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支持香港警察 結果共10筆

  • 昔挺港警「你們可以打我」 上海男挨揍網酸:不是不報

    中國大陸上海新冠疫情未歇,封城多日導致亂象頻傳,當地一處社區日前被徵用做為隔離場所,但住戶不滿與警方爆出衝突,網友「乖乖嚨滴董」在微博抱怨警察暴力執法,但卻被起底曾在香港反送中期間轉發「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現在「如願」挨打,卻改稱「無法接受」,態度丕變引來眾人嘲諷。
    2022/04/16 18:07
  • 【觀點】港警的釜底抽薪

    習近平會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定表達以暴制暴,恢復秩序,成為最緊迫的任務,支持香港政府與支持港警的執法。林鄭月娥返港之後,香港警察就接連攻入中文大學跟理大,引爆一波的校園衝突。
    2019/11/18 15:00
  • 港警闖中文大學 美多位重量級議員關切譴責

    港警昨闖中文大學校園,與學生示威者發生暴力對峙。美國多位重量級議員今天齊聲譴責,並控訴北京試圖讓香港淪為警察國家。他們也呼籲,美方必須起身支持香港人民。
    2019/11/13 09:59
  • 歐陽娜娜發文愛挺港警 館長:良心被人民幣遮蔽

    香港市民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日前在香港機場發現有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記者假扮成示威者,讓現場示威者情緒激動將他圍住,該男子後來大喊一聲「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讓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在微博發起「我也支持香港警察」活動,許多中港藝人紛紛轉發,台籍女藝人歐陽娜娜也搶發,用簡體字寫下「香港是中國香港」,並在中國後面加了一個愛心符號。
    2019/08/17 11:52
  • 台灣男星挺港警!照片遭火燒 港網友怒:人命比死物重要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連日爆發警民衝突,1名女子傳出遭警方射傷右眼恐失明,讓示威者氣得發起「警察還眼」行動,癱瘓香港機場。兩岸三地不少藝人,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引發網路論戰。在韓國以男團出道的台灣成員賴冠霖也轉發微博挺港警,讓香港網友氣得燒他照片。
    2019/08/16 23:47
  • 歐陽娜娜挺港警 陳沂:為何還持有中華民國護照

    香港反送中抗爭延燒,先前曾公開表示「我是中國人」的歐陽娜娜也不忘表態,在微博轉發支持香港警察貼文。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提出質疑,認為歐陽娜娜怎麼沒有歸化成中國人,還繼續持有中華民國護照?中國網友能縱容娜娜這種「歡場無真愛」的行為嗎?
    2019/08/16 12:31
  • 《屍速》男星聲援香港! 貼「六四坦克人」槓上陸網友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警察、民眾激烈衝突不斷,日前1名女示威者遭港警射傷眼睛,讓上百萬人憤怒塞爆機場,並發起「黑警還眼」行動,引起國際高度關注。據了解,事後不少影星、網友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不過曾參演《屍速列車》的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卻在IG發文聲援反送中,並寫下「我們都在看著你,為你祈禱」。
    2019/08/15 22:26
  • 藝人再掀表態潮! 歐陽娜娜高呼力挺港警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溫,不少藝人在微博發文,加入支持港警的行列,18歲的歐陽娜娜也再度跟風,轉發支持香港警察,更用簡體字寫下「香港是中國香港」。
    2019/08/15 13:21
  • 香港抗爭爆發衝突!歐陽娜娜表態力挺這一方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激烈警民衝突不斷,有名女子遭港警開槍射擊眼睛,讓上百萬香港人聚集機場,發起「黑警還眼」的行動,活動中有名環球時報的記者,出現在機場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之後不少大陸藝人紛紛在微博發文表態力挺,昨(14日)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也在微博轉發文章,表示力挺港警,引起網友議論。
    2019/08/15 12:32
  • 較勁反送中!挺港府撐警 稱31.6萬人參加

    香港「反送中」遊行21日將再度號召上街,不過就在前夕,親中派人士也發起支持香港政府、力挺警察的「撐警」活動,周六傍晚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主辦單位宣稱有31.6萬人參加,香港警方則說,最高峰時有10.3萬人參加集會!
    2019/07/21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