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政治味 結果共219筆

  • 柏林影展曝政治味濃 德國極右派被退回邀請因「密謀驅逐少數民族」

    柏林影展15日正式開幕,但卻被外界認為政治味濃厚,因為其中德國極右派黨被爆開秘密會議,要驅逐少數民族,而遭柏林影展退回邀請。
    2024/02/16 14:15
  • 觀察/橫掃金門!郭董就是不宣布參選 郭粉憂「都要投別人了」

    適逢823砲戰65週年紀念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雙雙前往金門,兩人行程錯開「王不見王」,各自邀請地方頭人相陪,隔空上演搶人大戰,言談中充滿濃濃政治味,侯友宜靠闡述政策論述,盼能擄獲金門人芳心,郭台銘雖佔盡地方人數優勢,但並未如同預想的登高一呼宣布參選總統,不少支持者早已按耐不住,究竟郭台銘何時要鳴槍宣布參選,外界如霧裡看花,摸不透郭董心思。
    2023/08/23 18:05
  • 郭台銘動作頻頻!前一晚屏東造勢 8/10台南會百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8/10)上午突然新增行程,到台南和百工百業交流,原本這場其實是慈善發展會議,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也出席,郭台銘還問大家,有沒有聞到政治味,而前一晚他到屏東辦首場大型造勢,大螢幕秀出「選總統」字樣,國民黨的屏東議長周典論,還有藍營議員同台力挺,會不會擔心被黨中央開鍘,周典論也回應了。
    2023/08/10 14:29
  • 基隆市消防局新任局長布達 由大隊長向永財接任

    原擔任基隆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向永財,今日上午舉行布達接任消防局長一職,市長謝國樑表示,向局長一路從基層做起,絕對有能力接任局長,不過現場充斥的濃濃的政治味,國民黨籍議員幾乎全數到場,而民進黨籍議員卻一個都沒來,民進黨議員質疑謝市長以政務官任用混淆體制,導致基層消防人員人心惶惶。
    2023/04/12 14:52
  • 郭台銘訪美酸蔡英文動員僑胞 一句話曝參選玄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前往美國華府、馬里蘭大學出訪,雖然他將這趟訪美行程定調為「科技經濟開拓之旅」,將重點放在與產學、學術界人士交流。不過郭董的演講文內容卻有不少「政治味」,不僅提到「台灣必須要有懂科技的領導人」,30日前往波士頓時,更強調「台灣需要很棒的CEO來治理」。由於如今正值國民黨徵召總統參選人的敏感時機點,郭台銘言談中的各種小細節,似乎就是在暗示自己是承接大任的不二人選。
    2023/03/31 11:36
  • 淡化政治味道?馬英九訪陸接待規格降低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行程,昨(27)日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後,隨即轉往高鐵站赴南京,今(28)日上午第一個行程,就是前往南京中山陵謁陵,並在贈送的花籃上署名「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隨後在參訪完中山陵,於場外發表談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就是有高度政治性的,不論他所期待的目的或動機是什麼,畢竟這是兩岸自1949年以來,第一位卸任的國家級總統訪問中國大陸,光馬英九本身的身份就有高度政治性,故在接待馬英九的方式上,如果又再次大張旗鼓的話,意義就會變成非常高度政治性,所以可以從比較正向的,希望兩岸和平的方向來解讀,就能把這次的降低接待規格說是,希望可以透過馬英九的訪問中國大陸來降低政治意涵,同時強調兩岸之間在文化歷史的交流上,還是可以求同存異。」
    2023/03/28 14:48
  • 首位訪陸前元首 馬英九:大陸接待超乎預期

