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政見不同 結果共5筆

  • 高嘉瑜、王世堅遭圍剿!郭正亮曝關鍵 預言民進黨超慘下場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勇於諫言,但多次發言與黨內意見不同,結果遭側翼追打,連帶深綠支持者深受影響,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12日晚間在台北市進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高嘉瑜一進場就遭支持者砲轟,狂噓「下台」、「背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指出,高嘉瑜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究責,民進黨只要歷來有這種言論開始爆發時,「隔年或者是選舉都是大輸」。
    2023/01/14 10:55
  • 疑「政見不同」遭趕出家門 26歲港男墜16樓身亡

    香港沙田小瀝源路昨(22日)晚發生1起墜樓意外,1名26歲范姓男子從廣源邨廣柏樓16樓墜落,倒臥大廈地面,經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據港媒報導,范男疑似與家人政見不同遭鎖在門外,心情不好導致輕生。
    2019/07/23 14:54
  • 批總統成最大公約數? 藍軍串聯7/7上凱道

    前一天的國民黨政見發表會,各參選人雖然政見不同,但唯一批蔡有志一同,現在藍軍更主動出擊,串連7/7上凱道反蔡政府,定調「反鐵籠公投」公投法,還要發起連署,強化「討厭民進黨」力量來爭取2020勝選,批蔡總統儼然成了藍營勝選的最大公約數!
    2019/06/26 20:35
  • 陳其邁說「愛你一萬年」 韓國瑜驚笑:我頭髮都站起來了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在選舉辯論會交鋒,結束後來個「愛的抱抱」,媒體問及陳其邁有沒有講什麼?陳回答,他與韓主委很多政見不同,「但我愛韓國瑜主委一萬年。」對此,韓國瑜20日聞言先是「哈哈哈」大笑三聲,再回問媒體「他真的這樣講?」、「我頭髮都站起來了」。
    2018/11/21 07:53
  • 法國大選/法選四強鼎立 看好薩庫茲賀雅爾

    法國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今天登場,這次選舉一共有4個候選人最受矚目,分別是右派的薩庫茲、左派的賀雅爾、中間派的貝胡,以及極右派的拉朋,他們年齡相近,都說要改革法國,政見不同,各有自己的支持者。
    2007/04/22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