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政治動物 結果共4筆

  • 最具政治影響力第一夫人 美前總統卡特妻逝

    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的妻子、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週日辭世,享耆壽96歲。羅莎琳是美國最具政治影響力的第一夫人之一,卡特任內,她會定期出席國安和內閣會議,私下給予丈夫意見,還修改他的演講稿。羅莎琳進入白宮後,也形塑了現代第一夫人的形象,她向國會爭取在西廂設第一夫人辦公室,並納入聯邦級別機構。卡特與羅莎琳結縭逾77年,是美國史上結婚最久的總統夫妻,兩人鶼鰈情深,晚年兩人也分享成功婚姻秘訣:就是找到對的人,完整彼此的生命。
    2023/11/20 19:51
  • 韓國瑜批權貴、密室 她酸:別用話術搪塞高雄人

    被拱參選總統聲音相當大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日)發表5點聲明,表示願意承擔責任,但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黨內初選,引起政界諸多討論。對此,在去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高雄市長的璩美鳳酸韓是「政治動物」,不要再用話術搪塞高雄人。
    2019/04/24 10:01
  • 挽救低落人氣?才提特赦 柯南下二度探扁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南下高雄,為台北動物園出借河馬給壽山動物園和陳菊相見歡,在那之前他特別前往扁家探視陳前總統,日前重提「特赦」議題引發討論,外界猜測政治動作是挽救低迷人氣,柯文哲重申是以醫生身分探視,至於馬總統怎麼處理就看「政治智慧」。
    2016/04/10 17:37
  • 關它鳥事 拉駝鳥質詢 受驚拉尿

    年底選立委,許多政治動作紛紛出籠,台中縣議會今天(14日)就出現了議員帶著鴕鳥質詢縣長黃仲生,要他表態是否在2008年支持馬英九競選總統,但是從動物園借來的鴕鳥不怎麼配合,當場灑了一大泡尿,讓大家笑翻天。
    2004/06/14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