    前總統馬英九昨搭機抵達上海,但接機規格卻從正國級,降格成副部級,甚至大陸官媒報導,也罕見低調,報導時,完全不用任何頭銜,而是直呼馬英九,但實質的接待安排上,細節卻相當禮遇,包括警車開道,以及傳出大陸高鐵,為了配合馬英九行程,延後發車,國內解讀則認為,大陸審慎拿捏,是為了降低政治味。
    2023/03/28 13:57
  • 馬英九訪陸滿滿「民國風」行程 歷史文化連結欲降政治味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將赴陸祭祖及交流,因此行是兩岸分治以來首度有卸任元首訪陸,備受關注。馬英九今將搭下午班機飛往上海,預計在13:40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行前簡短談話,首站將飛抵上海,隨即趕赴南京。攤開馬英九12日訪陸行程,上海、南京、武漢、長沙到重慶,造訪國父孫中山先生故居、南京總統府、辛亥革命武昌起義紀念館、重慶抗戰遺址博物館等,馬英九一路充滿中華民國符號的「民國風」旅途,把台灣跟大陸做了連結。
    2023/03/27 10:16
  • 伊朗對決宿敵美國 世足政治味最濃賽事登場

    伊朗即將於世界盃足球賽與政治宿敵美國交手;24年前美國隊敗給伊朗遭淘汰,時任美國隊教練的桑普森多年來不斷思考,如果重來該怎麼做。他稱當時專注足球,而非聚焦政治。「事後看來,我會把它與政治連結」。
    2022/11/29 22:23
  • 世界盃政治味最濃對戰 美伊強碰!女權問題先交鋒

    卡達世界盃小組賽結果即將出爐,美國隊面臨再輸一場就會被淘汰的壓力,台灣時間30日凌晨將對戰亞洲最強隊伊朗!上回交手是24年前的法國世界盃,當時伊朗以2比1把美國踢回老家,不過今年這場對戰還沒打就飄出濃濃火藥味,因為伊朗國內正出現女性反頭巾抗爭,美國足協在社群媒體po文時故意竄改了伊朗國旗,讓伊朗官媒痛批美國應該被禁賽10場,還要被逐出本屆世界盃!
    2022/11/29 19:50
  • 諷侯像饅頭「吃3顆會中毒」 龍自豪當潤餅

    新北市選戰,民進黨林佳龍頻頻發出攻勢,日前才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像白饅頭,「吃3顆會中毒」,還自比是潤餅,今天又有支持者拿烤香腸來比喻,林佳龍加碼酸「不翻會烤焦」,平凡的美食,也因此多了政治味。
    2022/09/05 19:15
  • 搶攻「綠營鐵票倉」? 蔣萬安、黃珊珊一前一後到「這區」發粽

    年底就是大選,端午節也染上政治味,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行程滿滿,前一天更到萬華發粽子;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後腳也在萬華發粽子,而中正萬華區被視為綠營鐵票倉,兩人一前一後搶攻票倉意味濃。
    2022/06/03 18:34
  • 大甲媽起駕!9天8夜遶境全程禁「鑽轎底」

    9天8夜的大甲媽遶境,今天(8)深夜起駕!不過,這回正值疫情升溫,來到現場的政壇大咖還是寥寥可數,只有前總統馬英九、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到場參與,可說是大甲媽遶境以來,政治味最淡的起駕儀式!
    2022/04/09 08:06
  • 八卦山退役軍機漆成「亮綠色」 民眾:郵局來的?

    彰化八卦山陳列退役軍機C119跟F5E戰機,近期有民眾發現,軍機從軍綠色漆成亮綠色,有民眾認為就像是郵局的顏色,也有人認為飄出政治味,彰化縣府則說問題不大,但如果國防部不滿意,希望能幫忙支援。
    2022/03/20 19:16
  • 顏寬恒「扮老虎」盧秀燕站台 解釋「如虎添翼」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倒數,台中市長盧秀燕周日終於站台力挺同黨候選人顏寬恒,不過她選擇出席政治味較淡的親子活動,全場雖然沒有喊「凍蒜」,倒是特別解釋什麼叫做「如虎添翼」。
    2022/01/02 19:43
  • 嗅2024?綠公投宣講首發給鄭 賴次場屏東

