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收錢 結果共902筆

  • 高雄女被狠騙214萬投資 車手還囂張「到家裡收錢」

    高雄蘇姓女子在網路上花了214萬投資股票,沒想到準備出金時,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支付新台幣64萬元的代操作分成,女子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所幸她機靈報警,在警方配合下成功逮捕2名車手。
    2小時前
  • 初魚「刷卡訂位每人+50元」 網熱議:合理嗎?

    這樣的收費您接受嗎?知名餐飲集團初魚,最新公告新增可以使用刷卡訂位,但是每人要多收平台資料處理費用50元,引起民眾熱議,有人認為不太合理,質疑是把手續費轉嫁給消費者嗎?對此業者在截稿前尚無回應,而消保官則說刷卡多收的50元,是否具有正當性,還要看業者說明的原因,但如果是因為手續費多收錢,就是違規,民眾可以申訴或檢舉,詳細狀況還要釐清。
    2024/04/15 19:13
  • 骨牌式狂倒!水準書局嘆「比921嚴重」找救兵見超暖這幕

    經過規模7.2的強震,台北市師大商圈超過50年的老書局,裡頭竟發生書櫃像骨牌般嚴重傾倒,多達10萬本書整理不完,店家上網開價請人幫忙,沒想到很多人不只到場、也不收錢,而說起這間書局,5年前總統蔡英文也造訪過。
    2024/04/04 19:36
  • 爬富士山要收錢了!「這天起」加收登山稅 人數、時段也管制

    今夏爬日本護國神山要收錢了!山梨縣政府3/4通過條例,將於7/1開始針對攀爬富士山的登山者徵收通行費,每人徵收2,000円(約新台幣420元),並增設人數管制,每日登山人數僅限4千人,徵收費用將用於環境保護、設施維護。而世界遺產高野山也將在2028年度前對遊客徵收「入山稅」,用於填補停車場、廁所維護費等財政缺口。
    2024/04/01 10:48
  • 名人遭冒名登詐騙廣告 「486先生」逾6千則

    詐騙集團冒用名人詐騙,依舊猖獗!刑事局統計,今年名人遭詐騙廣告冒名案件前五名,第一名是知名電商業者486先生,超過六千則,他本人也自嘲,怎麼連這個都拿第一名,其他四名都是財經專家,分析師李永年也受害,他澄清,分析師不會收錢代客操作,民眾一定要睜大眼睛,但為了規避假廣告偵測,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
    2024/03/19 17:58
  • NBA/比「暗示」裁判收錢手勢 戈貝爾挨罰10萬美元

    美國職籃(NBA)10日對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祭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4.6萬元)的罰款,原因是他在之前比賽中,對裁判做出「暗示收錢」的手勢,並對裁判進行公開批評。NBA行政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宣布,這項罰款還主要考量到,戈貝爾過去多次公開批評裁判的行為,已經對美國職籃產生不良影響。爭議發生在灰狼與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比賽中,該場比賽是由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主裁,最終灰狼以104比113輸給騎士。灰狼在延長賽吞敗,就在比賽結束前幾秒,戈貝爾因技術犯規挨罰,當下公然做出、暗示裁判福斯特可能收取賄賂的手勢,隨即引起媒體與社群議論。
    2024/03/11 12:13
  • 馬國交通部長:將盡快重啟馬航MH370搜索行動

    載有239人的馬來西亞航空370班機,自2014年3月飛往北京途中失蹤,距今已經將近10年,成為民航史上最大謎團之一。馬來西亞交通部長今(3)日表示,將盡快重啟搜尋馬航370航班。他們計畫與美國勘探公司海洋無限(Ocean Infinity)合作,並討論以「沒找到,不收錢」(no-find, no-fee)方針進行搜索。
    2024/03/03 18:09
  • 知名行銷專家涉詐騙!青農、建設公司少東控:收錢後搞失蹤

    台南知名青農「鳳梨王子」控訴,遭一名王姓行銷專家詐騙,付了設計費50萬,對方就搞失蹤!這名王姓專家對外宣稱,在多家廣告公司擔任創意總監,也開設計公司,但找到旗下員工,原來行銷專家,早就有欠薪紀錄,設計費也沒拿到,越來越多受害者出面,甚至有建設公司少東控訴,被騙300萬。
    2024/03/02 20:02
  • 2車先後停「地磁車格」!費用算前車 男:被多收錢

