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政壇 結果共3,810筆

  • 好時尚!苗博雅揭徐巧芯穿搭行頭 網驚:議員薪水根本付不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綠營議員也揭露徐巧芯與老公、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兵2人財產申報1年內從458萬增加到873萬,一年暴增415萬。對此,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他也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超過台北市議員一整個月的薪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民進黨立委黃捷也在Threads發文表示,「這些幾十萬的行頭,只靠市議員芯水就能買得起?年增415萬的投資生財之道,巧芯可以分享教學一下嗎」。
    1天前
  • 徐巧芯夫家涉詐嗆「關我屁事」挨轟雙標 黃捷:別人不委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民進黨立委黃捷表示,若照徐巧芯過往的邏輯標準,身處「詐騙世家」就要辭職下台。對此,徐巧芯怒嗆黃捷「腦子有問題」,拒絕向「綠捷」道歉。黃捷今(17日)再反轟,曾被徐無故指涉、也已自證清白的人,民進黨的苦主從部長、首長到民代,多到都數不清,這些人難道沒有家人朋友嗎?只是沒有在幕前哭訴,就不委屈嗎?
    1天前
  • 恐怖世代複製!他嘆藍大咖家暴「後遺症是一輩子」 孩恐模仿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由於S是政壇赫赫有名的政治人物,家族更有多名成員從政過,是藍營舉足輕重的家族勢力,一名了解S家暴慣犯行為的人士不禁向本刊感嘆說,「家暴的後遺症是一輩子的!」
    2024/04/17 08:52
  • 傳謝長廷任司法院長!昔遭控「逼死外交官」 還自薦當大法官

    謝系「大師兄」卓榮泰為準閣揆,大師兄「政壇師父」謝長廷,更傳出接任司法院長,媒體報導謝長廷本人也有「極高意願」!消息一出,藍營紛紛表達驚嚇。指謝長廷駐日時都幫日本講話、逼死外交官,當司法院長「要逼死法官嗎?」
    2024/04/15 15:04
  • 人物/準內政部長劉世芳「鐵娘子」現柔情 與養子感情深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記者會,其中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出任內政部長。準內政部長劉世芳在政壇打滾多年,幹練鐵娘子形象深植人心,在家庭中則展現柔情母愛,原來劉世芳有一位原住民養子,多年來大力支持他的足球興趣,照顧兒子安穩成長,母子感情深厚。劉是政壇少數有化學工程、環境工程背景的女性政治工作者,過去從地方走進中央,再到高雄參選區域立委,未來接掌「天下第一部」內政部,相信將有助賴清德推展社會住宅等重要工作。
    2024/04/12 11:57
  • 傳謝長廷接司法院長 賴士葆驚: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內閣人事第二波記者會,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組閣,傳出卓榮泰政壇的師傅、駐日大使謝長廷有望接任司法院長。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2)日表示,「我昨天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質疑政治性格這麼高怎麼當司法院長?
    2024/04/12 11:52
  • 卓榮泰政壇師父!傳「謝長廷將返台」接任這院長 鐵三角成形

    準總統賴清德10日宣布正副閣揆人選,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準閣揆卓榮泰預計今(12)日上午宣布第2波內閣人事。據《鏡新聞》獨家報導,卓榮泰在政壇的師父、駐日大使謝長廷是「這職務」的口袋人選,也傳出民進黨前立委劉世芳將接掌「天下第一大部」。
    2024/04/12 07:40
  • 馬習二會下午登場 同時間蔡總統勘災 國台辦仍不鬆口談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問中國大陸的重頭戲,今天(10日)下午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上演時隔9年的「馬習二會」,儘管國台辦到上午都還不願鬆口證實,但朝野政壇都持續緊盯,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則呼籲,馬英九應維護中華民國主權。
    2024/04/10 14:01
  • 卓新內閣!傳劉世芳掌內政 管碧玲獲留任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就任,除了公布政院三長之外,內閣名單也曝光,傳出前立委劉世芳有望接掌內政部,而現任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轉任交通部長,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就說,這是難得的政壇少數雙認證。
    2024/04/10 13:30
  • 公開抨擊黃子佼!醫憂演藝圈第1人「恐封殺3年」 揭連署最壞結局

