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改變環境 結果共10筆

  • COP28峰會登場 巴西將宣告亞馬遜森林砍伐減少22%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締約方第28次會議(COP28)今天起至12月12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舉行,巴西政府將告訴世界,過去一年改變環境政策,亞馬遜森林砍伐減少。
    2023/12/01 09:30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保護溼地生態的大隊長 胡秀芳:每個人都盡自 己一份力量,累積起來 就能改變環境

    以溼地為戶外學習教室,樹林國小的胡秀芳老師和志同道合的老師們,共同組成了「鹿角溪溼地小小水環境巡守隊」,包括其他大同、彭福、武林、溪洲、桃子腳等國小和樹林高中等,目前已有十多所學校的教師和學生們一同參與。
    2023/09/26 13:00
  • 地球溫度屢創新高 氣候變遷竟導致失眠

    科學報導跟研究數據都指出,氣候暖化對地球帶來的危險越來越嚴重,然而不少人對於氣溫屢創新高、北極冰山融化,極端天氣發生頻率變多等狀況,依舊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現在美國最新的一份研究發現,氣候變遷不只會改變環境生態,還會對我們的睡眠品質產生影響。
    2017/06/02 21:57
  • 樹木勝於一切!杜拜亂砍樹最高罰180萬

    杜拜是阿聯酋人口最多的城市,但它同時也是最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除了氣溫高,杜拜到處是沙漠,資源有限。因此阿聯酋的國父深深了解到樹木對國家的重要性,他要政府大量栽種適合熱帶地區的樹種,而且如果民眾違法砍樹,最高是可被罰到180萬台幣的天價。
    2017/03/13 23:00
  • FOCUS/暖化釀禍 加州警告螃蟹有毒勿食

    每年11月是舊金山螃蟹季的開始,很多觀光客會特地到這裡吃螃蟹,不過今年老饕們恐怕要失望了,因為加州公共衛生局3日宣布,在當地外海撈捕的螃蟹體內驗出高濃度神經毒素「軟骨藻酸」因此警告民眾暫時不要吃當地螃蟹,這項決定導致當地的漁民、觀光業者以及餐廳都陷入了一片愁雲慘霧,而螃蟹中毒主要的原因就在於海水暖化引發藻華並釋放出大量「軟骨藻酸」,氣候變遷改變環境,不只螃蟹加州的牡蠣也深受其害,碳排導致海水酸化,牡蠣大量死亡,業者只能求助科學家希望保住美食還有生態。
    2015/11/06 21:03
  • 友善台北!怕吵的美術館 內有親子餐廳

    從前不能接受喧鬧的美術館,現場開始傳出孩子的笑聲,美術館地下室有親子餐廳,讓孩子開心玩樂、媽媽也能放心,設計不只改變環境對人的態度,也能提升居住品質,台北市安康平宅就是一個例子,市府推動改造,也傾聽居民的聲音,讓環境變得對弱勢友善,讓來看今天的「設計台北」系列報導。
    2014/11/08 20:54
  • 惡習不改!警酗酒成癮 離婚調職照喝

    這名酒駕肇事的員警陳俊安,44歲準備退休,和妻子離婚,因為酗酒成為列管對象,去年10月,才從埔里分局調到草屯警備隊任職,臉書上,PO出支援學運照片,之前也曾經阻止企圖輕生的老婦人被表揚,長官為了讓他改變環境,希望他可以戒酒,沒想到還是惡性不改。
    2014/04/09 13:45
  • 水母成患! 堵塞各地電廠廢水口

    近年來世界各地都出現水母湧現發電廠廢水排放口,導致堵塞停工的事件,這是人類改變生態造成的特殊現象,水母也讓工廠遭受許多損失,現在南韓研發出專門殺水母機器,把機器裝在海中,利用絞碎的原理來殺死水母,每個小時會絞碎900公斤的水母。但事實上,水母大量湧現是人類改變環境造成的生態現象,但遭殃的卻是這些平白被殺死的水母。
    2013/10/07 13:37
  • 【新聞念真情】一個人的「溫度」 點燃一個村改變

    在苗栗縣三灣這個小鄉鎮,曾經以三灣燒瓷器外銷聞名,不過隨著外銷沒落,三灣燒和三灣鄉,幾乎快隱沒在苗栗的鄉間,直到當地的一位家庭主婦想到,何不用這些瓷器,把三灣變得更美;不過,她得用她源源不絕的熱情,開始說服家家戶戶,跟著她一起改變環境。
    2007/12/18 19:30
  • 氣喘瀕死基因若變異 致死率3.5倍

    國內兒童醫療有重大發現。林口長庚兒童醫院發表「氣喘瀕死基因」,如果發生變異,致死率將是一般氣喘兒的3.5倍。醫師表示如果能發現更多氣喘危險基因,結合基因晶片技術,一出生就可以知道氣喘寶寶發作致死的危險性,也可以提早改變環境,減少引發氣喘的機會。
    2003/09/04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