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放送 結果共1,511筆

  • 日本晶片國家隊落腳北海道 Rapidus廠房趕工中

    最近日本的半導體新聞相當受到關注,媒體形容這是百年一見,因為台積電在熊本設廠、日本自己在北海道打造晶片廠,就出現了"東千歲.西熊本"的形容詞,描述目前日本半導體建設的盛況。TVBS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12小時前
  • 誇張!陸正妹泡溫泉「被迫直播」淪吸客工具 老闆還辯沒做錯

    為了流量無所不用其極!大陸一名女子去溫泉度假村泡湯,結果意外發現自己成了「直播女主角」,原來是商家為吸引客人,會在不告知顧客的情況下開直播,把度假村内泡溫泉的畫面放送出去,而這類「被迫直播」的亂象在大陸早已屢見不鮮。
    2024/04/16 11:25
  • 只能試用不賣! 日百貨公司設體驗區測人氣

    來看看日本的百貨公司,最近出現可以體驗展出品、但卻不賣的快閃店,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透過TVBS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一起來看看。
    2024/04/12 13:46
  • 花蓮地震/搜救犬任務結束 咬麥Roger「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災情慘重,高雄市特搜隊出動4搜救犬支援花蓮強震搜救,其中搜救犬Roger在砂卡礑步道碎石坡搜救現場立下大功,怎料受訪時咬了記者的麥克風成了放送事故瞬間爆紅。隨著任務結束,4隻搜救犬也在(7)日返回高雄,並帶往動物醫院健檢,而Roger一臉「嚴肅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萌樣又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12 12:22
  • 台積電帶動熊本賺飽飽! 睽違32年春鬥薪資成長超過4%

    「護國神山」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縣後,為當地帶來「台積電震撼」,各行各業經歷沸騰般的盛況。日媒《熊本放送》報導指出,台積電設廠熊本帶動熊本縣薪資上漲,今年「春鬥」薪資談判的平均薪資增長額來到1萬2660日圓(約新台幣2676元)左右,平均薪資成長率達到4.47%,是睽違32年再次跨越薪資成長率4%的大關。
    2024/04/09 12:08
  • 花蓮地震/搜救萌犬Roger立功回高雄!陳其邁送玩具秒被咬爛

    來自高雄的搜救犬Roger(羅傑)在本(4)月花蓮地震的特搜行動立功,於困難重重的重災區砂卡礑步道當中,找到不幸罹難的游姓家屬。6日高雄特搜隊的領犬員李信宏帶著Roger受訪說明,未料才結束,Roger就一口咬住記者麥克風,讓李信宏急著拉住牠喊:「那不是玩具」,瞬間變成「放送事故」。高雄市長陳其邁今(7)日親迎特搜隊榮歸,也送上慰勞4隻搜救犬,結果活潑的Roger才剛拿到就咬爛了。
    2024/04/07 23:04
  • 花蓮樓垮山崩全球放送!外媒關注「台積電生產」

    台灣今天發生規模7.2地震,國際媒體對台灣25年來最大地震,高度關注,歐美媒體像是CNN、BBC,日本跟南韓媒體,都不斷報導最新災情。有多家外媒特別關注,台積電的晶片生產,是否會受到強震影響。
    2024/04/03 22:00
  • 驚爆激戰片外流!女星崩潰認「是和前男友」急求助:我該怎麼辦

    58歲女星胡文英因外表凍齡、身材火辣,被封為演藝圈美魔女,經常放送性感辣照。然而近日她驚爆與舊愛「床上運動」的私密片遭外流,前男友甚至威脅她付500萬,讓胡文英著急向母親求助,怎料結局竟反轉。
    2024/04/02 08:05
  • 日常筆記超接地氣!沖繩手帳當地人愛不釋手

    雖然手機方便又科技,但很多人記錄收入支出以及日常行程,還是喜歡老派的手寫筆記本,也就是手帳。在日本沖繩,有一款很接地氣的手帳,超受當地民眾喜愛,來看看TVBS在沖繩的新聞合作夥伴,QAB琉球朝日放送的特別報導。
    2024/03/27 14:38
  • 音樂老師爆逼學小提琴!明星兒認了超痛苦 「抗拒過程」曝光 

    SAM LIN(林中宣)為出道以來人生「第一次」獻出「狂拉猛打」十八招,在生平首場音樂會上除了展現「一人樂隊」絕技狂拉小提琴、打鼓放送音樂全才外,更大方放送「私密照」秀出成長照,結果讓超猛六塊肌身材意外曝光,他打趣形容自己為了音樂會變成「八爪章魚」,端出滿滿誠意,就是為了要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2024/03/27 12:33
  • 辣度破表!王心凌仙氣深溝、美腿大放送 粉絲嗨喊:太美了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逾20年,最近王心凌結束馬來西亞的巡迴演唱,昨(24)日她在社群分享一系列演唱會照,不同於以往,這一系列巡迴演唱造型除了仙氣十足,長腿、深溝性感大放送,更令不少粉絲狂讚「太美了」、「仙凌」。
    2024/03/25 18:34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日本熊本鬧區驚傳砍人!3女被刺傷 傷者拿染血菜刀大喊救命

