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放煙火 結果共710筆

  • 毋通喔! 廟會超時施放煙火 警方取締反遭對方拉扯嗆聲

    台南安南區的安中路,14日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到了深夜仍在施放鞭炮,因此警方獲報前往取締,沒想到過程,工作人員除了跟警方發生拉扯,甚至還偷點炮竹,讓圍觀民眾也看傻了眼,目前知道,環保局光三天內就開出四張罰單。
    2024/04/15 14:50
  • 伊朗狂歡!以色列冷靜! 憂中東戰火擴大拜登急回白宮坐鎮

    伊朗對以色列發動報復性攻擊後,首都德黑蘭,到處能見施放煙火慶祝的伊朗人;反觀以色列人對於鄰國空襲,似乎已經習以為常,每個週末都會舉行的反政府示威,這星期也照常登場。儘管如此,為了防止事態擴大,美國總統拜登已經回到白宮坐鎮,還說會召集G7領袖,商討後續回應。
    2024/04/14 14:06
  • 胡鬧? 土城少觀所疑替友慶生4騎士放炮

    暗夜趁門口沒警衛,竟在土城少觀所前放炮!晚上接近十一點,四名男子騎車到少觀所門口,疑似要替被關的朋友慶生,燃放煙火,警衛事後出來查看,這群人早已逃跑,因此沒報警,少觀所調查,所內的人四月沒有壽星,警方也將會加強巡守。
    2024/04/12 13:55
  • 遶境「百萬煙火」惹火警? 消防:2車待命、無人受傷

    台中大甲媽繞境,起駕當天施放「百萬煙火」,場面相當壯觀,但有民眾投訴,每年放煙火,都會引發一旁雜草火警,對此消防局表示,現場有水箱車待命,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沒有人員受傷。
    2024/04/08 20:15
  • 橫濱巨型鋼彈再見! 謝幕儀式湧入1500粉絲告別

    展出超過3年時間,18公尺高、位在日本橫濱的巨型鋼彈在週日正式落幕,不僅有上千人到場參加謝幕儀式,一睹鋼彈的最後風采,主辦單位還特別施放煙火,還出動千架無人機排出鋼彈圖案,與粉絲說再見。
    2024/04/02 18:14
  • 有片/13歲巴勒斯坦男孩放煙火被視為挑釁 下秒遭以警擊斃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East Jerusalem)地區12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13歲的巴勒斯坦少年被指控向以色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遭當地駐警槍殺。綜合以巴與歐美外媒報導,當事少年名為哈爾烏利(Rami Hamdan Al-Halhouli),居住在耶路撒冷的舒亞法特難民營(Shuafat refugee camp),因為槍傷過重而在送往醫院後死亡。但從以色列駐警的紀錄,12日晚間在舒亞法特發生的是「一場騷亂」,現場有人投擲燃燒彈,甚至直接對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警方在該地區近期增派更多邊境駐警,應對齋月初期的高度緊張情勢,以防再有衝突發生。
    2024/03/13 16:07
  • 沒得炸了!新店「煙火哥」半夜放炮擾民19次 最終下場曝

    新北市新店區36歲邱姓男子,因私人恩怨,多次在半夜時分施放煙火騷擾仇家,事後被逮捕、判賠仍不知悔改,因而獲封「新店煙火哥」。法院二審依照4個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分別判處1年、1年4月、1年、1年徒刑,最高法院今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此外幫忙邱男放煙火的呂姓共犯二審獲判9月徒刑。
    2024/03/05 16:23
  • 嫌犯落網!放煙火燒民宅 公廁變裝躲查緝

    宜蘭羅東一處民宅,因為屋主兒子四處借用家人名義借款,導致老家經常遭暴力討債,26日凌晨又遭放煙火恐嚇,造成屋內四人一度受困,其中一人還住院治療,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早有預謀,不僅事先勘查環境藏煙火,事後還去公廁變裝躲避追查,其他同夥也一併遭到逮捕,4名未成年依殺人未送等遂送辦,警方目前還要持續追查背後債主。
    2024/02/27 19:39
  • 6聲爆炸聲!縱火男朝屋內放煙火 秒陷火海

