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政治障礙 結果共13筆

  • BioNTech售台疫苗 德報:走政治鋼索

    德國BioNTech生技公司出售疫苗給台灣受到德國媒體關注,德國報紙分析這筆交易是地緣政治鋼索,從聲明的措辭來看,處處是政治障礙。
    2021/07/13 08:54
  • 陸欲供疫苗救台?陳時中:「很難啦!大家沒信心」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灣今(18)日新增240例本土確診病例,還有2例死亡個案。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預估21日以後,確診病例可望慢慢減少,但他也強調趨緩的關鍵,在於「疫苗接種率」提升。而大陸國台辦日前發聲願提供大陸疫苗,呼籲去除政治障礙,讓台胞有疫苗可用。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倘大陸提出申請後,有合格的話中央會統籌。
    2021/05/18 15:17
  • 拜登將釋疫苗 台有機會補貨?翁履中:對象須符合「美國利益」

    台灣疫情嚴峻,大陸國台辦表示「願意盡最大努力幫助台灣」,並稱「當務之急是『去除人為政治障礙』,使民眾有足夠疫苗使用」;對此,陸委會回應「對岸不必假好心。」而面對全球疫情未緩,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將在六月底再提供2千萬劑疫苗給海外國家,包括輝瑞、莫德納、嬌生等等,這也是美國首次向海外提供本土獲得授權的疫苗。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在美國外交戰略底下,拜登發放疫苗的對象會從自身利益角度出發,這也是為什麼台灣須透過民間與官方管道,爭取美國對台關注。」
    2021/05/18 15:01
  • 央視播報「台灣人期待開放陸疫苗」 陸委會:不必假好心!

    台灣疫情升溫,大陸央視隨即在報導中提及,願意提供「國產疫苗」給台灣民眾施打,只要去除「政治障礙」,讓陸委會聽了直說不必假好心,而事實上台灣疫苗也正在積極爭取,希望6月送抵台灣的莫德納疫苗能如期交貨。
    2021/05/18 14:58
  • 境外生來台解禁!教部改口「不含陸生」 陸委會出面說明

    針對教育部宣布陸生不在開放入境之列,陸委會今晚說明,原因是陸方設立政治障礙,如陸生申請來台證件「大通證」簽注受刁難,及要求台灣方面學校證件不得出現「國立」等文字。
    2020/08/05 23:02
  • 未來不會回到鴻海 郭台銘呼籲蘋果到台灣來

    積極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新任董事郭台銘表示,不會保留總裁頭銜,未來也不會回到鴻海,不干涉鴻海。若當選總統,會解決台灣經濟和政治障礙,他也呼籲蘋果可以到台灣來。
    2019/06/21 15:20
  • 川普遇政治障礙仍要築牆 墨重申不出錢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堅持美國國會必須設法找出經費,實現他在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築牆的競選承諾,並稱墨西哥是暴力犯罪溫床。
    2017/08/28 11:17
  • 印尼遣送台詐騙犯至陸 陸委會嚴正抗議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印尼政府今天將22名涉及電信詐騙的國人遣送至中國大陸,陸委會對陸嚴正抗議,並呼籲陸方應摒棄政治障礙,讓兩岸治安機關盡速展開合作。
    2017/08/03 18:08
  • 特首才選完 香港清算佔中起訴9人

    香港新任特首林鄭月娥,當選感言中一再強調要修補社會撕裂,但香港檢方卻在選後第二天,起訴3名佔中發起人,以及另外6名泛民派成員,控告包括公眾妨擾罪等5項罪名,將在禮拜四開庭審理,若是被定罪最高會判處7年徒刑。由於雨傘革命已經時隔2年,期間檢方都沒有起訴,卻在特首選完隔天大動作預約拘捕,引發外界痛批港府秋後算帳,佔中三子之一的戴耀廷就認為合理的假設,應該是梁振英要為新特首林鄭月娥施政鋪路,清除所有政治障礙。
    2017/03/28 20:34
  • 香港首位女特首 林鄭月娥會老長官

    一如意料之中,形同北京欽點的林鄭月娥,以777票成為香港第一位女特首,民調一路領先的財爺曾俊華,僅能從泛民派手中拿到365票,今天林鄭月娥一早拜訪現任老長官,就在會晤進行中,香港警方同步電話通知,2014年佔領中環期間,包括三位發起人在內共九人發出預約逮捕令,要求今晚起最遲明天,必須到警局報到,此舉引起輿論踹測,梁振英要在下台之前,幫林鄭月娥清除掉所有政治障礙!
    2017/03/27 20:08
  • 宋胡共識 陸委:讓一中障礙回原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跟大陸達成「兩岸一中」以及接受一中原則的共識,陸委會上午鄭重駁斥,重申兩岸互不隸屬,主權獨立的立場,陸委會副主委游盈隆強調,宋楚瑜讓一中原則的政治障礙,又回到原點,兩岸的經貿交流就看不到樂觀的可能性。
    2005/05/13 11:56
  • 大陸提92共識 陸委:沒有協商誠意

    針對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在今天下午記者會上,就兩岸協商,重提「九二共識」與一中前提,陸委會晚間發佈新聞稿表示,大陸設置一中前提的政治障礙,再度證實大陸缺乏協商誠意,陸委會同時改以所謂「92年香港會談成果做為基礎」的說法,呼籲大陸恢復正常管道的協商與對話。
    2005/05/03 21:50
  • 復談無契機? 政院:對岸設政治障礙

    美國國務卿鮑爾說,台灣不是主權獨立國家,引發台海兩岸政治角力,陳水扁總統釋出明年春是兩岸復談的好機會,不過上午國台辦斬釘截鐵的表明,沒有復談的可能。對此,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說,如果對岸設下過多的政治障礙,對兩岸關係沒有幫助。
    2004/10/27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