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放炸彈 結果共133筆

  • 傷害大谷翔平!MLB開幕戰收炸彈威脅 高尺巨蛋疑有爆裂物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傍晚就要登場。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有人寄信恐嚇,在比賽的高尺巨蛋放炸彈,要傷害大谷翔平。這次大聯盟首度將開幕戰,移師南韓進行,也在南韓掀起大谷熱。日本NHK電視台採訪發現,印有大谷名字和背號的T恤,即使每人限購一件,依舊供不應求。
    2024/03/20 13:21
  • 想幹嘛!台南山區屢傳爆炸聲 竟是炸彈客在「試爆」

    台南山上區,11月初連續發生多次無故爆炸,不只是深夜,連白天都有,居民嚇得報警"有人放炸彈",警方經過調查逮捕到一名吳姓男子,原來他除了自製爆裂物之外,做好後還會拿到空地試爆測試威力,在他落網前已經試爆了10次。
    2023/11/29 20:25
  • 又是你?冒名恐嚇「總統府放炸彈」 警疑陸生張海川犯案

    昨(26)日總統府爆出收到恐嚇信件,內容指稱「裝了定時炸彈,下午三點會爆炸」,對此刑事警察局表示,經過相關分析,恐嚇手法與日前署名「唐澤貴洋」的中國籍學生犯嫌「張海川」相似,不排除張嫌所為,國際科已尋求國際司法互助管道及透過國際刑警組織積極追查。
    2023/09/27 14:00
  • 「預告殺人」蔓延! 濟州、釜山機場遭威脅放炸彈 

    南韓上週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後,「殺人預告」的貼文不斷蔓延,這兩天又有人放話,要攻擊濟州跟釜山的國際機場,今天凌晨接獲有人要放炸彈,警方前往濟州機場大規模搜查,還好沒有異狀。到目前為止,因為在網路預告殺人,已經有59人被逮捕。
    2023/08/07 18:55
  • 一個月2起隨機殺人!韓網又爆恐怖預告「今晚要再殺更多人」

    南韓京畿道昨(3)日下午驚傳隨機殺人案件,一名男子駕駛汽車衝撞人群後,又持刀進入百貨公司砍殺多名路人,造成至少14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又有不明人士在網路上發布一系列恐怖留言,預告自己將在4日傍晚6點至10點前往地鐵梧里站附近隨機殺人,而原因正是因為「前女友住那附近」。另外,還有人宣稱要在今天傍晚5點在總統尹錫悅的住家前擺放炸彈。
    2023/08/04 09:50
  • 遊行花絮!場外台灣國抗議 傳「炸彈危機」

    716凱道遊行,不只台上熱鬧,台下也是相當精彩,除了台灣國來抗議外,不少網紅都趁著這波人潮到現場拍影音,像是四叉貓就帶著網紅郭鬼鬼到現場開直播,也有YouTube知名平台到場採訪,只是遊行前傳出有人放炸彈的消息,也讓警方不敢大意,派警力加強巡邏因應。
    2023/07/16 19:26
  • 快訊/「716上凱道」將登場!網友揚言「放炸彈」 警方急戒備

    網紅「館長」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聯手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將在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熱烈展開,據悉,柯文哲、郭台銘等政治人物表態參與,但稍早就有網友揚言將在凱道放炸彈,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且全力戒備維安中。
    2023/07/16 12:02
  • 綠議員拿「假手榴彈」質詢 盧秀燕:恐引發學習須慎重

    上個月台中科博館收到被放炸彈的恐嚇信件,這個月16日台中國家歌劇院也收到恐嚇訊息,雖然警方地毯式搜索後確認沒有被放置危險物品,但連續幾件恐嚇案,就怕引發恐慌,台中市有民進黨議員帶玩具手榴彈到議會質詢,還要求市長盧秀燕收下,反被盧秀燕提醒,這行為可能引發恐慌與模仿,須慎重!另外警方初步判斷,恐嚇放置炸彈的嫌犯,雖然IP來源不同,但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3/06/17 17:50
  • 臺中國家歌劇院遭恐嚇!驚傳4點引爆炸彈 警追查IP來自這國