    去(2023)年ME TOO風波曾政壇燒進演藝圈,藝人黃子佼也逃不過,遭指控強吻、逼拍裸照,形象一落千丈,怎料,剛與受害者和解獲不起訴,風波未落幕又扯出案外案,爆出長年購買未成年少女不雅片,引發撻伐,其中女星林予晞開第一槍批判黃子佼,外界對其勇氣讚譽有佳,而圈內昨(8)日也發起連署要求修法,然而,胸腔外科醫師杜承哲點出若未做到「3重點」,那麼連署只會淪為形式,林予晞恐遭封殺3年。
    2024/04/09 13:29
  • 林予晞砲轟黃子佼後首露面!霸氣喊:這次事關重大 擔心工作也要站出來

    黃子佼除了MeToo風波再起,大家還很關注日前被查出持有兒童不雅片事件,開第一槍砲轟黃子佼的演員林予晞,上午現身記者會態度堅定,強調事關重大,就算擔心沒工作,好像也要站出來!政壇圈也傳出修法聲音,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黃子佼說重話,要他去監獄好好反省。
    2024/04/08 14:55
  • 當小甘迺迪副手 谷歌創辦人華裔前妻妮可競選美國副總統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宣布,他將與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搭檔,由這位年輕女性擔任他的副總統人選。首次涉足政壇的妮可,其女性和矽谷的身份,隨即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她究竟是何方人物。綜合CNN等美媒報導,現年38歲的妮可,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擁有法學學位的她,也是一名執業律師。過去支持民主黨長達20年,妮可也曾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給拜登競選團隊,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第三勢力,要挑戰拜登與川普兩人。
    2024/03/27 13:36
  • 留澳博士「告贏國民黨」!判賠130萬元 討還中山獎學金

    創設超過60年的國民黨中山獎學金,以高額留學獎學金形式培育不少政壇要角,卻一度因黨產帳戶遭凍結停發,直到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才復辦,提供獎學金給通過審核的學生。不過,停發期間,不少學生書念到一半就沒領到錢,國民黨曾承諾會依約給付未完成學業的學生,但一位黃姓同學自力救濟拿到博士學位後,至今仍未領到國民黨承諾給付的差額,憤而告上法院,高等法院二審日前宣判國民黨敗訴,須給付學生130萬元確定。
    2024/03/27 09:40
  • 幕後/趕賴清德就任前!馬英九二度訪陸正逢金廈衝突 盼當融冰先鋒

    相隔一年,前總統馬英九將再度訪問中國大陸,4月1日起一連11天不只祭祖,也安排前往北京大學參訪,政壇更關注「馬習二會」是否成行。據了解,馬英九決定二度訪陸,主要有兩大原因,第一是520之後,民進黨賴清德將就任總統,馬認為賴的台獨立場恐影響兩岸關係;二來是金廈海域衝突至今未能解決,兩岸敵意上升,馬英九盼能替兩岸融冰。
    2024/03/25 14:25
  • 319槍擊案20週年 連勝文:兩次選舉槍擊都和我家有關

    今(19)日適逢319槍擊案20周年,前副總統呂秀蓮今赴立法院,盼新任總統賴清德和國會重啟調查。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受訪表示,「誰是最大受益者當然就是最大嫌疑人」,認為民進黨已經第3次執政,掩蓋都來不及,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並稱,台灣政壇20年來發生兩次選舉槍擊案件都跟他們家有關,「第一次打在人家身上,第二次是打在我身上」。
    2024/03/19 16:43
  • 不滿美國出手逼宮? 納坦雅胡:我們非「香蕉共和國」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批准軍隊可以進攻拉法。美國政壇開始出現,要納坦雅胡下台的聲音,參院領袖舒默就說,以色列必須重新大選,才能有健康未來。納坦雅胡不客氣回嗆說,「我們不是香蕉共和國」,還要美國以911反恐為例,將心比心。
    2024/03/18 22:48
  • 太陽花十週年/那些年一起佔領的立法院 學運眾要角現況曝光

