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放心 結果共1,472筆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2024/04/16 12:56
  • 「KATE眼影」含鋁碎片恐傷眼周 日本花王宣布回收8萬商品

    日本花王11日表示,集團旗下的佳麗寶化妝品單色眼影「KATE THE EYECOLOR(MARBLE INK)」,部分商品恐附著微小的鋁片,導致眼睛周圍受傷。為了以防萬一,將自主回收8.5萬個商品。產品涉及2種顏色,共11個批號。對此,台灣鐘紡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聲明表示,未進口受影響批號之產品,民眾可以放心購買。
    2024/04/11 17:31
  • 北斗潤餅名店火開32爐 出動家族2代人力

    每年清明節到來,潤餅店前都會聚集人潮,彰化北斗的潤餅業者火力全開,今天(3/30)開了32爐,動員家族人力來應付人潮,另外,為了讓大家吃得安心,業者在開工前就已經提前送檢驗,並將合格的食品檢驗貼出來,讓消費者能放心。
    2024/03/30 15:06
  • 恐垮掉! 鐵皮屋歪一邊外牆、腳架鏽蝕斷裂

    民眾發現宜蘭羅東有一棟建築物的屋頂上,鐵皮違建傾斜,而且外牆和鐵架都明顯生銹斷裂,擔心要是風太大,鐵皮屋可能會被吹垮而砸傷人。對此,屋主表示,曾經在鐵皮屋內養鴿子,後來沒有繼續使用,但因為拆除鐵皮屋的費用高昂,才會遲遲沒有處理。對此,縣府已經通知屋主,移除這棟違建,讓附近民眾終於能夠放心。
    2024/03/26 19:39
  • 山老鼠遭通緝狂逃! 落網稱:怕91歲老母沒人顧

    高雄一名男子被通緝,因為怕被關跑給警察追,落網後他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因為放心不下年邁的母親,才躲避警方盤查,男子涉嫌違反森林法,也就是俗稱的山老鼠,要入監服刑兩年,警方偵訊後將嫌犯解送歸案。
    2024/03/16 12:17
  • 憂喜參半!彰化車禍姊已清醒、妹仍昏迷 阿祖掩面淚崩:稍微放心了

    彰化伸港陳姓3姊弟發生車禍,2姊妹救治至今第21天,姊姊今天傳出清醒、會眨眼睛的好消息,傷勢較嚴重的妹妹昏迷指數仍為3,姊妹的曾祖母聞訊憂喜參半,掩面哭泣。
    2024/03/13 16:25
  • 許孟哲投奔炎亞綸懷抱! 斷開經紀人「當豆花妹師弟」:照顧不會少吧

    晴空鳥開春後喜迎兩大國手江宏傑、許孟哲正式加盟,江宏傑昔日世界桌球單打排名為47名,許孟哲則曾代表台灣參與冰球比賽。有趣的是許孟哲成為蔡黃汝的「小師弟」,他們主持《飢餓遊戲》,以綜藝主持而言,許孟哲算是蔡黃汝的前輩,「我也當過主持菜鳥,能體會有前輩照顧是一件幸福的事,聽到蔡黃汝說有感受到我在節目中照顧就放心了,表示平常的照顧沒有白費。」但他話鋒一轉,直喊:「既然現在蔡黃汝變成師姐了,想必對師弟的照顧應該一定不會少吧?有師弟這樣威脅師姐的嗎?」
    2024/03/04 15:06
  • 日韓總生育率跌破「2」 人口替換陷入停滯

    全球生育率下滑,低薪現象更加快少子化速度。2023年先進國家總和生育率出爐,日本僅1.26,南韓只有0.72,創最低紀錄,連續8年下滑。日韓總生育率都不足2.1人,代表人口替換停滯;不過,南韓自2006年起,就著手對抗少子化,相關預算超過百萬韓元。但是社會整體資源分配不均,經濟不平等如果不能改善,新世代將難以放心生兒育女。
    2024/02/29 20:00
  • 一個月第5起 倫敦地鐵再爆惡意潑酸傷人事件

