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擲雞蛋 結果共42筆

  • 女版晚安小雞!星國爆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蛋襲 雄警怒:公開道歉

    為了節目效果不擇手段!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紅「Kiara kitty」於前日挑戰徒步環島,於本月9月下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時,直播放送出一名紅衣婦人朝她丟擲雞蛋,她也嚇到放聲尖叫,經過各家媒轉發引起巨大騷動。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齣戲都是自導自演,是該名女網紅與薛姓男子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高雄市前鎮分局要求該鄭姓女直播主在粉絲團或直播時,「必須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2024/02/24 17:18
  • 歐洲農民怒了!上千拖拉機聚歐洲議會 丟雞蛋抗議

    歐洲農民的憤怒蔓延,來自各國的農民,開著上千台拖拉機,到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前集結,朝議會大樓丟擲雞蛋抗議。農民不滿歐盟的農業政策,在環境保護上對農民多所規範,讓他們無法與其他國家農產品競爭;另外,他們也不滿歐盟減免烏克蘭穀物關稅,造成市場價格波動。法國政府率先對農民讓步,決定恢復柴油補助並提供1.5億歐元援助金;但農民似乎還是不滿意,法國長達數周的街頭亂象能否結束,目前還是未知數。
    2024/02/02 19:58
  • 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抗議常客這次衝陳吉仲 蛋洗農業部還潑墨

    近期因農業部超思專案進口巴西蛋問題,引發社會熱議,甚至還出現標示不清的狀況,讓民眾相當不滿!今(15)日中午國民黨部分議員前往農業部遞交陳情書,沒想到一名男子竟趁亂混入人群,朝招牌丟擲雞蛋、潑墨汁,好在當時一旁剛好有員警戒護,隨即將他逮捕。據悉,該名男子就是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的知名抗議常客田山盛國,供稱就是不滿進口巴西蛋,衝著部長陳吉仲來的!
    2023/09/15 12:57
  • 觀點/謝謝台灣的Frenemy-韓國

    卅年了,當時作為台灣在亞洲僅存唯一的邦交國――韓國,為了與中國建交,宣布斷絕了與台灣之間的外交關係。整個絕交過程不僅未能先行告知,還絲毫不顧過去歷史情誼,冷酷地要求台灣駐韓國大使館人員需於24小時內離境,更強制接收台灣的大使館資產轉交中國。斷交得如此殘酷匆促,使台灣各界深感羞辱與背叛,滿滿的怒氣回應成大批群眾集結,到忠孝東路四段的韓國大使館拆牌抗議、丟擲雞蛋。那一年,韓國國民所得1,993美元,而台灣是它的1.34倍,2,675美元。
    2022/01/28 16:54
  • 松山之亂黑衣人涉暴力討債 賭場就設派出所對面

    47歲徐姓男子等人經營線上真人直播博弈,並以言詞恐嚇、潑漆、擲雞蛋逼迫賭客還債,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賭博、恐嚇等罪起訴13人。其中2名集團成員曾涉松山警分局遭毀損公物案。
    2021/09/03 12:06
  • 蛋洗台新!撒主管劈腿傳單 2嫌落網稱「網路找的工作」

    台新銀行敦南和忠孝分行,這個月26號下午,出現兩名男子丟擲雞蛋、沿路撒不雅傳單,指控一名高階主管,涉嫌和四名女職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第一時間保全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目前已經逮到2名嫌犯,他們聲稱不認識該名主管,是在網路上接到的工作,報酬500元。
    2021/04/29 13:52
  • 快訊/感情糾紛!2男台新銀外撒傳單 落網移送

    台新銀行敦南和忠孝分行,這個月26日下午,出現兩名男子丟擲雞蛋、散發不雅傳單,指控一名高階主管涉嫌和四名女職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第一時間保全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目前已經逮到相關嫌犯,而當時涉及桃色糾紛的台新金控主管已經調離現職。
    2021/04/29 10:06
  • 銀行前散發不雅傳單!指台新金主管涉劈腿四女 警逮2嫌