    新北市板橋、中和、永和與新店等區,增加3471地磁智慧停車格,但被民眾發現出包,有駕駛停完車開離停車格,另一輛車馬上停進來,民眾發現自己竟然被繼續計費,多繳了20元。交通局表示,背後原因是因為開單員沒有確認車號而誤續單,民眾可以申請退費。
    2024/03/02 19:45
  • 比經典賽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門票最貴6千元 網:當球迷盤子?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年代售票系統將於今(19)日中午12點開始售票。綜觀這次門票票價,1F場邊席價格分別為6000元、5000元、4000元,1F特區(東/西球員席後方及對側)1200元、800元,1F特A區(南/北籃框後)1000元、2F自由入座500元。票價一出引發球迷熱議,不少人直言「想錢想瘋?」、「比WBC還貴」、「收錢倒是很敢,球員保險搞了幾十年還是不想做」、「放心,盤子超多的。」
    2024/02/19 10:31
  • 取消訂房被收錢!奧客嗆「找認識高官」 旅宿業崩潰喊1句

    各行各業都怕遇到奧客,有旅宿業者抱怨,遇到客人在平台上訂房最後擅自取消或直接放鴿子,結果被收取費用,竟還打電話罵人,放話要找消保官、說卡片被盜用,直嘆「建議在訂房之前可以先好好自己做功課,不要明明錯了,還一副大爺口吻,把飯店人員當小弟在罵。」
    2024/02/18 15:09
  • 疑再懷5寶!吳佩慈近照曝光 被爆每胎收錢「身價破232億」

    45歲台灣女藝人吳佩慈,曾以「九頭身美少女」之稱出道,2014年宣布全面退出演藝圈,並在香港產下長女,儘管陸續替陸籍富商紀曉波帶來4個孩子,但兩人至今仍未婚。令人震驚的是,吳佩慈近況曝光後,被揣測又懷孕,有傳吳佩慈每生一胎,財富就會暴增,如今身價已飆升至232億元。
    2024/02/17 11:20
  • 外帶800元火鍋醬料要錢?! 顧客怒轟店家這麼說

    到火鍋店買湯底及火鍋料外帶回家煮,跟店家要醬料,居然要收錢,讓顧客氣炸了!這是發生在台南,顧客抱怨買了800多元的鍋底及火鍋料,店員居然跟他收了2個醬料盒20元,讓他氣炸了!原來,店家規定,只有套餐火鍋才附贈白飯及醬料。
    2024/02/16 19:12
  • 年終獎金入帳!他一早收錢「竟沒破萬」 驚喊:科技業正常嗎?

    農曆春節將至,大部分人已陸續收到理想的年終獎金,不少公司舉辦的尾牙抽獎活動,紅包和獎項更是驚人。而各行各業當中,年終獎金領最多的,莫過於金融業、科技業,但一名網友這次領的卻未過萬,讓他震驚不已。
    2024/01/29 14:07
  • 幫你收錢!甜不辣小開連偷164次 店家氣炸

    新竹東門市場一間控肉飯店家,日前指控一名甜不辣店小開,假借幫忙站收銀台,實際上偷走鈔票、零錢,還有櫃台播音樂的手機,連老闆娘的錢包也不放過,店家指控行竊次數高達164次,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對方還恐嚇威脅認識黑道,警方現在要將他依侵占罪,移送偵辦。
    2024/01/27 18:40
  • 撤單還收錢?妹子點外送炸雞「苦等2hr」 內行一招解套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多數民眾會選擇待在家利用外送平台進行點餐。一名網友分享,凌晨1點用外送平台叫了炸雞當宵夜,但等了2小時都沒收到,想取消卻發現訂單無法退款,面對這樣的情況原PO相當無奈。對此有網友們分享了幾個可解的方式,「可直接聯繫客服說長時間未收到餐點,這樣通常就會退費」。
    2024/01/24 16:14
  • 收錢不出貨!少年約喬債 父護兒毆債主

    新北市有男子匯款7千元給一名少年,委託對方幫忙買東西,卻遲遲沒拿到貨,甚至還被對方借了一筆錢,這個月5號深夜,曾經到少年家討債,卻吃閉門羹,2天後接到電話,少年說,自己跟爸爸在吃薑母鴨,相約喬債,沒想到一到場雙方吵起來,少年和爸爸2打1,債主被打得頭部流血。
    2024/01/11 18:46
  • 「給小費影片」遭疑造假!博恩崩潰回應喊需要幫助 爆還有更扯的事

