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收費站 結果共411筆

  • 黑社會?陸收費站員逼司機「吃垃圾桶食物」 囂張惡行全錄

    中國大陸社群近期瘋傳一則影片,陝西一名身穿制服收費站工作人員,在餐廳用膳時與一名司機發生口角,收費站人員嗆說:「你沒看見我穿制服嗎」,接著將自己的食物倒進垃圾桶,逼司機撿起來吃,見對方沒動作還動手掐頸,直到餐廳人員制止,囂張行徑才告一段落。據悉,該收費站上屬公司為省政府出資企業;分公司昨(23)日回應,已針對該員做出停職處分,將進一步調查並加強內部管理。
    2024/03/24 16:17
  • 公路驚見天使!陸正妹收費員「神似王祖賢」 駕駛塞車看到暈

    中國大陸廣西某收費站的人工通道,近日意外成為對岸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之一。原來,是因為有網友日前在開車行經此處時,發現有一名擁有超高顏值、氣質非凡的正妹工作人員,正在替過往的車輛服務收費。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更有人成功神出其真實身分。
    2024/02/26 18:07
  • 時代的眼淚!這些「汽車配備」年輕人不認識 回數票成骨董

    《地球黃金線》在2023年舉辦的「五萬車友LINE應援」活動,藉由Line官方帳號連續執行了四週的問卷調查,而在最後一份的問卷調查,是詢問粉絲們心中最懷念的「汽車配備」與「汽車周邊」。在科技日新月異之下,一些早期常見的汽車配備,在現今新車上早已不復見,甚至一些汽車周邊用品也成為時代的眼淚,透過這份調查,帶大家看看哪些品項最讓人懷念吧!
    2024/02/12 10:03
  • 大陸春運高峰將至 中東部雨雪打亂交通

    下周大陸即將進入春運高峰,但從本周三起中東部就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甚至大陸中央氣象台,還首次發布冰凍橙色預警;河南鄭州雨雪天氣一度造成省內高速公路八成收費站關閉,鐵路多列列車停駛和誤點;就連全國主要樞紐車站,上海虹橋火車站發往北京、徐州等地的列車,也出現誤點,平均延遲30分鐘。
    2024/02/02 19:51
  • 惡夢!日本大雪車輛卡高速公路19小時 自衛隊出動送糧食

    日本連接京阪神都會圈、名古屋都會圈的名神高速公路昨(24日)因大雪導致車輛受困約19個小時,在岐阜縣的高速公路關之原收費站附近回堵近11公里,直到今(25日)凌晨左右車輛才終於脫困。由於受困時間太長,日本防衛省甚至派出陸上自衛隊350人協助除雪並提供食物、燃料等物品給長時間待在車內的駕駛。
    2024/01/25 13:58
  • 霧鎖中國!連發10天大霧預警 上海高速公路連環車禍

    中國大陸近期氣溫稍稍回升,不過隨之而來的卻是大霧天氣,導致上海、江西、安徽等多個省份,道路能見度極低,交通嚴重受阻。像是江西就因為大霧吞沒了整座城市,27條高速公路、沿線的180幾座收費站被迫封閉,另外上海高速公路則發生嚴重連環車禍。
    2024/01/05 17:11
  • 抗議廉價品進口!法酒商當街傾倒西班牙酒 紅白酒流滿地

    法國約500名酒商在靠近西班牙邊境的小鎮勒布盧(Le Boulou)砸破酒瓶、傾倒葡萄酒、氣泡酒等,以抗議廉價進口酒造成他們生產的酒類商品銷售困難,導致不公平競爭。抗議者封鎖了高速公路收費站,阻止卡車通行,而紅色的葡萄酒被倒滿地,場面相當混亂。
    2023/10/20 11:42
  • 看過「這座」代表老了!國道必經這關卡 萬人回憶殺:摸摸手時代

