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政治提款機 結果共22筆

  • 王必勝酸「高端政治提款機領最多」  蔣萬安:該道歉卻要別人道歉

    疾管署16日下午臨時舉行記者會,公布與高端簽訂的疫苗合約,合約一出也引發各界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表示,公開合約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一個潘朵拉的盒子。引來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蔣「高端政治提款機你領最多」,更要求蔣應該要為了「封存30年」的錯誤資訊道歉。對此,蔣萬安今(18)日回應,中央政府少了的一樣東西,就是公信力,「真正該說明清楚的卻要別人說明清楚,該道歉的卻要求別人道歉」。
    2024/01/18 11:04
  • 賴蕭配凱道造勢爆場喊8萬人 陳時中怒批:在野黨只會用假訊息抹黑防疫

    後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今(11日)晚間在凱道舉行「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選前萬人造勢,開場前原先擺滿的椅子就已經全數坐滿,湧入8萬人到場力挺,民眾仍在陸續進場中。賴清德競總北市主委陳時中致詞時說怒批,在野黨只會用假訊息抹黑防疫成果,他們持續把疫苗採購合約當成政治提款機,「講幾次都聽不懂,國文也很差,保密、保存都聽不懂」。他嘆,「造謠出一張嘴,闢謠走斷雙腿」。
    2024/01/11 20:26
  • 不忍了!陳時中轟高端疫苗合約「封存30年」 是錯誤訊息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近日再度成為總統候選人辯論焦點。對此,衛生福利部前部長陳時中5日直言,特定人士一直把疫苗議題當作政治提款機,造謠合約要封存30年,向大眾傳遞不實資訊,認為這些散布錯假訊息的人,根本是在傷害台灣,要求造謠者「停止你的行為」。
    2024/01/06 10:04
  • 臉譜男包圍「新政治提款機」 高虹安回應了:我完全沒下這指令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男子包圍,遭多名議員懷疑是高虹安指使。對此,高虹安今(30)日澄清,她完全沒有下這樣的指令,此外,她也譴責提款機裝扮者用發糖果的方式誘導孩童認識惡意的政治語言。
    2023/10/30 13:53
  • 8名臉譜男萬聖節鬧場?李正皓批高虹安:太久沒被修理皮在癢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黑衣人包圍超過1小時,而一旁的警方也被批毫無作為。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怒罵,新竹市警察局長「可以下台了」,更痛批高虹安「是不是太久沒被修理所以皮癢?」。新竹市警方今日回應,檢視現場蒐證影像立即查辦臉譜男是否涉嫌強制罪或其他不法行為,全案已報請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3/10/30 10:40
  • 「新政治提款機」現身新竹活動!遭臉譜男抽菸包圍 引家長不滿

    新竹市府昨晚舉辦萬聖節活動,近日在網路引發熱議的「新政治提款機」現身參與,但遭數名畫有八家將臉譜的男子包圍阻擋。有竹市議員批評,竹市已成「高譚市」遭惡勢力包圍。
    2023/10/29 11:51
  • 「新政治ATM」新竹萬聖遊行 8男包圍又抽菸小朋友嚇壞

    新竹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大遊行,嘲諷市長高虹安的「新政治提款機」出現在遊行中,沒想到突然出現8名畫有八家將臉譜的年輕男性「包圍」,不理會許多小朋友參與,不停抽菸、嚼檳榔,讓現場抗議聲不斷,最後報警處理。
    2023/10/28 23:38
  • 不給會勘?綠營:別讓棒球場成「政治提款機」

    有人關心改進工程的進度到哪了嗎?27日將要舉行新竹棒球場的立委會勘,有國民黨立委公開邀請市議員候選人一起參加,讓綠營批根本把棒球場當作政治提款機。不過藍營反擊,全民都有知道的權利。現在球場還打不了球,卻成了政治攻防的戰場。
    2022/10/25 13:49
  • 選黨魁被當「政治提款機」?韓國瑜幕僚:綠營在等他救火