    藍綠對決年底公投,昨天(30日)民進黨首場公投宣講就選在桃園,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到了,但卻沒有副總統賴清德,原來賴清德是到今天(31日)下午第二場的屏東場才出席!但也被解讀這樣安排是否也帶有2024的政治味,鄭文燦則解釋都是有討論好的分工!
    2021/10/31 13:50
  • 同台談居住正義 柯文哲促江啟臣解決稅制問題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同台出席論壇,會中刻意降低政治味,但柯文哲發言時點名江啟臣要解決稅制問題;「通過該通過的稅制,不管是立法院還是市議會,大家不要再打假球了。」
    2021/02/24 12:34
  • 快訊/政治味濃! 美政軍局助卿預告將會蕭美琴

    美國國務院的每日行程剛剛貼出,國務院政軍局助卿庫柏將在台北時間的凌晨零點30分,在華府與駐美代表蕭美琴進行會晤。美國國務院上週四才與我方進行政治軍事談話,日前更宣布取消台美自我設限,如今高調再度提前宣布會晤,政治意味相當濃厚。
    2021/01/11 22:53
  • 訪高雄有政治味?近月2次 鄭文燦:互相交流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4日)南下高雄,參訪高雄港和棧貳庫,由市長陳其邁作陪,這也是他三個月內第二次到高雄,兩人互動頻繁,除了先前兩縣市簽署觀光備忘錄之外,也被聯想是不是跟鄭文燦的下一步有關,可能入閣嗎,他卻說他的心很定。
    2020/12/04 20:52
  • 濃濃政治味! 真人版《棋靈王》喊港回歸惹議

    日本知名動漫《棋靈王》,最近被大陸改編成真人陸劇《棋魂》,預告釋出後,遭網友吐槽毀童年,首集播出再被砲轟,充滿濃濃的政治宣傳味,除了背景設定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大陸開始,台詞也引發香港網友不滿。
    2020/10/29 12:29
  • 美國政府告Google壟斷!勝訴恐改變網路經濟

    美國司法部與11個州聯手控告,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涉嫌違反「反托拉斯法」,認為他們利用自身地位,妨害其他對手競爭,造成消費者權益受損,這是繼1990年微軟案以來,美國最重大的反托拉斯案件;不過《路透社》也點評,川普政府在選前2周突然出手,是否具有政治動機?川普曾對選民承諾,上任後將會整頓打壓保守派聲音的企業,加上這回美國司法部聯手的11個州,檢察長都是共和黨籍,讓訴訟案飄出濃濃的政治味。
    2020/10/21 19:58
  • 想照亮藍營?朱立倫唱《太陽》 被暗指爭黨魁

    國民黨主席大戰前的「搶人戰爭」已經開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找黨團總召林為洲拍健身挺片,也跟李彥秀、柯志恩在YT上合拍影片,朱立倫也跟年輕議員徐巧芯在YT上唱《太陽》這首歌,連徐巧芯都說有政治味。
    2020/10/03 17:56
  • 2020才有的艾美獎!上百組遠端攝影 穿防護衣頒獎

    第72屆艾美獎20日晚間在美國洛杉磯登場,今年的大贏家是戲劇類的「繼承之戰」、迷你影集「守護者」和喜劇「富家窮路」,本屆因為新冠疫情,沒有紅毯和觀眾,只有主持人和少數嘉賓在典禮現場,其他上百位明星在全球10國上百個地點,同步直播演出,是疫情下大型典禮的新模式。除了疫情,典禮上也有濃厚政治味,不少得獎者都為美國大選和種族正義發聲。
    2020/09/21 19:54
  • 「九二共獅子頭」 江啟臣親下廚「開酸美豬」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網路節目,邀請黨主席江啟臣來下廚做菜,料理名稱滿滿的政治味,料理到「九二共獅子頭」時,江啟臣酸度更是破表,未來民眾要怎麼知道,買來的獅子頭是不是台灣豬。
    2020/09/14 20:14
  • 因疫每人發10萬日圓 日本補助充滿"政治味"?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日本首相安倍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同時將發給每位公民10萬日圓(約台幣2.8萬)的現金。《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即時與在日特派逾十年的資深媒體人連線。福澤喬表示:「發放每人10萬日圓是一件非常政治的事情!全國發佈緊急狀態宣言也成為全國發放10萬日圓的依託出口」
    2020/04/17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