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放任 結果共799筆

  • 喊國家沒錢 阿根廷總統卻幫自己加薪48%

    被譽為阿根廷川普的總統米雷伊,去年12月上任以來主打休克療法救經濟,放任阿根廷披索貶值,導致國家物價上漲率飆到65%,但是一邊說國家沒錢的米雷伊,現在卻被爆出,他2月幫自己跟內閣官員加薪,幅度還高達48%,領到大約22萬台幣的月薪。
    2024/03/11 19:48
  • 誰家的狗?突衝馬路 釀2騎士追撞擦傷

    花蓮發生一起小狗造成的追撞事故,有民眾6日騎機車上班,沒想到從左側突然衝出一隻白色小狗,騎士嚇到緊急剎車,雖然沒有撞到小狗,但後方的機車騎士卻疑似來不及反應而發生追撞,雙方連人帶車倒地受傷。警方追查這隻肇事的小狗是由一名陳姓飼主飼養,但他卻放任小狗跑到馬路上,還造成事故,飼主也得負起責任。
    2024/03/09 12:04
  • 借宿友人家還吸毒!嫌犯遭碎念 竟砍人9刀放任失血逃逸

    台南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借宿在友人家還吸毒,結果被70歲的賈姓友人碎念了幾句,居然就持刀砍人還逃逸,而鄰居發現死者快20天都沒有出門,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案件才終於曝光,警方過濾上千支監視器,終於將人逮捕。
    2024/03/05 13:37
  • 同天衝美墨邊境!拜登促立移民法 川普怪「拜式入侵」

    2024美國總統大選最核心的議題之一,就是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移民問題,週四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雙雙前往德州邊境,兩人相隔約480公里,隔空交火。拜登要川普不要再玩弄政治,阻擋國會立法;川普則批拜登放任非法移民入侵,直指這些移民都是罪犯和恐怖分子。現在移民問題不只在南部的德州和佛州,北邊民主黨執政的州移民也激增,民調顯示三成五的美國選民擔心移民問題,顯見邊境和移民將是今年大選的關鍵。
    2024/03/01 20:00
  • 花蓮男騎車遛狗沒牽繩!害老翁被狗追險跌 還嗆警:關你什麼事

    花蓮一名魏姓男子日前騎電動車遛狗沒有綁牽繩,放任黑狗到處亂跑,甚至追逐並試圖攻擊一名騎腳踏車的老翁,造成老翁差點跌倒,警方發現後趕緊上前協助,並詢問魏男為何放任黑狗,沒想到魏男竟然對員警嗆聲「關你們什麼事啊?」、「這種小事你要開我什麼單啦!」。警方隨後依法告發魏男,並通報花蓮縣政府動植物防疫所研處。
    2024/02/25 16:08
  • 騎車遛狗?嘸綁牽繩放任愛犬竄 險釀翁跌倒

    21日下午5點,一名魏姓男子騎機車遛狗,沒綁牽繩,讓牠到處亂竄,經過花蓮吉安鄉文化十一街,差一點害騎腳踏車的老翁跌倒,巡邏員警經過剛好看見,馬上鳴笛驅趕並攔下飼主,結果他不但理直氣壯,還不斷嗆警察,只是過去就曾經有民眾反應,狗狗會從住宅衝出去追趕,嚴重影響其他人。
    2024/02/25 13:22
  • 放任兒子侵犯未成年妹妹還懷孕 星國母親重判54個月

    綜合新加坡媒體報導,當地一名45歲的華裔母親,因長時間縱容且「協助隱匿」兒子性侵其親生女兒,多年來從未報警過,她在22日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5年。這名母親被指控刻意隱瞞犯罪行為,外加明知道孩子被虐卻不阻止的罪名。這名華裔母親與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合住在新加坡公共住宅,打從2013年與女兒父親離婚後,她獲得兩個兒子的監護權;而前夫獲得女兒的監護權。根據報導,其中一子從2010年開始,連續性侵當年僅5歲的未成年妹妹,這些行為持續至2017年才被迫曝光,伸出狼爪的兒子也因此被起訴,以強姦和猥褻等罪名判刑11.5年、外加鞭刑7下。
    2024/02/22 17:37
  • 轟黃捷作秀蹭韓! 美女議員怒了:怎不說鄰居沒生小孩都怪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立院發言時作勢搶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捷事後怒批立法院長韓國瑜放任國民黨杯葛議事,癱瘓會場40分鐘。對此,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不忍了,發聲怒轟黃捷。
    2024/02/20 15:12
  • 控民宿放任遊客放高空煙火! 住戶太吵難眠