    脫口秀藝人博恩,把代言費回饋給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引發軒然大波,頻頻被質疑影片的真實度,疑點重重!博恩今天(30)上午再度發文回應,沒找演員、沒寫劇本、沒收錢做這件事,還坦言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難過,「需要幫助」。
    2023/12/30 14:37
  • 高雄戒毒診所變販毒中心?男子用藥過量致死 3醫師遭起訴

    掛羊頭賣狗肉!高雄富生診所假借戒毒之名,行販賣毒品之實,對外標榜戒毒診所,私下卻未看診就收錢打針。而去年一名陳姓病患在五小時內注射兩針混用海洛因,導致用藥過量暴斃,雄檢在近日偵查結束,依販毒等罪起訴兩名醫師與一名護理師等三人。
    2023/12/27 18:23
  • 她花2.2萬住溫泉飯店1晚!「水漂皮屑、毛髮」 泡湯還另收錢

    日前,有名女網友控訴,一行4人到宜蘭某溫泉飯店,花2.2萬住宿,結果室內溫泉池有皮屑和毛髮,泡裸湯一人要收330元,且浴袍要花50元租用等等,讓她直呼「當是繳學費開眼界」。
    2023/12/26 23:13
  • 全國巡迴性愛趴「重出江湖」又栽台南 主辦人被無保釋回

    張姓男子與女友范姓女子今年起展開密集「全國巡迴性愛趴」之旅,沒想到八月準備插旗台南完成「六都巡迴」時,遭到落選男客怒檢舉被警方破獲。安靜了四個月後,改行開計程車的張男禁不住支持者「敲碗」二度進攻台南復辦性愛趴,不料又栽在同一個地方被抓到;事後主辦人張男與負責收錢王女被依妨害風化嫌送辦,但檢方(21)日晚間裁定無保釋回。
    2023/12/24 12:01
  • 賴清德嗆違法推給爸媽 柯文哲酸說謊不改:還叫憲兵當保全兼掃地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爆名下持有的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竟鋪設水泥且還有多輛遊覽車停放在上方,柯也坦承違規並宣布會請怪手刨除水泥,此事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抨擊,酸被發現後先推給父母才恢復現狀,沒被發現就繼續收錢。對此,柯稱自己有問題馬上處理,反砲賴說謊被抓到又不肯改,「最後還叫憲兵去他家當保全兼掃地」。
    2023/12/20 21:42
  • 第一次約會男生沒請客 妹子「瞬間冷掉」:我給錢還收下

    男女第一次約會,到底應該AA制,還是由男方付錢?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抱怨,最近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對象,雙方第一次相約吃飯,雖由男生先買單,但她事後主動給對方錢,他竟直接收下,讓她認為對方不夠紳士,「我真的瞬間冷掉…。」只是該文曝光後,網友卻幾乎一面倒不挺,砲轟她「妳怎麼不先展示妳『淑女』的一面請客?」、「到底為什麼要有男生付錢的心態,各付各的很難嗎?」
    2023/12/19 22:25
  • 賭妞妞輸70萬!永和22歲男當車手還債 同夥大陸腔害他被抓

    日前新北市永和警方接獲一名董姓男子報案,指稱因誤信網路投資詐騙話術,已經給出200萬元,沒想到詐團人員又打來要他「加碼」,董男因聽出對方「大陸腔」覺得有異報案。警方於這個月14日埋伏逮住來收錢的22歲黃姓男子,他供稱因賭「妞妞」輸了60、70萬元,才會當車手,被依詐欺罪送辦。
    2023/12/19 16:13
  • 謹防三角詐騙!旅店房務催繳住宿費 個人帳戶竟遭警示

    千萬別隨便提供帳戶供不明人士匯款!在高雄,1名房客積欠旅店1萬元住宿費,房務人員催繳,房客謊稱已跟朋友借錢,但自己帳戶出問題,無法收錢,讓房務人員提供個人帳戶供匯款,房務果然收到錢了,但帳戶因此遭到警示!原來,房客採取新型「三角詐騙」手法行騙,這些錢全是騙來的!
    2023/12/1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