    國民黨黨主席改選確定於7月24日登場,除確定角逐人選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動向也備受外界矚目,據媒體報導,其幕僚透露,許多深藍人士紛紛勸進韓國瑜,然而他若當選勢必會被負面消息纏身的民進黨當成政治提款機,更笑稱「對方在等我們出來救火」。
    2021/05/06 09:55
  • 轉型正義扯到國民黨黨產 江啟臣:當政治提款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受訪說,國民黨願意將黨產捐作公益,但不曉得為什麼轉型正義一定要扯到國民黨黨產,況且國民黨黨產幾乎全部被黨產會控制。
    2021/01/14 13:52
  • 中市府接連開罰 經濟部:不要將中火當政治提款機

    中火2號機點火爭議持續延燒,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強調,中火空污排放量較2014年減少超過5成,隨著相關改善工程落實,預計到2025年還可以再少5成;呼籲中市府不要將中火當成政治提款機。
    2020/06/30 17:00
  • 韓國瑜遭罷免 他酸蘇貞昌:少了提款機怎麼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遭到罷免,近日將解除職務, 即使藍營認為是遭到「罷韓國家隊」追殺,也難以改變韓成為史上首位遭罷免直轄市首長的事實。當綠營人士最大共同目標消失後,下一步將回歸到自己本身的政績上,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提醒行政院長蘇貞昌,「少了提款機,治理需有能」。
    2020/06/08 14:02
  • 回應韓國瑜 陳吉仲:不能把農民當政治提款機

    農委會近來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互槓,韓國瑜則要求主委陳吉仲多下鄉、不要講風涼話。陳吉仲今天回應,農委會不是選舉才下鄉,呼籲韓國瑜不能把農民當政治提款機和政治跳板。
    2019/10/23 11:33
  • 大港、《返校》接連挨批 高市文化局長現身反擊

    高雄市文化局近日風波連連,繼「大港開唱」事件後,電影《返校》也傳出不受高市府支持;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為此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文化局長林思伶「神隱」。林思伶今(23日)親上火線,決定一次說清楚,「請不要把文化局當政治提款機」!
    2019/09/23 17:10
  • 民進黨批氣爆當政治提款機 在災民傷口撒鹽

    高雄石化氣爆將屆滿5年,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等人今天怒批紅媒配合選舉栽贓抹黑,是在氣爆災民的傷口上撒鹽,議員呼籲如有不法就送檢調,否則勿將氣爆案當政治紅利提款機。
    2019/07/30 17:30
  • 選前送紅包 財委休會前拼加碼減稅案

    立法院這個會期即將結束,趕在休會前,執政黨立委動員,在財政委員會力推減稅方案,不過在大選前搶著發紅包給民眾,被質疑是在討好選民,拿國庫的鈔票換選票,變成政治提款機。
    2019/05/27 16:24
  • 吳音寧指被當「政治提款機」 柯嗆被消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數度隔空互槓,吳音寧臉書又發文,直說自己不是候選人,不希望成為誰的政治提款機,似乎在暗諷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也回擊,說我才被消費。
    2018/09/08 12:28
  • 諷柯? 吳音寧:不希望是誰的政治提款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文山區的健行活動,談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又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下週一會出席雙首長會議。
    2018/09/08 11:31
  • 市場改建風波 吳音寧:不希望成為政治提款機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風波延燒,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臉書提到「我不是候選人,當然更不希望成為誰的政治提款機」,攸關農產運銷重大公共建設,集思廣益,才能研擬出更好方案。
    2018/09/07 15:36
  • 民進黨動員力挺吳音寧 她透露關鍵在陳菊一通電話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也引起一股政治風暴,甚至被形容是「政治提款機」。日前傳出綠營高層打算在本月21日前讓吳音寧下台,但在黨主席蔡英文一聲令下,定調全力捍衛吳音寧。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露,關鍵就在於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的一通電話。
    2018/06/12 09:44
  • 「打吳音寧搶泛藍票」 市府官員爆柯盤算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傳出市府官員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在內部會議上說,打吳音寧能夠搶泛藍的選票,被質疑是把吳音寧當作政治提款機,但是柯文哲澄清,他是講吳音寧如果一直有爭議,是民進黨會一直流血。
    2018/06/03 12:56
  • 洪秀柱:民進黨將二二八當政治提款機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很遺憾民進黨將二二八當政治提款機,以轉型正義為名,行政治整肅為實的政治追殺,所有作為要塑造中華民國是外來政權,為台獨純化工作做鋪陳。
    2017/03/01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