    屏東恆春有居民拍下晚上民宿頂樓不斷有遊客大放高空煙火,伴隨著巨大聲響,吵得他們睡不著,甚至有住戶抱怨已經通報相關單位都沒用,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都有約束客人,但還是有人會偷放,導致煙火惱人,警方則表示,如果超過管制時間,可依照社維法開罰。
    2024/02/20 14:27
  • 怎麼有冰塊!市場買蝦 控老闆疑偷斤減兩

    桃園有民眾到大湳市場買蝦,但買回家後,卻發現裡面疑似被偷灌進不少冰塊,民眾指控,當天蝦子是他一尾一尾選,放進塑膠袋,沒有放任何冰塊,拿給老闆秤重後,問要不要湊300元。結果回家打開一看不僅有冰塊,甚至還少了一百公克,實際回到店家,老闆澄清可能是算錯了。
    2024/02/17 13:35
  • 亞洲盃表現太差、放任球星內鬨 南韓開除男足主帥克林斯曼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足球協會(KFA)16日中午正式宣佈,提前解除南韓男子足球隊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職務,這位退役名將才剛剛在社群上向球員表達感謝,沒想到這麼快迎來雙方合作的終點。《韓聯社》報導,合約原本簽到2026年世界盃為止,這位德國籍主帥卻因為亞洲盃(AFC)表現不佳,讓韓國兵敗排名較低的約旦,一度引起該國輿論不滿,也讓南韓足協商議,考慮提前解除克林斯曼職務的可能。克林斯曼稍早在其IG粉專寫道,「我衷心感謝所有球員、團隊以及所有韓國足球迷!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闖入亞洲盃四強,並在過去12個月,取得連續13場比賽不敗的驚人成績!」
    2024/02/16 14:12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美女師勾引男學生!不交作業「改課後家訪」 床單激留DNA

    美國一名已婚女老師遭學生指控,疑似與班上同學保持不正當關係,多次放任對方散漫的上課態度不說,還多次溜進學生家中與其發生性行為,消息遭曝光後警方迅速介入調查,果然在少年的床單上發現女方的DNA,本人也於日前坦承犯行。
    2024/02/12 10:56
  • 高嘉瑜指放任漏水壁癌 柯志恩不服開槓

    立委高嘉瑜準備卸任,準備打包辦公室給新主人準立委韓國瑜,不過她的辦公室已有四屆立委都沒成功連任,有「籤王」的稱號。昨(26)天高嘉瑜受訪時,稱辦公室前主人是準立委柯志恩,但「漏水和壁癌」問題,她都沒有整理。讓柯志恩聽到後回擊高嘉瑜,說房子有問題,和區域或不分區立委有什麼關係,還強調「乾淨整潔」最重要!
    2024/01/27 12:41
  • 北京利用反猶仇恨抗美?錄音外洩 以總理批卡達「有問題」

    以哈衝突第四個月,正當各方試圖進行人質談判,卻傳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外洩的錄音檔中批評居中協調的卡達有問題,讓卡達政府角色尷尬。週四,加薩衛生部指控以軍襲擊加薩市,導致20名排隊領糧食的居民慘死,另外150人受傷;台北時間今天(26日)晚上,國際法院將裁決,以色列在加薩的行徑是否為種族滅絕,可能將命雙方停火。而國際反猶浪潮現在也燒到中國大陸,有觀察家認為北京刻意放任網路上的反猶言論,是為了對抗以色列盟友美國。
    2024/01/26 19:52
  • 駁斥作票傳言  林飛帆:有疑義應提訴訟捍衛民主

    2024大選甫落幕,網路上質疑選務作票的傳聞不斷,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昨譴責惡意造謠,並強調已蒐集彙整相關事證將交由檢調究責。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6)日表示,朝野應捍衛民主制度,若有疑義就提起訴訟,而非放任支持者散播作票謠言、散播對台灣民主制度的不信任。
    2024/01/16 19:49
  • 與柯文哲「壓線翻臉」? 侯友宜:無法接受綠白合

