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攻堅 結果共1,873筆

  • 就憑一組電表號碼!警深山蒐證攻堅瓦解製毒集團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毒犯選擇台南市偏僻的山區製毒,警方接獲線報,線索只有1組電表號碼,但員警鍥而不捨,查到深山內的隱密工寮,一舉逮到正在製毒的2名嫌犯,再循線查獲其他6名共犯,瓦解整個製毒集團。
    2024/03/14 19:33
  • 攻堅畫面曝!台南深山「喵喵」工廠 製毒男見警嚇壞趴地

    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破獲一起位於東區深山的制度工廠,在現場查獲約200公斤毒品「喵喵」的原料、半成品與成品,另外還有防毒面具及製造毒品相關試劑及器具。另外當場緝獲兩名加工的蘇男與何男,循線追查後逮捕其餘6名共犯,全案於8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製造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4 12:50
  • 夜店打造「暗道」躲警 百名越南移工東協廣場開毒趴還是栽了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外籍人士開毒趴的事件,在一處繁華的商業大樓內,某一間夜店傳出時不時有集體吸毒事件,警方獲報後,蒐證並埋伏後,一舉攻堅該夜店,發現裡面至少超過100多名越南籍移工,其中33名還是逃逸移工,警方將眾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3/12 13:26
  • 蘇花公路射槍打飛鼠 po網炫耀3男遭逮

    花蓮警方掃黑專案!日前鎖定有人在蘇花公路,試射長槍,還射殺飛鼠,事後把影片po上網炫耀,遭到逮捕,還想辯稱槍是家中長輩的;另外也有少年,加入幫派幫忙販毒,過程中把機車撞壞沒錢賠,對方居然找上門,要求少年母親償還,專案小組攻堅逮捕涉案角頭。
    2024/03/11 13:06
  • 「噓」3警噤聲躲旅館陽台 翻牆攻堅逮詐團

    又有詐騙集團假冒陳文茜,刊登虛擬幣投資廣告!七十多歲婦人被騙三千多萬,和警方配合逮捕面交車手,上游收水嫌犯知道同夥落網,還安穩待在旅館內,警方請業者安排隔壁空房,在陽台埋伏一小時,趁時機成熟翻牆逮人。
    2024/03/10 13:35
  • 嫌犯窩藏亂堆中 僅槍枝專業工具箱收藏

    南投警方掃黑肅槍,10天共查獲涉嫌槍砲案和治平專案,5件8人,查扣11把槍械,其中攻堅逮捕鄭姓嫌犯時,他窩藏的住所凌亂不堪,滿地雜物,不過槍枝卻用專屬工具箱,收藏的相當講究。
    2024/03/09 13:08
  • 美韓軍演模擬首爾遭恐攻 金正恩「舉槍」喊準備作戰!

    美國跟南韓的「自由護盾」軍演,其中一個演練項目,就是模擬首爾發生恐怖攻擊,電視台遭到闖入,特種部隊透過空降和爆破攻堅,模擬營救人質。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事基地,親自舉步槍,擺出瞄準姿勢,喊話隨時備戰。
    2024/03/07 18:27
  • 「產品很爛」假消費糾紛 天道盟討保護費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在中和以開發公司名義設立據點,鎖定周遭商圈店家,假借產品有問題、店員態度不佳,製造消費糾紛,要求店家每個月繳交一到三萬保護費,不配合就砸店,警方獲報後,趁主嫌探監時抓人,一共七人落網、五人被羈押。
    2024/03/04 14:31
  • 嫌犯為「佔車位」竟亮槍恐嚇! 自稱上市公司CEO帶槍自保

    台南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吃火鍋,只是在店門口等人,就莫名被持槍威脅,要他離開,不能停在那裡,被害人逃跑,馬上報警求助,大批警力持盾牌攻堅,逮捕40多歲的林姓嫌犯,並從屋內搜出犯案手槍,確認是一把玩具槍,嫌犯自稱是公司的CEO,帶槍要自保,依但他已經涉及恐嚇罪,被移送偵辦。
    2024/03/03 15:26
  • 人呢?男持槍藏毒躲14樓「頂樓」 警逐層搜

    日前西門町發生黑幫槍擊案,全台警方啟動肅槍專案,台北警方鎖定一名竹聯幫成員,持有槍枝,專案小組攻堅逮人,竟然沒有在屋內發現蹤影,而是其他同夥企圖掩護,因此逐層搜索,當場在14樓頂樓找到人。
    2024/03/03 14:56
  • 神也難幫!木工改槍製毒「貼平安符」求心安

    木工斜槓改槍販毒!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台北社子島租下一間工廠,在裡面改造手槍還製毒,警方攻堅時擔心他有強大火力,趁他出門時上前圍捕,發現工廠裡頭貼滿平安符,但最終仍難逃法網。
    2024/03/02 19:51
  • 3公斤安毒險流入台南毒害萬人 毒梟瞎辯:都是自己要吸的

    台南市警六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有1名一毒販持有大量毒品販售,經過多日佈線蒐證,見時機成熟,警方持搜索票並結合市警局霹靂小組警力,於台南市南區喜樹1處民宅破門攻堅,當場查獲市價上千萬元近3公斤的安非他命。
    2024/03/01 10:11
  • 車禍被抓包通緝又販毒! 警跟監女藥頭衝汽車旅館「收網」

    高雄有一名女子,上個月出車禍被警方查出有通緝身分,沒想到她期間還在販毒,反而成為警方誘餌,發現她約藥腳到汽車旅館,趁兩人交易時,攻堅圍捕,結果身份一查發現,不僅女藥頭是通緝犯,買毒的藥腳也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27 21:10
  • 不想被抓!桃園男擁槍躲警 學蜘蛛人翻牆「16樓爬到11樓」

