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政治世家 結果共90筆

  • 韓國瑜為何能娶到有錢水某?他爆「驚人1功夫」:太厲害

    立法院長韓國瑜自從上任後,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出身雲林政治世家的妻子李佳芬,外貌姣好,不少人疑惑為何韓國瑜能娶到漂亮老婆?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昨(7)日在節目中揭露內幕。
    2024/03/08 10:51
  • 生鮮先生改效期出包!負責人來自政治世家

    爆發竄改食品有效期限的生鮮先生,負責人是政治世家,國民黨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也是這次參選立委失利的鍾易仲的弟弟,這家超市標榜都是進口,主要大部分商品都是來自日本,相對價格也比較高,高雄三家分店,落腳處也都選在生活品質較高的區域,主要鎖定高端客群。
    2024/01/31 18:42
  • 總統力挺吳音寧! 綠盼彰化立委4席全上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要挑戰的是「在地政治世家」國民黨籍現任立委謝衣鳳,總統蔡英文特地南下站台助選!
    2023/11/26 15:32
  • 雙姝對決!吳音寧批政治世家把持彰化 謝衣鳳回嗆:不懂民主

    彰化縣第三選區立委一戰,民進黨人選未定,地方傳出可能徵召總統府資政吳晟女兒吳音寧,對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吳音寧證實,如果真的需要她站出來,為自己故鄉,她願意站出來,被綠營視為強勁對手的謝衣鳯則對此回應,盼未來可以君子之爭,但對於吳音寧直指地方政治世家把持彰化,謝衣鳯則回嗆,是吳音寧根本不懂民主意義。
    2023/05/29 10:40
  • 伯父父親皆遭暗殺 前總統甘迺迪姪.角逐2024白宮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19個月,現任總統拜登邁向連任之路,現在多了一位挑戰者,是頂著政治世家「甘迺迪」名號,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他在波士頓宣布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不過近年他高舉反疫苗旗幟,甚至說在疫情封城期間,美國人的自由比納粹德國下的猶太人還少,引發各界批評,他想要在黨內出線的機率恐怕不高。儘管現任的拜登已經高齡80,但他還是最有可能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
    2023/04/20 19:50
  • 選前清新形象都在騙 秘魯總統因貪汙遭國會「罷免」

    以改革和清新形象起家,成功打敗政治世家對手當選秘魯總統的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上任後卻接連被爆料貪汙腐敗醜聞,濫權給予家人朋友牟利,讓國會忍無可忍、對他提出數次彈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秘魯國會8日進行彈劾投票,130人出席、多達101人投下贊成票,卡斯蒂約隨即現場被解職,並遭到警察逮捕等候法院審理其貪汙案件;總統職務則由副手博魯阿特(Dina Boluarte)接手,成為該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統。
    2022/12/08 10:45
  • 「不敗女王」成功連任! 王惠美自行宣布當選彰化縣長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下午4點各地陸續開票,現任彰化縣長、國民黨籍候選人王惠美一路領先,稍早自行宣布當選,將繼續投入縣政工作。王惠美出身政治世家,從政之路可說一路順遂,未曾打過敗仗,上屆當選即成為彰化縣首位國民黨籍女縣長,這次成功連任再為其從政不敗的紀錄寫下新頁。
    2022/11/26 19:26
  • 專訪/「基捷」挨轟騙局一場? 蔡適應揭當初破局原因是他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基隆市長選戰被視為民進黨的政權保衛戰。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對上基隆政治世家出身的國民黨參選人謝國樑,兩人年紀、外型雷同,民調幾乎都在誤差範圍內,選情瞬息萬變。蔡適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基隆捷運是否蓋得成,他直接點名基捷問題都是因為多年來國民黨的拖延,且當中關鍵人物就是對手謝國樑。
    2022/09/20 10:20
  • 安倍家族面臨「後繼無人」窘境?日媒分析2解決方案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說時遭槍擊,送醫搶救後不治,終年67歲。他與遺孀昭惠夫人膝下無子,使政治世家「安倍家族」的繼承人問題受到關注。日媒《現代BUSINESS》指出,目前有2種可能性浮出檯面,分別是安倍家收養子、以及昭惠親自出馬從政。
    2022/07/16 15:14
  • 出身政治世家!安倍晉三「日在位最久首相」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出身政治世家,父親曾擔任外務大臣,母親則是前首相的女兒。安倍晉三踏入政壇後,連續當選十屆眾議院議員,之後成為日本在任時間最長的首相。12年前松山機場和東京羽田機場對飛,他搭乘首航班機訪台,拜會前總統馬英九、李登輝,也和當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會面,多次表態台日關係友好。
    2022/07/08 15:44
  • 安倍出身政治世家!外公岸信介「62年前也遇刺」負傷下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於奈良市街頭演講,遭41歲的兇手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從後方開槍擊中,目前呈現心肺停止狀態命危,仍在醫院搶救中。事實上,安倍晉三的外公、前首相岸信介也曾遇刺,62年他被右翼份子荒牧退助行刺,受傷後5天岸信介宣布下台,結束3年半的執政。
    2022/07/08 15:33
  • 強碰政治世家陳思宇!黃瀞瑩「聲量、好感度輾壓」沒在怕

    距離2022九合一選舉還有一年多時間,不過各陣營已經開始動起來,有意角逐參選的人選也磨刀霍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邱明玉專訪時表示,她已經參加民眾黨市議員黨內初選登記,將要投入第一選區士林北投選舉,而黃瀞瑩未來很可能會與另一位黨內同志陳思宇進行黨內初選較勁,2018年當時陳思宇宣布代表「白色力量」參加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區)立委補選,黃靜瑩力挺站台,如今卻要打對台,形成雙姝對決。
    2021/10/23 10:23
  • 曾獲日本小姐后冠!自民黨擬提松野未佳 投入眾議院大選

