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攔檢點 結果共124筆

  • 一開窗「毒」露餡駕駛撞攔檢點 險釀警傷

    台北市有駕駛開車行經經過辛亥隧道時,遇到警方攔查,第一時間,他停車配合,沒想到一開窗就飄出毒品氣味,員警當下看到車內,藏有毒品器具,男子心虛又擔心被抓,把毒品交給警察後,直踩油門,衝撞攔檢站,駕車逃逸,差點撞傷警察。
    2024/02/15 19:31
  • 酒駕男「橫切2車道」鑽小巷躲警仍被攔截 拒酒測下場超慘

    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酒後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2段時,遇到警方攔查,但黃男疑似擔心酒駕被捕,一看到警員身影,就連忙橫切2個車道右轉躲進巷弄內,但最後仍被線上警員攔截,過程中滿身酒氣的黃男拒不配合,不願實施酒測,當場被警方開罰18萬,且扣車牌、吊銷駕照。
    2024/02/05 14:09
  • 毒鴛鴦躲警蛇行逃竄後撞車 搜出大量毒咖啡包下場慘 

    新北市一對毒鴛鴦,昨(1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時,騎士不僅在路上蛇行危險駕駛,車上2人還未戴安全帽,警員見狀立即通報攔截圍捕,兩人狂飆約1公里後終於發生事故後停下,慘遭攔檢點的警力壓制逮捕,現場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訊後不僅依法將2人送辦,後續還開出至少2萬5千元的罰單。
    2024/01/20 12:25
  • 北市少年無照騎車「大迴轉、逆向躲警」 剎不住自撞警車慘了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今(4)日凌晨在轄區安康路巷弄設置路檢點時,發現1輛機車未開啟大燈,且一看見攔檢點就違規迴轉,警員見狀立即展開攔截圍捕,不料,騎士最後逆向狂飆,最後撞上巡邏車後徒步逃逸,但狂奔300公尺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經查原來該名向姓騎士未成年且無照駕駛,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4/01/04 09:56
  • 不想入獄躲追查 通緝毒蟲拿雙胞哥證件被識破

    新北市46歲蕭姓毒品通緝犯,前(17)日開車到北市文山區找朋友,中途行經辛亥路6段一帶時遭到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蕭男擔心身分曝光,此假意配合受檢時,竟拿出雙胞胎哥哥的身分證影本給警方查看,詭異行徑讓員警起疑心,深入追查後發現他本人與證件上差很大,當場拆穿其謊言,還在其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19 09:52
  • 2男夾帶大量毒品闖攔檢點 「表情管理失敗」露餡了

    大安分局警方日前在北市辛亥路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攔檢1輛小轎車,車上34歲楊男、37歲邱男2人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緊張,還不時地望向駕駛座下方,讓警方直覺可疑,且車上飄散出詭異臭味,仔細搜索後果然在車內搜出大量各式毒品,讓2人啞口無言,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3/10/23 12:13
  • 20名「飆車猴」街道亂竄 警狂開33張罰單還要法辦

    新北市蘆洲警方連日來接獲民眾檢舉,八里重劃區、五股重劃區內都有青少年集體夜遊,且騎乘改裝車競速,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上周末警方在轄區堤外便道附近設置攔檢點取締,果然有20多輛機車在周遭集結後,旋即在五股街頭亂竄、逆向行駛、闖紅燈,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其中有4人無照駕駛,一口氣開出各式違規罰單共33張,另外將循車牌通知22名車主到案,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
    2023/09/20 10:21
  • 自闖攔檢點!21歲無照男三度遭取締 辱警被逮只想「找爸」

    暑假期間,高雄市警方每晚都會在壽山上,重點防飆勤務地點盤查,沒想到9日深夜,卻遇到一名21歲的郭姓騎士挑釁,除了無照駕駛,三度在警方面前出現,最後一次還辱罵警方,不過一被逮捕,卻只關心能不能打電話給爸爸求救。
    2023/08/10 12:33
  • 這款「龍井」金母湯!駕駛無照被抓包 乘客一臉心虛搜出毒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員警在辛亥路三段與羅斯福路口設下攔檢點執行臨檢勤務,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行進間左右搖晃,一攔查才知原來駕駛沒有駕照,心虛開車才會如此。不過就在警方查驗身分的過程中,一旁的汽車乘客卻顯得格外緊張,眼神還不時望著自己的包包,員警取得同意搜索,翻出了多達32包的毒品,當場將人逮捕送辦。
    2023/05/24 14:48
  • IG上傳「翹孤輪」說「太快樂了吧」 結果下場卻一點都不快樂