    英國倫敦地鐵站26日再次發生潑灑酸液襲擊事件,兩名少年在東倫敦的艾爾姆公園地鐵站(Elm Park Tube station),無故遭陌生人潑灑腐蝕性液體,《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交通警察(BTP)已經公布三名嫌疑人照片,希望盡快找到嫌犯,所幸被攻擊兩名受害人並無大礙。但包含此次攻擊,這是最近一個月內,第五起的地鐵酸液攻擊事件,讓倫敦警方對此不敢大意。偵查官布魯諾(Marvin Bruno)表示,警察絕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在鐵路發生,希望公眾能放心,警員正全力以赴地搜逮嫌犯。歡迎任何擁有可能對調查有幫助資訊的民眾,主動與警方聯繫。
    2024/02/27 14:25
  • 花蓮共識營「AA制」!傅崐萁替黨中央叫窮 朱立倫掏黑卡埋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4日起,一連三天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致詞時表示,共識營費用由黨中央支付,他還開玩笑說,「我帶了一張黑卡」,是藍委許宇甄的,要大家放心玩、放心吃。黨團總召傅崐萁則感嘆國民黨一貧如洗、被抄家滅族,至於共識營費用,本來是花蓮縣長徐榛蔚要出,現在朱立倫也說要出錢,那就跟黨中央「AA制」。
    2024/02/25 10:29
  • 周海媚離世「愛犬無人顧」 陸女星第一時間收養:希望她放心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女星周海媚去年12月病逝,享年57歲,留給影迷無限悲痛,而熱愛小動物的她,生前在獨居的別墅中養了不少寵物,當時有不少影迷也十分擔心,周海媚過世後,這些毛孩子怎麼辦?如今傳來好消息,這些毛孩子也都找到新主人,其中一隻黃金獵犬「周墩墩」則是被大陸女星李勤勤收養。
    2024/02/20 12:39
  • 比經典賽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門票最貴6千元 網:當球迷盤子?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年代售票系統將於今(19)日中午12點開始售票。綜觀這次門票票價,1F場邊席價格分別為6000元、5000元、4000元,1F特區(東/西球員席後方及對側)1200元、800元,1F特A區(南/北籃框後)1000元、2F自由入座500元。票價一出引發球迷熱議,不少人直言「想錢想瘋?」、「比WBC還貴」、「收錢倒是很敢,球員保險搞了幾十年還是不想做」、「放心,盤子超多的。」
    2024/02/19 10:31
  • 「瘦肉精豬是個案」 陳揆:豬肉供應鏈沒受污染

    台糖梅花豬被驗出瘦肉精,讓不少民眾擔心起食安問題,過年後開工第一天,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國內豬肉供應鏈沒有受到污染,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說台中市食安標準嚴格,檢驗量比別人多好幾倍,要台中市民放心,但民進黨立委就爆料,之前台糖請台中市府幫忙多驗同批肉品,卻遭到拒絕!
    2024/02/15 19:55
  • 水上樂園?林口公園大積水真相曝 兼「滯洪池」

    才剛啟用的新北林口吉祥公園,適逢春節連假,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來玩,不過昨(11)日上午就有家長反映,公園上午時竟然全都是水,質疑難道是戲水游泳池嗎?而新北市工務局解釋,其實這公園兼具滯洪池功能,可防洪透水,不過因為有異物把抽水馬達給堵住,才會造成積水的狀況,目前已修好,希望家長放心。
    2024/02/12 19:18
  • 放心出門玩!氣象署認證「好天氣持續到初五」 這天起才變天

    今(11)日起水氣減少,這個春節連假終於撥雲見日,接下來民眾更可以安心出遊了,氣象署表示,一直到大年初六以前水氣都偏少,穩定天氣可以維持到初五,要到初六東部才會有零星降雨,初七(16日)東北季風才增強。
    2024/02/11 17:47
  • 二次事故風險高!謹記「國道事故SOP」 春節出遊放心玩

    國道公路警察局統計,今年1月至今,全台國道共發生3件二次事故撞擊致死案件,總計釀成3死5傷的悲劇,有鑑於農曆春節將至,屆時國道車潮爆量,國道警也特別傳授「事故發生SOP」,教導駕駛在發生事故如何應對,讓大家開心出遊、平安返家。
    2024/02/10 13:59
  • 年菜別急拆!「包裝兩處」先檢查 加熱要點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至,除夕夜圍爐吃年菜為基本配備,然而隨著物流興起,近年來許多民眾皆會直接外送宅配冷凍年菜,節省時間。食藥署日前提醒,民眾收到冷凍年菜時,應特別注意包裝、溫度與保存期限,才能放心與家人相聚,快樂吃年夜飯。
    2024/02/09 14:00
  • 金鐘影帝年前出意外!片場遭割傷「血流不止」王瞳嚇到放聲大叫

