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政治抗議 結果共19筆

  • 冬奧首見政治抗議 烏克蘭選手秀反戰標語籲和平

    適逢烏俄緊張之際,北京冬奧的賽場上,也首度有選手做出政治抗議舉動。烏克蘭的鋼架雪車選手在比賽時,特意舉出「不要戰爭」的標語,儘管國際奧委會規定,禁止運動員在奧運會上發表任何形式的政治言論,不過後來決議不會處罰這名選手,因為他表達的態度也符合奧運反戰、和平的精神。
    2022/02/12 17:08
  • 國會助理挖韓國瑜20年前黑歷史 他酸爆:又是豬隊友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因說出當選後將禁止意識形態有關的政治抗議引發爭議,一名資深國會助理更翻出20年前韓競選立委時的政見,其中關於「強化治安」的政見被他稱為是「令人不寒而慄」。對此,「宅神」朱學恒吐槽,「又是豬隊友,自以為挖國瑜黑歷史幫其邁,結果又幫他噴票。」
    2018/11/02 15:31
  • 韓國瑜旋風! 洪耀福:像蛋塔風潮但無料

    韓國瑜旋風持續發威,不過近來的言論卻頻頻被綠營攻擊,從陪睡說到禁止高雄街頭有政治抗議。民進黨秘書長就比喻韓國瑜風潮是蛋塔現象,沒有料才會多說多錯,但國民黨幫忙緩頰,認為韓國瑜只是太忙碌,說話才會比較急促不夠完整。
    2018/11/02 13:54
  • 「屁股毛沒長齊」發言再惹議 他點名韓國瑜:公開比毛

    韓國瑜再陷「失言」風波?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繼說出不准高雄政治抗議後,昨天(1日)受訪時又脫口「屁股的毛都還沒長齊的那些議員候選人,一直不停地要我道歉…我不懂為什麼」,此話一出再度引發議論。前民進黨社運部副主任、現為快樂聯播網「子瑜生活二三事」的主持人陳子瑜,昨天在臉書上公開向韓國瑜下戰帖,表示願意和他「公開比毛」,而韓國瑜陣營也回應了。
    2018/11/02 08:57
  • 驚!韓國瑜禁政治抗議 昔曾當「公民老師」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幾天說,如果當選市長,政治以及意識形態的抗議通通不准,引發議論,不過現在韓國瑜也被發現,他在28年前曾經在世新專科學校教過「公民與道德」課,是兼任的公民老師,而這身分曝了光,其他公民老師也批評,憲法是最根本思想,說這話真的不對!
    2018/11/01 19:46
  • 禁政治抗議踩紅線 其實韓國瑜20年前這麼說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當選將禁止與「意識形態」有關的請願或是抗議活動上街,這番踩到民主紅線的言論,立刻引起不小反彈,也讓韓改口稱市長不能超越《憲法》,原意是希望高雄全力拚經濟。對此,一名資深國會助理拿出韓國瑜1998年競選立委時的政見,認為他的脈絡其來有自。
    2018/11/01 16:37
  • 禁政治抗議韓改口勸說 陳:陳抗不道德?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天說,他上任後禁止高雄街頭有政治抗議,儘管後來改口說只會道德勸說,但依舊被對手陳其邁批評,道德勸說更可笑,難道陳抗就不道德嗎?
    2018/11/01 14:59
  • 禁政治抗議言論惹議!韓國瑜粉絲:再硬拗就撤守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到未來當上市長後,打算禁止和「意識型態」有關的請願或抗議活動上街,被質疑打壓集會自由引發軒然大波,事後雖然他改口稱「市長再怎麼厲害,也不能超越《憲法》」,強調自己原意是希望高雄全力拼經濟,但仍有「韓粉」認為「失言就是失言」,甚至有人揚言再硬拗就會撤守。
    2018/11/01 14:49
  • 意識形態通通不准? 韓國瑜:別再抓語病