    有人在「IG」社群帳號上,以「北海菜車孤輪杯」為標題,「騎最原廠的車」「翹最高的輪」為號召前往北海岸「翹孤輪」,金山警方嚴陣以待,設置攔檢點稽查。住桃園的張姓男子通過攔檢點後「翹孤輪」,影片被人上傳IG,警方掌握相關影像,通知張男到案說明,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3/12 11:24
  • 連假前3天高市查131件酒駕!男心虛見警狂奔 棄車跑百米

    四天連續假期,民眾餐敘聚會多,高雄市警方加強攔檢取締,在假期前三天,攔查到131件酒駕,岡山有員警在陸橋上設攔檢點,一名男子假意配合,機車停下轉身狂奔,以跑百米速度逃跑,最後被好幾名警力圍捕,他說有喝酒太緊張,吹氣酒測值0.69。而這次連假前三天,光高雄市取締酒駕總件數就有131件。
    2023/02/28 11:54
  • 車輛違規挨罰18萬!她拒繳:兒子開的 百萬存款險被扣押

    桃園中壢一名61歲陳姓婦人,2020年10月間闖越警方酒測攔檢點,事隔一年後,又於停車場占用孕婦及育有6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一共遭裁罰18萬600元,但她不願繳納,還稱車輛是兒子開的,不該處罰她。全案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追查陳婦帳戶內有超過百萬存款,隨即發扣押命令,陳婦無奈之下,只能替兒子繳清罰鍰。
    2022/11/08 18:11
  • 心虛!毒犯遇攔檢「假裝配合」加速逃 路人幫擋車抓人

    藏毒心虛,衝撞攔檢點逃跑!台北市一名毒犯,在內湖碰上攔檢點,先是假裝配合,趁機催油門逃逸,但才逃了兩百公尺,就被熱心民眾擋住去路、遭到破窗圍捕,但過程中,熱心民眾的車被嫌犯撞凹,嫌犯的妻子負責賠償!
    2022/09/26 19:50
  • 選前淨化治安!海山警擴大臨檢、取締噪音車 一晚緝獲2通緝犯

    為宣示打擊不法決心,海山警分局昨(16)日晚間規劃實施擴大臨檢專案勤務,針對轄內KTV、網咖、歌友會等等治安顧慮處所強力取締 ,當場查獲2名通緝犯以及2件毒品案,成效頗豐。此外,警方也在轄內重要道路規劃路檢點,且同步實施監環警聯合稽查,攔檢盤查進出車輛、取締噪音車輛,在九合一大選前徹底淨化轄區治安。
    2022/09/17 18:54
  • 沒看到路檢點?上陽明山泡湯 男收18萬罰單

    只是去陽明山泡個湯,怎麼會被罰18萬!一名男大生和朋友,騎車行經仰德大道,事後被依「酒測路檢未停」開罰,男大生質疑,現場沒看到攔檢點,怎能開單,警方出示密錄器,當天在路邊擺告示牌、警示燈和三角錐,員警也有示意停車,但當天執行的是防飆勤務,罰單法條有錯,應該是最高開罰一千八百元,罰金瞬間少了一百倍。
    2022/08/27 19:05
  • 男酒駕上路還硬闖攔檢點 勇警肉身擋車遭輾傷

    台北市45歲江姓男子,日前在友人住家徹夜狂飲啤酒,直到清晨才酒駕騎機車返家,未料途中遇上警方攔檢點,江男為了躲避刑責,一度還想加速硬闖,但現場警員仍強行將他攔下,導致1名警員右腳遭輾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經檢驗江男的酒測值果然超標,警方立即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16 12:54
  • 拒酒測遭罰9萬元「拖欠4年才繳」白髮翁:怕被關會死掉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71歲的王姓男子,4年前曾經開車行經台北市濱江街一帶,明明就見到了警方設下酒測路檢點,但他卻沒有配合攔檢就自行開車離去,因此被開罰9萬元。而王楠遲遲沒有繳納,新北分署也只扣得他的存款1萬7千多元,怎料這個月8日,王男突然在朋友的陪同下繳錢,他說因為擔心自己被抓去關會死掉,所以才趕緊向朋友借款清償罰鍰。
    2022/08/11 18:00
  • 大啖含酒麻油雞!外送員酒測超標遭逮 客人慘無早餐吃

