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政治判決 結果共10筆

  • 憂選上會秒被民進黨停職 陳超明宣布不選苗栗縣長了

    因涉入SOGO案而遭判刑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日前表態參選苗栗縣長,為當地政壇拋下震撼彈。然而,陳超明今(19)日則發出「不參選縣長聲明」,他表示要向苗栗鄉親說抱歉,為了不讓大家手中神聖的選票成為政治判決下的犧牲品,「沉痛決定不參選年底的縣長」。
    2022/08/19 11:27
  • 郝龍斌遞狀聲請撤高端EUA遭駁回 最高院:僅提供多一選擇

    下周8月23日有將近60萬人,預約準備好要打高端疫苗,而反對高端的聲浪也不小,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月初向法院聲請撤銷高端EUA,但現在法院裁定駁回,理由是高端只是提供給民眾多一種選擇,對此郝龍斌發聲明痛批,這是政治判決。 主圖文字說明6 truvid顯示狀態 顯示 不顯示 導言
    2021/08/21 15:14
  • 太陽花有罪判決遭撤銷 藍委批「政治判決」

    太陽花學運攻佔立法院,學運領袖魏揚等人,二審被高等法院判決有罪,但最高法院,撤銷有罪判決。合議庭承認,人民可以行使抵抗權,國民黨立委就批評,這是政治判決,馬英九辦公室也質疑,這是最高法院在幫入侵者自創法律。
    2021/01/19 14:19
  • 大陸改判加拿大毒犯死刑 逆轉過程曝五大疑點

    中國大陸大連中級人民法院14日一審改判走私毒品的加拿大籍男子謝倫伯格(Robert Lloyd Schellenberg)死刑,引發質疑。儘管中方宣稱不是政治判決,但逆轉判死過程曝露以下五大疑點。
    2019/01/15 16:15
  • 聲援高志鵬 綠營齊轟法官:政治判決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涉貪案判決定讞,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說,高志鵬案是恐龍法官所做的政治判決。
    2018/12/28 16:49
  • 柬埔寨反對黨被判解散  人團斥政治判決

    柬埔寨政府控告主要反對黨柬埔寨救國黨(CNRP)密謀政變一案,最高法院今天判決解散柬埔寨救國黨,並且禁止該黨超過100名政治人物參政5年。人權團體譴責這是政治判決。
    2017/11/16 20:14
  • 炒股案遭判8月徒刑 傅崑萁不服:政治判決

    花蓮縣長傅崑萁纏身12年之久的合機炒股案官司,更二審的判決20日出爐,改判8個月徒刑,儘管比起一審,四年6個月的刑期減了不少,但傅崑萁還是被判有罪,他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直呼這是政治判決,揚言上訴到底,還自己清白。
    2017/06/21 17:40
  • 二次金改宣判 陳致中參選添變數

    國務機要費案中偽證罪遭判刑的陳致中,被解除議員資格,隨即宣佈要投入明年初的立委選舉,因此選擇服社會勞動役,要趕在登記截止前執行完畢,沒想到二次金改二審宣判逆轉,陳致中同樣因為偽證罪又被判刑,雖然還能上訴,不過如果在選前定讞有罪的話,陳致中可能喪失立委的參選資格,面對官司纏身,唯一被判無罪的陳幸妤,第一個跳出來大喊不公平,認為是選舉前的政治判決。
    2011/10/14 11:23
  • 挺扁罵司法! 辜寬敏為孫涉案道歉

    扁家弊案一審宣判,陳前總統被判無期徒刑,對於這樣的判決,身為台獨大老的辜寬敏,首度談到扁案,他為了辜家孫子涉入弊案,公開對社會大眾道歉,也認為這是政治判決,要阿扁挺下去。
    2009/09/13 17:58
  • 李登輝判賠千萬 台聯:政治判決

    李宋官司,李登輝嚐到敗訴,判賠1千萬元,李宋兩邊人馬持續隔空較勁喊話!台聯子弟兵痛批這是「政治判決」,不過宋楚瑜子弟兵則是認為,李前總統每天到處罵人,講話不負責任,賠償1千萬,學點教訓,實在不貴。
    2005/11/1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