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改詞 結果共24筆

  • 熱狗不藏了!告白蔡依林「愛你加啾咪」 還和大支比愛心賣萌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髒藝術家」演唱會,嘉賓由「校長」大支打頭陣,2人交情超過20年,這次合唱〈讓我Rap〉以及〈哈狗幫〉串成的經典組曲,熱狗唱〈讓我Rap〉還即興改詞:「徐懷鈺,愛你,蔡依林,啾咪,這樣的音樂,愛你加啾咪。」還和大支合體比愛心,超大反差萌驚呆眾人。
    2023/12/24 19:40
  • 張震嶽短褲台東開唱!頑童、熱狗衝上台 兄弟本色合體嗨炸

    歌手張震嶽,週六在台東舉辦演唱會,以搖滾曲風飆唱,後半段熱狗及頑童MJ116突然登場,讓已經解散5年的經典組合「兄弟本色」重現,歌曲《Fly Out》、《迷途羔羊》連發,讓歌迷嗨到不行。樂團宇宙人則是巡演到台中,特別將出道歌曲改詞,製造滿滿驚喜。
    2022/12/18 12:22
  • 只有他敢叫林夕改詞!黃耀明元旦開唱 低調來台獨遊2個月

    香港歌手黃耀明8月時曾低調來台獨遊2個多月,他搭公車、跑戲院,體驗最樸實的在地之旅,並探訪移居台灣的「詞神」林夕以及著名填詞人潘源良。林夕的作品遍及亞洲音樂圈,但他說只有黃耀明敢叫他改詞,顯見2人的好交情。黃耀明也預告,明年1月1、2日在台北以及7日高雄開唱,和更多樂迷好友見面。
    2022/12/09 14:55
  • 影音/鸚鵡開金嗓唱芭比Q之歌!爆笑偷改詞「這老闆完了」

         
    2022/09/15 11:25
  • 王心凌唱〈星星點燈〉遭《浪姐》節目改詞 原唱鄭智化批「震驚憤怒」

    王心凌近日登上大陸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翻紅,並在最新一集中擔任隊長,與吳謹言、張天愛、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帶來經典歌曲〈星星點燈〉,獲得現場觀眾最高票支持,但節目卻自行改掉歌詞,被原唱鄭智化怒批:「震驚、憤怒和遺憾!」
    2022/07/04 11:43
  • 黃暐瀚《少康》急智改歌!清亮嗓音驚艷現場

    TVBS《少康戰情室》官方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突破100萬,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化身「急智歌王」,在節目中將黎明經典歌曲《今夜妳會不會來》改詞獻唱,獲得現場來賓及網友一片好評。
    2020/12/22 21:25
  • 「反骨」再翻拍新說唱 神改詞點閱近百萬

    饒舌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中,人氣選手「GALI」以神作《70%》強勢回歸,整首歌諷刺抄襲,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再度模仿,歌詞神改編,將一線YouTuber全點名,影片不到一周就近百萬觀看。
    2020/10/07 13:57
  • 鄭進一離婚不吐紅包錢 咬牙撐短命婚9個月

    鄭進一與康康日前登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展現好歌喉及改編歪歌的才藝,讓主持人邵大倫、張秀卿佩服得目瞪口呆。康康改詞〈家後〉致敬鄭進一,其中一段「等你下次欲娶某的時陣若到,我一定人不到禮不到,因為不甘看你又捲款而逃」,讓不愛談私事的鄭進一嘴角也失守。鄭進一先表明自己沒有捲款,又說:「很多朋友說半年內離婚錢(紅包)要還,我只好忍耐硬撐9個月才離。」最後更假裝生氣地說:「因為你唱這首歌整個氣氛都壞掉了,剛那段都剪掉好了!」
    2019/10/04 22:17
  • 要滿分坐大腿!上百名女學生上街頭 拒絕狼師「性暴力」

    南韓超過250名國高中女學生在3日「學生節」站上街頭,抗議「校園性暴力」。這場抗議活動被名為「沒有為了女學生的學校」,由多達30個青少年女性主義團體主辦,聚集在首爾中區金融中心前,將讚頌老師的歌曲改詞,大聲唱出她們的心聲,並破壞象徵學校權威的黑板,以行動劇來表示訴求,也預計18日在大邱舉行第二次活動。
    2018/11/04 21:01
  • 南韓地方選舉出爐 文在寅政黨獲大勝

    南韓地方選舉結果出爐,由總統文在寅領導的共同民主黨在17個行政區首長選舉中,拿下14個區域,國會12席補選,同樣也拿下11席,取得壓倒性勝利,而各黨候選人也為競選出花招,不只改編人氣女團歌曲,就連小朋友的鯊魚兒歌同樣也改詞比吸睛。
    2018/06/14 13:48
  • 立委凍預算改校歌 陸官校投票維持「黨」旗飛舞

    先前立委劉世芳提案,認為陸軍官校校歌「黨旗飛舞」的歌詞,不合時宜,要求軍方將黨旗改為國旗;對此,陸軍司令去年12月召開校務會議,根據投票結果「沒有一票同意修改校歌」,因此決議維持原校歌歌詞。
    2018/04/11 10:38
  • 共和世代「已經愛上這裡」 改詞不唱中國唱台灣

    成軍10年的新生代搖滾天團共和世代(One Republic),於17日登上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舉辦「OneRepublic 2017 Live in Taipei」演唱會,雖然端出超高安檢規格,仍無損歌迷朝聖興致。
    2017/09/18 14:37
  • 大久保麻梨子吃芒果吃到過敏 花700元還以為很便宜 