    「金鐘迷你劇影帝」藍葦華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金盆洗手的黑道大哥「蔡龍」,經營起蔡氏營造工程,是一位重情重義的老闆,角色名言「有錢走遍天下,沒錢失去雙腳」。他透露是第一次演出黑道大哥,也很久沒有進八點檔、多機棚作業,心情滿緊張的,還好看到許多老朋友,就漸漸放心不少。
    2024/02/08 14:11
  • 過年團圓必喝!10款無咖啡因飲料 喝了「免怕睡不著」

    農曆新年將近,你已經準備好採買各式豐盛年菜和節慶零食、小點了嗎?過年全家團聚,一票親戚中有長輩也有小孩,可能還有孕媽咪,該怎麼準備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呢?推薦大家「無咖啡因飲料」最放心,不必擔心刺激成分不適合孕婦攝取、影響小朋友健康發展,長輩們喝了也不怕「睏袂去」。
    2024/02/06 12:12
  • 一生致力社福工作!前新北社會局長張錦麗病逝 侯友宜哀悼

    新北市社會局前局長張錦麗2015年上任,去年因病請辭,由衛福部退休參事李美珍接任。張錦麗昨(2)日晚間在台大醫院由家人陪伴下離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也在臉書發文哀悼表示,「離開不是結束,請千萬放心,有我在,讓我來代替妳,完成妳心心念念未竟的社福遺願,盼妳安息,一路好走」。
    2024/02/03 16:49
  • 冰箱門要關了!下週氣溫恐飆30度 春節前先冷再熱

    今年最強寒流前腳才剛走,現在各地都還可以感受到寒流的餘威,不過可以放心,今(26)日起至春節前,不會再有急凍天氣,台大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在臉書粉專林老師氣象站表示,「冰箱門準備要關起來了!」,不過還是要留意日夜溫差大。
    2024/01/26 10:13
  • 最強寒流逼近!剃毛綿羊也怕冷 清境農場「換上保暖衣」

    寒流來襲,清境農場表示,剪完毛不久的綿羊遇冷空氣會覺得冷,不過綿羊有綿羊油可禦寒,羊也會群聚取暖,牧羊人也會為綿羊穿上保暖衣,還有房舍、紅外光避寒,請遊客放心。
    2024/01/22 16:45
  • 為何沒選蔡壁如當副市長? 他曝:盧秀燕的意思

    2024選舉落幕,台中市現任副市長王育敏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政壇有人建議可延攬民眾黨競選立委失利的蔡壁如,但中市府15日傍晚突然發出新人事令,宣布由現任市府副祕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市長。媒體人董智森15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蔡壁如像阿信逆來順受,事情交給她可放心,但後年民眾黨可能推蔡壁如選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個性一定挺江啟臣。
    2024/01/16 10:16
  • 仍對賴不放心?美國訪團選後2天 火速抵台

    總統大選才剛落幕,美國資深官員訪團隨即抵台,包含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AIT主席羅森伯格等人在內,一早先拜會總統蔡英文,隨即轉往民進黨中央,會中史坦伯格重申,此趟來訪,希望可以延續台美之間關係,也要共同維護兩岸和平穩定。
    2024/01/15 13:13
  • 《紐時》談台灣選舉文化 凍蒜口號竟直譯成「冷凍大蒜」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各黨正副總統候選人紛紛前往全台各地舉辦造勢晚會。然而,造勢時經常高喊的「凍蒜」口號要如何解釋給外國人聽?《紐約時報》資深記者儲百亮(Chris Buckley)在最新報導中,就將凍蒜直接字面翻譯成「冷凍大蒜(frozen garlic)」!不過可以放心的是,儲百亮在文報導中有特別解釋「凍蒜」是台語發音中「當選」的意思,而凍蒜二字從字面是看起來就像是「冷凍大蒜」,並沒有造成誤會。
    2024/01/12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