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支撐架 結果共37筆

  • 泰山壓頂!驚見「吊車搖晃翻覆」 險遭波及

    驚險逃生!桃園大園坑菓路附近是捷運綠線工程,2日晚上九點多,大型吊掛車,因支撐架的土壤鬆動,導致重心不穩翻覆,重壓在大貨車,以及一輛小轎車上,本來和轎車平行的一家三口,嚇得都不敢動,民眾目睹翻覆過程,直呼太可怕,過了一晚仍驚魂未定。
    2023/10/03 12:34
  • 30kg重直立式窗型 其他業者:僅靠卡榫、螺絲

    冷氣業者也實際講解,裝設窗型冷氣的安全要點,他表示這次掉落的窗型冷氣,是直立式,相較於一般窗型,直立式是附掛在窗戶上,只靠螺絲和卡榫固定;不像窗型冷氣除了有三角支撐架,固定是用膨脹螺絲,比較牢固,而不管哪種冷氣,底座裝上機台前,都要人工再次確認,有沒有鎖緊。
    2023/07/20 19:14
  • 苗栗龍騰斷橋驚見鋼架挨轟 縣府急滅火:會噴消光黑漆

    苗栗縣定古蹟魚藤坪斷橋(亦稱龍騰斷橋)因部份結構出現裂痕、位移,存有安全疑慮,苗栗縣政府緊急進行加固工程,不過其裝在橋拱下的銀色鋼構支撐架卻挨轟穿越古今看起來相當突兀,讓人大失所望。對此,縣府文化觀光局強調目前加固工程還未完工,最近會噴上消光黑色噴漆來降低違和感,並拆除工程圍籬完工。
    2023/05/03 10:17
  • 大貨車「架拐子」?休旅車板金慘凹兩道疤 駕駛QQ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五股區孝義路附近,發現對向一輛大貨車欲通過,但它左側車身卻突出一根像是鐵管的東西。張姓男子當下馬上靠右邊閃,避免自己的愛車被刮傷,但現場道路較為狹窄,大貨車開過來還是躲不掉,硬生生刮了過去,導致張姓男子的車身鈑金凹陷,還出現「兩道疤」。
    2023/03/11 17:46
  • 5秒奪命!拖板車外伸撐座「未展」 男試圖單手撐車壓死

    日前在高雄仁武區,一處建築工地外發生工安事件,吊掛板模的拖板車,伸縮支撐架沒有展開,拖板車重心不穩側翻,造成一死一傷,現在倒塌瞬間畫面曝光,駕駛在車邊操作吊掛作業,拖板車傾斜瞬間,他先試圖用單手去支撐,但幾秒鐘過後逃不及喪命。
    2023/02/19 12:14
  • 不要便宜行事!「外伸撐座」未展開吊車翻 鷹架砸落1死1傷

    高雄仁武區一處建築工地,一輛吊車進行吊掛作業,車輛傾倒翻覆,車斗上載運的鷹架整個倒下去,站在車邊操作的駕駛,被壓在鷹架底下,另一名卸貨工人遭鷹架砸傷,而駕駛被救出送醫傷重不治,勞工局調查,是吊車沒將「向外支撐架」延伸展開,導致吊車重心不穩翻覆。
    2023/02/07 21:18
  • 怎麼會掉啦! 聯結車過彎「石板」掉落砸車

    14日傍晚,花蓮一輛載著石板的聯結車,正要去送貨,車上石板卻突然掉下來,砸中停在路肩的轎車,造成車輛毀損。聯結車駕駛表示,疑似是底部木製支撐架壞了,才會脫落。還好沒人受傷,但駕駛恐怕得挨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還有轎車的維修費。
    2022/12/16 12:59
  • 捷運萬大線工安意外!為拆板模爬3米高架 工人墜地傷重亡

    今(13)日中午11點多,捷運萬大線工程發生工安意外!65歲陳姓工人當時爬上約3米高的支撐架,欲拆除板模,但疑似是沒踩穩,失足墜落地面。第一時間頭部著地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他工人見狀緊急叫救護車將人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7/13 13:32
  • 吸睛!響應同志月 必勝客首推「愛心彩虹比薩」

    10月底為第19屆同志遊行,今年因疫情關係改為線上舉辦,而披薩業者必勝客特別推出「有愛必勝比薩」,有著心型造型和彩虹餅皮,象徵愛與平等,更推出全球第一個彩虹比薩支撐架,希望能為每一份平等的愛加油打氣,而愛心比薩即日採預購方式,每間門市限量20個,10月26日至11月1日可取餐。
    2021/10/23 09:39
  • 口罩不黏臉! 3D列印製作口罩、支撐架

    在防疫期間大家不敢摘下口罩,但長時間戴口罩,又嫌悶住臉會不舒服,說話也是相當不方便,有業者結合了3D技術,推出了口罩支撐架,還有同樣是3D列印的業者,直接做出了一個,可以重複使用的立體口罩。
    2020/04/18 13:50
  • 洗到沒電?雨傘撐起引擎蓋 洗車格「停過年」

    春節期間,許多停車位不好找,台中逢甲商圈附近有一處自助洗車場,出現這樣的畫面,一名駕駛疑似洗車後電池剛好沒電,就直接用一把雨傘當支撐架,車子停在洗車格內,沒留任何字條,直接停過年!
    2020/01/31 00:27
  • 驚險!機械車位鋼板掉落 工人夾縫躲死劫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工人在檢修機械車位時,疑似因為機器卡住,他伸腳一踢,沒想到支撐架歪掉,重達一噸左右的鋼板整片掉落,壓在他身上,還好鋼板和地面之間還有一點點縫隙,工人最終自行脫困,只有左腳和腰椎受傷,幸運撿回一條命。
    2019/05/08 23:16
  • 治療新「膝」望!反轉腳踝支撐架 3D列印義肢