    桃園一名徐姓男子平日擁槍自重,遭警方於昨(26)日前往他的租屋處攻堅查緝,沒想到徐男見狀後立刻爬出窗外,如同蜘蛛人般從16樓外牆一路往下攀爬到11樓,隨後再爬進逃生梯試圖逃逸,不過員警早就在樓梯間等他,立即將他壓制在地逮捕,並查獲改造槍枝及子彈,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27 17:08
  • 為躲警「翻16樓外牆爬5層樓」 男遭逮喊:好緊張

    桃園警方接獲情資,一名男子平時擁槍自重,今天(2/26)展開攻堅行動,結果才剛破門,嫌犯竟衝向陽台,從16層樓高的外牆往下爬,員警擔心他發生意外,不斷對他喊話勸阻,同時逐層部屬警力埋伏,嫌犯爬到11樓後,想從逃生梯落跑,馬上被壓制逮捕,還顫抖的說自己非常緊張!
    2024/02/26 20:32
  • 抓到了!持利剪狂刺「血濺雜貨店」兇嫌逃往高雄狼狽遭捕

    昨(24)日中午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一家雜貨店,一名歹徒二度闖入持剪刀刺傷商店老闆,現場血跡斑斑景象可怕,該名歹徒行兇後騎乘竊來的機車往高雄方向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追查,於高雄市三民區某公寓徹夜埋伏,於今(25)日中午與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將陳姓歹徒制伏並逮捕歸案,目前陳嫌說詞反覆不清,對於行兇動機仍無法說明,全案偵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6:02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氣質女淪毒販 租社區套房當「交易所」

    台北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逮捕一名女性主嫌,查出她為了躲避追緝,專挑巷弄內的社區出租套房成為毒品交易所,同時每二週就更換地點,這回專案小組先逮捕一名成員,之後以車追人鎖定地點,攻堅逮人。
    2024/02/24 15:09
  • 他報名性愛趴落選怒檢舉 鳥訓師情侶「插旗六都」失敗落網

    台南市第二分局去年八月破獲一起「性愛轟趴」派對中的7男3女在民宿戰到一半時,突然被大批警方攻堅,最後大家衣服來不及穿全部光溜溜地接受調查,至於自稱「鳥類訓練師」情侶檔張男及范姓女友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事實上這起「性愛轟趴」已有相當的規模,甚至六都都有他們插旗的足跡,至於警方能順利破獲這起大宗雜交趴,則因為有男網友報名「落選」懷恨舉發,才讓性愛轟趴曝光。
    2024/02/23 10:20
  • 救救我!黑吃黑遭拘禁毆打 警攻堅救「車手」

    花蓮有一名男子,在桃園當詐騙車手,上個月30日,到楊梅收款15萬元,卻沒有上繳,私吞帶回老家過年,詐騙集團得知後,找來5人將他押到汽車旅館內,毆打拘禁逼他交錢,兩天過後,男子假借要打電話聯絡家人領錢,實則是求救報案。
    2024/02/21 19:52
  • 花蓮詐團黑吃黑!私吞15萬被載到郊區、摩鐵凌虐痛毆

    花蓮詐騙集團一名葉姓男成員日前因私吞15萬元詐騙所得,在一間網咖外遭到彭姓主嫌等5名詐團成員強押上車,並帶往郊區凌虐毆打,逼迫交出15萬元,沒想到彭嫌等人認為這樣還不夠,又把葉男帶到汽車旅館內私行拘禁凌虐。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旅館攻堅,當場逮捕彭嫌等人,並成功救出葉男,同時還在現場查獲毒品及吸食器,全案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1 17:05
  • 出租公寓門口貼「賺他一個億」!警攻堅破毒窟逮車手

    嘉義警方逮捕詐騙車手,還意外逮到了三名重案通緝犯,他們窩藏在一處出租公寓,警方持搜索票攻堅,果然當場人贓俱獲,誇張的是,他們在家門口還貼上一幅春聯,上頭寫著「賺他一個億」,殊不知是用違法手段,把別人的辛苦錢,騙進自己口袋。
    2024/02/16 11:42
  • 台東民宅散發惡臭!青少年毒窟藏上百克K毒 4人聚賭落網

    台東一處民宅日前長期有青少年出入且飄散惡臭味,疑似為毒品聚點,經員警長達1個多月的跟監及蒐證,於日前見時機成熟前往攻堅,果真在現場查獲蘇姓男子持有上百克毒品K他命,還發現蘇男等4人在此進行網路賭博,警方一石二鳥查獲賭資39萬餘元,全案依毒品、賭博罪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5 13:33
  • 我也沒賭啊!宮廟成賭場 警攻堅逮13賭客

    過年期間,有些職業賭場看準時機,悄悄開張,以為警察休假不會被抓,但太吵或出入複雜,還是會被盯上。像是宜蘭員山,有間宮廟就被人舉報,不定期都有人在賭博,於是警方日前凌晨埋伏攻堅,當場人贓俱獲,查扣賭資賭具還有13名賭客。
    2024/02/15 11:46
  • 賭場改裝娃娃機「賭骰子」!年節開張遭攻堅

    新北市警方查獲賭博娃娃機店,嫌犯把娃娃機進行改裝,用擲骰子的方式進行賭博,骰出特定的數字,最高能贏得二十萬現金,這間賭場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甚至還設置兩道門禁,監控出入的賭客,但還是被警方破門攻堅查獲,逮捕五人。
    2024/02/12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