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政途 結果共8筆

  • 桃園168年神廟「預言林智堅退選」?驚人神準 還有4未爆彈

    民進黨林智堅為了競選桃園市長,7月特別請辭新竹市長一職投入選戰,怎料才1個月時間,他因論文門風暴宣布退選,政途超坎坷。沒想到,桃園百年老廟大園仁壽宮年初抽出的國運籤遭到起底,其中「士籤」神準預言此次退選案,另外還有未爆彈。
    2022/08/13 08:56
  • 北韓宮鬥!曾輸金與正、被勞改3個月 崔善姬成首位女外長

    北韓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三天的會議於10日落幕,會上進行人事任免,外務省第一副外長崔善姬晉升外交部長,成為北韓第一位女性外交部長,外媒猜測,這可能是北韓開始重視與美國交涉的跡象。而說到崔善姬這號人物,她的政途充滿波折,曾因與上級意見不合被罰勞改3個月,職務也一度遭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給取代。
    2022/06/11 16:10
  • 政途成敗都因李登輝 宋哽咽「謝謝信任」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31)天前往北榮弔唁故總統李登輝,兩人過往恩怨糾葛20年,從被李登輝提拔,變失去政治舞台、無緣總統大位,宋楚瑜說謝謝李登輝的信任,派他秘密出使美國等地,且一起完成台灣民主的寧靜革命。
    2020/07/31 20:34
  • 已見過協調小組! 賴:一定走完初選程序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新書發表,他第二場回到政途發源地台南,許多熱情鄉親怕進不了場,一大清早就在會場外排隊等候,而賴清德在簽書會上,除了表達這次出來選是有感而基層民眾不安,他也坦承,已經跟黨內協小組過面,但再三強調,自己一定會跑完初選程序。
    2019/03/30 19:48
  • 王世堅扶龍格是真的!他被罵跑變老闆擁名車別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因多次批評時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沒想到3人的政途卻越走越好,網友們因此封王世堅有「扶龍格」。對此說法,王世堅今(11日)也自嘲,似乎以前就有跡象,曾在他公司工作的小舅子被他罵跑之後,自立門戶開工廠做得有聲有色,不但擴廠還坐擁名車、別墅。
    2019/02/11 21:12
  • 越打越強! 王世堅「扶龍格」助對手登大位

    舉凡被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盯上的,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政途卻越走越好,外界因此封給王世堅「扶龍格」稱號,命理老師說,雖然這是新的名詞,不過王世堅的攻擊確實替對手,創造不少聲量。
    2019/01/31 18:25
  • 向李討薪資? 北市議會推給行政院

    前立委李慶安遭到中選會撤銷當選資格,中選會也對外表示,公職薪資的追討是由發薪單位負責,不過兩個發薪單位態度卻很保留。台北市議長吳碧珠,把責任丟給行政院,說只要行政院發函要追討,就會照辦;立法院的部分,立院法制局強調,行政途徑的追討,必須有法律依據,但目前看來根本沒有相關規定,換句話說,兩個單位都不會主動追討。
    2009/02/07 12:24
  • 北區衝高票 章孝嚴考慮選北市長

    從北市南區首度轉戰北區的章孝嚴,以第二名的佳績連任成功,也讓他對自己在台北市的票房實力更具信心,章孝嚴說,未來的政途都會有更明確的安排,包括不排除參選台北市長;他還說,他考慮恢復父姓,也就是改姓「蔣」!
    2004/12/11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