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改錯字 結果共9筆

  • 媽媽「改錯字」崩潰求救 國小作業難倒全網:老師的陰謀

    隨著國內學童競爭力大幅提升、課業難度增加,許多家長常被搞得頭痛到不行,一名媽媽近日透露,孩子國文作業「改錯字」題目怎麼檢查都無解,幾近崩潰的她只好發文求救,許多人見狀也一頭霧水,直呼是「老師的陰謀」。
    2021/11/06 11:34
  • 懶打字!錯字貼圖「好氣」 告白文字用「唱」的

    通訊軟體貼圖最近掀起了一股文字熱潮!有許多文字貼圖引發話題,包括有故意寫錯字的貼圖,每句話內都有錯字,讓很多人看了大呼受不了,強迫症上身想幫忙改錯字,另外還有「隱形字貼圖」,一定要花錢買了才看得到貼圖內容,另外還有告白文字結合情歌的聲音貼圖,一上架就成了下載排行第一名。
    2018/08/21 14:52
  • 超廢實驗!修正帶到底能塗多長? 答案出乎意料

    學生時期絕對必備修正液或修正帶,方便塗改錯字,相較修正液還要等待液體乾掉,修正帶能立即塗改快速許多;修正帶除了寬度不同外,一般外包裝都會寫長度6公尺,於是韓國有名網友將新買的修正帶塗完並測量長度,看看內容物是否如包裝所說的有6公尺長。
    2017/10/06 12:36
  • 小一暑假作業難到爆 網崩潰:錯字到底在哪!

    在求學過程中,大家應該都有遇過「改錯字」的題目,為了讓學生可以分清正確用法,都會刻意出相似字詞讓大家挑出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女兒的暑假作業,其中有兩題改錯字,他看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出來,只好上網求救,沒想到網友們一看也全傻眼,直呼「根本被耍!」
    2017/07/12 12:43
  • 錯在哪?這題「改錯字」找到眼睛脫窗 釣出神人詳解

    到底錯字在哪裡?不少人讀小學時,國語作業有「改錯字」的部分,相信大家都記憶猶新。但最近有女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改錯字」的習題,其中有一題文字內容內有2個錯字,但無論她怎麼找,都只有找到1個,所以po上網分享,請各位網友幫幫忙,結果卻意外引發熱烈的討論。
    2017/06/14 23:16
  • 九月政爭/總統放送鉅細靡遺 洩密案空中發聲

    台灣司法史上將上演一場「總統和總長」的世紀對質嗎?檢察總長黃世銘在特偵組「偵結」前,兩度前往官邸報告,還拿監聽譯文給總統「搶先看」,馬總統今天透過專訪,把爭議說清楚,他說他絕無指示辦案,不過把兩次見面,談什麼,報告修改錯字,都講得鉅細靡遺,綠營質疑,在檢方傳喚前,總統如此描述細節,根本是另一種「空中串供」。
    2013/10/02 13:12
  • 心無旁「ㄨˋ」怎寫? 法院判「騖」考生告贏

    心無旁「ㄨˋ」要怎麼寫才對?有人說底下要寫「鳥」,也有人認為底下要寫「馬」,不只學術界對此爭議不休,考試也考出問題,澎湖國中教師甄試改錯字就出了這題,澎湖縣政府給的答案是寫「鳥」,有位考生就只差0.11分因此落榜,考生堅持教育部字典上寫的是「馬」,為此告上法院,法院判決要寫「馬」,因此澎湖縣政府,這下得把當年的考卷,通通拿出來重新計分了。
    2012/12/25 12:33
  • 成功高中考題錯字23個 學生批好扯

    很多高中剛考完段考,但台北市的明星高中、成功高中的高一歷史考題,被學生發現整張考題錯了23個字,還有一題錯8個字,難道是要學生練習改錯字嗎?校方解釋,是因為老師用注音輸入法,沒有仔細選字才造成;而徐匯中學的數學段考,選擇題竟然出現第4個選項,選「我不知道」就能得到1分,被學生質疑公平性,已經全部重考。
    2012/10/18 12:56
  • 人體拱橋、捏眼皮 校園體罰學生PO網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教育部長吳清基宣示「零體罰」的政策不變,但在網路上,有學生PO出被體罰的全程錄影,不但有國中老師用捏眼皮的方式,處罰學生國文考卷的改錯字沒答對,還有南部高職的建教班學生,因為惡作劇危險整人,加上違反宿舍門禁,被罰做出「人體拱橋」動作十多分鐘。
    2010/12/26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