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放風箏 結果共78筆

  • 抗爭還放風箏?印度農民防警丟催淚彈 用風箏線纏下無人機

    印度有上萬名農民,因為不滿農作物價格過低,正發起「前進首都新德里」的抗議活動。結果印度警方,在距離首都200公里遠的要道架設障礙物,甚至用無人機投擲催淚彈,希望驅散抗議農民,沒想到印度農民卻開始放起風箏,希望風箏線能纏住無人機,阻擋警方的攻勢。
    2024/02/15 13:05
  • 錢也放風吹 網紅「松機旁放風箏」恐罰30萬

    不少人喜歡到河濱公園從事休閒活動,有網紅就PO上,到松山機場旁河濱公園放風箏的影片,沒想到卻被發現觸法,航空站說要開罰30到150萬元的罰鍰,原來是因為松山機場附近嚴禁施放有礙飛行物體,不只放風箏,就連氣球跟無人機也不行!
    2023/11/08 19:21
  • 屏縣府連辦七年風箏節 誤導民眾禁航區內玩風箏

    屏東風箏節上週日剛結束,但是一個問題卻始終沒有解決,屏東縣政府自2016年起,就在屏東河濱公園舉辦風箏節,今年已是第七年,但自第一年開始,就被質疑會誤導民眾,讓民眾以為平時也可以在這裡放風箏,事實上根據要塞堡壘地帶法,河濱公園大部份區域都劃為禁航區,不可以放風箏,如果違反規定,一開罰就是30萬起跳,因此縣府應該想辦法解套,否則要負很大的責任。
    2022/11/24 10:26
  • 主題「在地美食」 鹿港風箏節1串「Q萌包子」升空

    彰化鹿港鎮公所規劃的「鹿港風箏節」今年邁入第4年,今天(11/13)在鹿港鎮立體育場登場,今年的主題以當地美食為主,其中一串5個「包子風箏」是主題風箏,吸引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拍照放風箏。
    2022/11/13 14:40
  • 帶孩闖封閉道路放風箏 騎士遭「風箏線」割喉

    台中有女騎士騎經13期重劃區旁,騎到一半,竟然被風箏線勒住,脖子出現12公分傷痕,她指控市府管控不周,才會有民眾闖進去放風箏,而市府也回應確實無法管,只能勸導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22/07/11 14:36
  • 王樂妍倒追男生有一套!大膽索吻「想親我就親我」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4月12日第8集全體平均收視1.2再創新紀錄。今(13)日將上演王樂妍和陳文謙海邊浪漫求婚戲,兩人在海邊散步放風箏,氣氛甜蜜、粉紅泡泡不斷,王樂妍還脫口要陳謙文娶她。  
    2022/04/13 12:51
  • 用「腳」放風箏!瘋箏達人 盼挑戰世界紀錄

    用手放風箏不稀奇,新北市有一名熱愛風箏的達人阿奇,可以用肩膀.嘴巴.腰甚至是腳來放,他說以前有五十肩,為了練放特技風箏,竟意外把五十肩治好了,而且他現在還想要挑戰世界紀錄,一次放5個,但這真的得要好好練一下,畢竟風箏拉力大,穩定性不夠可能就被風箏吹跑了。
    2022/02/01 12:19
  • 真的命懸一線!男子遭風箏拉走 被吹12公尺高狂掙扎

    斯里蘭卡一名29歲男子和友人放風箏,不料突然吹過一陣強風,風箏將他連同人一起帶往12公尺高空,男子緊抓著風箏線不敢放手,他就這樣飄盪在空中將近1分鐘的時間,還一度差點掉落,看得底下人群心驚膽戰,所幸男子最後趁風箏低飛時跳下,身上僅受到輕傷,他也坦言「真的被嚇死了」。
    2022/01/03 18:12
  • 孟飛之子新片涉校園簽賭 深陷黑暗陷阱難自拔

    由孟飛兒子孟翔與風靡越南的呂晉宇合演的電影《青春換日線》,劇組將30日下午到達苗栗參與風箏文化節,與粉絲同樂並宣傳電影,藉由會參與這次的活動,希望大眾可以支持國片,並關注校園安全與學生教育,也希望所有的觀眾能夠像放風箏一樣,抓住自己手中的那條線,讓自己隨風越飛越高。
    2021/10/31 17:50
  • 火氣大!飛行傘降落撞到人 教練慘遭圍毆

    場面相當火爆的肢體衝突!宜蘭港澳沙灘是當地知名飛行傘基地,21日上午,一名男子在放風箏卻被降落的飛行傘撞到,竟然出拳毆打飛行傘教練,連同夥都跟著加入戰局,最後警方一共逮捕5人。飛行傘教練被打得全身傷。
    2021/08/24 19:17
  • 男童遭巨型風箏捲上天 「繩斷裂」重摔3層樓骨折

    印尼一名12歲男童日前和家人放風箏,不慎被風箏線纏住,瞬間被捲至3層樓高空,隨後繩子斷裂導致男童墜落在地,雙臂至少6處骨折,一旁民眾見狀也趕緊衝上前察看,所幸他送醫急救後,目前並無大礙。
    2020/12/09 14:35
  • 揪放風箏…5少年「陳屍甘蔗田」!生前全遭燒砍虐打

    哥倫比亞5名少年日前相約早上一起到郊區放風箏,中午卻都未回家吃飯也沒打電話聯絡,家人直覺不對勁開始找人,最後卻是在一處甘蔗田附近尋回5具冰冷的屍體。
    2020/09/03 14:26
  • 雙北僅10處合法!管制區放風箏 可罰150萬

