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改變的起點 結果共9筆

  • 贏在改變的起點

    『我會來這個營隊的原因,很大的部份是想改變自己,我從小就是很害羞內向的人,站上台說話都會發抖的那種,但經過三天訓練包括自我介紹、學會如何演講、團體、壓力下溝通及實戰演練等帶給我非常多的幫助………』,每次聽完學員的分享,都會有滿滿的感動,台灣的孩子缺乏自信,尤其在求學過程階段,如何協助孩子重新找回自信? 不再害怕上台;可言之有物,這是最棒、最有意義的事。
    2019/06/12 09:00
  • 昔日「叫小賀」 賀一航到了土城變副總統

    冷面笑匠賀一航,從秀場到主持界縱橫演藝圈40年,但生涯歷經大起大落,曾經日進斗金,但也沉迷簽賭散盡家財。2010年,賀一航欠稅遭管收,進土城看守所被關了74天,日前他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專訪,自嘲人生就被關那麼一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前總統陳水扁,同待在孝一舍比鄰而居,每天上午8點一到,就有人來帶阿扁放風做運動。賀一航也想出去透透氣,他問管理員,何時才輪到他? 舍方開玩笑說:「不急,你是副總統,等總統回來,就輪到你了!」
    2019/04/28 13:35
  • 《星光》爆紅…謝震廷在校被好友霸凌 淪流氓跑腿小弟

    出身於「星光一班」的謝震廷,2007年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爆紅,當時他才13歲,是史上最年輕的參賽者。回憶起當年突然爆紅的情況,謝震廷最近上中視《改變的起點》分享當時的心路歷程。他說自己成名之後,反而替他帶來難以想像的心酸,尤其是受到同儕霸凌和好友抹黑,讓他對人性失去信心;期間父母也離異,自己無力挽回,至今內心仍愧疚不已。
    2019/03/07 17:00
  • 李千那討超商過期食果腹 為兒女淚求師:可欠學費嗎

    李千那出道11年,獲得金馬、金鐘肯定,近日她接受《改變的起點》訪問,談及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開始,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提及當年最慘的時候,李千那說「曾經餓到到超商問店員,要報廢的過期品來吃。」也落淚自責對不起她的一雙兒女。
    2019/01/11 21:51
  • 「沐浴天后」揭30年祕密 火辣演出竟是替身

    70年代有著魔鬼身材的周丹薇,當年因一支背部全裸沐浴乳廣告,成為家喻戶曉的「沐浴天后」,但她日前上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接受專訪時,直接揭穿了這近30年的祕密,那就是其實當年裸背演出的是「替身模特兒」!周丹薇笑說:「和導演達成了一個很好的默契,所有裸露到肩膀以下的,包括背部、其他部位全部都是替身,不是我。他們找到了一個外國模特兒,比例上面跟我比較像,她整個是全裸的。」
    2018/07/12 16:23
  • 天王及天后都拒唱 張秀卿卻把〈車站〉唱到紅翻天

    張秀卿12歲就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但接下來10年,她在歌壇都成不了A咖,一直到1992年的「車站」才初嚐走紅滋紅。日前她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專訪,透露〈車站〉這首歌最初是找天王及天后來演唱,沒想到蔡小虎嫌唱起來太娘了,而陳小雲認為這歌太簡單了也不要,她妙言:「我想可能是老天爺在他們的腦波裡,打了一支『這歌不適合你』的針,要不然,我何德何能唱到這首神曲!」
    2018/06/07 14:55
  • 學習「自信表達力」 讓孩子贏在改變的起點

    台大從面試看思考及態度,清大找考試測不出的人才,甄選入學已是大學入學的主要管道,而面試是決定錄取的最後關鍵。未來,無論是入學甄選、申請國外學校、求職就業或上台簡報,每場面試、報告都是人生中最關鍵且重要的的轉捩點。
    2017/12/05 18:44
  • 魏德聖拍片籌資 被訓話還借不到錢

    導演魏德聖以電影「海角七號」翻身成為億萬導演,接受節目「改變的起點」專訪,坦言為籌資拍電影低聲下氣,求投資者借錢得接受「訓話」,有人教訓完還不借給他。
    2017/02/08 12:41
  • 春風自爆曾入討債集團 組「玖壹壹」逆轉人生

    台灣本土夯團「玖壹壹」,日前上訪談節目《改變的起點》,透露過去未成名前的叛逆、荒唐往事。春風更自爆,他其實以前是資優生,後來交到才走偏,甚至加入討債集團,自己還被人拿槍押走,後來他加入「玖壹壹」後,才成功逆轉自己的人生。
    2016/11/16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