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收播 結果共15筆

  • 李明珊被熱油濺到險毀容!燙傷能不留疤?「這時候」是關鍵

    28歲的直播天后李明珊前日(2/26)在直播時,竟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還因此提早收播,之後她在臉書發文曬傷勢,看起來傷勢不輕,但依然敬業的表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難免工作會有意外,令粉絲心疼不已。醫師提醒,發生燙傷時要先用常溫水沖洗,或濕紗布包冰塊冰敷,若燙傷引起水泡,就屬二度燒燙傷,一定要就醫檢查。
    2024/03/02 23:50
  • 李明珊直播意外!遭熱油濺傷「險毀容」 曬大片黑疤:各行各業都辛苦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前(26)日和男星鳳小岳直播,未料竟先後發生意外,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讓她緊張大喊「我毀容了啦」!更因此提早收播,傷勢令人擔心,李明珊昨晚發文報平安。
    2024/02/28 11:29
  • 不只丟丟妹被燙傷!鳳小岳作客叫賣也出事 傷勢曝光了

    鳳小岳昨(26)晚作客「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體驗線上叫賣。但他離開後,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更因此痛到提早收播。其實直播期間,鳳小岳也因不習慣快速爐,導致手指被燙傷,但當下婉拒工作人員拿冰塊冰敷,得知李明珊遭油濺傷,他擔心不已,盼望對方早日康復,也感謝她直播力挺幫叫賣。
    2024/02/27 17:33
  • 宋仲基女友身分起底!曾是「性感演員」 3個月前早高調放閃

    近期最熱播的韓劇非《財閥家的小兒子》莫屬,收播也創下歷代最高的收視率,讓演員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次登上事業巔峰。今(26日)宋仲基大方認愛一名英國女子,據韓媒報導兩人經朋友介紹認識,已甜蜜交往將近一年的時間,只要宋仲基沒有行程都會抽空見面,女方也非常體諒宋仲基身為演員的身分,可謂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戀情證實後,女方的身分也遭人起底,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是英國前性感演員,目前已淡出演藝圈,現在轉任英語教師,被韓媒稱讚是一位「知性美人」。
    2022/12/26 16:25
  • 「巴威」重創北韓! 金正恩災後視察最大糧倉

    今年第8號颱風巴威,週四上午登陸北韓,是史上第二個登陸北韓的颱風。平壤當局對此高度關注,官媒「朝鮮中央電視台」,過了收播時間後,深夜還繼續報導巴威動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在颱風過後,立刻前往災區視察,不過南韓媒體卻認為,他是想把經濟問題甩鍋給天災。
    2020/08/28 12:02
  • 半年零主持好慘!陶晶瑩嘆:台灣電視圈無心做好節目

    好久不見48歲的主持天后陶晶瑩,自去年《女人234》收播至今已半年,陶子都在家帶小孩放長假,在台灣完全沒主持作品。不只是她,放眼望去演藝圈天后級主持人包括張小燕、小S到侯佩岑也全都零主持,陶子感慨台灣電視圈已無心投資做好節目,放話只要節目品質夠好,願意「不拿主持費」成就一個節目。
    2018/06/28 09:46
  • 《18歲》無預警停播 KID不捨謝愷樂「教我很多…」

    從團體Circus出道,藝人KID近年來憑著認真、敢衝的敬業態度,在演藝界嶄露頭角,日前代班接手主持節目《大學生了沒》,首次接下棚內主持工作,讓他經驗值飆升,不料最終停播收場;沒想到再次接下主持棒,與愷樂搭檔的《18歲不睡》短短一季就驚傳收播,讓許多粉絲震驚。
    2016/12/07 09:42
  • 陶子離開「大學生」 駁跳槽!堅稱合約到期

    由陶晶瑩主持了9年的綜藝節目,從明天開始就要卸下主持棒,不再擔任節目主持人;外傳是因為陶晶瑩要到大陸主持節目,讓節目高層不開心,一度要以收視率不好的理由收播。不過陶晶瑩今天出面澄清是合約到期,才會決定離開節目陣容,電視台也回應沒有要讓節目停播,只有撤換主持陣容而已,似乎想用新型態,讓這個長壽節目能起死回生。
    2016/05/26 19:15
  • 美國半島電視台熄燈 最後播出場面感人

    半島電視台進軍美國兩年半,因為新聞題材不受歡迎,中東色彩濃厚無法和美國主流媒體競爭,收視率低迷虧損連連,一月時宣布撤出美國,這個星期二播完最後3小時的回顧節目正式吹熄燈號,主播和工作人員在鏡頭前,依依不捨向觀眾說再見場面十分感人。
    2016/04/14 16:24
  •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 伸卡球再見三振

    睽違959天,王建民終於再度踏上大聯盟投手丘,後援一局用了22球沒有失分,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幫助皇家隊以7比0擊敗雙城隊,精采表現讓球賽主播在收播前說了一句,歡迎回來王建民,賽後王建民說很開心能再站上投手丘,謝謝球迷一路支持,教練也稱讚他的伸卡球依舊犀利。
    2016/04/10 17:15
  • 菲殺台民/真累了!外長口誤 白熙禮「代表」變「總統」

    5月14日晚間的外交部記者會,在台菲雙方談不攏的情況下,延遲了5個小時才舉行,中外媒體為了最新說法,全都挑燈夜戰,電視台延棚晚1個小時收播,平面媒體也把截稿時間延後,不過原本8點的記者會等到凌晨1點,結束凌晨2點,大家實在都累了,就連外交部長林永樂,也2次把菲律賓「代表」白熙禮講成「總統」,嚇壞不少人。
    2013/05/15 07:18
  • 童玩測年齡 陪你長大的玩具洩密

    你有玩過「東西南北恰北北」的童玩嗎?每個年代流行的玩具不一樣,像是50年代開始生產的紙娃娃,80年代以後才有的脆迪酥公仔,還有七年級前段班以上,才會看過電視收播時出現的彩色檢驗圖,這些童玩和歷史記憶,現在成了測試年齡的新道具,小心別讓人一下子就猜到你的年齡。
    2012/03/14 19:28
  • 孟買攻擊/播恐怖攻擊不休息 記者搏命連線

    印度發生恐怖攻擊,整個過程已經超過40個小時,印度跟國際媒體,為了報導最新訊息,24小時不收播,記者不僅賣命地現場連線,在連線播報過程,還會不時遇到爆炸,還有槍戰;CNN女記者在進行連線時,可能因為說錯話,還在直播當中,遭到現場群眾抗議鬧場。
    2008/11/28 16:47
  • 【一步一腳印】馬祖之聲 空中夢想家

    陳秀雯:「那接下來也是聽眾點播的歌曲,小白要點給他的老公秘密,希望秘密聽到,這首歌是最浪漫的事。」 陳秀雯從早上7點播新聞,到深夜節目收播,下午1點即時MSN線上點播,外出採訪撰稿,還兼現場控音監督。她在馬祖南竿山上,一個人,25個縣市中,最後一個成立的民營電台,也是馬祖唯一的空中夢想,她所面對的是全國最少的廣播聽眾。
    2004/11/06 22:47
  • 布溫會談特別報導 TVBS-N不收播

    中國大陸總理溫家寶訪問美國的重頭戲,將落在今天晚上,溫家寶預定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9點50分抵達白宮,在南草坪接受盛大歡迎儀式,隨後與美國總統布希進行一個半小時的會談,雙方並舉行聯合記者會。
    2003/12/0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