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攻擊機 結果共43筆

  • 伊朗試圖扣押外籍油輪 美增2000陸戰隊員進駐波灣

    美國指控伊朗在霍姆茲海峽,試圖武裝扣押外籍油輪,已經影響國際海域的航行安全,決定向波斯灣增派更多架F-16及F-35戰機,以及至少2000名陸戰隊員,維護地區穩定;伊朗則是舉行海上軍演做為回應,並強調波斯灣有伊斯蘭兄弟們的保護,安全上就不用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操心了。
    2023/08/08 18:57
  • 8:1輸日本 陸總教練仍稱「有機會贏」:但大谷太厲害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開打,B組的日本和中國大陸9日晚間碰頭,日本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先發,同時兼任第三棒指定打擊,雙雙繳出優異成績單,帶領日本以8比1打敗中國大陸,率先搶下第一場勝利。賽後大陸隊總教練崔納(Dean Treanor),雖然仍堅持其子弟兵有機會贏下比賽,但同時也對大谷翔平表達敬意,坦言他的身手不凡、有效壓制大陸選手的攻擊機會。
    2023/03/10 10:23
  • 深夜放匕首照預告攻擊機場!航警追緝

    網路上出現一篇恐怖貼文,說打算在3月6日下午,到機場內隨機攻擊,包括松山機場和桃園機場都被點名,甚至還附上了一張匕首的照片,引起不少民眾恐慌。航警立刻展開調查,初步發現,發文者IP是在境外,且前陣子好幾起恐嚇案,不排除都是同一人所為。
    2023/03/06 12:51
  • 俄擬派「AI機器人」轟美德坦克 美考慮再援F16戰機

    美國跟德國,決定援助烏克蘭主力坦克後,現在美國還在考慮,加碼送給烏克蘭F-16戰機,形同西方國家代理之戰,即將開打!俄羅斯放話,二月份將把AI攻擊機器人「馬克」,投入戰場,將透過電腦,鎖定德國「豹2」跟美國「M1」坦克,展開攻擊。
    2023/01/27 19:33
  • 攔路劫囚、攻擊機場! 墨逮「毒梟之子」引幫派暴動

    墨西哥鐵腕掃蕩毒品帝國,這次大動作,出動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囂張的毒梟集團,企圖攔路截囚,與警方爆發激戰。毒梟幫派甚至攻擊機場,包括一架民航機,以及一架軍機,都遭到流彈波及,由於毒梟暴動,擴及整個省分,當局緊急停班停課,要求民眾不要外出。
    2023/01/06 18:08
  • 打不下北韓無人機歸因前朝 尹錫悅引爆朝野口水戰

    北韓無人機時隔5年越界侵犯南韓領空,飛了約7小時,南韓軍方發射百發子彈沒能打下來,甚至還損失了一架戰機。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本周南韓最大新聞就是北韓無人機在12月26日越過軍事分界線,直接進入南韓領空長達7小時。回到事件當天,其實在下午1點多時仁川和金浦機場就突然被下令所有飛機暫停起飛,當時眾人還搞不清楚原因,後來才曉得軍方上午就獲知有北韓無人機入侵領空,數目還多達5台,其中1台甚至進入了首爾市內。韓軍出動戰機射擊100多發卻狙擊失敗,最後還是讓無人機都返回北韓,過程中甚至發生江原道出發的一架KA-1輕型攻擊機起飛沒多久就墜毀,差點波及民宅,幸好機上2名飛行員都順利逃生。」
    2022/12/29 16:21
  • 打不下北韓無人機還自己墜機 南韓總統尹錫悅怒飆軍方無作為

    相隔一線對立數十年的南北韓,北韓日前派出多架無人機,闖入韓國領空進行騷擾與情蒐,在境內滯留數小時都沒有被擊落或攔截,甚至有一架還飛到首爾近郊,更讓南韓空軍在攔截期間,發生輕型攻擊機墜毀的意外。《韓聯社》(Yonhaps)報導,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在聽取國防部簡報和處境過程後,對此次處理方式和態度非常不滿,怒飆軍方高層怎能毫無防備北韓的無人機攻擊。
    2022/12/28 11:41
  • 北韓無人機入侵7小時 韓國軍又「掉漆」網友酸:喝酒躺睡

