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政治操作 結果共392筆

  • 綠白要蔣萬安報告虐童案 白酸:不懂藍在怕啥

    針對虐童案,民進黨議員和民眾黨議員,將在下午開臨時會,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場專案報告,不過一些國民黨議員認為,選在這時候開臨時會根本是政治操作,即將就要開議了,到時候就能問飽問滿,對此藍營傳出要集體不出席來技術性流會,讓綠白大酸不懂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4/03/22 13:43
  • 影音/蔣萬安稱被勸「公親變事主」惹議 怒嗆:不需斷章取義政治操作

    2024/03/18 10:20
  • 卸責?稱被勸「別公親變事主」 蔣:別政治操作

    虐童案被揭露之後,台北市長蔣萬安第一時間發臉書提到「有人勸我,不要公親變事主」,沒想到一句話被批評,難道是在卸責嗎?對此,蔣萬安今天解釋原意,認為被政治操作,和斷章取義。
    2024/03/15 18:49
  • 謝國樑罷免案一階達標 蔣萬安、張善政聲援:勿政治操作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基隆市長謝國樑被市民發起「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目前已達第一階段連署門檻。對此,基北北桃4縣市首長今(15)日召開縣市平台會議,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皆聲援謝國樑,喊話勿就事論事、別政治操作浪費社會資源。
    2024/03/15 16:06
  • 陸海警船闖金門海域 管碧玲批政治操作:把釣魚台模式帶到金廈

    中國大陸海警船屢屢開進金門、馬祖水域,引發兩岸緊張情勢,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今(27)日表示,對岸的政治意涵很高,這當然是一種宣示主權的行為,她也呼籲,原本單純的執法個案,卻變成政治攻防,這是台灣人民不樂見的,也引起國際之間關注。
    2024/02/27 09:39
  • 台糖肉含瘦肉精 黃國昌轟王必勝下台:陳建仁還繼續包庇

    台中市府日前驗到台糖豬肉片含禁用的瘦肉精「西布特羅」,食藥署今(7)日也證實經過複驗確定檢出,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過程中多次對台中市府提出質疑,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就痛批,王必勝以「五點荒謬」作為政治攻擊的武器,將政治操作置於人民食安之上,應下台負責,「請問陳建仁院長,如此不適任的官員,還要繼續包庇嗎?」
    2024/02/07 11:50
  • 台糖肉片驗出瘦肉精「打臉王必勝」 民眾黨轟下台負責

    ​​​​​​​台糖豬肉片日前被台中市府驗到禁用瘦肉精「西布特羅」,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多次對台中市府檢驗、公布數值等作為提出質疑,食藥署今(7)日證實經過複驗,確定檢出「西布特羅」。對此,民眾黨立院黨團痛批,王必勝在事實尚未釐清之前,即發文表達五點荒謬,預設立場進行政治操作,「王必勝必須向國人大眾道歉,並下台負責」。
    2024/02/07 11:22
  • 首次防空警報疑介選?苦苓舉例北韓、日本 怒槓酸民:沒知識要有常識

    中國大陸昨(10)日下午3時04分案使用長征系列運載火箭,成功將愛因斯坦探針衛星發射上空,台灣國家警報狂響讓不少民眾嚇壞,由於先前中國大陸多次發射衛星警報未曾響過,如今恰逢總統大選前夕,首次為此連發國家級警報,遭外界質疑政府操選情,對此,作家苦苓在臉書大槓酸民「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2024/01/10 09:23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22:05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 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19:30
  • 僅7家解禁「石斑魚輸陸」 未列名單業者質疑:有政治因素?

    大陸昨天(12/22)宣布,恢復台灣石斑魚輸入,有7家業者獲得核准,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在臉書發文,認為是典型「以商逼政」的政治操作,而國台辦的聲明中,還特別強調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協助業者,沒被列入名單的業者就質疑,其中可能有政治因素。
    2023/12/23 12:19
  • 趙少康爆「柯文哲在成大發飆」 柯營:校園不是用來操控輿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8)日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之前去成大演講時,曾因不能直播而發脾氣。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9)日痛批,趙少康過去反對18歲公民權,現在更赤裸的把學生當作政治操作的工具,還公然造謠柯文哲發脾氣,並呼籲趙不要再把學生拿來當擋箭牌、政治鬥爭的工具,校園也不是趙用來操控輿論的「少康戰情室」。
    2023/12/19 10:10
  • 提前1個月宣布!大陸:台灣構成「貿易壁壘」 鄭文燦:政治操作

    中國大陸商務部今天(15日)認定台灣對大陸貿易限制措施構成貿易壁壘,比原定公布的期限提早了近一個月。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中共應停止政治操作,我國各部將會因應。雖然對岸還未廢掉ECFA,學者認為就算真的沒了,影響還算有限,但擔心未來三周對岸會在選前,採用更多影響兩岸經貿的升級手段!
    2023/12/15 18:11
  • 台南光電案吸引2714億投資! 藍綠互指利益掛勾