    藝人大久保麻梨子(Mariko)今年4月與台灣老公Jerry(盧德張)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媳婦。她正在拍攝林福地導演新劇《四月望雨》,劇中許多台語台詞讓她傷透腦筋,加上導演時不時喜歡即興改詞,讓她不免大呼:「我的經紀人都會在片場拜託導演饒我一馬。」
    2017/07/19 14:56
  • 金城武動怒?傳不滿周冬雨改詞NG連連

    金城武目前正在上海拍電影,搭檔的女演員是問鼎金馬影后的周冬雨,兩人相差了19歲,卻要在電影裡大談戀愛,堪稱是父女戀。不過卻傳出金城武難得動怒!抱怨周冬雨改台詞害他NG,還怒罵燈光師不敬業,但經紀人澄清根本沒有這回事。
    2016/11/04 11:26
  • 「1篇30萬」!央視揭論文造假 黑色產業鏈

    大陸論文造假的情形有多嚴重,央視記者臥底,揭開黑色產業鏈,在網路上搜尋,就能找到上萬個相關網站,有些「代寫」公司規模,員工多達5百人,客戶名單涉及超過5百所大學學生,代寫行情價,博士論文30萬元、碩士論文5萬元,雖然都是抄抄寫寫,但寫手藉由修改詞句或者敘述方式,讓拼湊抄來的論文,像是原創的一樣。
    2016/07/11 16:48
  • 力挺溫嵐演唱會 潘瑋柏傷後登北京

    歌手溫嵐19號在北京體育館,展開首次大型巡演,一開場就上演空中倒吊特技,博命演出!另外還邀請潘瑋柏當特別來賓,溫嵐為了謝謝潘瑋柏傷後義氣相挺,還特地改詞展現rap功力,不過溫嵐一個動作,讓潘瑋柏傷口意外曝光,潘瑋柏反應快,還笑稱:傷口見醜了
    2014/12/20 11:40
  • 〈快訊〉「好歹攏是命」改詞發行 製作人遭起訴

    最新消息,「好歹攏是命」改詞、發行,製作人徐德興遭起訴。
    2013/04/11 12:27
  • 陸操控好萊塢電影 大刀刪戲改詞

    好萊塢科幻新片「雲圖」星期四將在大陸上映,但劇情竟然被狂剪了40分鐘,就連「007空降危機」,大陸公安被槍擊的畫面也被刪剪,龐德的台詞也被改掉,英國媒體指出,大陸已經不甘再當沉默的夥伴,改台詞、置入行銷樣樣來,花錢的最大,好萊塢只好配合演出。
    2013/01/28 13:10
  • 「寶島一村」登陸改詞 青天白日旗消失

    表演工作坊的「寶島一村」在大陸大受歡迎,不過有劇團成員不滿,痛批「寶島一村」搬到大陸,涉及國家主權的敏感台詞全消失,像是本來出現在舞台上的國旗不見了,中華民國得改成國民政府,國旗歌改成德國進行曲,發出萬言書還罷演回台;表演工作坊表示,這就是現實狀況,批評的團員之前在大陸巡演多場,從未對劇本發表意見,而且政治問題不該由藝術團體來解決。
    2012/11/01 12:24
  • 網友改歌衝點閱率 創造「改歌商機」

    其實改歌的方式有很多,可以用專業的改歌軟體,也有簡易操作的手機APP程式,讓人輕鬆上手,而網友們瘋狂改編歌曲的原因,除了抒發心情外,也有人是希望藉此增加曝光度,在大陸更有人相中網友改歌商機,組成改編團隊,請專人改詞配唱,衝網路點閱率賺廣告費。
    2012/06/16 19:28
  • 〈獨家〉聖誕歌曲飄「台」味 改詞打進台語市場

    聖誕歌曲Jingle bells大家一定都耳熟能詳,但是台語版的Jingle bells您會不會唱呢,這可是現在幼稚園小朋友們都在學的新歌,而且還有新人歌手,一出道就拿聖誕歌曲改編成台語歌。
    2011/12/16 19:24
  • 流行歌裡暗藏廣告 諧音同音玩把戲

    很多耳熟能詳的廣告歌,並非都是專為商品原創,而是廠商與唱片業者合作,由發片歌手改詞演唱,幫商品曝光,同時廣告強力播送,也能幫專輯打歌,這樣的合作模式,從早期的牙膏廣告、軟片廣告,把產品諧音填入歌詞,到後來雙方合作更密切,不只廣告跟MV幾乎沒有差別,就連產品名稱都大方寫在歌詞裡,置入行銷。
    2011/06/17 19:25
  • 〈獨家〉H1N1兒歌 CDC「創意」發言人作詞

    新流感幾乎每天都有新增的住院病例,已經連續17天,只有個位數,今天卻一下子新增了11例,是不是代表原本趨緩的疫情,準備進入第二波?疾管局還在密切觀察,當然也要提醒民眾不能大意;為了讓學童輕鬆了解防疫概念,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最近特別替兒歌改詞,歐巴尼基金會製作了1000份動畫光碟,讓民眾索取,帶您搶先來聽聽看。
    2009/10/07 17:39
  • 方文山「不順」 周杰倫改詞2人爆衝突

    為了「順不順」,周杰倫與方文山鬧僵!眾所皆知周杰倫與方文山是樂壇最佳詞曲合作搭檔,但日前方文山接受TVBS-G「流行前線」專訪時,被主持人孫正華問及兩人合作是否曾發生不快?方文山坦言不諱說,「杰倫要唱起來順暢,我堅持歌詞韻腳對稱,」兩人因此起了爭執,方文山甚至放話「版稅給你」,只求作品的完整性。
    2006/08/25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