    北韓今年軍事動作頻頻,周一甚至派出5架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還飛到首爾北方上空,全程將近7個小時。儘管南韓當下派出攻擊直升機和戰機升空攔截,不過對他們發射超過百枚機砲,卻未能擊落無人機,甚至還有輕型攻擊機墜毀。一連串失態,也讓南韓網友猛酸這種反應就像喝酒躺著睡,不知要如何對付北韓的洲際飛彈。
    2022/12/27 15:14
  • 打不下北韓無人機還賠一架軍機 南韓空防遭質疑軍方澄清

    北韓26日派出5架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雖然並未發動直接攻擊,但是在光天化日下「侵門踏戶」挑釁,還一度飛越首爾上空,龍山的總統府周邊設施恐怕都被北韓當局看光光。但是最讓各界關注的是,南韓軍方當天出動戰機試圖將北韓無人機擊落,結果不僅開了100多發子彈都沒打下,其中一架攻擊機甚至還墜毀,首都防空網的安全性遭到質疑。
    2022/12/27 11:55
  • 北韓無人機飛入首爾! 解放軍耶誕節大舉擾台

    即將邁入2023年,東亞緊張局勢,再度升溫!北韓今天有5架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還一度飛越首爾上空,南韓派出戰機試圖擊落,其中一架攻擊機不幸墜毀。另外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耶誕節當天對台舉行海空演習,七艘軍艦、71架共機,24小時輪番擾台。
    2022/12/26 22:28
  • 韓國KA-1戰鬥機墜毀江原道 2飛官安全逃生

    一架韓國KA-1輕型攻擊機,今(26日)驚傳墜毀在江原道橫城郡,2名飛官安全逃生,目前已經送醫治療。KA-1是韓國研發的戰機,改良自1998年開發的螺旋槳基礎教練機KT-1,除了被當作高級飛行訓練機,也具有優良攻擊能力和偵察能力。
    2022/12/26 11:23
  • 誰將取代黑鷹與阿帕契? 美軍:新直升機V-280  

    知名的黑鷹(UH-60 Black Hawk)與阿帕契(Apache attack helicopters)直升機服役多年後,美軍持續物色下一代機型,延續其軍隊對地攻擊和運載能力。《防衛新聞》報導,美國陸軍5日正式宣佈,「未來型長距離突擊機」(Future Long-Range Assault Aircraft)計畫將由貝爾公司(Bell Textron)得標,成為協助美軍設計製造下一代直升機的廠商。這筆合約價值估計上看13億美元(約新台幣398億1900萬元),將由貝爾的 V-280 旋翼機,逐步取代黑鷹與阿帕契兩種機型的功能
    2022/12/06 16:19
  • 道奇攻擊火力串聯 5比3力克教士奪分區賽首勝

    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道奇把握得點圈的攻擊機會,在前三局攻下五分奠定勝利基礎,加上中繼投手群的合力把關,終場以5比3力克教士,拿下分區系列賽的第一場勝利。
    2022/10/12 17:24
  • 想度假想瘋了? 英旅客大鬧客機、降落立刻被逮入獄

    一架預定飛往賽普勒斯的「易捷」(easyJet)廉航客機,卻在飛航途中遭遇乘客鬧事,攻擊機艙內工作人員和其他乘客,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該客機最後臨時更改降落地點至希臘,並通報當地警察、在降落同時將鬧事的英國旅客逮捕,目前該旅客被以危害飛安等罪名,關押在當地監獄內等候法院審訊。
    2022/09/04 14:37
  • 環太軍演 美胡蜂級兩棲突擊艦現身夏威夷

    2022環太平洋軍演在夏威夷盛大展開,今年有26國參加,規模號稱史上最大,其中美國艾薩克斯號兩棲攻擊艦也於7/7抵達演習現場。TVBS記者顧上鈞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是美軍遠程戰略打擊主力,若說航母帶來致命海空攻擊力量,兩棲突擊艦就是美軍出動陸戰隊員及各式艦載機進行實質登陸佔領,並叩關對手領地的重要載具。整艘4萬噸的軍艦,甲板上可停各型軍機,也就是其如此致命的原因。艾薩克斯號可以隨任務及戰場環境不同,靈活地調整任務編組,飛行甲板可以搭載最新銳的F-35,也就是匿蹤第五代戰機,進行垂直起降或短場起降。另外也可以垂直起降的是AV-8獵鷹II式攻擊機,以及V-22傾轉式旋翼機,還有海種馬、超級眼鏡蛇等各式的裝備都讓胡蜂級戰術彈性更大。」
    2022/07/08 17:10
  • 《捍衛戰士2》戰機嚇人租金曝光 社會新鮮人年薪租不起