    現年26歲、曾獲2016年日本小姐后冠的松野未佳出身政治世家,從小就希望步入政壇,目前傳出自民黨有意規劃她角逐下屆眾議院大選比例代表席次。
    2021/10/09 12:26
  • 白派世家涉炒股 前立委吳光訓父子遭約談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出身政治世家,祖父曾任三屆議長,父親吳光訓也曾是兩屆立委,是高雄白派的嫡系家族,這次捲入康友KY炒股案,檢調(11/25)兵分多路,搜索吳怡玎高雄老家和服務處,除了吳光訓父子被約談,就連三洋威士比家族女董陳玉蓮和胞弟,也都涉案。
    2020/11/25 23:53
  • 詐領助理費養魟魚? 新北議員反嗆「抹黑」

    新北市議員曾煥嘉,在板橋是地方上的有名的政治世家,現在卻被前助理指控,他花公家的助理費,要助理幫忙養魟魚,甚至半夜也要工作,另外他的堂弟也跳出來指控,曾煥嘉放高利貸,還把辦公室當成討債據點,對此曾煥嘉一概否認,強調全是抹黑造謠,也反嗆不排除提告。
    2020/09/30 14:09
  • 高市議員李雅靜率先表態 願意出戰「補選」

    國民黨還沒宣布要派誰出來補選高雄市長,高雄議員李雅靜率先表態,強調自己不是政治世家,當過3屆議員,在國民黨低迷時刻,願意承擔重任,反觀民進黨,就等陳其邁辭去職務宣布參選,八月十五日補選完後,接著九月份議會開議,前朝韓國瑜所編列預算,也可能重頭再來過。
    2020/06/13 17:12
  • 喚回國民黨魂! 藍營青年喊「放手讓我們做」

    國民黨2020敗選,幾乎失去整個年輕世代的支持,雖然這次立委選戰雖然也推出十多位六、七年級生,但幾乎全數來自政治世家,讓黨內年輕人感嘆,在國民黨內「個體戶」難敵政治世家,學者分析,接下來接任的黨主席,以及全面改選的中常委們,除了要面對高雄市長罷免案之外,更要想辦法讓年輕人願意再次相信國民黨。
    2020/01/21 22:58
  • 羅文嘉批藍軍參選人 毒販黑道政治世家

    立委參選登記第一天,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陪同彰化四個選區參選人登記,聯合造勢,直接批評對手國民黨,提名毒販、黑道、政治世家等問題,根本沒辦法對彰化鄉親交待;對此國民黨部除了回擊,民進黨只會打負面選戰,還反批陳水扁的兒子也在當議員。
    2019/11/18 20:27
  • 安倍執政七年功過?!創憲政史上在位最久

    本週三,日相安倍晉三將成為日本憲政史上在位最長首相,出生政治世家的安倍,1982年踏入政壇,2006年擔任自民黨總裁,成為日本首相,是二戰後最年輕就任的首相,但只當不到一年就辭職;2012年安倍再度當選自民黨總裁,也重新奪回執政權,安倍二度成為日本首相。第二次上台已七年,最重要政策就是安倍經濟學,雖然股市翻倍,但多數民眾對景氣復甦無感。
    2019/11/18 20:00
  • 難民署首位女領導 「5呎巨人」緒方貞子逝

    日本首位聯合國難民署(UNHCR)高級專員「緒方貞子」,在這個月22號逝世,享耆壽92歲。出生政治世家的緒方貞子特別關注人權;1976年時任聯合國代表團公使,是日本第一位擔任此職務的女性,更在1991年,成為日本首位聯合國難民署高級專員,也是這個組織第一位女性最高負責人。就任後,她視察過多處難民營,並著手處理伊拉克的庫德族人事務,並提出「人的安全保障」,將基本難民的人道保護提升至避免威紛爭與維護人權尊嚴,也獲得多項和平獎,身材嬌小的她也被譽為是「5呎巨人」。
    2019/10/30 19:51
  • 斯里蘭卡政治世家推2人參選 總統放棄拚連任

    斯里蘭卡總統席瑞塞納今天決定,不參加11月的總統大選爭取連任,主因具政治影響力的拉賈帕克薩家族於登記參選的最後一天推出兩位候選人。
    2019/10/07 10:01
  • 希臘大選右派勝選 銀行家將出任新總理

    希臘大選登場,結果由偏右派的保守黨獲勝,新民主黨的黨魁米佐塔基斯,將成為希臘新總理。米佐塔基斯出身政治世家,以銀行家身分參選,喊出要減稅、創造就業,來解決希臘青年外流問題,在這次大選中獲得選民支持。
    2019/07/09 00:46
  • 甩政二代包袱 希臘準總理盼用政績揚名

    希臘準總理米佐塔基斯一心改革,但來自保守政治世家的他卻總擺脫不了「政二代」這個包袱,也撕不去曾因負責裁撤公務員,而被貼上的「劊子手」標籤。
    2019/07/08 15:28
  • 庶民掀戰! 柯酸韓家族從政50年政治世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韓國瑜的競爭越來越抬面化,柯文哲接受專訪,直指韓國瑜不需要6月1日到凱道參加誓師大會,卻因為郭台銘的競爭壓力,讓他無法平常心面對,他也酸韓國瑜把自己打造為庶民形象,但他當過民代跟中和副市長,夫人李佳芬那也都從政,根本是政治世家。
    2019/05/29 13:18
  • 柯文哲:韓國瑜非庶民 凱道造勢沒必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參加凱道造勢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應不需要做這件事。韓國瑜怎麼會是庶民,因韓的太太李佳芬家族是政治世家。
    2019/05/29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