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政治領袖 結果共74筆

  • 穆斯林開齋節 加薩悲傷 以續轟炸.擊斃哈瑪斯領袖子

    穆斯林的齋戒月結束,伊斯蘭國家都在慶祝開齋節,戰火摧殘下的加薩,沒有歡樂,只有滿滿的悲傷。以軍在開齋節持續轟炸加薩的難民營,擊斃了哈瑪斯政治領袖哈尼亞的三名成年兒子,他們都是哈瑪斯的特工人員。哈尼亞是以哈停火協議的談判員之一,他在得知噩耗後表示,以色列就算殺了他的兒子,哈瑪斯也不會改變立場。聯合國的報告指出,加薩部分地區已經陷入飢荒,數十萬人每天平均攝取的熱量只有245大卡。
    2024/04/11 19:53
  • 美國代表團抵台!外交部曝「3天行程」:與蔡英文、政治領袖會面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美國政府按照往前慣例,特別指派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Stephen J. Hadley)、前副國務卿史坦柏格(James B. Steinberg)等人組成代表團,並在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的隨行下,於今(14)日晚間飛抵台灣,除了預計會在台3天,還會晉見總統蔡英文與各界政治領袖。
    2024/01/14 22:22
  • 扮藍白「桶箍」卻歪樓猛提自己婚禮 郭台銘:當年馬英九幫證婚

    「郭柯侯」3人今(23)日終於坐下來暢談非綠合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致詞時談到,今天是美國感恩節,他感謝所有台灣人民、重要政治領袖能夠躬逢其盛,於是我們主流民意在野大聯盟關鍵與重要領袖都在這裡,因為各位媒體關注,「我做主人的非常有面子」,郭也提到,當年前總統馬英九也出席見證他與妻子曾馨瑩的婚禮,讓他心存感恩。
    2023/11/23 17:45
  • 嗆柯文哲「哭什麼哭」 趙少康稱藍白破局就戰到底:國民黨會贏

    距離2024登記參選總統截止日只剩下兩天,藍白兩陣營還在針對民調協商隔空互槓,「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2)日表示,合則兩利,合有合的戰法,不合有不合的戰法,不合,國民黨也是會贏的,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覺得自己會贏,趙少康直呼「根本就不可能」,還嗆柯文哲,一個政治領袖必須抗壓,不能這樣輕易動搖,「哭什麼哭」。
    2023/11/22 14:27
  • 英國AI安全峰會矢言控管風險 中國表示願提供協助

    英國、美國和中國等政治領袖與科技菁英齊聚倫敦布萊切利園,舉行全球首屆人工智慧(AI)高峰會,發表宣言要共同控管人工智慧帶來的風險。中國表示願協助建立國際「治理框架」。
    2023/11/02 15:22
  • 注目新歐洲/義大利將退一帶一路? 北京派團遊說義國商界

    中國大陸推行一帶一路至今,毀譽參半。而義大利身為G7中唯一參與一帶一路的國家,現在也打算要抽腿,不再續約。對此,北京當局動作積極,為了阻止義大利退出,派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長劉建超率團訪義,與當地工商企業界代表會談,部分義大利媒體認為,選擇與企業代表會談而非政治領袖,這是北京當局阻止義大利退出一帶一路的最新嘗試。
    2023/06/29 12:36
  • 川普紐約應訊 整晚演練法庭程序 媒體不得轉播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起訴,周一他搭機前往紐約準備隔天應訊,車隊行經之處都有支持者聲援;媒體出動了4架直升機全程跟拍,就怕漏掉任何歷史鏡頭。據傳川普整晚都與律師團演練在法庭上的應對。紐約法官已經拒絕媒體進入法庭轉播的要求,但准許5名攝影師在開庭前拍照。川普律師團提出不要拍檔案大頭照的要求,理由是川普是家喻戶曉的政治領袖,沒有留影供辨識身分的必要。
    2023/04/04 20:00
  • 戲水照曝光!郭董赴美度假 兼拜會政治領袖

