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支線道 結果共21筆

  • 無號誌路口連撞 警分析「沒停、減速」釀禍

    經過無號誌路口,都要小心!這類巷弄比較窄,很多人以為車子不多,往往這時,發生事故,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到11月為止,無號誌路口發生超過七千件車禍,這些路段的地面,通常都有標示「停」和「慢」,支線道路用路人,必須整輛車停止再往前,否則能開罰。
    2023/12/04 20:46
  • 小黃路口相撞!側翻滑行險衝民宅 警揭「閃紅、黃燈」差異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2輛小黃相撞翻覆事故,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該路口一處閃黃燈、一處閃紅燈,按理講閃紅燈為支線道,應禮讓主幹道通行,2車疑似沒有依規定禮讓,發生撞擊事故後,其中一輛側翻滑進一旁騎樓底下,幸好2名駕駛與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也未波及一旁民宅。
    2023/03/07 15:48
  • 誰要讓誰?十字路碰撞 支線駕駛:我有減速

    來看這十字路口,到底是誰要讓誰?花蓮吉安鄉的太昌路和永昌街口,23日中午有兩輛車發生碰撞,長照福祉車瞬間翻車。不過這裡沒有號誌燈,到底怎麼分辨主幹道還是支線。但經過路口,不管是哪一線道,停下來多看一下,真的能避免事故發生。
    2023/02/26 12:32
  • 宣傳車與騎士擦撞!里長候選人被控「不關心」 這樣解釋

    昨(5)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里長候選人的宣傳車從支線道巷弄內開出左轉時,不慎與在主幹道的機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幸好當下有熱心騎士發現車禍,趕緊停下車來幫忙指揮交通,而該里長候選人則表示,得知車禍後馬上就有打電話報案,並沒有都不關心,希望後續可以和傷者達成和解。
    2022/11/06 15:52
  • TOYOTA小黃間的對決!交叉口疑未禮讓 擦撞翻覆撞民宅

    今(13)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與信安街發生一起二輛計程車相撞意外,二車在路口交會時,疑似支線道車未暫停讓幹線道車先行,結果發生撞擊事故,導致車輛翻覆。警消人員獲報趕地現場後,發現幸好雙方駕駛都只有手腳挫輕傷,無須送醫。
    2022/06/13 15:36
  • 獨/不滿交通指揮!貨車駕駛當街脫衣毆人 警攔車逮捕

    新北市三重力行路地下道,最近在進行施工作業,為了不造成交通堵塞,工程單位都會請警安聯隊人員到場協助交管。今(29)日中午郭姓工作人員在值勤時,發現有一輛貨車從旁邊車道開過來,當場指揮他停下,讓主幹道轎車先行,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貨車駕駛不滿。把上衣和口罩脫了,就衝下車,直接朝對方揮拳猛毆,其他同事發現上前制止,他卻趁隙跳上車,離開現場。
    2021/10/29 16:58
  • 向左、向右 Y字路口休旅車撞倒84歲騎士

    苗栗通宵Y字型路口,上午發生交叉撞意外。84歲老翁在Y字型路口,循著主線道往左算直行,他左邊一輛休旅車,要右轉進入支線,沒打方向燈,也沒注意到騎士,就在兩車往左往右,交叉瞬間,撞個正著,84歲的老先生,頭破血流送醫。
    2020/11/16 19:28
  • 快訊/邊坡坍方!鳩之澤溫泉路斷、管線毀 6/6恢復

    通往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鳩之澤溫泉的支線道路,在5/31發生邊坡坍方,這是通往鳩之澤唯一道路,坍方不只造成路中斷還有溫泉管線損壞,因此鳩之澤溫泉暫停營業,搶修工程預計6/5才能完成,6/6週六後恢復營業。
    2020/06/02 16:41
  • 快訊/太平山支線邊坡坍方 雙向封閉搶修中

    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前往鳩之澤溫泉區的支線道路,在不久前發生坍方意外,溫泉管線因此受損壞,目前支線道路雙向無法通過,鳩之澤溫泉區也暫時先停止營業,遊客已經先全數疏散,相關單位已經到現場搶救,預計傍晚就可以恢復單向通車。
    2020/05/31 14:53
  • 差10分鐘到家!無照少年撞車 重傷不治

    騎車經過路口,不論什麼燈號,最好都放慢!17歲的張姓少年,沒駕照騎車回家,卻在離家10分鐘遠的街頭,和左轉的轎車發生擦撞,因為撞擊力道很大,少年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在主幹道,經過閃黃燈路口要降速,而轎車在支線道,轉彎更應該優先禮讓!
    2019/09/22 23:37
  • 半成形龍捲風襲埔鹽 強風掃亂工廠、民宅

    大雨狂炸中部地區,在彰化埔鹽、秀水交接甚至還出現龍捲風,目擊民眾趕緊用手機拍下,龍捲風帶來的瞬間強風,把工廠擺放的木盒、空鐵籠全吹倒,民宅門口曬衣架,用來固定的水泥塊,也被吹動翻倒;不只龍捲風侵襲,八卦山支線道路,雨水宣洩不及,造成積水,一輛轎車拋錨泡在水裡,動彈不得。
    2019/08/12 21:01
  • 未成年無照超速被撞成全殘 2526萬賠償金網友熱議

    未成年無照騎車超速跟未讓幹線道,要是發生車禍哪方的責任比較大?有網友透露自己的友人騎車與一名未成年無照騎車的少年發生擦撞,對方父母竟開出2526萬天價賠償金,引起網友們熱議。
    2018/11/16 19:52
  • 「時速5公里」開車被撞改判有罪 名嘴爆氣:誰敢開車?