    今(16)日下午1點20分,驚傳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臺中國家歌劇院」有炸彈,民眾透過1999市民專線通報,已在裡面安放炸彈,將在今日下午4點引爆,目前台中市刑大、第六警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緊急封鎖國家歌劇院,並且詳細檢查是否有爆裂物,目前尚未發現有異狀,但是警方仍不敢鬆懈,持續巡邏中。
    2023/06/16 15:21
  • 又你? 揚言兒童節放炸彈、隨機攻擊警維安

    兒童節好天氣,兒童新樂園也湧現人潮,不過在小朋友狂歡的日子,竟然又再度接到恐嚇信件,疑似和先前的慣犯是同一人,恐嚇內容強調會在兒童樂園隨機殺人,還要到機場捷運放置炸彈,收到信件後警方不敢大意,加派警力維安。
    2023/04/04 23:55
  • 3度恐嚇普悠瑪上放炸彈 涉案少年落網

    台鐵驚傳炸彈恐嚇!昨(10)日晚間台鐵接獲一通可疑電話,對方揚言要在448次普悠瑪第一車廂放置炸彈,所幸僅是虛驚一場。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據悉,今日凌晨已循線帶回1名涉案少年,初步偵訊少年供稱想抒發情緒,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3/02/11 10:22
  • 北捷連2日收恐嚇信! 揚言在板南線「傷人」

    台北捷運昨天(1/27)收到恐嚇郵件,寄件者揚言要在月台放炸彈,而在上午7點多,客服信箱再次收到信,內容指出要在板南線「隨機傷人」,警方懷疑兩封郵件是同一人寄出,立刻增派警力,加強巡檢和地毯式搜索,一旦發現具體事證,捷運公司將會升級維安。
    2023/01/28 18:52
  • 前科累累!不只恐嚇北捷 陸男化名「唐澤貴洋」嗆炸總統府

    台北捷運公司昨、今接連2日接獲恐嚇信,信件內容揚言要在北捷內放置危險物品,甚至要隨機殺人,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IP位於境外,發信者疑似是曾在台就讀大學的中國籍張姓男子,據悉,他曾多次以「唐澤貴洋」的暱稱恐嚇要在雙鐵放炸彈,甚至嗆炸總統府、監察院,還在台涉及多起刑案遭捕,前科累累,但他日前離境後不知去向,目前正被警方通緝中。
    2023/01/28 16:44
  • 北捷連2天收恐嚇信「在月台放炸彈」  蔣萬安說話了

    春節假期進入尾聲,返鄉人潮陸續返回台北市,昨(27)日、今(28)日卻接連傳出台北捷運公司接到炸彈恐嚇,內容為「在車站月台放置炸彈」、「連續殺人」,台北捷運也證實,已經向警方報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捷運警察隊加強巡檢,適時提升維安等級。
    2023/01/28 11:05
  • 「我在月台放炸彈」北捷遭恐嚇 警高度戒備

    大年初六台北捷運接獲恐嚇信件!北捷今天(27日)上午在客服信箱,發現信件內容寫上「在車站月台放置炸彈」的旅客信件,立刻和警方報案,北市捷運警察隊也加強警戒巡邏,目前北捷營運正常,不過不少乘客聽聞緊張,律師也說恐嚇行為已經觸法。
    2023/01/27 19:00
  • 遭恐嚇「我在月台放炸彈」 北捷:已報警、加強戒備

    儘管春節連假期間有許多民眾會返鄉過年,不過因為長達10天已經陸續返回台北市,走春加上國際觀光客台北捷運總是擠滿人,卻傳出台北捷運公司接到炸彈恐嚇,對此台北捷運證實,已經向警方報案。
    2023/01/27 13:17
  • 桃機遭恐嚇!不明人士稱「已放炸彈」 要求停止台獨行動

    桃園國際機場今(26)日驚傳接獲恐嚇,據了解桃機客服信箱收到一封匿名恐嚇信,不明人士在昨(25)日上午11時55分寄出信件,稱自己已經在桃園機場放置炸彈,「要求台灣停止一切台獨活動」;對此桃機今天發現信件後,立即通知航警局、機場保全加強查察,並加強戒備。
    2022/09/26 10:59
  • 1年恐嚇放炸彈68次 警鎖定24歲陸籍生

