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攔毒 結果共10筆

  • 海關貨櫃緝毒第一線 保三狗警官嗅端倪

    把關港口安檢第一線,保三警隊的緝毒犬,可是小兵立大功!除了平時的偵爆訓練不可少,海關港口運進的大型貨櫃,都需要靠著它們敏銳的鼻子,嗅出端倪,因為貨櫃不同於販毒集團,躲在屋內的製毒工廠,貨櫃裡味道複雜,再加上經過層層包裝,防止碰撞,因次要找到毒品,可是不簡單。
    2019/02/07 12:23
  • 台馬聯手出擊 成功攔毒284.5公斤

    為打擊跨境走私毒品犯罪,桃園市調查處與地檢署、關務署台北關攜手,透過與馬來西亞警方合作,除於台灣偵破海洛因走私案件,也協助馬國警方將毒品K他命阻絕於境外。
    2017/10/23 13:36
  • 「這封信可疑」攔毒郵件溯源 警追出毒工廠

    從一封郵件追出製毒工廠!今年5月航警局攔截到一封寄往澳洲的快捷郵件,藏有5公斤的安非他命,當時就立刻逮捕寄件嫌犯,但警方鍥而不捨,向上溯源,追查2個月,追出位於台中的毒咖啡分裝工廠,涉案的5名嫌犯一網打盡。
    2017/07/12 12:21
  • 警攔毒被誤認假車禍 毒犯駕車驚險竄逃

    年輕毒犯真的很囂張!在台中有毒犯開車吸毒菸被員警發現,竟然說不過就是罰錢而已,員警火了當場大搜車,發現車裡還有大麻等毒品,這下子四名嫌犯都得送辦;而在台南2名毒犯也在車上吸毒菸,他們誤認上前查看的警察要製造假車禍,發現不對勁,在馬路上火速竄逃,過程驚險!
    2017/03/08 17:17
  • 氣囊爆開震昏頭! 員警搏命攔毒蟲掛彩

    毒品通緝犯企圖開車逃跑時,當時一名江姓員警冒險上前阻攔,不但腿部手臂都有挫傷,還被爆開的安全氣囊,震得腦筋一片空白,會這麼拚命是因為有21年資歷的他,對刑案及毒品特別敏感,八年前在台北服務時,還曾追捕過捷運之狼。
    2015/08/21 12:44
  • 攔毒販!警開29槍 逼撞得來速沙堆

    高雄街頭出現警匪槍戰!警方追捕毒販,反而被毒販倒車衝撞,警匪一路追到速食店得來速車道,警察前後包抄,朝毒販座車連開29槍,瞬間槍聲大作,還嚇壞路人,最後嫌犯自己失控,撞上施工用的沙堆中,卡在上頭動彈不得,毒販這才乖乖束手就擒!
    2013/04/11 10:48
  • 收費站攔毒販 起出4公斤K毒

    日前傳出販毒最新的手法,是利用高鐵運輸,但卻也有毒販,因為最近警方加強查緝,所以走回傳統的轎車運毒!台南4名男子,大費周章租轎車運毒,結果在收費站遭到攔檢!
    2007/06/07 17:17
  • 酒駕攔毒蟲 雙方追逐邊跑邊丟毒

    基隆警方昨天深夜臨檢酒駕,準備盤查一部轎車裡乘坐3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其中嫌犯駕駛突然衝向員警,並與警方在市中心內追逐數十公里,最後警方在嫌犯準備轉往高速公路將車子攔下,3名嫌犯和員警扭打成一團,警方緊急呼叫支援才把3人制伏。
    2006/01/14 08:08
  • 開車衝撞! 海巡署街頭拔槍攔毒梟

    海巡署緝毒行動在台北市街頭出現驚險場面!查緝人員在市區攔截到一部毒販的座車,沒想到嫌犯不但一度試圖開車衝撞,被抓下車時還因為體型壯碩,體重超過100公斤,10多名海巡幹員拔槍,才合力制伏兩名毒販,並起出1公斤多的安非他命。
    2005/01/13 17:44
  • 荷槍實彈攔毒梟 刑局扣海洛因1億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昨天傍晚在中二高名間收費站成功攔截2名毒梟,查扣3公斤的高純度海洛英,市價超過1億,大批員警荷槍實彈抓人,帶您看第一現場。
    2004/11/26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