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攻擊步槍 結果共9筆

  • 持突擊步槍攻擊 緬因逃亡槍手背景長相曝

    美國緬因州爆發大規模槍擊,目前槍手還在逃,警方公布嫌疑人身分,是一名40歲,曾當過兵且受過槍械培訓的男子。不過他今年也曾因精神問題入院治療,他犯案時,手持殺傷力強大的突擊步槍,似乎有備而來。
    2023/10/26 18:20
  • 以色列人唱國歌展團結!邊境發萬把步槍自衛殺敵

    國家遭到攻擊,以色列人展現團結力,不只在社區,還在返國班機上,大家一起高唱國歌,不過以色列軍方宣布,解除所有作戰限制,準備全面展開地面戰,同時在邊境發放一萬把突擊步槍,提供民眾自衛、殺敵。
    2023/10/11 20:32
  • M777榴彈砲有多狂 助攻烏軍反擊影片曝

    為了助烏抗俄,美國軍援號稱「地表最大狙擊步槍」的「M777榴彈砲」,幾乎已全數運抵烏克蘭,火速投入戰事,由於重量輕、機動性高,已經在戰場發威。但儘管俄軍在烏東節節敗退,但照樣攻擊醫院等民用設施,甚至還疑似動用磷彈攻擊亞速鋼鐵廠。
    2022/05/16 22:37
  • 週末連爆槍擊全美降半旗5天 白人恐怖主義引憂心

    美國兩名全副武裝的白人男子週末手持攻擊步槍濫射,造成近30人喪命,凸顯「白人恐怖主義」現已成為美國一大威脅的隱憂。
    2019/08/05 11:03
  • 槍擊案後宣布禁槍 全面回購 民眾挺總理

    3月15日紐西蘭爆發清真寺槍擊案,50人不幸遇害,今天(3/22)屆滿一周,葬禮陸續舉行,總理阿爾登也戴上穆斯林頭巾出席悼念儀式,在全國上下為逝者哀悼、傷者祈福的同時,當局也火速兌現嚴控槍枝的承諾,禁止所有軍用類半自動武器以及所有的攻擊步槍,但排除部分農牧業用槍,另外也全面回購市面上槍枝,獲得紐西蘭民眾支持。
    2019/03/22 20:15
  • 血案未滿一週紐總理禁槍 網友推爆美議員促仿效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今天宣布,紐西蘭禁止販售攻擊步槍與半自動武器,禁令立即生效,火速兌現加強槍枝管制的承諾,立刻被網友推爆,美國議員也讚揚這才是真能阻止暴力的行動。
    2019/03/21 15:02
  • 紐西蘭禁售攻擊步槍 新法4月11日起生效

    紐西蘭基督城(Christchurch)15日發生50死恐攻之後,紐國著手修法嚴管槍枝。總理阿爾登今天宣布禁售攻擊步槍與半自動武器,新法4月11日起生效。
    2019/03/21 12:55
  • 佛州槍擊慘案倖存學生 疾呼嚴管售槍

    數十名美國佛羅里達州中學槍擊慘案倖存學生,今天聚集要求立法禁止販售上週造成17人喪生的那一類攻擊步槍。報導指出,部分倖存者將赴白宮向總統川普表達訴求。
    2018/02/22 10:24
  • 新iPad當靶 暴力王開槍射擊全都錄

    熱愛軍事的蘋果迷,為測試新上市的iPad耐用度,異想天開用真槍射擊,先是拿出HK53攻擊步槍開打,iPad被轟出一個洞,接著再祭出火力更強大的M4卡賓槍,iPad的螢幕整個碎裂才肯罷休,他還把這段殘酷大考驗的射擊影片,放上網路分享,這名軍事迷瘋狂行徑,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實在太浪費。
    2012/03/21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