    宜蘭羅東鎮培英路一處民宅,26日凌晨遭一名男子縱火,拿好幾盒煙火放在他家門口,直接徒手握住瞄準目標,點燃朝屋內掃射,接著瞬間突然起火燃燒,當下4名住戶受困在裏頭,搜救人員透過手機指引,順利逃生,只是被人盯上,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在過年前也曾有人跑來砸玻璃。
    2024/02/26 14:59
  • 有人砍阿公!放煙火遭阻爆口角 鄰持鐮刀砍

    大年初一10日晚上10點多,在花蓮壽豐路一處巷弄,一名媽媽陪著6歲兒子,在自家門前放煙火想熱鬧一下,結果鄰居一看到,因為離自己的車好近,就怕被波及,上前大聲制止,但因為他口氣似乎有點差,其他家人聽到後也出來查看,結果雙方一言不合扭打再一起,鄰居越想越生氣,還拿出鐮刀要追砍。
    2024/02/17 15:44
  • 佔路放煙火!屏東宮廟繞境「炮屑狂撒」惹民怨 警方出手了

    屏東縣崁頂鄉昨(15)日有宮廟遶境活動,疑似為了施放煙火,將整條道路擺滿鞭炮並將其點燃,一時間炮聲大響,有一名女機車騎士原本通過卻受阻,只好將機車暫停路邊,並將紙箱遮蔽在頭部,避免漫天的炮屑掉到自己身上。有民眾將畫面拍下上傳,警方事後檢視畫面,確認該廟會活動已明顯妨礙交通,依違反道交條例將處1200以上2400元以下罰緩。
    2024/02/16 13:42
  • 不顧來往人車!永和男樂華夜市前放煙火 最高可罰15萬

    春節期間民眾鞭炮是因為習俗「趕走年獸」,但也須遵守相關規定在許可的時間及地點施放,避免違規觸法。然而新北市永和區卻有一名杜姓男子,卻不顧來往的人車,直接在樂華夜市門口放鞭炮。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已通知度男到案,後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並函請消防單位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2024/02/15 12:52
  • 咻碰!炸歪了 廣州居民放煙火噴入15層樓民宅起火

    春節期間,民眾喜歡玩煙火爆竹,但是得小心安全!在中國大陸廣州,有住戶在社區放煙火,結果煙火射偏了,飛進高樓層的住家,當場起火燃燒,變成火災事故。
    2024/02/12 12:36
  • 天外飛來沖天炮!新北16歲少女遭炸耳「耳膜破裂」 警要抓了

    過年期間放煙火、爆竹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昨(11)日和家人行經三峽長福橋附近時,竟突然遭天外飛來的沖天炮炸傷左耳,導致她當場受傷濺血,事後前往醫院治療才發現「耳膜破裂」。少女和家人事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目前已受理,並欲積極鎖定對象將人通知到案。
    2024/02/12 11:17
  • 爆炸聲不斷!6人公廁內放炮 馬桶「炸出洞」

    新北市蘆洲河濱公園的流動公廁,初二凌晨被保全發現,有人在裡頭放煙火,不僅傳來巨大聲響,馬桶也被炸出一個洞,事後六人到案,供稱好玩,除了被法辦,依照消防法,最重還會開罰十五萬。
    2024/02/11 18:53
  • 8樓陽台火警 疑社區旁工地放煙火釀災

    放煙火結果釀成火警!新北市永和有社區八樓陽台起火,住戶第一時間報警說,先聽到有人在一樓施放煙火,接著就發生火警,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行跡可疑男子,他拿煙火到社區旁工地亂放,最重可以罰十五萬!
    2024/02/11 14:32
  • 媽媽帶孩子放煙火燒了耶誕樹 初一就「出事」