    高雄一名越南籍工人,去年氣爆炸毀他的左小腿,手術後必須截肢,而醫療團體保留他的腳踝,將它180度旋轉移植在膝蓋,再以3D列印新技術製作個人專屬義肢,腳踝當作支撐架,新義肢裝上去不只省時省力,和傳統石膏取模相比,舒適度提升。
    2018/08/16 14:55
  • 致命氣囊!瑕疵得召回 車主疑未換修

    安全氣囊噴發,零件伴隨彈飛竟然造成致命意外!其實火藥噴發瞬間有500公斤力道,要是車子方向盤的零件鬆脫或是品質差,內部的支撐架、螺絲等物品就會因為衝擊大跟著噴出,而這回出事的轎車因為氣囊設計有瑕疵,好幾年前車商依法召回,但車主疑似沒回原廠更換,導致一個碰撞,駕駛丟了性命!
    2018/07/30 19:05
  • 安全氣囊怕老舊 火藥炸充氣鋼瓶恐爆裂

    安全氣囊是在車禍發生時的保命設備,引爆火藥,裡面有鋼瓶裡裝硝酸銨氣體馬上會充氣,但國外建議安全氣囊8到10年就要更換,否則鋼瓶生鏽,強大氣體可能讓鋼瓶爆開變成碎片噴射,另外安全氣囊裡的支撐架或螺絲等也可能一起噴飛,變成恐怖氣囊。
    2018/06/07 19:01
  • 吊車「支撐架」彈出 撞飛小黃波及路人傷

    台中有間搬家公司的吊車開在路上,車身旁的油壓支撐架卻突然彈出,撞飛一台路邊小黃還波及2輛機車被掃倒及一名無辜路人受傷送醫,而原本在吃麵的運將聽到巨響看到車子被撞和吊車司機在路上吵了起來。
    2018/04/08 08:13
  • 這樣太危險!3樓高蜘蛛裝置 童當滑梯溜

    網路票選全台最有特色的親子共遊景點,台中清水鰲峰山公園,竟有家長看著孩子做出錯誤舉動,卻默許,一名小女孩爬上設在遊具旁邊的支撐架,底下沒有任何防護,旁人看得心驚膽戰,但家長卻毫不在意,其實在約三層樓高的支撐架底下,有設立禁止攀爬告示牌,建設局說,其實它純粹用來裝飾,會加強廣播勸導。
    2018/02/26 14:30
  • 百年刺桐劈裂嚴重 苗栗縣搶救2老樹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今天表示,今年委託農委會林業試驗所團隊全面健檢縣內珍貴老樹,發現2株逾百年刺桐劈裂性嚴重,已請專業廠商施作支撐架進行創傷處理,維護老樹生長。
    2017/08/22 18:18
  • 快訊/搶修國門陸橋 明後天封閉部分平面車道

    桃園市國門陸橋日前火警,影響橋梁結構,為施作臨時補強支撐架設,公路總局將進行鋼架支撐進料作業,明天(13)日上午8時到中午12時,及後天(14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將封閉國門陸橋東向平面內側車道,公路總局呼籲駕駛提前改道。
    2017/08/12 21:23
  • 我心情不好啦!醉男才毆警 又砸娃娃機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今年5月,才酒後打警察,這回竟然又砸娃娃機店,當場被逮,2日晚上9點多,男子在海產店喝完酒要回家,卻辯稱心情不好,偷了工地支撐架,跑到娃娃機店砸機台,巡邏員警經過立刻制止,還呼叫支援,沒想到讓路過民眾,以為發生警察打人,拍下影片,事後店家出面幫忙澄清,才知道原來是這名張姓男子,又喝醉鬧事。
    2017/08/03 11:48
  • 雨勢猛 南通橋支撐架被沖走

    北台灣大雨傳出不少災情,桃園市南崁溪南通橋臨時支撐架被大水沖走,橋面出現凹陷的狀況。工程人員表示,將等到雨勢穩定後,再進一步評估結構安全性。
    2017/06/02 17:57
  • 勾到停車架中柱 包包被拖走誤會遭搶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走在路上,沒想到一部機車經過,手中的包包就被拖走,還差點害她跌倒,只是警方接獲報案後,不久也在分局門口找到這只包包,除了外表磨損裏頭財物全都沒有遺失,結果調閱監視器真相大白,原來這名機車騎士經過時,機車支撐架中柱勾到了包包背帶,才會引發一連串誤會。
    2017/03/09 11:35
  • 未完工樓中樓無電梯 鋁梯綁「結繩」救命

    一條繩索,成功保住工人性命!上個月19日,新北市淡水一名工人,施工時不小心從23樓墜落2米,造成脊椎受傷,但是案發現場沒電梯.樓梯,警消靈機一動,拿了繩索綁在鋁梯上面,當做支撐架,成功吊掛傷者,送醫治療。
    2016/09/03 13:48
  • 吊臂支撐架突出 關鍵「卡榫」是否牢固

    吊車的伸縮支撐架怎麼會沒有固定還傷到人?難道駕駛行駛中都沒有看到嗎?專業的吊車司機表示,後照鏡的位置應該都看得到,但駕駛會繼續行駛可能是支撐架的卡榫壞了,車子轉彎被甩了出來,也可能是趕著收工離開,沒有依照標準流程收回,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2016/04/22 18:49
  • 水泥車支撐架滑脫!誤擊婦人 送醫不治

    新竹有一輛水泥灌漿壓送車行經新豐鄉後村時,車旁的固定支撐架突然鬆脫擊中路邊的婦人,但是駕駛卻渾然不覺開車離去,而被擊中的婦人被緊急送醫救治,但是最後仍傷重不治。
    2016/04/22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