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擾人 結果共299筆

  • 至親過世卻無法送終!婆家憂「霉運帶衰」 媳跪階梯遠觀淚別

    婆媳問題已經讓許多女生感到困擾,但同樣擾人的常常還有老公的親姊妹,若是同時遇到惡婆婆與所謂的「毒菇」,那真的是倒八輩子楣,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表示,自己的3位親人都在1個月內相繼離世,沒想到婆婆與小姑不斷以各種理由要她別去送終,事後卻跟娘家人惡人先告狀,讓她崩潰不能理解,直接帶著女兒投奔朋友家。
    2024/04/08 22:03
  •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2024/03/11 17:02
  • 半夜叫聲嚇醒!控包棟日租套房 擾鄰安寧 

    有住戶搬到台中西屯區四川路某社區不到2年,卻有屋主經營包棟日租套房,一次收了10幾名遊客,嬉鬧喧嘩擾人清夢,有時候半夜傳來遊客嬉鬧尖叫聲,有時候是音樂聲,反應都沒有用,對方還反問當事人,幹嘛買這邊的房子,讓住戶無奈,多次報警並投訴觀旅局,但都因為無法當場抓到入住證據,不了了之,讓住戶身心俱疲。
    2024/03/07 14:59
  • 你開心我痛苦!社區發展協會歡唱到深夜 住戶怨:講了沒用

    屏東林邊鄉,一處社區發展協會,為了服務居民,提供室內跟室外的卡拉OK歡唱,不過卻被附近住戶抱怨,深夜時段擾人清夢,面對詢問,協會理事長強調是少數民眾的行為,今後晚上十點,就會直接斷電。
    2024/03/05 20:14
  • 特種行業聚集!市區改裝車噪音擾人 吵到天亮住戶難眠

    高雄市區的大同路跟南台路口,深夜經常有疑似改裝車呼嘯而過,影響時間甚至到凌晨的五六點,讓住戶不堪其擾,經過了解,原來附近有不少八大行業進駐,因此往來車輛絡繹不絕,但環保局表示,曾兩度接獲報案,共攔查三百多件,而轄區員警更一年主動函報1200多件。
    2024/01/26 19:52
  • 遶境活動沒申請!「噪音+違停」 警連開10張罰單

    屏東長治一間宮廟12日晚間舉行遶境活動,結果沒有申請活動許可,沿街放炮噪音擾人,加上參與的信眾違規停車,造成附近住戶受不了檢舉,警方到場開出10張罰單,累積罰款金額達到16,800元。
    2024/01/13 18:39
  • 對岸打來了?工程車防盜器凌晨狂響 嚇壞附近住戶

    高雄楠梓區的大賣場停車場裡,23日凌晨3點多,竟然有1輛工程車燈光不停閃爍,防盜器拚命狂響,把附近熟睡中的居民全驚醒了!住戶還誤以是對岸空襲打過來,嚇壞了!擾人的聲響持續10分鐘左右,住戶氣得報警處理!
    2023/12/25 15:06
  • 好吵!隔壁住戶養狗 照三餐狂吠超擾人

    日前在宜蘭,屋主養了一隻正宗台灣土狗,在住家的3樓,只是狗連續一個月照三餐叫,頻頻遭到附近居民抗議,雖然飼主曾說會請朋友帶走,但已經讓大家無法好好休息,目前防疫所人員先對飼主開了通知單,但遇到類似情況可以報警,警方到場會評估,先勸導,如果沒改善就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3/12/11 12:50
  • 這樣可以?大聲公討債「某某某欠債不還」

    網路抖音近日出現一段討債影片,有人在雲林以大聲公高喊「某某某欠錢不還」,指名道姓,引發網友熱議,警方表示,大聲公擾人安寧,違反社維法,律師認為,欠債和大眾利益無關,大聲公這樣喊叫,對方可以提告妨害名譽。
    2023/11/15 12:49
  • 房客放「宗教音樂」擾人!屋主半夜放「廣播」反擊 反遭開罰

