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改考卷 結果共9筆

  • Dcard匿名爆台大「集體作弊」 學生出「百萬封口費」校方:查證中

    台灣大學傳出,有學生在某科系的課堂期中考上集體作弊。事件爆發是有人在網路論壇匿名爆料,還有自稱是助教的人回文,說改考卷如果發現答案都一樣,不抓到也很難,但竟然有疑似作弊的學生,希望爆料者刪文,說一百萬元以內,敢要就敢給,引發熱議。
    2021/11/28 19:43
  • 越南大專聯考爆醜聞 教育官員涉竄改成績

    越南日前傳出大專聯考醜聞案。一名教育官員利用考卷評分作業漏洞,竄改考生成績。當地教育部門已聯合警方共同調查這名官員的作案動機,是否與收賄有關。
    2018/07/18 13:56
  • 物理老師搭機出差還在改考卷 認真背影感動人

    大陸廣東一名物理老師蘇錦文,平日認真教學外,日前他出差到上海當比賽評審時,也把學生的考卷帶在身上,花了5個小時把210份考卷全都改完,整個過程被其他同事拍了下來,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都大讚他是個認真的好老師。
    2018/01/02 13:49
  • 神模仿安親班老師 「在」「再」不分爆笑開罵

    網紅黃小愛日前模仿鹽酥雞老闆娘,狂罵無理奧客讓網友直呼「超傳神」、「超療癒」,而這次模仿經典角色安親班老師改考卷,學生照樣造句亂寫,居然「在」、「再」不分,讓平時脾氣不好的安親班老師理智斷線啦!
    2017/12/12 22:21
  • ​考卷難畫圖求情 助教塗鴉神回覆!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微積分真的好難!考卷上的題目都看不懂,只好畫畫請改考卷的助教高抬貴手,而助教竟然用超強的畫畫技巧神回覆啦!照片一傳上PTT,立刻讓網友跪著看電腦
    2015/01/20 12:31
  • 狂當29生遭反撲 師控作弊、學生PO網反嗆

    世新大學陳姓講師,在他教學的班級,期中考69人參加,竟然只有7人及格,現在他更質疑,學生在期中考,有作弊的嫌疑,因為他批改考卷發現,學生在英翻中的作答題目,有7、8個人寫錯的答案,都是的一模一樣,他把作弊說PO上網路,學生不滿,在學校社群臉書直接回嗆,表示我被當,但我絕對沒作弊,更表示老師若有證據,就拿出來
    2015/01/15 18:57
  • 「時薪」剩73元! 台大研究生控遭剝削

    台大有部分研究生,抗議校方縮減預算,讓他們薪水被砍,時薪甚至從上學期的201元減少到73元,對此生輔主任出面回應,發放碩博士生的「獎勵金」,不屬於工讀性質,因此不會以勞工最低薪資來算,而實際了解教學助理工作,除了要幫教授準備資料、改考卷、借器材等等,工作繁雜,工時其實也不易計算。
    2013/03/23 12:39
  • 屏科大發錯10考卷 竟要全部重考

    又傳出發錯考卷的烏龍,但這一次,主辦單位居然到閱卷時,才發現錯誤!搞烏龍的就是屏科大食品科學研究所的招生考試,今年的招生考試,分在台北和屏東兩個考場進行,但屏東這個考場,居然有工作人員粗心把同一份考卷,發給不同系所的學生寫,直到校方改考卷時才發現,但只有10個考生寫錯考卷,屏科大為了公平起見,要南北兩個考場,共40名考生再重考一次,引起考生反彈!
    2009/05/07 13:09
  • 課堂掄拳動粗 師生口角扭打在地

    彰化市精誠中學,4日爆發一起嚴重的師生互毆事件,一名高一學生和數學老師,為了改考卷的事情,嚴重口角爭執,進而在教室內扭打成一團,整個過程讓全班學生嚇得目瞪口呆,還有人趁機用手機拍下來,紀錄課堂內師生打架的經過。
    2006/11/06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