    總統府、台鐵和高鐵,曾陸續遭人恐嚇要放置炸彈,刑事局鎖定嫌犯,是一名24歲大陸籍男子,他來台就讀大學期間,冒名「唐澤貴洋」,一年內涉嫌犯下68起「詐彈」恐嚇案,都是透過境外跳板主機犯案,目前人已經離開台灣。
    2022/09/23 00:15
  • 俄再轟烏30地! 頓內次克遭砲擊民宅放陷阱

    烏克蘭軍方透露,週六俄羅斯再次攻擊至少30個地區,甚至俄軍還在逃跑之前在民宅內放炸彈設陷阱。只是儘管俄羅斯動作頻頻,聯合國投票通過,將破例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預錄影片」方式,在下週聯合國大會發表談話。
    2022/09/18 16:28
  • 不滿周玉蔻評慈濟 男又放「酸臭禮盒」到案稱:請他們吃

    日前曾經闖進名嘴周玉蔻經營的「放言」傳媒公司的43歲田姓男子,今(14)日上午又跑到「寶島聯播網」的辦公室,聲稱有「驚喜」要送給周玉蔻,而他被警衛攔下後,便留下了不明包裹離去,周玉蔻在臉書直指他自稱放炸彈,轄區警方獲報後也展開追查,上午11時許在仁愛路上找到田姓男子,已經將人帶回派出所調查釐清案情,男子聲稱是因為月餅吃不完,所以才想要請廣播電台人員吃。
    2022/09/14 14:07
  • 「嗆殺唐鳳、台北101投擲炸彈」 自稱日本律師已觸法

    今年5月,台中一間廣播電台以及台北一間建設公司,接連收到自稱是「日本律師唐澤貴洋」的恐嚇信,表示要放炸彈在桃園機場、台北101和總統府等地方。當時警方就查出這恐嚇信來自境外,沒想到今(10)日有有民眾收到一樣的恐嚇郵件,自稱「明天(7/11)要槍殺唐鳳、向台北101投擲炸彈」。
    2022/07/10 15:31
  • 建設公司收可疑信件「要到總統府放炸彈」 警全面追查

    又有人揚言放炸彈!台北市一間建設公司今日接獲可疑電子郵件,內容竟是寄信人揚言要到高鐵站、總統府放置炸彈,但並未聲明具體原因,由於日前台鐵才發生類似的恐嚇案件,台北市警察局不敢大意,立即連繫多個單位同步追查並加強巡邏相關處所。
    2022/05/04 10:18
  • 不滿台鐵停駛打亂行程 男恐嚇放炸彈報復

    台中市政府1999市民專線,接獲一名男子電話,稱不滿五一連假台鐵罷工,影響他的行程,揚言在台中車站放置炸彈報復台鐵,市府緊急報警處理,警方調查,是境外IP冒名留言恐嚇,將持續擴大偵查,也加強人力,戒備車站安全。
    2022/04/30 19:51
  • 不滿台鐵嗆「台中車站放炸彈」 警追出來源是他

    台中市政府1999專線今天上午接獲周姓男子不滿台鐵員工在勞動節不加班,揚言要在台中站、新烏日站放置炸彈,警方調查,確認周男資料遭網路境外IP冒用。
    2022/04/30 18:52
  • 爭土方利益!萬華角頭跳槽「黑人家族」 教唆小弟放炸彈

    去年12月,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與南海路口的一處工地遭人放置疑似爆裂物,幸好經初步檢驗,該爆裂物內沒有火藥。不過轄區警方持續追蹤調查,發現原來當初放置爆裂物裝置的是綽號「二四」的陳姓男子,而他受另一名桃園「黑人家族」的張姓角頭教唆,到工地嗆聲「要求承包土方工程」,試圖分一杯羹。警方追查將近4個月,一共捕主使者在內等7人,還查獲1枚裝有火藥的炸彈。
    2022/04/1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