    國道高速公路上設立的「收費站」是許多人開車上國道的回憶之一!不過因考量收費站距離不一且用路人收費情形不符「公平付費」原則等因素,導致收費站於2013年底正式走入歷史,改為ETC電子系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收費站的圖片,並寫下「看過這個的竟然要被說老了」,大批網友陷入回憶殺,更有人提到「回數票」、「每車都要備很多10元」。
    2023/09/16 19:02
  • 一出隧道遭「鳥擊」!港巴士玻璃爆裂 網友哀悼大冠鷲

    香港大欖隧道發生罕見巴士撞鷹意外。今早(4日)約10時27分,警方接獲一名九龍巴士車長報案,指他駕駛的巴士沿青朗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在離開大欖隧道、未到收費站位置,意外撞到一隻雀鳥。事件中無人受傷。有網友認出被撞的為「蛇鵰」(大冠鷲),留言願牠安息。
    2023/09/04 21:41
  • 收費站前大迴轉!日77歲嬤逆向上高速 奪1命「自己傷重亡」

    日本曾發生一起離奇奪命事件,一名77歲阿嬤獨自開車外出,卻在收費站前突然上演大迴轉,隨後於高速公路逆向行駛,導致受害車輛閃避不及、狠狠撞上,甚至無辜賠了性命。警方說明,阿嬤事後也因傷重死亡,引起當地社會譁然,而誰也不知道她選擇掉頭的當下發生了什麼事、用意為何。
    2023/07/04 17:03
  • 電動車衝撞收費站!「3秒燒成火球」 車上4人難逃全喪命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恐怖車禍,一台電動車因不明原因衝撞當地收費站後,短短3秒鐘即起火燃燒,雖然沒有波及其他車輛或工作人員,但車上4人卻全數喪命。至於確切的事發原因與經過,當地警方指出,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釐清中,不過能夠證實的是,肇事車輛為中國大陸「上汽大眾(SAIC VOLKSWAGEN)」電動車ID.4X。
    2023/06/07 20:22
  • 二手車挖出「一疊驚喜」 資深駕駛湧回憶:可當現金用

    民眾現在開車上高速公路,都是採取電子道路收費系統(ETC〉,便於快速放行所要收費的車輛,以緩解交通擁堵狀況。最近有網友分享,先前換一輛二手車時,意外挖出一大疊驚喜,事後分享上網,引來許多資深網友們回應,直呼太懷念了。
    2022/11/14 18:51
  • 快訊/墨西哥貨車疑煞車失靈連撞6車! 已19死3傷

    墨西哥當地時間週六(6)發生一起嚴重高速公路車禍事故,一輛載滿洗髮精原料的貨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因煞車失靈撞上一處收費站和6輛轎車,引發小型爆炸並起火燃燒。目前已知有包含貨車司機在內的19人不幸身亡,另有3人送醫治療。
    2021/11/07 12:24
  • 揚州主城區按暫停鍵 CNN:可能採封鎖防疫

    大陸官方今天(8/7)疫情最新通報,江蘇省再增53例確診、其中52例都在揚州。揚州市成為這次Delta病毒入侵大陸的重災區,目前境內高速公路87個收費站和出路口都關閉,火車站、客運也都暫停營運,CNN記者報導,揚州這座450萬人口的城市,正在朝封鎖防疫的方向前進。
    2021/08/07 13:46
  • 儀表板有蛇!陸男左右開弓「人蛇纏鬥」 飆到收費站放生

    儀表板有蛇!大陸一名男子近日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儀表板上突然竄出一條「1公尺長的蛇」,但當下車速相當快,也無法突然停在路肩,他便用左手一把掐住蛇頭,右手繼續開車,就這樣「左右開弓」一路開到收費站,連收費員聽聞後都大吃一驚,他才急忙把蛇丟到草叢放生。
    2021/04/16 20:24
  • 彎身撿卡誤踩油門暴衝 女大生「頭卡收費站」慘送命

    誤踩油門車子暴衝釀成悲劇案件頻傳!一名女子準備從停車場繳費離場時,信用卡不小心掉落,女子試圖撿卡的過程中,忘記車子已是發動狀態,一不小心踩到油門車子瞬間暴衝,最後頭被卡在車門與收費機間,當場慘死。
    2021/01/21 22:51
  • 52收費員居家隔離 日名古屋高速公路關6收費站