    這個月(26)日下午,台北市台新銀行敦南和忠孝分行,遭兩名男子丟擲雞蛋、散發不雅傳單,內容指控一名高階主管,涉嫌和四名女職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銀行保全第一時間報案,轄區員警即刻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兩名林姓和呂姓犯嫌,依毀損罪、妨礙名譽等罪嫌函送法辦。
    2021/04/29 08:35
  • 遭控銀行界「時間管理大師」! 台新主管感情糾紛 分行慘遭蛋洗

    台新銀行敦南和忠孝分行,26日下午,遭兩名男子丟擲雞蛋、撒傳單,指控一名高階主管,涉嫌和四名女職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第一時間保全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仍在追緝當中,對此台新金發出聲明,強調已經介入調查,並將該主管調離現職,如查證屬實,將依規定懲處,決不寬貸。
    2021/04/26 23:35
  • 獨派赴中正紀念堂朝銅像丟雞蛋遭逮 警詢後送辦

    獨派團體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今天上午前往中正紀念堂朝蔣介石銅像丟擲雞蛋,遭管理人員制止。台北市警方獲報後派員到場,詢後不排除依違反文資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1/22 13:14
  • 秋鬥擦槍走火?民進黨大樓 遭開3槍險傷人

    22日的秋鬥遊行,民進黨黨部被丟擲雞蛋,但現在更傳出當天疑似有人朝著大樓開槍,三樓的一家補習班三片玻璃被射穿,危險的事當天還有學生在上課,現在大樓打算報警求償。
    2020/11/24 19:09
  • 快訊/秋鬥插曲!男子朝民進黨部丟雞蛋 遭警逮捕

    秋鬥遊行稍早傳出小插曲,在下午四點左右遊行隊伍陸續抵達終點,突然有民眾朝著民進黨黨部丟擲雞蛋,現場一度混亂,警方立刻廣播制止,並且逮捕一名潘姓男子,在他身上發現兩盒雞蛋。
    2020/11/22 18:32
  • 調解夫妻吵架被遷怒 住家2度遭蛋洗恐嚇

    高雄茄萣一名女子幫友人調解夫妻吵架,不過對方最後仍以離婚收場,沒想到陳小姐公親變事主,居然遭到男方報復,不但這個月到她媽媽住家兩度丟擲雞蛋,還辱罵她的弟弟,造成家人心生畏懼,不過由於監視器不夠清楚,加上只有機車污損,他們擔心就算報警,恐怕也拿對方沒轍,決定公布影片,希望給對方一個警惕。
    2020/06/13 18:49
  • 疑遭對向車蛋擊! 左側車門布滿大片蛋液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13日上午開車行駛在大順路上,突然遭到疑似對向的車輛丟擲雞蛋,下車後一看,發現蛋液四散,沾滿駕駛座以及左後側車門,除了不好清洗,如果砸中擋風玻璃更是會危害行車安全,因此律師就提醒說,不管是隨機惡作劇或是針對特定對向,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涉及毀損罪,甚至致人於傷亡,刑責還會更重。
    2019/12/14 18:31
  • 韓台南造勢遭蛋襲 警循監視器逮2嫌

    韓國瑜19日台南造勢,遭人丟擲雞蛋襲擊,警方經過三天追查,調閱監視器畫面,22日循線逮捕兩名男子,他們供稱因為不喜歡韓國瑜,加上造勢影響交通,才臨時起意,丟雞蛋洩憤,雖然韓國瑜不願提告,警方訊後還是將兩人依刑法強制罪送辦。
    2019/10/22 23:25
  • 快訊/韓台南造勢遭蛋襲 警循監視器逮2嫌

    韓國瑜19日台南萬人造勢,遭人丟擲雞蛋襲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今天(10/22)傍晚循線逮捕兩名男子,他們辯稱看到交通混亂,才臨時起意丟雞蛋,雖然韓國瑜不願提出告訴,警方還是報請南檢檢察官指揮偵辦。
    2019/10/22 19:27
  • 特勤「擋子彈」獎金最高500萬?國安局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在台南造勢,離場時遭不明人士丟擲雞蛋抗議,旁邊的一名隨扈及一名民眾慘遭蛋襲!由於距離總統大選剩下80幾天,此事也讓維安團隊更加繃緊神經。無獨有偶,近日媒體報導,特勤人員若捨身擋子彈,國安局將頒發新台幣500萬元的獎金;對此,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這是為了要鼓舞特勤人員克盡職責,但不是擋一顆子彈就500萬,「不能以偏概全,請各界不要誤會。」
    2019/10/21 10:59
  • 反送中遊行終爆衝突 元朗地鐵白衣人.見人就打

