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放鹽 結果共7筆

  • 下班頭痛想泡澡紓壓…母建議放鹽巴 兒聽從照做超悲劇

    許多人工作辛苦一整天,下班回到家後希望能好好泡個澡,紓解一下整天累積下來的壓力和辛勞。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下班回家後想要泡澡紓壓,於是聽從母親建議,把鹽巴倒進浴缸內,沒想到倒至一半時,才發現出大事了,其他網友得知後都笑翻了。
    2020/09/09 20:58
  • 炒菜炒不香? 江振誠秀祕訣:鹽別放太早

    在新加坡經營餐廳有成的台灣廚師江振誠今天表示,很多人炒菜炒不香,就是太早放鹽。炒香小秘訣是炒好蔬菜、加水後才放鹽,否則蔬菜遇鹽會脫色、脫水,味道也瞬間流失。
    2017/10/20 20:37
  • 鹽放多少都被嫌!婆婆「戰南北」讓她怒了

    對於許多家庭來說,「婆媳問題」一直都困擾著,男生夾在中間非常難做人。最近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提到自己被婆婆處處刁難,原因讓人很傻眼,只因為她是「南部人」。
    2017/07/30 20:21
  • 礦鹽抒壓改善健康 紐約吹起鹽療風

    只要躺著就能變美變健康?美國紐約最近流行,一種乾鹽療法,利用乾鹽抗菌消毒的特性,在空氣釋放鹽分子,顧客只要靜靜休息45分鐘,就能改善呼吸系統疾病,以及治療皮膚問題
    2014/12/23 09:52
  • 【一步一腳印】甘心純釀楊桃汁

    業者資訊:剩一家 老農楊桃汁 05-289-3987 嘉義縣水上鄉南鄉村2鄰牛稠埔84號 空氣裡浸潤著,土楊桃的酸甜香氣,花1年時間耐心等待,江坤明就盼這一天,熟成的古早味楊桃汁,只放鹽巴、土楊桃片。 業者江坤明:「太綠它本身就比較沒汁,太紅的時候,它汁太多又不行,因為它的甜度又太高。」 起初只是喜歡喝楊桃汁,壓根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必須賣楊桃汁維生,一路艱辛,江坤明撐了30年。業者江坤明:「1桶放1年,賣再多也不會變有錢。」
    2014/08/10 22:44
  • 海鮮、蔥蒜「天然鹹」 無鹽也有好滋味

    美味料理非加鹽不可嗎?其實日常生活吃的雞鴨魚肉,就算是「原味」,平均已經含300到400毫克的鈉含量,換句話說,善用食材的天然「鹹味」,就能少放鹽巴,我們分別準備有鹽和無鹽沙拉及雞湯,請民眾試吃,沒加鹽巴的獲得壓倒性勝利,一起來看究竟有甚麼秘訣。
    2012/08/16 19:14
  • 西門町羊肉羹飄香 餓賊「整鍋捧去」

    肚子餓,居然把店家的羊肉羹整鍋搬走!中午時間,大家都在用餐,一名打零工的許姓男子也餓了,經過台北市西門町一間老牌羊肉羹店,就把老闆一鍋剛煮好的羊肉羹,整鍋端走,拿回家大快朵頤,邊吃還邊抱怨,說味道沒調好,沒放鹽又很油,讓原本打算息事寧人的老闆氣壞了,堅持提告求償。
    2011/12/30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