    日本名古屋高速公路公司表示,負責收費站業務公司一名60多歲男性事務員確診武漢肺炎,與確診男性有密切接觸的52名員工都得在家自主管理,人手不足,暫時關閉6處收費站。
    2020/02/23 12:48
  • 防疫漏洞!武漢全城隔離 公路仍暢行無阻

    就怕肺炎疫情蔓延,大陸武漢市政府今天凌晨宣布封城!早上10點一到,像是機場車站,通通暫停營運,不少民眾撲空無法進入,雖然大眾運輸工具無法搭乘,但有民眾就發現,其實公路還是可以離開武漢市,因為部分的收費站依舊暢行無阻,或是一些連接兩市的一般道路,同樣私家車都能出城,等同於說要1100萬人全城隔離,根本沒有真正落實。
    2020/01/23 20:22
  • 撩妹要「帥氣十足」 男開車用腳控方向盤自拍嗆警

    行車上路要十分小心注意,但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1段影片,1名男子開車上路卻是危險駕駛,不但把雙手放開,把腳放上方向盤控制行駛。過程中,他還自拍影片分享上網,甚至還說「要撩妹子,開車就必須帥氣十足。」此舉引發網友撻伐,警方得知後也循線將這名耍帥駕駛逮捕。
    2019/12/03 10:35
  • 示威者拋汽油彈火攻收費站 紅隧雙向全線封閉

    香港抗爭現在的主要戰場轉移到各個大學,由於中文大學和理工大學都是地處交通要道,連帶讓周邊交通大亂,理工大學和紅磡海底隧道收費站遭示威者投擲汽油彈,到現在都還是全線封閉的狀態,另外在中文大學旁的主要幹道「吐露港公路」,示威者在15日早上六點鐘左右,開放南北向各一條車道,示威者也說,通車只會維持24小時,並要港府承諾,24日的區議會選舉必須如期舉行,否則還會再封路。
    2019/11/15 21:23
  • 反送中情勢升溫 市民攜鐵條遭示威者毆打

    香港荃葵青遊行爆發嚴重警民衝突,警方發射催淚彈、出動水砲車,甚至開了反送中抗爭以來的第一槍,而部分示威民眾行動也越來越激進,一般市民如果有不滿或出現挑釁,同樣有可能被攻擊,另外收費站、紅綠燈等公共設施,也無辜遭破壞。
    2019/08/26 19:58
  • 擋收費站、癱瘓鬧區 港專家:野貓式抗爭

    香港10日大埔遊行申請遭警方反對後,示威者改打游擊戰,癱瘓九龍、尖沙咀、大圍等鬧區。香港專家分析,示威者已經衍伸出,不需要組織也不需要領導者的「野貓式抗爭」模式。
    2019/08/11 12:02
  • 取消高速公路人工收費  大陸ETC產業走紅

    大陸官方下達政策,啟動高速公路收費變革,今年底前,要取消所有大陸省界高速公路收費站,就跟台灣高速公路一樣,不再使用人工收費,車輛通行費採用ETC設備感應;而且在剩下半年左右時間,目標車輛ETC安裝率要超過8成,通行高速公路車輛ETC使用率要達到9成以上,推行ETC普及化。現在大陸生產ETC設備的公司,都在加速擴大產能,爭搶這塊市場大餅。
    2019/05/29 20:11
  • 剎不住! 甘肅卡車連撞31車釀15死44傷

    大陸甘肅3日傍晚,發生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大卡車在下坡路段,突然剎車失靈,撞上前方收費站,正在排隊的車輛,由於衝撞力道太強,現場一共31輛轎車,全被撞得支離破碎,造成15人死亡、44人輕重傷。
    2018/11/04 13:01
  • 蘭州事故「連撞31車」14死34傷 司機:刹車失靈

    大陸蘭海(蘭州-海口)高速公路昨(3)日晚間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輛貨車行駛至距收費站約200公尺處時,突然刹車失靈,導致連續撞上31輛車,造成14人死亡,34人受傷,其中11人重傷。
    2018/11/04 0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