    台南北門這起誇張槍擊案,警方直指是光電利益糾紛,讓人直接聯想去年的88槍擊案,上午台南市議會質詢,民進黨議員問市長,北門槍擊案是不是政治操作,黃偉哲說不排除,引起國民黨議員怒批不要抹黑,事實上,88槍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牽扯其中,這一回綠營馬上拉國民黨下水,台南的光電開發,吸引投資金額高達2714億,可見利益有多龐大。
    2023/11/16 19:20
  • 陸委會:中共加大介選力度 國台辦:選舉奧步

    陸委會提出大陸情勢報告指出:大陸最近開始加大介選力度,主委邱太三也說,甚至連美國總統拜登,都提醒台灣要小心。對此,大陸國台辦反控這是民進黨的選舉奧步,還抨擊如果賴蕭配組成屬實的話,是「獨上加獨」。
    2023/11/15 20:50
  • 拒高端疫苗進校園!王必勝深夜怒嗆:拿學童當政治操作工具

    由於傳出民眾拒打高端流感疫苗,部分縣市喊出高端疫苗不進校園,針對禁特定品牌流感疫苗入校園議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日前已多次發聲,他今天深夜再度發文感嘆令人遺憾。
    2023/10/26 08:10
  • 駁查稅富士康是政治操作 國台辦:「正常執法」支持台商投資

    鴻海集團旗下子公司富士康近日遭中國稅務部門大規模查稅,民進黨指出這是中國介入台灣2024大選,下令只能「藍白合」、沒有「郭柯配」,對此,國台辦今(25)日強調純屬「正常執法行為」,將一如既往支持台商台企在大陸投資興業。
    2023/10/25 11:57
  • 傳兵源不足!藍憂義務役恐成主戰兵力 綠駁:本就規劃不上前線

    國軍規劃若真開戰,志願役男是「國土守備部隊」,支援軍事作戰及民防任務,不會上前線打仗,但現在傳出志願役兵源不足,在野黨就質疑為填補空缺,義務役恐怕被迫成為主戰兵力之一,對此綠營認為國防部的規劃說得很清楚,認為根本就是政治操作!
    2023/10/16 13:55
  • 氣候辯論賴缺席藍白酸 賴辦:本未承諾出席

    10/21將舉行的氣候政策辯論會,主辦方文宣印上賴柯侯都將參加,但是最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有其他行程為由沒出席,遭到藍白質疑是逃避辯論,但賴辦喊冤,從頭到尾就沒承諾要去,主辦方也聲明有被告知,反要其他政黨別做政治操作。
    2023/10/14 14:26
  • 前央視記者逃日本 深訪福島 揭中共假訊息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再次啟動排海作業,東京電力公司表示,核處理水的輻射濃度低於國家與自主標準,因此排定今天(5號)上午10點18分,開始第二輪排放作業;釋放水量與第一次相同,約為7800噸,預計17天後排完。而日本的排海決定遭到中國大陸的政治操作,一名逃往日本的中國籍自由記者,因此前往福島深入報導,透過影片讓中國人知道事實全貌。
    2023/10/05 20:00
  • Linbay好油恐嚇案竟是民進黨員攜手國民黨工 牽扯藍綠

    Linbay好油事件,現在爆出是自導自演,版主林裕紘雖然發文道歉,卻提到,國民黨監督不利,從Linbay好油粉專抄襲資料作為政治操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他說勿枉勿縱,反問民進黨,進口蛋內幕查清楚了沒,至於賴清德則說,不可以為了選舉要贏,而不擇手段。
    2023/10/03 12:54
  • 柯稱當醫師不跟孕婦同組 賴辦:性別死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陷仇女爭議,他去參加論壇時說以前在醫院,大家都不願意跟孕婦同一組,因為要幫忙值班,還說選民代時,男性會投給美女,就被賴清德辦公室抨擊歧視孕婦、性別分數死當,但柯文哲競辦也反擊對手在政治操作。
    2023/09/28 20:04
  • 被政治操作困擾致歉 陳吉仲請辭未獲准

    農業部長陳吉仲證實請辭,行政院晚間說明,最近的進口蛋爭議,陳吉仲因為各種政治操作,對行政團隊造成困擾,口頭向閣揆陳建仁致歉,並表示願意負責,不過陳建仁沒准辭,要他繼續留下來,通盤檢討政策。
    2023/09/17 23:22
  • 府院要「卡」? 郭台銘數位連署確定遭拒

    針對2024總統大選,中選會今天宣布,連署書必須依照規定格式訂製,身分證影印或掃描,浮貼在表格上,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痛批,中選會明顯就是行政打壓、政治操作。
    2023/09/12 19:56
  • 高虹安爭議連爆!綠轟柯文哲雙標 民眾黨反擊「不擇手段造謠」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並揭露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綠營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反擊:「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2023/09/11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