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攔截系統 結果共18筆

  • 日本TBS近距直擊鐵穹攔截! 飛彈民宅上空引爆

    日本TBS電視台駐中東記者,2年多前到以色列採訪,近距離直擊以軍的鐵穹攔截系統,近到連飛彈箱構造都被清楚拍下。當時採訪的日本記者說,鐵穹部署的地點,非常靠近民宅,當地居民經常目擊,升空攔截時,飛彈就在他們的頭頂爆炸。
    2023/10/25 22:34
  • G7峰會廣島登場 維安規格23年來最嚴密

    G7峰會明天(19號)在廣島開幕,日本動員全國約2萬4千名警力,是2000年九州沖繩峰會以來最大規模維安。有鑑於全球局勢緊張,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本次峰會視為日本史上最重要;三天會期,7位領袖將針對俄烏衝突、台海問題、核武不擴散、糧食等議題廣泛討論。
    2023/05/18 19:59
  • 陸成功測試「中段攔截」 強調純屬防禦性質

    中國大陸軍事實力持續擴張,就在昨天晚間,大陸再次宣布成功試驗「陸基中段攔截系統」,可以在大氣層外,成功攔截彈道飛彈,不過他們同時強調,測試純屬防禦性質,不針對任何國家。
    2023/04/15 12:41
  • 防北韓飛彈!「韓版薩德」首度攔截成功 韓軍打造多層次防空網

    北韓今年頻頻發射飛彈,威脅朝鮮半島和平。南韓一直打算自主研發飛彈攔截系統,現在他們公布,有「韓版薩德」之稱的「遠程地對空飛彈」防空系統,第一次成功攔截空中目標!未來搭配駐韓美軍的薩德系統,韓軍可以從150公里遠的地方,鎖定擊落敵軍空中威脅,打造多層次防空網。
    2022/11/24 14:45
  • 北韓不斷試射飛彈 南韓加速研發國產攔截系統

    眼見最大敵人北韓,不斷強化升級手中各式飛彈,還愈發肆無忌憚地向南邊海域試射,讓南韓政府感到相當焦慮。《韓聯社》(Yonhaps)報導,面對愈來愈多新型飛彈,南韓決定加速第一代國產的低空防空攔截系統(LAMD system)研發,同時提前啟動第二代升級版本的時間表,藉此因應北韓更新飛彈的腳步。
    2022/10/20 16:53
  • 首破「詐騙網設計團隊」 木馬APP盜領存款

    刑事局警方破獲國內首起詐騙系統供應商,四名工程師,專門替詐騙集團設計簡訊攔截系統,和假冒的外國官署網站,透過這些網站,誘騙被害人下載APP,再植入木馬程式,進一步攔截銀行發送的認證碼,進一步盜領存款,已經有數十人受害。
    2022/09/19 18:08
  • 10倍音速!摧烏軍火庫 俄「匕首飛彈」首出擊

    俄軍至今無法拿下烏克蘭首都基輔,或許也著急了。現在俄羅斯國防部就在推特上公布一段俄羅斯戰機使用極音速「匕首飛彈」,摧毀烏克蘭一處地下軍火庫的畫面。而這也是俄軍首度在實戰中使用匕首飛彈。軍事專家就表示,這匕首飛彈發射速度是音速的10倍,地對空的攔截系統根本無法招架。
    2022/03/20 13:04
  • 北韓3度試射飛彈 美報告:主要在挫敗攔截系統

    北韓近月來發射3枚火箭,儘管南韓軍方表示仍在分析中,但美國國會研究處將它定位為「KN-23短程彈道飛彈」,並稱這些測試旨在挫敗飛彈攔截系統,且北韓飛彈技術已有改良。
    2019/06/12 14:07
  • 日將部署陸基神盾 確定搭載洛馬新型雷達SSR

    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今天宣布,計劃2023年度開始運用的陸基型飛彈攔截系統陸基神盾,將搭載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所開發的新型固態雷達(SSR)。
    2018/07/30 16:09
  • 陸試射東風17 美媒關注「高超音速滑翔器」