    元宵節有意角逐2024的副總統賴清德的政務跟黨務行程滿檔,下午除了要幫南投立委參選人蔡培慧輔選外,上午也不忘先回台南鹽水發福袋,至於被稱為非綠聯盟的最強共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目前人正在美國度假,不過前立委盧嘉辰透露,郭董此行還會拜會美方的企業界跟政治領袖!
    2023/02/05 20:03
  • 戲水照曝光!郭董赴美度假 兼拜會政治領袖

    今天(5日)是元宵節,有意角逐2024的副總統賴清德的政務跟黨務行程滿檔,下午除了要幫南投立委參選人蔡培慧輔選外,上午也不忘先回台南鹽水發福袋!至於被稱為非綠聯盟的最強共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目前人正在美國度假,不過前立委盧嘉辰透露,郭董此行還會拜會美方的企業界跟政治領袖!
    2023/02/05 12:50
  • 郭台銘美國行曝光 前藍委揭郭董拚2024心聲:有起心動念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發熱議,近期傳出郭台銘對2024總統大選「起心動念」,甚至請出好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向黨內人士拜會請益,原本傳出兩人今(3)日相約到新北土城順聖宮參拜,不過因郭台銘人還在美國,因此今日只有王金平現身。國民黨前立委、順聖宮主委盧嘉辰受訪透露,有和郭台銘通電話,確實感受到郭台銘的「起心動念」。至於郭台銘赴美行程,他進一步透露,郭台名此行與美方企業界、政治領袖等共同討論後疫情時代台灣經濟發展以及世界通膨、烏俄戰爭、兩岸關係等事宜,待郭台銘回國後會再與外界說明。
    2023/02/03 13:52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澳前總理陸克文談美中關係

    美中緊張關係牽動整個台海局勢,兩岸問題也成為各國密切關注的焦點,而澳洲前總理陸克文是知名的「中國通」,對台海議題有長期觀察,面對大陸的強勢崛起,陸克文有其一番見解。天下雜誌資深研究員鄧凱元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陸克文被稱為最懂大陸的政治領袖,以中美競爭的格局分析兩岸關係,他提到,中美之間最大的問題,是雙邊存在高度的不信任,要避免戰爭,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建立衝突管理的框架,所以未來10年將是中美關係走向的關鍵10年。」
    2022/12/14 15:51
  • 賴清德讚林佳龍 若當選定能翻新新北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是這世代政治領袖,曾任國安會諮詢委員、立法委員、台中市長與交通部長,有立法與行政經驗,如果當選一定能翻新新北。
    2022/10/15 11:35
  • 伊莉莎白二世國葬習近平受邀 料出席可能性不高

    英國19日將為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國葬,不少全球政治領袖將出席。美媒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在受邀之列,但預料他出席的可能性不高,副主席王岐山出席的機率較大。
    2022/09/16 14:20
  • 英女王靈柩飛倫敦 破裴洛西抵台紀錄 500萬人追蹤!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今天(14日)將移往英國國會大廈,供民眾瞻仰。女王靈柩抵達倫敦前,從蘇格蘭起飛的班機,受到全球矚目,多達500萬人在航班追蹤網站上緊盯,打破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台的紀錄。而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則前往北愛爾蘭,展現難得的團結氛圍,查爾斯也感謝北愛政治領袖,對女王的溫暖詞句;不過查爾斯一不小心再次展現易怒的一面,在簽字時對隨行人員抱怨一支漏水的筆。
    2022/09/14 20:00
  • 10大政治領袖民調/侯友宜奪冠 郭台銘超車柯文哲拿第3