    香港連續第七個禮拜天,街頭湧現「反送中」的遊行群眾,這次主辦單位估計有45萬人參與。就在遊行過後,兩處地方發生嚴重衝突,一個是中聯辦,民眾朝大門的五星徽章丟擲雞蛋、噴漆洩憤。今天香港特首與中聯辦主任都出面譴責,包圍行為挑戰北京中央。而另一處流血衝突是在地鐵站內,提早關閉的元朗站,被一群手持藤條棍棒的白衣人闖入,進到月台和車廂內見人就打。當時搭車的多半是參加完遊行後,返家途中的民眾。香港警方接獲通報,晚了幾十分鐘才抵達現場,因此被質疑,沒有公平處理衝突爭議。
    2019/07/22 19:57
  • 疑虐嬰百名網友激憤!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 警驅離

    台中市太平區近日傳出一起疑似保母虐嬰事件,1歲女童至今仍昏迷不醒,讓網友群情激憤,甚至在網路號召,23日深夜聚集郭姓保母家堵人,一度聚集了將近500人。太平分局派人勸民眾離去,但群眾相當激動,不斷高喊要「保母出來面對」,現場甚至有民眾放煙火、鳴笛、撒冥紙,以及有人丟擲雞蛋!
    2019/06/24 07:24
  • Uber駕駛政院抗議 欲丟擲雞蛋遭警方架離

    Uber駕駛不滿汽車運輸管理規則第103條之1修正案(Uber條款)將在6月初上路,今天前往行政院抗議。1名抗議民眾拿出雞蛋欲丟擲,立即遭警方架離,造成抗議群眾不滿,引發推擠。
    2019/05/29 16:13
  • 不滿政治!男噴漆、蛋洗 郭國文總部自拍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繼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在佳里公園造勢會場遭人丟擲雞蛋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位於善化區的競選總部,昨天晚上也被人噴潻、丟雞蛋,男子還邊噴漆邊自拍,甚至把影片po網,郭國文表示尊重不同言論,但反對以暴力的方式宣傳理念,進一步比對,跑到藍綠砸蛋噴漆的都是同一人,也就是33歲的蔡姓男子,對政治不滿,他跑到兩邊陣營丟擲雞蛋,將再次被依社維法送辦。
    2019/03/10 12:20
  • 踢贏德國也沒用! 孫興慜回韓被丟雞蛋

    韓國足球代表隊29日下午回國,在仁川機場舉辦記者會,他們雖然無緣16強,但擊敗了上屆冠軍德國,吸引500多位粉絲到場歡迎,沒想到卻有激進粉絲丟擲雞蛋和長條形的抱枕表達不滿,上屆南韓隊歸國也有民眾丟麥芽糖,麥芽糖在南韓有金榜題名的意思,要他們多吃點麥芽糖免得又滑鐵盧。
    2018/06/30 00:02
  • 林昶佐服務處外 3人蛋砸港議員遭逮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服務處遭人丟擲雞蛋!香港議員羅冠聰 ,8日下午前往林昶佐服務處參訪,3名少年趁他們離開時突然衝上前丟雞蛋,打算蛋洗議員,現場維安警力反應很快立刻把嫌犯壓制在地,當場逮捕,3人都還沒有成年,他們供稱不滿香港議員干涉台灣政治才想丟蛋洩憤。
    2017/01/08 22:56
  • 快訊/林昶佐服務處遭「蛋砸」 警方逮捕3人

    今天下午4點多,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上的服務處遭人丟擲雞蛋。
    2017/01/08 17:38
  • 一天兩抗議! 國民黨槓黨產會嗆聲要革命

    不滿行政院宣布成立接管小組,處理中投公司收歸國有事宜,國民黨1天2抗議,國民黨員工下午從黨中央步行到黨產會抗議,而早上青年軍到也黨產會前,扔擲雞蛋、撒冥紙,甚至對群眾怒嗆顧立雄出來、還我錢!
    2016/11/29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