    日本NHK電視台、RKK熊本放送等日媒報導,九州熊本市中央區的市中心街道,於今(22日)當地時間上午9時15分突然發生刺傷攻擊事件,已知有3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被利器刺傷,已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救治,並無大礙。熊本警方於上午10時左右在附近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一名20多歲男性嫌犯,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詳細狀況。
    2024/03/22 10:28
  • 粉紅超跑衝進來!白沙屯媽祖停駕「台灣零件王」 爆插曲直播全放送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3月18日起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今(20)日一早起駕抵達彰化,直奔秀傳醫院替伸港鄉陳姓小姊姊祈福加持。隨後,媽祖又停駕超跑零件公司「全拓工業」,意外發生的小插曲,讓網友哭笑不得。
    2024/03/20 13:17
  • 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39歲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因為代言知名內衣多年,被封為「內衣女神」,她近日和家人到泰國旅行,曬出一組機場辣照,胸前惹火曲線讓網友噴鼻血喊「女王歸來!」
    2024/03/19 11:02
  • 啦啦隊女神賴可驚曝「想找點麻煩」! 曬比基尼辣照羞吐寂寞心聲

    「棒籃雙棲」超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目前是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及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成員,擁有清新甜美的童顏及絕頂傲人身材,鄰家女孩般的親切氣質,再搭配個性開朗活潑的個性,深受球迷喜愛,個人IG至今已狂吸超過12萬追蹤。近期她趁白色情人節放送福利,曬出性感指數破表的泳裝辣照,並鬆口表示想擺脫多年單身、談個戀愛。讓網友看了爭先留言報名「我要改名叫麻煩了」。
    2024/03/17 16:12
  • 49歲林志玲狀態超扯! 大腿根全露出「邪惡視角」激辣放送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兩人育有一子,婚後生活林志玲定居日本,漸漸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而昨(14)日正逢白色情人節,林志玲在IG上放送福利,曬出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3/15 12:14
  • 央視放送事故!記者訪燕郊爆炸案「遭強制驅離」 主播連線看傻

    大陸河北燕郊鎮13日上午發生嚴重爆炸,共造成7死27傷、建築物倒塌,引發不少媒體關注,但大陸官煤央視記者至現場連線直播時卻遭維護秩序的保安人員出手阻擋、甚至推擠攝影記者。對此,大陸中國記協罕見發表批評,強調「正當採訪是記者的權利」,要求政府不能為「控制輿情」簡單粗暴阻撓媒體記者正當履行職務。
    2024/03/14 11:31
  • 終於等到續集 木村拓哉染金髮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

    2019年10月開始放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締造高收視率,後來也傳出將開拍續集,TBS電視台12日終於釋出情報,宣布天才主廚將回歸,木村拓哉睽違5年將與原班人馬再次出現於SP續集中,安排在今年冬季播出;而且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木村拓哉的角色造型也與本篇不同,將頭髮染成了金色。
    2024/03/13 16:54
  • 谷粉集合!表參道將開「大谷翔平快閃店」 特寫帥照大放送

    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拿下MLB史上最高額合約,廣告代言也接不停,他2024年擔任KOSE旗下品牌DECORTÉ的代言人,今(13)日公開了全新的「美肌寫真」形象照,東京表參道的街道、建築外的廣告等將可以見到大谷翔平,還會設立「DECORTÉ X 大谷翔平」快閃店。
    2024/03/13 14:58
  • 氣溫無常融雪惱人 北海道民眾出門小心翼翼  

    日本北海道對於冬天下雪的天氣,應該是又愛又恨,冰雪有龐大旅遊商機,帶來觀光財跟人氣,但積雪寸步難行跟融雪一樣麻煩,而且還容易造成意外,這也是北海道人最傷腦筋的日常,請看TVBS日本新聞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2024/03/13 11:35
  • LuxyGirls包圍主播台「電臀大放送」香爆!球評臉紅了:是天堂

    運動賽事中,場邊的啦啦隊表演經常成為一大「嬌」點。過去一場SBL比賽,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甚至狠批是「牛肉場」,掀起爭議;近日LuxyGirls又出新招!場邊資深主播及球評害羞面對超香畫面也曝光。
    2024/03/12 11:47
  • 無視柯震東!男星「突公開示愛安心亞」:超正,完全我的菜

    38歲女星安心亞2008年因為在《全民最大黨》節目中擔任舉牌女郎出道,影歌視三棲的她近年來在演技上的表現有目共睹,去年底在跨年晚會上大方放送屁股蛋,更被封為「全台最辣」,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先前安心亞才爆出和柯震東牽手的緋聞,然而近日一名男星突公開向安心亞示愛,直呼「完全就是我的菜!」
    2024/03/07 08:26
  • 印度網紅放送事故!開拖拉機「翹孤輪」被壓死 萬人盯直播嚇壞

    印度22歲男子德斯瓦爾(Nishu Deshwal),是當地一名專攻科技領域,且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55萬名粉絲的網紅。不過,德斯瓦爾日前開直播、表演如何駕駛拖拉機施展特技,豈料當他做出「翹孤輪」動作時,拖拉機竟離奇解體對折,當場將他夾死。
    2024/03/06 23:02
  • 澳名校爆醜聞!女師被男學生威脅寄裸照 副校長檢討她漂亮

    澳洲一所全國最貴的名門男校,在近期被已離職的女師指控,全校存在嚴重的性別歧視問題,她在任職期間受到男學生威脅,女師若不發送裸照,就要誣告她性虐待男學生。這位男學生在事發後受到退學處分,但是女師對於校方的處置態度相當不滿,副校長還稱她「長得漂亮,難免受青少年關注」。女師於去(2023)年向澳國人權委員會投訴此事,全案被《澳洲廣播公司》(ABC)以長達40多分鐘的報導放送,負責採訪調查的記者透露,昨(4)日報導曝光後,已經收到至少7次的法律威脅。
    2024/03/05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