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政經看民視 結果共5筆

  • 《政經》變《政經關不了》 高嘉瑜自曝:快被民進黨開除

    彭文正主持的《政經看民視》4月22日慘遭無預警停播,不過他的新節目《政經關不了》昨(1日)開始在網路平台直播,而首集節目就邀請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參加,並談論到民進黨總統初選延後一事,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真的不清楚,更自曝「我是民進黨的邊緣人,快被開除。」
    2019/05/02 22:23
  • 傳主持費上億害節目停播 彭文正喊話電視台:明起不收費

    《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今天(22日)下午在錄影的時候,無預警被通知今晚節目就是最後一集,明起將被其他節目取代,在經過兩小時的沉澱後,他透過臉書表示,如果節目被停的理由是「主持人三年領走一億,害民視虧損」,那他從明天開始都不拿主持費,質問電視台:「這樣還有理由停播嗎?」
    2019/04/22 23:15
  • 錄到一半被砍!才嗆完蔡英文 彭文正節目今最後一集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日前影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要求電視台關掉他所主持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今天(22日)早上又再度臉書狠嗆「總統府把妳們的髒手拿開」,沒想到,才過幾個小時而已,就在節目錄影到一半的時候,彭文正的節目真的被收掉了!今天錄影就是最後一集。
    2019/04/22 18:53
  • 他爆小英曾說「管中閔讓他做就好了」 總統府深夜急反駁

    教育部長葉俊榮「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引發綠營人士反彈,隨即他也向行政院長賴清德提出書面辭呈,以擔起所有的政治責任,而律師鄭文龍昨晚在節目《政經看民視》上透露,有社團朋友提供消息,指出總統蔡英文曾跟社團朋友對談時,說出「你民進黨沒人才,所以葉俊榮要來做,還要感謝他」及「管中閔讓他做就好了」等話。對此,總統府今天(26日)凌晨緊急發出新聞稿澄清,反駁鄭文龍所述。
    2018/12/26 07:44
  • 彭文正嗆柯文哲「很孬的政客」 柯反嗆:狂妄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互嗆,最近又因為台大學生被打事件,被外界批評處理不當。現在就連先前與柯文哲關係不錯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也和柯文哲在LINE裡面互嗆。彭嗆柯「很孬的政客」、「台灣交給你們這些人,5年內台灣不淪陷我姓柯」,柯則回嗆「狂妄」。
    2017/10/05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