    高雄一名李姓女屋主,不滿經營無毒商品的張姓女房客放宗教音樂太吵,晚上也播放廣播反擊,結果反遭鄰居檢舉,最後還違反社維法,裁罰一千元,但房客抱怨,事後屋主持續對她騷擾,讓她壓力大到無法入睡。
    2023/11/14 20:02
  • 亂丟垃圾嘸人知? AI偵測「這個動作」成鐵證

    隨手丟垃圾,小心被罰最高6千元!以前是環保局稽查人員在路邊看,現在則是AI當起糾察隊,可以辨識亂丟垃圾的行為,這只是桃園發展智慧城市的其中一環,其它還包括AI水色辨識系統,監測工廠有沒有亂排廢水,以及用AI來揪出擾人的改裝排氣管。
    2023/11/08 22:58
  • 樓上樓下因噪音反目成仇 紐約男子持槍射殺鄰居父子

    能讓樓上樓下反目成仇的原因非常多,其中又以地板產生的噪音,最容易讓雙方發生衝突。綜合美媒報導,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棟公寓,日前突然傳出槍響,一對移民父子在家門口,與樓下鄰居激烈爭論後慘遭射殺。傷心欲絕的母親和女兒,事發後向警察表示,打從他們4年前搬入公寓開始,與樓下住戶的對峙和衝突不斷,互相指控對方製造擾人噪音,沒想到爭執竟演變為兇殺命案。
    2023/11/01 09:41
  • 擾人清夢!桃園改裝車「360度甩尾」 狂冒白煙警察要辦了

    桃園台61線大潭橋下涵洞昨(21)日深夜一輛白色改裝車不停「360度甩尾」炫技,不僅冒出大量白煙,還在地上留下明顯的煞車痕,而車輛發出轟隆隆的噪音聲也相當擾人清夢。警方表示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22 12:43
  • 老人為何愛發長輩圖?大砲陳沂「出國見1幕」秒懂 藏洋蔥逼哭網 

    近年台灣社群的使用度越來越高,小到幼兒園的小孩會使用平板,大至90歲阿嬤靈活用社群跟好友、家人聯繫,進入人手一機的時代。而老人家常會發所謂的「早安長輩圖」,圖片不外乎是風景搭上偌大的「早安,祝您順心」等字眼,老人家又起得早,通常清晨5點就會陸續傳到各大群組與對話框,有時的確很擾人清夢。對此,網紅陳沂就在臉書分析「老人愛發長輩圖」的原因,收起一貫的大砲風格,文章竟意外藏洋蔥。
    2023/09/21 14:20
  • 路上巧遇取締改裝車戰警 改管仔哀嘆:死定了

    改管機車擾人清夢,是許多民眾最討厭的車輛之一!昨(13)日晚間,新北市新店區就有2名男子騎乘改管機車,行經碧潭大橋時遭攔查,2人先是驚呼:「有警察!完啦!死啦!」事後發現其中1名攔檢的警員就是車友口耳相傳、專門取締改裝車的新店分局羅姓警員,最後2人因排氣管未貼有合格標章,被警方開立噪音車通報單,其中1人車牌與引擎號碼不符,也被依法開罰。
    2023/09/14 13:08
  • 歡慶退伍!4男公園拉K開毒趴太High 全上銬帶回

    台北市31歲羅姓男子,為了歡慶退伍,日前深夜與3名好友相約在住家附近的公園聊天,分享當兵的心路歷程,期間4人為了助興,竟直接在戶外吸食K他命,卻因為嗑藥後太High,喧嘩聲擾人安寧,住戶憤而打電話檢舉,警方獲報後循線前往查緝,果然在現場查獲1包K他命以及吸食器,當場將4人上銬帶回偵辦。
    2023/09/12 10:27
  • 半夜一直起床尿尿? 醫曝5原因:睡前「這時間」別喝水

    半夜睡覺時因上廁所反覆醒來,導致睡眠品質下降,造成白天精神不佳、影響工作績效。泌尿科醫師戴定恩指出,夜尿是指夜間睡眠時間,需多次起床排尿的情況,雖然問題不嚴重但實在惱人。若想一覺到天亮,可透過5種常見的夜尿原因分析,如:膀胱過度活躍、膀胱感染等,戴定恩建議,睡覺前1至2小時應減少水分攝取,以免半夜尿意擾人清夢。
    2023/09/04 19:39
  • 靜城專案引不滿!環保局籲從業者管制 車主冤喊合法改也抓