    大陸彈道飛彈研發備受國際矚目,根據美國期刊《外交家》最新的報導,大陸日前在甘肅連續2次試射東風17型導彈,並且搭載全球首例,最高速度可達5到10馬赫的高超音速滑翔器未來一旦正式投入使用,將會對美國的飛彈攔截系統造成很大的挑戰。
    2017/12/31 12:40
  • 北韓核試威脅 韓美加速部署薩德

    北韓核試挑釁下,促使南韓與美國加速部署終端高空防衛系統的計畫,4輛薩德發射車今天駛入南韓星州基地,與4月先期部署的2輛發射車,形成完整的反飛彈攔截系統。
    2017/09/07 10:46
  • 北韓威脅打關島 薩德神盾陸海雙重戒備

    受到北韓威脅的關島,島上有薩德飛彈攔截系統,海上還有神盾飛彈防禦系統雙重保護,不過對南韓首爾的民眾來說,薩德系統可能無法發揮效用,因為首爾距離兩韓邊界太近,如果北韓發射短程飛彈,飛行高度低,薩德未必攔截的到。
    2017/08/15 16:46
  • 射彈慶功平壤狂歡週 美測薩德攔截系統

    上週試射長程彈道飛彈的北韓,宣稱取得重大成功,連續狂歡一週,開發有功的科學家們,像英雄般在街頭受到熱烈歡迎,金正恩為他們大開慶功宴,席間超過一年多沒露面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也罕見亮相,雖然北韓大肆誇耀,導彈能擊中世界任何角落,但美國和南韓報告分析,北韓還沒掌握,飛彈重返大氣層的能力,即便如此,美國絲毫不敢放鬆,在阿拉斯加測試薩德反彈系統,聲稱已經順利攔截14次,在制裁方面,大陸似乎不願再照川普的劇本走,強烈駁斥中國責任論,撇清制裁北韓的重擔,接下來傳出美國決定不等北京出手,將單方對協助北韓的大陸企業以及銀行,做出制裁。
    2017/07/12 19:16
  • 陸「反德薩」衝擊觀光 明洞聽不到「京片子」

    這次北韓再度威脅要做核試爆,要發射導彈,南韓人們又該如何自保,引發各界關注,但保安用的薩德飛彈攔截系統,卻遭到中國大陸強力抵制,而南韓國內也有反對聲浪,兩難之間,南韓該如何自處?
    2017/04/13 16:18
  • 北韓飛彈威脅升溫 南韓趕進度部署薩德

    北韓的飛彈威脅持續升溫,使得南韓的薩德導彈攔截系統部署進度加速,而日本也感受到北韓威脅,有消息指出,日本政府正考慮要引進薩德系統,以確保北韓發射多枚導彈時,日本能擁有自我保衛能力。
    2017/03/07 21:57
  • FOCUS/北韓或將試射飛彈 日部署海陸攔截系統

    北韓上個月宣稱試爆氫彈舉世譁然,正當聯合國還在商討制裁的內容,現在北韓又高調宣布要發射「衛星」,但真的是衛星嗎?北韓過去7年曾經3次說要試射衛星,但後來證實射的都是飛彈,因此不論是美國、日本還是南韓都無法相信,南韓青瓦臺緊急召開國安會議,日本則是大陣仗啟動海陸攔截計畫,在全國部署愛國者三型飛彈並調派神盾艦進行防禦。
    2016/02/03 20:45
  • 北韓挑釁升溫 美增設飛彈攔截系統

    美國和南韓舉行年度聯合軍演,北韓軍方也在同一時間,展開實彈射擊訓練,領導人金正恩還親自蒞臨指導,擺明和美韓軍演互別苗頭,北韓軍方甚至朝日本海,發射了2枚短程飛彈,挑釁意味濃厚,為了防範北韓的武力威脅,美國決定斥資10億美元,在阿拉斯加額外部署14座攔截飛彈系統,加強空防。
    2013/03/16 18:45
  • 糗大了! 美攔截飛彈2度攔截失敗

    號稱世界第一強權的美國,最近在武器防禦上遭逢重大挫折!因為耗資500億美元研發的飛彈攔截系統,經過測試,居然攔截不到飛彈,而且已經連續2次失敗。
    2005/02/17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