    韓國瑜日前參加媒體專訪,提到當上市長後,所有的意識形態請願或政治抗議都不會準,10月31日被問到這件事時,改口說市長也不能違反憲法,而隔了一天他則是再次強調,自己拚經濟的主軸都沒有變,只是肢體語言表達不一樣,希望對手不要老是抓著他的語病打。
    2018/11/01 14:07
  • 韓國瑜「禁政治抗議」引爭議 高雄代理市長3句話狠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表示,若他當選高雄市長,不准有政治、意識形態的請願抗議,引起網友兩派論戰。對此,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昨天發文強調,他絕對不會禁止人民集會遊行。
    2018/11/01 07:58
  • 若當高市長 韓國瑜:政治抗議通通不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說他如果當選高雄市長,政治以及意識形態抗議通通都要禁止,不能上街頭,這話一出引發議論,韓國瑜後來解釋也改口說他會用道德勸說,意思是希望高雄市民拚經濟比較重要!
    2018/10/31 22:59
  • 當選市長將禁政治抗議? 韓國瑜改口:只是道德勸說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9日接受媒體專訪,強調若當選高雄市長,將以「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的理念前進,擬禁止和「意識形態」有關的請願或抗議活動上街。一席話遭疑打壓自由引發爭議,韓國瑜今(31)日受訪時連忙改口稱「市長再怎麼厲害,也不能超越《憲法》」,強調原意是希望高雄全力拚經濟。
    2018/10/31 21:57
  • 超殺!當上高雄市長後 韓國瑜:政治抗議通通不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9日接受媒體專訪,他當上高雄市長後,將以「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的理念前進,高雄過去2、30年被意識形態纏得喘不過氣,未來禁止與「意識形態」有關的請願或是抗議活動上街。他強調,環保、教育、治安不好都可以抗議,唯一就是「意識形態」通通不准抗議。
    2018/10/31 15:53
  • 大陸十一國慶 香港4萬人上街「反威權」

    大陸歡慶十一國慶同時,香港卻不平靜,香港有4萬人走上街頭反威權抗議,主要原因就是不滿香港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執意「刑期覆核」,讓包括佔中學運領袖在內的政治抗議人士,被高等法院從原本社會服務改判監禁,抗議民眾訴求要袁國強下台,而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則照常舉行國慶升旗活動,在國慶酒會上她強調大陸是香港的後盾,並且對香港前景有信心,選擇忽視人民對於威權的不滿。
    2017/10/02 19:56
  • 大陸十一國慶 香港「反威」4萬人上街頭

    大陸十一國慶,但香港卻不平靜,民眾走上街頭要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下台,因為袁國強要求「刑期覆核」,讓不少政治抗議人士,被高等法院上訴庭改判監禁,遊行現場,抗議團體預估有4萬人上街頭,但香港警方卻說只有4300人。
    2017/10/01 21:31
  • 胖虎欺負大雄要挺身! 粉絲臉書護戴立忍

    導演戴立忍遭檢舉「台獨份子」,被大陸劇組換角引發譁然,粉絲團臉書舉卡通哆啦A夢的例子,強調人人都可能成為被胖虎欺負的大雄,過去他參與大埔抗爭、文林王家拆遷,當事人也出面聲援,畢竟大陸經常上演非關政治抗爭,不少人疑惑,戴立忍參與的抗議,怎麼會和台獨扯上邊?
    2016/07/18 17:27
  • 【FOCUS新聞】哀憐近3百礦工同胞喪生 土耳其人忿

    土耳其爆發的大礦災,今天確定至少274人死亡,120人還受困地底,眼看受難的人數恐怕會一次飆破4百人,讓土耳其的災變轉成了大規模的政治抗議,包括首都安卡拉、伊斯坦堡各大城市,都爆發要政府下台負責的火爆場面,土耳其礦災接連不斷,為官者居然完全沒有覺悟,這些礦工幾乎都成了土耳其拚經濟的犧牲品,土耳其這年來經濟成長每年超過5%,其中礦業就貢獻了1.2%。
    2014/05/15 20:03
  • 泰國紅衫/曼谷「黑色星期六」 紅衫軍控政府殺人

    泰國曼谷「黑色星期六」,爆發20年來最火爆的政治抗爭,釀成21人喪命,泰國股市今天一開盤也狂跌5%,雖然曼谷市區現在大致恢復平靜,但紅衫軍繼續抬棺遊街抗議,更揚言,只要總理艾比希不下台,就絕不解散;泰國政府則質疑開火人士身份不單純,泰國總理艾比希點名,有恐怖份子混入紅衫軍之中,引發暴動!
    2010/04/12 18:26
  • 泰國紅衫/曼谷「黑色星期六」 紅衫軍控政府殺人

    泰國曼谷「黑色星期六」,爆發將近20年來最火爆的政治抗爭,釀成21人喪命的慘劇之後,曼谷市區現在大致恢復平靜 ,軍方撤回軍營,紅衫軍也繼續集會,還抬棺遊街,抗議政府血腥鎮壓,曼谷瀰漫一股山雨欲來的緊張氣氛;由於紅衫軍揚言,只要總理艾比希不下台,就絕不解散,目前傳出艾比希可能會在潑水節假期後,宣布6個月內解散國會,舉行大選,尋求化解這場政治危機。
    2010/04/12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