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放羊的星星 結果共10筆

  • 【今日熱搜】劉荷娜/雞心尖山/全智賢/金邊/賴賴織織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劉荷娜」。16年前曾來台演出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打開知名度的韓星劉荷娜,最近帶著兒子悄悄來台,除了跟男主角林志穎,和製作人陳玉珊合體見面,也特到南部旅遊,原來她的先生,是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外野手李容圭,隨隊在高雄春訓,她特地來台陪伴遊玩,品嘗美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2 12:25
  • 《放羊的星星》夢幻重逢 林志穎、劉荷娜隔16年相見歡

    16年前曾來台演出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打開知名度的韓星劉荷娜,最近帶著兒子悄悄來台,除了跟男主角林志穎,和製作人陳玉珊合體見面,也特到南部旅遊,原來她的先生,是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外野手李容圭,隨隊在高雄春訓,她特地來台陪伴遊玩,品嘗美食。
    2023/02/22 00:53
  • 《放羊的星星》林志穎劉荷娜同框了 劇迷感動落淚:爺青回!

    《放羊的星星》女主角劉荷娜這陣子帶著先生、兒子來台灣旅遊,她也在Instagram上大方分享在台灣的照片,雖然先前粉絲詢問,有沒有機會跟跟「仲天騏」林志穎碰面時,她一口咬定不可能,沒想到21日劉荷娜竟驚喜放出跟林志穎的合照,還說《放羊的星星》是她人生最棒的作品。
    2023/02/21 17:00
  • 《放羊的星星》劉荷娜驚喜來台! 被問「合體林志穎」她中文親回

    還記得台劇《放羊的星星》嗎?當年該劇由不老男神林志穎與韓國女星劉荷娜主演,不少人當年為了仲天騏、夏之星跟歐雅若之間的三角戀糾結,如今16年都已經過去,該劇也成許多劇迷的最美回憶。沒想到劉荷娜16日在Instagram上分享跟家人來台灣玩的照片,女神美貌不減,更有粉絲問有沒有機會跟「仲天騏」林志穎一起出來走走!
    2023/02/17 19:42
  • 常忘東忘西挨罵!女星「驚爆ADHD纏身」低調治療中

    模特兒出身、2005年正式轉戰演藝圈的43歲女星洪小鈴,出道23年演過《放羊的星星》、《我的寶貝四千金》等無數戲劇,9年前曾憑《真愛找麻煩》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但洪小鈴一路走來其實頗為艱辛,因常記不住台詞和走位挨罵,直到近期她才發現自己罹患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2021/12/21 12:35
  • 遭愛女踢到左眼!立威廉驚傳「視網膜剝離」恐全盲

    曾演出《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及《放羊的星星》等偶像劇的44歲男星立威廉,7年前和愛情長跑9年的女友Joyce結婚,隔年就生下1女Harper,豈料昨(22)日立威廉驚爆因被女兒踢到左眼,痛了2天才發現視網膜剝離險些全瞎。
    2021/03/23 13:08
  • 翻拍根本毀了回憶! 超經典偶像劇你一定有看過

    那些年陪伴成長的偶像劇回來了!從《流星花園》、《放羊的星星》再到近日的《薰衣草》,戲劇圈近來吹起一股「翻拍風」,過去經典、叫好叫座或是討論度高的台劇都紛紛列隊被選為翻拍作品,甚至《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等更是紅到韓國、聲名大噪,讓對方買下版權翻拍。
    2018/05/20 16:18
  • 睽違8年! 陸翻拍大S、何潤東《泡沫之夏》

    最近流行起一陣翻拍風潮!除了《流星花園》重拍大陸版,2010年何潤東和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繼2017年被拍成電影後,現在也被大陸翻拍電視劇,由新生代演員張雪迎和秦俊傑主演,將在5月播出,還有《鬥魚》、《放羊的星星》等經典作,都要再次以不同形式和觀眾見面。
    2018/04/28 17:54
  • 大咖翻唱! 楊丞琳、蕭敬騰重新詮釋經典歌

    最近大咖歌手紛紛重新詮釋經典歌曲,像是楊丞琳就重唱了自己17歲時以女團4 In Love身分出道的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蕭敬騰也將F.I.R的歌曲《我們的愛》改編成熱血搖滾版,不只歌曲被翻唱,電視劇《泡沫之夏》、《放羊的星星》也紛紛被大陸翻拍。
    2017/12/10 17:43
  • 「熱情仲夏」進校園 強力宣傳拼收視

    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風光落幕,而上周日的偶像劇大戰也結果揭曉,大S和羅志祥「轉角遇到愛」一如預期登上寶座,而「熱情仲夏」則是小輸「放羊的星星」,今天「熱情仲夏」的演員包括鄭元暢等人,來到校園,要為新戲再加把勁衝刺一下。
    2007/03/13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