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政治解讀 結果共34筆

  • 參選起手式?陳時中再嗆中「感控沒做好」喊別政治解讀

    神隱多日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昨(28)日突現身疾管署記者室,針對台灣白帶魚和竹莢魚被中國聲稱驗出病毒禁止進口一事發聲,強調台灣檢驗證明產品沒問題,怎料今(29)日國台辦再稱從台灣2批石斑魚檢出藥物,被外界解讀是為陳時中「拿漁民祭旗」。對此,陳時中今再嗆中國可能是人員感控沒做好,將病毒遺留在上面,對於是否為參選北市的起手式?他也回應了。
    2022/06/29 15:06
  • 怕再次被卡?不續任台大校長 管中閔:話出口就不會改了

    台大校長管中閔2018年準備上任時,被教育部以遴選過程有瑕疵導致他在隔年才上任,日前管中閔在台大校務會議時表示不續任,被認為是要避免再次紛擾,他今(27)日出席立法院教育預算審查時說「有政治心思的人才有政治解讀」。
    2021/10/27 09:25
  • 統戰新招?陸培訓「台青直播主」 陸委會示警

    大陸擴大舉辦直播主培訓活動和一系列競賽,預計要在2022年前培養千名台青主播,對此陸委會提出警告,說大陸企圖用網路意見領袖,來影響台灣輿論實施認知作戰,不過曾經到大陸做過直播的台灣網紅認為,只是單純的交流比賽,不需太多政治解讀。
    2021/03/02 19:45
  • 布局屏東縣長?周春米賣鳳梨 潘孟安現身挺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在立院辦活動推銷屏東鳳梨,不僅蘇揆特地來站台,連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現身力挺,就被問到是否提前布局接班人,潘孟安婉轉澄清別政治解讀,只不過同場屏東立委莊瑞雄與鍾佳濱,有行程提前離開也被放大解讀。
    2021/03/02 18:27
  • 邀柯參加論壇!藍不稱主席 只喊「市長」

    國民黨智庫舉辦論壇,主席江啟臣也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引發藍營基層不滿,似乎也是因為不想被政治解讀,論壇共識雙方不稱對方「主席」,改稱市長和委員,而且柯文哲、江啟臣幾乎零互動。
    2021/02/24 13:09
  • 選北市?現身談六都廉能 黃國昌:別太政治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今年年初,沒能從不分區名單進入立法院後,轉趨低調,不過最近常在臉書對公共政策發表意見,今天更公開現身公布六都市民廉能觀感民調,被解讀在為參選2022台北市長做準備,但對此他說不要有太多政治解讀!
    2020/12/09 12:11
  • 新系新共主? 賴清德連假雙北見民代老友

    民進黨中常委選舉在即,各派系積極布局,就這麼巧,新潮流出身的副總統賴清德近來雙北跑透透,就被聯想,難不成是和選舉布局有關?尤其現在陳菊可能出任監察院長退出政黨職務,有沒有可能賴清德要成為新潮流新共主?對此同派系的幫忙緩頰,說不用過度政治解讀。
    2020/06/27 19:48
  • 備戰高雄市長?蔡壁如遷籍到蔡宜芳家

    柯文哲的心腹,也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2月把戶籍遷到高雄,政治解讀被聯想,是要等韓國愉罷免,爭取市長補選,蔡壁如坦承把戶籍遷到高雄,也跟柯文哲講過。
    2020/04/09 19:26
  • 黨慶活動行程藏玄機 扁、英巧妙錯開避尷尬

    本刊掌握,前總統陳水扁明天(28日)下午將短暫出席民進黨黨慶活動,這是陳水扁在保外就醫後、首度「回娘家」,參與民進黨的公開活動。知情人士透露,扁現身黨慶活動,除了與黨慶主要活動時段錯開,總統蔡英文也確定不會與扁同場現身,避免引發政治解讀、也避開兩人同台的尷尬。
    2019/09/27 15:58
  • 郭柯王18日桃園合體 鄭文燦:不作政治解讀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8日可能在桃園合體,鄭文燦指出,那是個宗教場合,自己不會作任何政治解讀。
    2019/08/15 13:54
  • 韓國瑜「訪陸」不畏抹紅 李永萍:像乩童赤腳踩紅炭火

    韓國瑜啟動拚經濟之旅,刻意避開北京、上海等具有高度政治敏感度的城市,去了港、澳、深圳、廈門等南方經濟城市,但有人形容韓國瑜登陸的第一步,就是踏進兩岸政治的深水區,就算是百分百拚經濟,仍會被人用放大鏡去政治解讀。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今天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節目中,形容韓國瑜就像乩童,明知道紅炭火很燙,也要義無反顧的赤腳踩過。
    2019/03/25 22:41
  • 和柯文哲會面 總統:政治解讀比例可以放低一點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她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的本意是看看中央和地方有哪些強化合作地方,「我不能告訴大家不能有政治解讀,但我覺得政治解讀比例可以放低一點。」
    2018/12/18 13:20
  • 準市長韓國瑜助解圍 插話替吳寶春擋發問

    韓國瑜出面力挺吳寶春,兩人聯合召開的記者會,吳寶春不斷被記者追問,似乎是無力招架,話答不太出來,韓國瑜立刻救援,打斷問話,還插話替吳寶春解圍,希望大家不要有過多政治解讀,講完拉著吳寶春進麵包店,韓國瑜還和排隊結帳的民眾拍照,趁機轉移媒體焦點,此時此刻的吳寶春,則是悄悄的進了工作室。
    2018/12/11 19:43
  • 選前綠營憂選情 拔豐年社社長 縣長、鎮長仍失守