    年底九合一大選各政黨全力衝刺,有媒體今(8)日公布後蔡英文時代10大政治領袖最新民調,結果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再次蟬聯冠軍,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超車台北市長柯文哲,位居第三名;另外,被視為藍軍「最強母雞」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成了榜上唯一的女性政治人物。
    2022/09/08 13:53
  • 觀點/公投現危機藍營內部「甩鍋」侯友宜 他提證據:沒有被弄倒

    最新民調來了,侯友宜沒有被「弄倒」!最近,國民黨公投戰線面臨全線潰敗危機,不少藍營「有識之士」,都拼命向侯友宜「甩鍋」、卸責、和抓戰犯。
    2021/12/13 12:53
  • 「台灣是落後國家?」宅神揭四大公投重點:還要聽口號嗎

    藍綠兩黨為迎戰12月「四大公投」積極於各地展開宣講,不過資深媒體人朱學恒認為,公投是公民對抗政府的戰爭,政治領袖怎麼看根本不重要,難道要聽口號才能決定投什麼嗎?直言「台灣是落後國家,還要聽巫醫祈福嗎?」
    2021/11/08 11:24
  • TVBS民調!BNT到貨 總統流失「30至39歲」支持

    今天(6日)剛解隔離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為BNT疫苗的催貨及到貨,在網媒做的十大政治領袖聲量上,竄升到第三名,相較蔡總統,在TVBS最新民調上,跟6月初比不滿意度拉回了7%,但30至39歲的年輕人滿意度跌幅最大,至於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整體滿意度下滑7個百分點!
    2021/09/06 19:15
  • 富國狂打追加劑 英專家警告:恐致全球更多人死亡

    英國疫苗專家警告,如果西方政治領袖「不為其他人類負責」,優先讓國民施打COVID-19疫苗追加劑,而不是將疫苗分享出去,全球將有更多人染疫死亡。
    2021/08/14 18:45
  • 王毅會見塔利班 要求與東伊運等恐怖組織劃清界線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28日在天津會見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政治領袖巴拉達爾。王毅要求塔利班高舉和談旗幟,確立和平目標,並與「東伊運」等恐怖組織徹底劃清界線。
    2021/07/30 12:40
  • BNT可更早到? 醫批蔡:為「這個」讓孩子多等28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凌晨在臉書宣布,已完成購買BNT疫苗合約簽署。而預計首批疫苗最快9月底到貨。對此,醫師蘇偉碩表示,總統蔡英文為了抹去「復必泰」三個字,讓BNT疫苗進口時間拖延將近28天,趕不上開學前讓學生施打,痛批「天底下這麼黑心的政治領袖,真的不多了!」
    2021/07/12 15:58
  • 尼坦雅胡魔法謝幕 以色列新政府挑戰高

    執政12年的以色列「尼坦雅胡魔法」開始煙消雲散,國會通過右翼政治領袖班奈特組閣。成色駁雜的新政府須設法延續互信並且開創新局,否則尼坦雅胡影響力將會陰魂不散。
    2021/06/14 09:23
  • 翁山蘇姬因軍方政變陷囹圄 所屬政黨籲放人

    緬甸軍方昨天對實質領袖翁山蘇姬政府發動政變,拘捕了她和其他政治領袖。翁山蘇姬所屬政黨「全國民主聯盟」今天呼籲釋放他們。
    2021/02/02 14:08
  • 又越俎代庖!王世堅再轟蘇貞昌「民間惡感度最高」

    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出後,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總統親自致電拜登」,事後又趕緊澄清其實蔡英文總統沒打電話,而是透過推特發文道賀。對此,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怒批蘇貞昌不僅越俎代庖,還發表錯誤,狠酸目前所有政治領袖裡,蘇貞昌「民間好感度最低、惡感度最高!」
    2020/11/10 12:14
  • 印度前總統穆克吉新冠肺炎重症辭世 享壽84歲

    曾無懼中國壓力與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會面的印度前總統穆克吉本月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今天病情惡化辭世,享壽84歲。印度總理莫迪等政治領袖表達哀悼之意。
    2020/09/01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