    持續追蹤,風箏傷人,不僅涉及過失傷害,過去也有大湖公園傳出風箏線勒脖,導致女童受傷,桃園跟高雄都發生過類似事件,但雙北地區合法放風箏的地方實在不多,北市只有七座公園合法,新北市更少,只有三座,加上民航局規定,飛航管制區禁飛風箏,違規者最重罰150萬元!
    2020/08/26 20:53
  • 放風箏掛在電線上 夫妻幫取下慘遭高壓電擊截肢得洗腎

    大陸吉林省1對夫妻,日前帶孩子去外面放風箏,過程中風箏掛在電線上,夫妻倆為了取下,不幸遭高壓電電擊,經搶救後被迫雙雙截肢,丈夫更是腎臟受到損傷,未來得靠洗腎來維持生命。
    2020/04/13 17:06
  • 清明節改運好時機 「2招」趕走霉運擺脫不順

    下週就是清明連假,依據傳統習俗,不外乎會去掃墓、慎終追遠、緬懷祖先,但民俗專家也提醒民眾,清明節有不少禁忌也注意,而想要開運的人,建議到戶外吹吹風,藉此將把霉運吹走,擺脫諸事不順的生活。
    2020/03/28 13:21
  • 驚!騎車路過鐵道園區 公務員風箏線割頸

    高雄駁二鐵道文化園區,因為空曠又有草皮,成了不少遊客放風箏熱點,而日前有一名公務員,騎車路過園區外的馬路,被垂下的風箏線劃傷頸部,造成8公分割裂傷,差點被割喉,卻因為找不到風箏主人,面臨求償無門窘境,由於場地管理單位是文化局,但騎士受傷地點又在車道而非園區內,只能試試申請國賠。
    2020/03/03 13:50
  • 隔離難出門! 繩索垂降「放風箏式遛狗」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大陸,多個城市採取封閉式管理,也衍生出各種亂象,有人不敢出門遛狗,乾脆用繩索垂降把狗從二樓吊到一樓放風,再把牠拉回屋內。還有重災區湖北,仍有民眾不聽勸聚眾打麻將,防疫人員上門勸阻時,雙方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2020/02/19 11:16
  • 好痛!大湖公園玩耍 女童遭風箏線勒脖

    到公園出遊,小孩竟然被風箏線勒脖子!台北市一名媽媽說,老公帶女兒到大湖公園,結果旁邊另一名家長帶小孩放風箏,一個沒注意,風箏線變成武器,女兒脖子被勒到紅腫,當場大哭,但對方態度消極,只說了不好意思,讓她很傻眼,根據民航法規定,大湖公園其實是飛航管制區,禁飛風箏,否則可以開罰30萬到150萬元。
    2020/01/07 13:50
  • 風箏線險纏人! 國父紀念館禁飛無「法」可管

    國父紀念館的廣場上,雖然有設立告示牌「禁止放風箏」,但假日還是會看到,很多家長帶小孩來放風箏,但廣場人來人往,就有小朋友的線差點纏到路過民眾,相當危險,而國父紀念館表示,沒有權利禁止,也只能勸導,但也因為屬於松山機場的「管制區」,風箏若超過60公尺,可罰30到150萬元。
    2019/12/08 21:13
  • 坐父機車出門 女童竟遭風箏線「斷頸」橫死

    印度日前適逢節日,許多人放風箏慶祝,但也造成事故頻傳,新德里1名女童25日乘坐父親的摩托車,竟慘遭風箏線切開喉嚨,當場血流如注慘死;據悉,這是當地在1週內,第2起風箏傷人致死的事件。
    2019/08/27 20:04
  • 家門口放風箏遭拐走 女童5分鐘後慘遭斬首亡

    大陸河北近日發生一起4歲女童慘遭殺害的案件,這名女童跟著奶奶在家門玩耍,奶奶離開不到5分鐘的時間,女童就被人拐走,沒過多久,奶奶就在鄰居家看見孫女遭人斬首,畫面相當駭人。
    2019/04/21 14:53
  • 小心「隱形利刃」風箏線 陸男被割斷4手指

    春天到了,大陸民眾很常外出放風箏,卻也因此意外不斷,江蘇就有兩名中年男子,在收風箏線時,遇到強風,風箏線纏在手上就像一把利刃,其中一人手掌部分斷離,另一人四指手指遭割斷。 
    2019/04/12 11:50
  • 風箏變凶器!突吹怪風…大叔來不及收線慘斷4指

    天氣漸漸變熱,許多人喜歡走出戶外享受好天氣,但同時也別忘記注意自身安全!大陸江蘇省有2名50多歲的男子放風箏時,因為風太大準備收線,不料手指被風箏線纏繞無法及時掙脫,最後細線在風力拉扯下,竟直接割斷手掌、手指,幸好就醫後並無大礙。
    2019/04/12 10:12
  • 上班首日咳嗽! 韓國瑜開玩笑:掛掉重選

    韓國瑜上班第一天,上班前被問到心情,他說感覺12年沒工作,現在工作全集中在一起不太平衡,就連受訪時他也突然轉身咳嗽,健康似乎亮紅燈,不過對於自己在節目上提到的研考會,是重中之重,比喻是武大郎放風箏,被解讀有矮化意味,他解釋研考會是線頭,只是引用例子。
    2018/12/26 16:02
  • 把握好天氣放風箏去! 週三東北風+颱風釀變天

    下週三東北風開始增強,加上康芮颱風慢慢逼近,外圍環流對台造成影響,轉為有雨濕冷天氣,不過氣象局指出,今明兩天天氣都還不錯,白沙灣也湧現出遊人潮,剛好搭上國際風箏節,場面十分熱鬧。
    2018/09/30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