    選前爆發農委會所屬財團法人豐年社,社長汪文豪,因為新書到雲林站台,和正要競選斗南鎮長的農會總幹事張有擇,牽上關聯,被農委會關切,慘遭"被辭職",現在選舉結束,汪文豪在臉書感嘆,一場選舉,縣長李進勇連任失利、張有擇也鎩羽而歸,一個出書事件所引發的政治解讀與結果,很諷刺。
    2018/11/25 22:02
  • 藍委再爆泛公股投資台杉有鬼 國發會盼勿政治解讀

    國民黨立委今天指控泛公股銀行入股台杉創投基金,投資合約不公平不合理,限期財政部、國發會一個月內改善,否則將提告;對此財政部表示「尊重公股的公司治理」,合約相關規範也皆符合國際慣例。
    2018/08/16 17:50
  • 蔡壁如見吳音寧有意圖? 柯:哪那麼狡猾

    北農爭議持續延燒,市府顧問蔡壁如前幾天跑去找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要幫她加油,卻被民進黨高層批評是另有意圖,甚至還故意把之前綠營去找吳音寧,要她思考去留的消息放出去,但蔡壁如則是反駁,為何單純的關心要被刻意政治解讀?
    2018/06/10 18:53
  • 回應馬不滿 府:過度政治解讀無實質幫助

    蔡英文總統駁回馬英九前總統出訪香港的申請,前總統馬英九發出「強烈遺憾」的聲明,認為此對卸任國家元首不尊重,恐也傷害台灣自由民主形象。對此,總統府表示,過度政治解讀對本案討論無實質幫助。
    2016/06/13 15:30
  • 飛彈對親戚? 賴清德打臉柯「兩岸一家親」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海雙城論壇致詞講出「兩岸一家親」引發綠營反彈,其中台南市長賴清德直接表示,兩案只能說是遠親,如果是一家親對岸應該要撤飛彈,不然就會淪為統戰工具,對此柯文哲回應,他只是釋出善意看大陸方面要怎麼做,蔡英文也幫緩頰,定調這是城市交流不應該有太多政治解讀。
    2015/08/20 21:58
  • 避政治味? 馬年國旗圍巾刻意「避馬」

    寒流來襲,三軍樂儀隊今年首度在跨年出場,元旦也要表演!接連低溫,怎麼防寒?原來軍服內藏暖暖包應戰,不過今年是馬年,元旦升旗少不了的國旗圍巾,民間山寨版強化萬馬奔騰,青創會官方版卻刻意避開馬圖像,是不是怕被人說巴結馬總統?設計師不諱言,就是不希望被做政治解讀。
    2013/12/29 19:58
  • 圓仔騎馬=大陸壓台? 燈籠比賽很政治

    為了每年元宵節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燈籠,台北市民政局已經招標,要選出最符合明年馬年主題的燈籠,不過這次的6件作品當中,有一件最受爭議的,就是貓熊圓仔騎在木馬上的提燈,原本設計師是希望結合兩大受歡迎的動物,沒想到,評審卻政治解讀為,大陸的貓熊騎在本土馬總統頭上。但是實際問問看小朋友的看法,他們都認為這樣的設計很可愛,還有小朋友說馬跟貓熊一起作伴,會比較好,不曉得這樣的設計大家怎麼看。
    2013/12/02 13:55
  • 僑委會拍片拍馬屁? 僑委會:政治解讀

    過去僑委會農曆年期間,都會製播新春致賀短片,但主角只有總統和僑委會委員長,但今年影片卻出現駐美代表金溥聰,綠營立委蔡煌瑯質疑,根本就是在拍馬屁,但僑委會駁斥是斷章取義,因為除了金溥聰,還有駐日代表沈斯淳,甚至連綠營立委,前外交部長陳唐山,以及各界僑領,對於綠營立委沒經過查證就胡亂批評感到遺憾。
    2013/03/22 11:56
  • 王丹電郵遭列「黑名單」 立院資安擋信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辦公室發現,日前大陸異議人士王丹發送的電子郵件,遭立法院收信系統列為「黑名單」,立委助理表示,其他同樣遭系統阻擋的信件,都不可能被列為「黑名單」,質疑收信系統阻擋特定人士來信,對此,王丹認為或許僅是個人電腦軟體出問題,要各界別做過多政治解讀,據了解,可能是立院收信系統,判讀到過多「超連結」,才啟動自動過濾機制。
    2012/12/08 23:30
  • 〈快訊〉達賴盼減輕災民痛苦 訪台表達滿意

    來台為災民祈福的達賴喇嘛,今天下午依照行程,在高雄蓮潭會館以視訊方式舉行演講,因擔心引發外界過度政治解讀,因此傳出演講場地一再更改,最後規模甚至縮小到高雄蓮潭會館,僅能容納500位民眾,持票入場。
    2009/09/01 14:26
  • 扁戒護就醫 蔡英文:少點政治解讀

    陳前總統戒護就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陳水扁畢竟當過8年總統,應該對他多點人道關懷,少點政治解讀,蔡英文晚間也到醫院探視陳水扁,但因為陳水扁仍收押禁見,所以沒有見到人,外界解讀,難道不再和陳水扁切割了嗎?才聽到「切割」2兩個字,蔡英文甩頭走人。
    2008/11/18 11:28
  • 特別費/藍委送KITTY貓 籲蘇揆少說多做

    特別費案,台南地檢署認定是制度瑕疵,不起訴台南市長許添財。過去曾說,首長特別費是歷史共業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進一步解釋,如果有不法,個人造業還是要個人擔,呼籲外界不要將特別費爭議用政治解讀!不過國民黨立委還是送上了一隻沒嘴巴的凱蒂貓,要蘇貞昌多做事,少說話!
    2007/03/1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