    根據目前交通部公路總局的統計資料指出,截至112年6月底,私人汽車數量為852萬多部,機車則是達到1,446多萬部,總計約為2,298萬多部,這些在路上行駛的交通工具中,有極少部分為改裝車,但是這些少部分的改裝車,卻造成多數民眾的反感。改裝絕非錯誤,唯獨改裝擾人的燈光與排氣系統最受到爭議,尤其夜晚屬於居民休息的時間,超高分貝的引擎聲根本讓人無法入睡,因此新北市與台中市陸續針對這些車款進行「靜城專案」,希望還給居民夜晚的寧靜。
    2023/07/27 15:29
  • 太過份了!10餘輛改裝車阿里山公路狂飆 惹怒居民

    端午連假第三天,阿里山公路凌晨1點多,有10幾輛改裝車狂飆競速,駕駛們不斷跨越雙黃線超車,沿途傳出轟轟聲響擾人清夢,地方居民被吵醒報警追查,警方當場逮到6輛改裝車,並調閱影像追查,違規車輛都將開罰;另外在台南,2名少年騎乘改裝機車,疑似為了躲避警方追查,高速衝撞對向轉彎轎車,機車被燒成火球,2人都受傷。
    2023/06/24 19:14
  • 馬路當練車場?台中炸街到新竹 20名飆仔遭攔全吞罰單送辦

    本月18日清晨5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機車競速的案件,正當不少民眾在熟睡時,窗外突然傳出多輛改裝車呼嘯而過,噪音十分擾人,把民眾嚇醒,對此,通霄警分局獲報後,員警們出動追查,把一輛載運當事機車的小貨車攔下,仔細追查後,揪出20名參與者並依法送辦。
    2023/06/22 10:19
  • 別亂改!改裝車噪音擾人 照相抓車提升取締率

    改裝的車輛,有些會改排氣管,造成車輛的噪音非常大聲,現在各縣市政府,紛紛推出了噪音偵測照相系統,只要車輛的音量超過標準值,就會偵測拍照,提高了取締率。未來更有學者期盼能提高相關罰則,遏止改車噪音歪風。
    2023/06/20 22:40
  • 太吵了!隔壁是民宿 住戶掛布條抗議

    南投竹山,民眾買屋圖個清靜,準備養老,哪知道隔壁是民宿,經常喧嘩吵鬧,住戶掛布條抗議。還指出這不是單一個案,附近透天厝,不管是開放型的,還是封閉式社區,都有民宿,吵得鄰居不得安寧,認為修訂核發規範,擾人安寧的民宿也要有退場機制。
    2023/06/08 18:59
  • 蚊子這樣殺全做錯!醫警告恐「眼球病變」:慢性中毒

    氣溫越來越高,蚊子也開始擾人,被蚊蟲叮咬後,出現的過敏反應也很讓人困擾,像是蕁麻疹、紅色丘疹等,該怎麼治療?而你有試過哪些防蚊方式呢?像是防蚊貼、防蚊液、捕蚊燈、麻油等,哪種方式防蚊效果最有效?小心捕蚊燈使用有禁忌,沒注意恐會害你眼球病變!
    2023/05/29 15:08
  • 「特殊」勤務!防男子酒後鬧事 警方駐點預防

    基隆市一名洪姓男子經常酒後鬧事,2年來傷人擾鄰的案件竟多達40件,這個月20號又再度發生酒後對女店員咆嘯的事件,基隆市警方為了避免洪姓男子再度鬧事,安排了12名警力,從上午八點至晚間八點進行輪值,在洪姓男子住家附進行防治滋事勤務,連洪姓男子出門,警方也在旁防治,令原本已經人力不足的警方叫苦連天。
    2023/05/22 16:35
  • 企鵝妹環島在哪遇最多怪人?網點名「這縣市」曾出沒6大噁男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挑戰徒步環台,一路上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觀眾,也都引起網友熱議,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她在哪個縣市遇到的怪人最多?經過整理後發現,企鵝妹於新竹遇到的騷擾人數就超過6人,引起不少網友紛紛贊同,認為「新竹目前暫定第一!」。
    2023/05/11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