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大S台灣天氣手機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保護媽媽全台下雨袁澧林大雨勢
  • 搜尋:

    攤販經濟 結果共7筆

  • 韓流攤商不等於鐵韓粉 韓國瑜小物買氣成街頭民調?

    再過十幾天就要投票,造勢場合周邊的攤販,會不會是一種另類的街頭民調呢?其實在韓國瑜的會場周邊,不少韓流攤商從九合一大選以來一路跟隨,形成了一股攤販經濟,但這些人儘管賣商品,未必就是鋼鐵韓粉,怎麼說呢?來聽專家解答。
    2019/12/27 23:13
  • 香腸只賣4條、一盒芭樂 春吶攤販:生意差

    春吶音樂祭首度移師高雄旗津,表演區內的美食市集,攤販登記搶翻天,38個帳棚格位都擺滿,但是到了活動第二天傍晚為止,人潮增加了,但似乎沒有帶動周邊攤販經濟,雞排攤老闆娘說,上午才做幾百元業績,但三天租金要1萬8,根本連成本都不夠,至於在三山造勢很熱門的香腸瀑布,老闆連香腸也不敢掛出來,因為下午以前才賣出四條,八千八租金,只能自己吸收。
    2019/05/04 23:59
  • 韓粉湧入誓師大會 力挺韓國瑜選總統

    韓粉自發性舉辦的「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在高雄鳳山登場,力挺韓國瑜出來選總統,而現場150多家攤位,也重現了三山造勢場合上的攤販經濟,活動召集人陳清茂表示,未來還會在其他縣市舉辦相關活動,要把民眾拱韓聲浪,全部催出來。
    2019/04/27 20:42
  • 漢神砸20億進高端精品 封館日5小時衝二億元

    南方崛起不只有攤販經濟,百貨業也主攻高端精品,位於南高雄的百貨花了一年時間,砸20億重新改裝,引進全球15大精品,新開櫃的一、二線精品多達21家,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精品業績比去年成長了35%,而15日VIP封館短短五個小時,創下兩億元業績。
    2019/03/16 13:14
  • 推動台灣發展 柯文哲:不能停留攤販經濟

    人氣十足的韓國瑜跟柯文哲,隔空交鋒!韓國瑜說聽到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心裡在偷笑,還說應該是「你儂我儂」,柯文哲反擊說第一步都跨不出去,後面很難講,他還以「國家」闡述新的統獨主張,說國就是中華民國,家是台灣。
    2019/02/13 20:24
  • 出訪行程疑生變 韓國瑜:盼公務員保密

    高雄市長韓國瑜規劃2月下旬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行銷農漁產品,行程至今未正式公開,今有媒體報導指馬國農業部否認有會晤韓的行程,韓國瑜說,不了解為何隱密行程曝光,盼公務員要保密。
    2019/02/12 14:49
  • 酸高雄活絡? 柯文哲:要發展非「攤販經濟」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這次春節假期人潮更多、經濟也更活絡,外界拿來跟台北做比較,柯文哲說台北是要發展長遠經濟,不是「攤販經濟」,而最近組黨、訪美動作不小,被視為在替自己選總統鋪路,藍綠議員都批評柯文哲根本無心市政!
    2019/02/1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