    名嘴羅友志前年深夜在新北市五股開車,從支線要右轉進入主線道時,一名機車騎士突然高速撞上他,導致全身多處撕裂傷,還有3顆牙齒撞斷。一審認為無法證實羅開車有疏失,判他無罪;檢方上訴後,高院15日改判羅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讓羅友志則在臉書貼文痛批「無奈的法條世界…」。
    2018/11/15 16:48
  • 路口閃燈釀撞! 支線騎士未減速摔飛10公尺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車禍,疑似機車騎士速度太快撞上轎車後,整輛機車的引擎和後車輪和車體分開,由於當時路口支線閃著紅燈,而轎車的主線道閃黃燈,警方研判,疑似雙方沒有一人禮讓才會發生意外。
    2018/08/05 14:28
  • 當警面闖紅燈 女駕駛撞飛6旬女騎士

    通往墾丁交通最繁忙的水底寮路段,連續假期第一天就發生恐怖車禍,一輛銀色休旅車未注意燈號,撞上支線道綠燈起步的一部機車,嚇得一旁指揮交通的員警趕緊上前處理,還好檢查後騎車的60歲婦人只有皮肉傷,但警方說同個路口,光去年度就發生10起車禍,其中6起有人受傷,都是搶快或沒注意到燈號釀禍。
    2017/04/02 12:06
  • 六輕包商4同事2死2傷 閃紅燈沒減速釀禍

    被大貨車撞上的小轎車,當時車內一共有4個人,同事關係,是雲林六輕的包商,從高雄北上要去洽談公務;意外發生路口,主線道、支線道閃紅黃燈,2台車都沒有減速慢行成為意外發生原因;就連當地村長還有台西分局長都說這個路口曾發生過10多起類似意外,碰撞發生多半來自於當地人對號誌意義沒有概念,外地人對路況不熟,搶快沒減速才會造成。
    2016/04/23 18:59
  • 「等5輛車過」支線車停等被撞 控理賠不公

    交通法規裡,支線道的車得「暫停」讓主線道,否則發生事故,支線道得負大部分責任!但宜蘭有位李老先生騎機車在支線道時,停在路口滿久後,等待起碼5輛汽機車才往前騎,沒想到就被轎車撞到,超商監視器畫面全程拍下來,家屬向對方保險公司談理賠,業務員回說「根據交通初判表」只肯賠30%醫藥費,家屬氣炸,因為初判表是不能當判賠依據的,而保險公司也未採納他們的監視器畫面依據,控訴理賠不夠嚴謹。
    2015/11/26 19:11
  • 獨家/砰!環河路道路寬、筆直 中、永和月釀2件車禍

    新北市危險路段,就在中永和的環河路!根據統計,這個路段從今年1月到現在,車禍案件就有44件,等於每個月3到5件,還造成2人死亡,原因就是道路筆直,加上附近支線道路多,駕駛貪快容易發生車禍,有機車騎士根本騎太快,沒看到有行人穿越馬路,直接把對方撞飛。
    2015/11/17 17:59
  • 敢叭我!轉彎未減速 不滿遭按喇叭比中指

    被按喇叭,跑車駕駛怒比中指,台北一名李姓小姐日前晚間要載小孩回家,行經信義路時突然一輛黑色跑車從左邊的巷子竄出來,嚇得她趕緊踩剎車還按喇叭示警,但喇叭聲卻引起對方的不滿,放慢速度還伸手比中指,只是這舉動不但涉及公然侮辱,交警也說支線道未禮讓,民眾檢舉可開罰600到1800元。
    2015/10/21 12:41
  • 車停馬路當「卡卡」 嗆聲哥、手機姐惹怨

    許多用路人的行為,看了真的會直搖頭,一輛自小客車從支線道出來,打算左轉,不但沒停在路口,反而橫停在主線道路中間,被擋駕駛抱怨,但擋人的還大動肝火嗆聲;而另外一位女騎士,擋住別人去路,還神情泰然的當起低頭族玩手機。
    2012/06/28 11:41
  • 〈獨家〉誰亂停? 違規駕駛竟貼紙條「請移車」

    連接台北跟新北市的「華翠大橋」,橋下的平面道路竟成了停車場,原來橋下除了主線道可以通行外,還有一個內側支線,卻因為使用率低,再加上附近難停車,竟然成了大貨車和遊覽車休息的地方,甚至還有違停的貨車駕駛貼字條留話,請後方車主注意停車時間,因為他早上4點就要開走。
    2012/05/30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