩則反嗆黃珊珊根本是張飛打岳飛,因為該案早在去年六月,因不符合法規被退回,與選舉完全無關,他要求黃珊珊立刻將指控收回,否則就法院見。
    2022/10/12 18:55
  • 大巨蛋公安8/25再審 柯文哲籲勿犧牲國家利益

    台北大巨蛋排煙模擬及防火避難兩項認可申請案由內政部審查中,已排定8月25日再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次呼籲中央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2022/08/17 12:53
  • 蔡英文喊話全黨「挺堅」!柯文哲戳關鍵:老師要負最大責任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昨(9)日遭台大判定抄襲。民進黨今(10)日召開中執會,黨主席蔡英文在中執會致詞時,表態力挺林智堅,並要全體黨公職團結相信自己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直言,民進黨的態度讓人痛心。呼籲民進黨,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長期利益;政黨不能只有選舉輸贏,而沒有道德底線。
    2022/08/10 22:28
  • 蔣萬安團隊4問陳時中:政黨利益是否大於市民權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6)日公佈競選團隊以及發言人團隊,副發言人包含年僅22歲的台大學生代表康晉瑜。發言人李貴敏也在會中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四問:「政黨利益是否大於個人利益?」
    2022/07/26 10:27
  • 「大巨蛋」再槓中央 柯:別為黨利益犧牲國家

    為了大巨蛋防火避難層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開嗆內政部市長花敬群「別走、公開辯論」,今天(30)柯文哲再嗆要他別為政黨利益犧牲國家,還說有本事就拆大巨蛋不然就處理到可以用,近期也已經送公文要到內政部談,不過花敬群則是冷回應,說一切按照制度走。
    2022/06/30 18:52
  • 「卡蛋」之爭未完!柯再喊話花敬群:勿犧牲多數人利益

    「卡蛋」之爭再燒,北市府與中央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大巨蛋10月試營運跳票,卻遭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反批,是北市府拖1年,「市府自己要打屁股」;讓柯爆氣開嗆,要花「不要逃」,北市府也透露將拜會內政部。今(30)日柯文哲再次呼籲,要花敬群謹守政治原則,勿以少數人利益犧牲多數人利益,更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
    2022/06/30 13:47
  • 大巨蛋案柯文哲嗆「不要逃」 花敬群:大家按制度法規走 

    原訂10月試營運的遠雄大巨蛋因審查作業確定跳票,導致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槓上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柯表示願意與內政部來一場公開辯論,「花敬群不要逃」,柯今也再度向花敬群喊話,要謹守政治原則,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對此,花敬群今(30日)回應,一切行政作業都有相關制度,大家按制度、法規來走,北市府站在建築主管機關立場,有義務做說明。
    2022/06/30 13:19
  • 大巨蛋跳票!怒轟「別每樣都卡」 柯:政黨利益勿超國家

    目前大巨蛋主體已有94%完工,但剩下的6%屬中央審查部分,按規定不能施工。這也意味著先前提到的大巨蛋10月試營運、今年開幕等內容,將跳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怒批,不要為了對付他每樣都卡,直言「政黨利益不要超過國家利益,這是不應該的。」
    2022/06/24 12:24
  • 挨批該辭別用市政拚選舉 黃珊珊:做好工作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年底有意參選台北市長,不斷被藍綠抨擊,她利用市政資源拉攏地方樁腳,應該要趕快辭職,不過黃珊珊她也在臉書反擊,市民不會支持背棄民意,心中有個人或政黨利益的人,但一直被逼請辭,她則說,會把每天的工作做好。
    2022/06/18 14:37
  • 被控「安插親戚小孩工作」 黃珊珊駁:一切經得起考驗

    被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班人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來被指控,安插親戚小孩工作,她今(18)日駁斥這項傳聞,她表示,如果心裡只有個人或政黨利益,忘記公共利益及市民福祉,市民應該不會支持背棄民意,只顧個人或政黨利益的政治人物,「這些不負責任的造謠,不正是大家痛恨的行為嗎?​​」
    2022/06/18 12:07
  • 提前開打?蔣萬安酸黃珊珊態度投機 黃珊珊嗆:腦袋都政黨利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最近砲火猛烈,今天(13日)先是抨擊指揮官陳時中防疫表現不及格,再酸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態度搖擺投機,會被看破手腳」。對此,黃珊珊也反嗆蔣萬安,只有想著自家政黨利益的人才會想這些。
    2022/06/13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