    苗栗頭份上公園有一棵造景耶誕樹火警,原來是大年初一晚上民眾放煙火,把耶誕樹燒了,監視器拍下,有三人在公園放鞭炮,看到起火之後跑了。警方連夜追查,是媽媽帶著12歲的女兒,8歲的兒子放煙火,意外燒了耶誕樹。
    2024/02/11 13:53
  • 大年初一苗栗媽帶2孩放煙火 火燒聖誕樹「卻沒報案」三人落跑

    新年習俗大年初一放鞭炮寓意新年開始,然而昨(10)日晚上46歲陳姓女子帶著兩孩到苗栗縣頭份市上公園施放煙火,卻不慎引燃聖誕樹,在風勢助長之下不到2分鐘就全面燃燒,沒想到陳女看到聖誕樹「付之一炬」沒有報案,竟帶著兩孩逃離現場,現在警方將依公共危險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4/02/11 12:23
  • 過年應景公廁放煙火?新北6少年聚河堤炸屎坑「各種噴出」

    過年期間放鞭炮、煙火熱鬧一下,但真的要選對地方!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11)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微風運河河堤籃球場旁一間公廁疑似遭人毀損、「馬桶底部破洞」,警方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有六名少年持煙火前往該處公廁施放,過程中還拿出手機錄影拍攝,疑似故意惡作劇,目前已鎖定身分欲積極通知到案。
    2024/02/11 11:43
  • 快訊/又是鞭炮?歸仁雜草堆竄火舌 「濃煙狂捲」消防疲奔命

    初一火警不斷!台南歸仁於今(10)日下午3時37分傳出火警,有民眾聽見燃放煙火的聲音,過沒多久就驚見附近雜草突然燃燒,火勢猛烈濃煙佈滿天空,民眾趕緊將停放的車輛遷走並通報消防,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出動仁德、保西、歸仁分隊前往救火,火勢於4時29分被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現場一片焦黑,仍有濃煙冒出。
    2024/02/10 17:19
  • 進喔!西螺福興宮搶頭香 31歲新婚狀元許願:想生龍寶寶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伴隨西螺大街上施放煙火拉開序幕眾,信徒衝入廟內插下頭香,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的匾額和8888元現金,以及太平媽存錢筒,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
    2024/02/10 07:00
  • 危險!移工「加油站前放煙火」 孩童放「3種類爆竹」觸法

    過年大家喜歡放鞭炮熱鬧,台南仁德區有外籍移工也同樂,但他們就在加油站正對面放煙火,嚇得鄰居趕緊報警!其實「爆竹煙火」,不只限制時間地點,年齡12歲以下也有管制,常見的仙女棒、蝴蝶炮,有家長陪同就OK,但飛行或升空類,小朋友不能自己操作,業者更不能賣。
    2024/02/09 20:13
  • 想賺過年財 2香鋪店囤近200公斤炮竹

    新北市林口跟五股兩家香鋪店,疑似想趁過年大賺一筆,被消防局查獲囤放大量炮竹煙火,總共查扣近200公斤,其中一間店甚至部分商品沒有認可標示,將依法對業者們開罰,最重可罰30萬元罰鍰!
    2024/02/09 14:24
  • 碰!干城市場深夜大火 濃煙竄天、爆炸聲不斷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在東區復興路與自由路路口,是東區著名的傳統跳蚤市場,6號晚上9點多,卻意外發生火警,不斷傳來爆炸聲,據了解起火點有2處,再加上裡頭堆放許多易燃物,導致火勢迅速延燒,里長表示,可能是有人在隔壁放煙火釀禍,很多珍貴的古董都付之一炬,將近1小時才撲滅。
    2024/02/07 10:58
  • 放鞭炮嚇走年獸!合法「3要點」快筆記 兒童施放恐觸法

    過年放煙火、鞭炮、玩仙女棒是很多人最期待的儀式,不過北市府提醒,應選購合法煙火,並在適當時間與空曠地點施放,小朋友放煙火也有相關規定,切勿觸法。
    2024/02/0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