    當年因為《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遭強行通過審查,爆發318太陽花學運,學運至今邁入十週年,當年的學運參與者,包含林飛帆、黃國昌、苗博雅、吳崢、賴品妤等人都踏入政壇,無論是競選民意代表,又或是出任黨中要職,皆成為政壇新星;然而有些人的命運卻截然不同,像是陳為廷捲入襲胸案、黃郁芬被爆出外遇,政治生涯蒙上陰影,從此逐漸消失在眾人眼前,令人不勝唏噓。
    2024/03/18 08:21
  • 太陽花十週年/學運世代當年4天沒洗澡靠痱子粉 最怕立院黑箱再起

    318太陽花學運屆滿10週年,當年大規模的學生社會運動震撼台灣社會,10年過去,台灣已完成3場總統和立委大選,當年20出頭的大學生也邁入而立之年,有些人成為政壇的新生代力量,有些則消聲匿跡。《TVBS新聞網》特別專訪當年參與學運至今仍在政壇努力的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新科立委黃捷、吳沛憶,十年一刻他們也從街頭抗爭者走向體制內,用不同的方式繼續關心公共事務。
    2024/03/18 08:01
  • 差29滿18萬人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截團

    白沙屯媽祖,昨天報名截止,報名人數創新高,差29人滿18萬,這數字17萬9971人,很巧反過來數字也一樣。報名人數比去年增加了6萬多人,拱天宮也很意外,認為是去年建廟160周年,加上總統大選時,政壇4大天王都到了。還有進香路徑,沒有固定行程,年輕人覺得很有挑戰性,揪團一起參加。
    2024/03/15 18:09
  • 國民黨北市3連霸議員突遭搜索!「廉政署直搗辦公室」氣氛詭譎

    國民黨籍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遭搜索約談,消息傳來,震撼政壇。本刊直擊廉政署一早派人低調前往陳重文辦公室搜索,引起議會人員議論紛紛,由於陳重文也現身議會辦公室,稍晚是否被回約談,引起矚目。
    2024/03/14 10:49
  • NONO求補運!命理師曝「神明怒了」不接單 揭真實心態:能閃則閃

    去年ME TOO風波從政壇燒進演藝圈,藝人NONO(陳宣裕)遭踢爆對多名女子性騷甚至性侵,受害者多達30人,整起事件爆發後,本人不僅不認錯,更沒有一句道歉,受害者憤而聯合提告,自宣布停止演藝工作後,始終神隱,近日被發現在屏東寺廟懺悔,對此,命理師沈嶸直言NONO並非真心認為自己有錯,就連神明對其所求也不會應允。
    2024/03/13 13:54
  • 政壇CP當學姊證婚人 柯:簽完才知有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學姊」黃靜瑩11日結婚,找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這對政壇死對頭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靜瑩笑說他們兩個八字重、一定真心相愛,柯文哲則獻上祝福,要黃靜瑩早生貴子。
    2024/03/12 15:05
  • 太陽花10週年「最大得利者」是他們!這2人被點名:混最好

    太陽花學運邁入10週年,當年的學運參與者,不少人都踏入政壇,並於2020年總統大選中助蔡英文以最高票數連任。該學運不僅孕育出政壇第三勢力,也讓民進黨不僅吸收大部分中間選民,連續執政3年至今,儼然成為最大得利者。此外,也有人好奇當年的參與者們,如今誰發展最好?
    2024/03/12 10:26
  • 罹癌欠債千萬遭圍堵!74歲「鳥來嬤」消失8年 現蹤大陸近況曝

    憑著演出本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為人熟知的74歲「鳥來嬤」吳敏,2010年在事業巔峰之際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市議員,怎料其後落選又投資失利負債千萬,其後又爆出罹患子宮頸癌。淡出螢光幕至今8年的她,近日居然現蹤大陸,現況跟著曝光。
    2024/03/11 07:35
  • 韓總統? 立院官網稱韓國瑜「President Han」

    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失利之後,立法院長韓國瑜,經過4年沉潛,重返國會之後,也讓國內政壇再度刮起「韓流」。不過,現在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明明韓國瑜的職務是「立法院長」,怎麼立法院的官網,卻稱呼他為「President」,好奇發問,難道真的要叫「韓總統」了嗎?
    2024/03/0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