    投票前的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整天都在台中掃街、拜票,連「媽媽市長」盧秀燕,都特別請假陪同。不過,原本堅持不喊「棄保」的侯友宜,最後一刻也釋出競選廣告,表示無法接受民眾黨的「綠白合」,更強調,支持柯文哲,就是放任綠營「黑金貪腐」。
    2024/01/12 18:50
  • 2男假問路「抄車牌」哨兵錄 特斯拉車主:留意

    做壞事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像是就有家長放任小孩攀爬電動機車的充電站,踩著電池握把就像在攀岩,被目擊者拍下照片,怒批家長都不管,難怪這區許多握把很脆弱。也有兩位男子,鬼鬼祟祟拿紙筆抄寫電動汽車的車牌號碼,全都被哨兵模式錄了下來。
    2024/01/06 20:21
  • 誰家的!主人放任狗狗亂跑 咬傷「寵物雞」

    宜蘭羅東公園,會有許多民眾遛狗散步,一名戴小姐昨天下午帶著寵物雞鵝來拍照,有隻狗狗卻突然攻擊推車上的雞鵝,讓主人嚇得趕緊上前抓住,雖然狗狗有項圈,但卻不見主人蹤影,只好報案請動保人員帶回安置,然而狗狗飼主後續雖然有承諾會賠償,但還是得要面對相關罰責。
    2024/01/05 19:19
  • 曾演《家有仙妻》爆紅!孫興認愛小9歲女友 放任「住進林美貞家」

    60歲資深男星孫興,曾演過《倚天屠龍記》、《家有仙妻》、《希望之鴿》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時隔20年今(4)日與台灣媒體見面,他透露目前在大陸寧夏開民宿,當年是台灣讓他發光發亮,有機會想再拍戲。他在2019年被拍到與一位大陸光頭女富商交往,提到目前感情現況,孫興表示對方小他9歲,並澄清:「她不是光頭是寸頭啦!她有中文名字叫燕子,英文名叫Oliver。」
    2024/01/04 16:19
  • 綠營發言人開砲新北治安差 警局聲明:別抹煞警察的努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近新北市長快100天,放任新北治安不顧,根本和黑道掛鉤一起,票投國民黨,黑道無法擋。新北市警局今發出嚴正聲明指出,新北市治安穩定,獲警署評比多項績優 ,呼籲勿以片面數據抹殺警察弟兄出生入死,為市民守護安居家園的努力。
    2023/12/30 18:58
  • 「休克療法」救經濟 阿根廷萬物飆漲.數千人示威

    阿根廷極右派新總統米雷伊,推出極端的「休克療法」救經濟,放任披索貶值超過50%,廢除了300多項經濟法規,要讓國營企業私有化;政府也大瘦身,砍掉一半部長職務,並宣布不再續聘5千名員工。新政策實施後,阿根廷萬物飆漲,幾乎一天一個價格,民眾搶當「月光族」,一發薪水就全部購買商品,以免價格又上去。這兩周多個工會串聯發起示威,數千人走上街頭反對經濟改革,民眾還與警方爆發衝突。阿根廷最有影響力的工會已經宣布,1月將發起全國大罷工。
    2023/12/29 19:54
  • 粉絲遭「假帳號詐騙」找她算帳!柯以柔怒問:宣導看了嗎

    台灣詐騙事件猖獗,詐騙集團無所不用其極,常盜取藝人明星的身分辦假帳號騙人。而女星柯以柔近日就分享,自己粉絲遭假帳號詐騙,卻反怪柯以柔放任不管,自己明明月月都有宣導,無奈指出「我月月都在宣導,你看了嗎?」更指出,真正可惡的是詐騙。
    2023/12/16 19:47
  • 阿根廷新總統大砍支出、放任披索貶值 預告要過苦日子

    阿根廷極右派經濟學家米雷伊就任總統,他在就職演說中,直白地告訴民眾:苦日子要來了!米雷伊認為阿根廷的經濟必須進行極端的「休克治療」,上任才兩天,他就宣布大砍政府支出,還放手讓披索貶值將近一半,主要目的是刺激出口;但此舉也會加劇通膨,目前阿根廷的通膨率已經衝破140%。
    2023/12/14 20:00
  • 最壞身教!家長放任孩闖輕軌跑跳 最高罰7千5

    高雄有民眾在輕軌哈瑪星站拍下,家長不只放任孩子,在軌道上跑來跑去,自己也站在軌道上自拍,當時保全正好不在,警方到場時他們已經離開,行人闖越輕軌最高可處7千5百元罰鍰,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開罰了211件。
    2023/12/02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