    由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於27日在美國上映,全球票房更是橫掃2.6億美金(約75億台幣),打破阿湯哥從影以來最佳開片票房紀錄。而片中的向美國海軍借來「F/A-18黃蜂式戰鬥攻擊機」實機拍攝,也讓不少影迷驚艷。而該戰機租金不斐,每小時就要價11374美金(約34萬台幣)。
    2022/05/31 14:02
  • 美軍攻擊機現身東海 演練對中反艦艇作戰

    美國太平洋空軍周末表示,一架駐守南韓烏山空軍基地的A-10攻擊機,與海軍神盾驅逐艦「希金斯號」,展開水面打擊演習。
    2021/12/06 15:10
  • 捍衛喀布爾機場 美軍稱若有需要將出動攻擊機

    伊斯蘭國(IS)今天在喀布爾機場發動自殺炸彈攻擊,美軍表示,若有需要,將出動攻擊機捍衛機場。
    2021/08/27 13:16
  • 英國防部:情報指阿富汗武裝份子 將攻擊機場群眾

    英、美在內的多個西方國家25日突然發出通知,建議人們不要前往喀布爾機場,並警告在機場外圍等待撤離的公民儘速躲避至安全處,讓各界紛紛擔心是否有潛在威脅。英國軍方人士今(26)日指出,有「非常、非常可信」的情報表明,IS武裝份子可能發動自殺炸彈襲擊,攻擊那些聚集在喀布爾機場試圖逃離阿富汗的人。
    2021/08/26 17:44
  • 藉口立行政標識碑 日本人欲登釣魚台陸:敢登島就開砲

    日本與大陸的關係,最近因為釣魚島又陷入緊繃!大陸除了派海警船到沖繩海域一帶巡邏,還首度被發現有無人攻擊機,出現在日本領空。此外,沖繩縣石垣市,做好新的釣魚台列島的行政標識石碑,表示將登島安置。這個行為也惹惱北京,他們威脅只要日本人登島,就會開砲攻擊。
    2021/08/26 15:47
  • 快訊/控英驅逐艦闖領海 俄軍於黑海投彈警告驅離

    俄羅斯軍方,稍早在黑海朝一艘英國驅逐艦,開火示警,並派出蘇24攻擊機投彈警告。俄羅斯軍方指控,英國皇家海軍「衛士」號驅逐艦,在當地時間上午11點52分,闖入克里米亞地區的俄羅斯領海,因為抗拒警告,俄羅斯才會開火並投彈驅離。
    2021/06/23 20:15
  • 純網銀將上路 資安業者:為駭客帶來新機會

    資安大廠趨勢科技今天表示,台灣將於2020年進入純網銀服務時代,金融業者將自家應用程式介面(API)開放給第三方業者,可能為駭客帶來全新的潛在攻擊機會。
    2019/12/11 17:09
  • 葉門叛軍攻擊機場 沙烏地攔截5架無人機

    沙烏地阿拉伯領導打擊葉門叛軍的軍事聯盟表示,沙國軍方今天攔截5架叛軍無人機,這是葉門反叛組織兩天內對沙國西南部艾卜哈(Abha)機場進行的第2次空襲。
    2019/06/14 14:27
  • 烏秋攻擊機車騎士 野鳥協會:記仇認敵人

    苗栗後龍高鐵特定區,最近有「烏秋」,也就是大捲尾,攻擊機車騎士,原來大捲尾在號誌桿上築巢,現在正是育雛期間,要保護小鳥,發動攻擊。不過為何只選定機車騎士?野鳥協會表示,大捲尾會記仇,他印象中曾被這類型的外敵欺負,再度遇見時,就會把他當敵人攻擊。
    2019/05/29 12:48
  • 駐日美軍F/A-18戰機撞C-130 7人墜海搜救中

    今(6日)凌晨1點40分,駐日美軍所屬的一架F/A-18大黃蜂式戰鬥攻擊機,以及一架C-130運輸機發生碰撞,墜落在日本高知縣室戶角南方的外海;目前機上7人下落不明,事故的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2018/12/06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