    台北市41歲蔡姓外送員,昨(22)日清晨5時許,騎機車外送行經北市市民大道時,發現警方酒駕攔檢點,疑似想躲避攔查,悄悄轉進巷弄內,但仍被警方發現攔下,經酒測值當場超標,蔡男才供稱,當天凌晨有食用添加酒精的麻油雞,以為短暫休息後就會退酒,才會接單出門外送,如今酒駕遭捕,不僅害得顧客沒早餐吃,可能面臨遭投訴的下場,還得面對酒駕刑責。
    2022/07/23 10:28
  • 不想被攔!6輛砂石車停路肩躲警 反遭罰共40多萬

    雲林警方取締違規砂石車,在台61線靠近橋頭匝道前設臨檢點,但有六輛砂石車疑似得知警方在匝道下攔檢,竟然停在快速道路路肩上,要等警察離開,員警獲報,上前將車趕下匝道,蒐證開罰,六輛砂石車一共被開出超過四十萬元罰單!
    2022/07/20 14:23
  • 3度酒駕又衝撞攔檢點!醉漢逃竄嚇跑愛犬 為找狗遭逮

    高雄六龜一名江姓酒駕慣犯,日前遇上警方酒駕攔檢點,不僅沒有停下,還加速撞飛三角錐,警方見狀一路尾隨,江嫌最後棄車躲入草叢中,但疑似逃竄過程嚇到車內的愛犬,狗狗嚇得逃竄無蹤,江嫌為了找狗被員警逮個正著,酒測一測,高達0.72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還發現,他10年內第3次酒駕,駕照也早已被註銷,後續也將其依法移送。
    2022/07/13 12:50
  • 半年開破萬罰單! 2攔截點防139又死亡車禍

    139縣道因為彎道多,經常發生車禍,為了防止又在傳出死傷車禍,彰化警方周末展開大執法,而在往彰化方向以及往芬園方向的路段設有2個攔檢點,半年來就開出破萬張罰單。
    2022/07/03 12:02
  • 千年樹齡遭盜伐轉賣! 警祭「滅鼠專案」掃蕩全台山老鼠

    近年來山老鼠橫行肆虐,加上逃逸移工也被吸收加入盜伐行列,讓原本查緝難度高的盜伐山林案件又更加棘手,為了防制美麗的山林遭破壞,內政部警政署今年初啟動全國「滅鼠專案」,針對全國盜伐熱點設置50個以上攔檢點,對可疑人、車臨檢盤查,執行至今總計查獲62件、115人(含越南籍移工14人),初估查扣的贓木總重約54噸重,其中不乏樹齡超過千年的珍貴林木。
    2022/05/20 15:59
  • 有片/開特斯拉可自動駕駛不怕? 駕駛酒測值0.34照樣被移送

    高雄一名40歲的曾姓男子,2日凌晨一點半左右,行經高雄的中山跟光華路口,結果看到員警設置的攔檢點,突然心虛要迴轉落跑,被攔下後,果然身上有濃濃酒味,雖然他一度辯稱是朋友喝的,但車上當時只有他一人,加上酒測值來到0.34毫克已經超標,四天連假的第一天,就遭到移送。
    2022/04/02 22:40
  • 「好像有人喊救命」民宅傳哀號聲 警街頭臨檢意外救出人質

    台南警四分局昨(22)日凌晨到安平區街頭設攔檢點時,突然聽到附近的透天厝內有人在喊「救命!」,伴隨好幾聲球棒敲打的聲響,員警驚覺不對勁,呼叫支援警力到場,要求開門時遭拒,雙方僵持將近許久,警方向檢察官報告後得以進入,在3樓發現傷痕累累的陳姓男子,並將主嫌陳男等6人帶回調查,依相關罪嫌送辦。
    2022/03/23 14:15
  • 南下玉井競速!「報馬仔」先被攔 百輛改裝車不敢下交流道

    台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上百台的改裝車輛,打算趁半夜到台南市玉井山區飆車,便立即會同國道警方,在可能的經過的路段設置攔檢點,果不其然,新化警方在高速公路附近先攔截到「報馬仔」BMW,該駕駛利用無線電通知其他同夥,導致上百台改裝車不敢在台南下交流道,警方也於其他地方陸續攔查到10多輛改裝車,車隊最終敗興離開。
    2022/02/15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