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擤鼻涕 結果共38筆

  • 李亞鵬直播「窮到只能吃外送」!擤鼻涕被傳「痛哭」賣慘

    王菲前夫李亞鵬因為投資失利,被爆欠下1.8億的債務,近期他開直播跟網友互動,但其中一個片段卻是在說自己「窮到只能吃外送」,被網友截po上網傳成「痛哭賣慘」。
    2024/02/28 13:42
  • 噁心!顧客小吃店用餐 擤鼻涕衛生紙丟自助醬料桶

    台南市善化區有家經營17年的小吃店,竟然遭到顧客惡搞,4日凌晨1點多,1名男顧客竟然把擤過鼻涕的衛生紙,丟進店家提供給客人使用的自助醬料桶裡頭,店家事後發現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這噁心的一幕,氣得報警提告毀損。
    2023/11/06 13:21
  • 養寵物「竟有助改善過敏」!3穴位按摩改善鼻敏感 小孩也適合

    早上起床總是不停的打噴嚏,擤鼻涕耗掉半包衛生紙,鼻塞痛苦到需要張嘴呼吸,這就是常見的「鼻過敏」。中醫師指出,鼻過敏雖然不是致命的疾病,但卻是可能大大的影響生活品質,嚴重時還會影響到人際關係。
    2023/08/29 11:40
  • 嬰幼兒鼻塞晚上哭不停!「一神物」改善 3時機點最適用

    流鼻涕、鼻塞都是生病或過敏常見的症狀,會使病人難以順暢呼吸,尤其夜間躺下鼻涕倒流更是不舒服,大人可以自行將鼻涕擤出,但嬰幼兒不會擤鼻涕,不少家長也會使用「吸鼻器」將鼻涕引流出來,通常洗澡後、睡前或是鼻涕量累積太多時,適度吸鼻涕就可以改善呼吸。
    2023/05/22 10:33
  • 戰勝腸病毒 一起溼搓沖捧擦 彰化全面整備防範

    為了戰勝腸病毒,彰化縣衛生局於今(5)日上午在彰化市國聖國小辦理「戰勝腸病毒,一起溼搓沖捧擦」記者會,邀請縣長王惠美與國聖國小及國聖非營利幼兒園的全體師生,一同宣導「正確洗手5步驟:溼、搓、沖、捧、擦」,同時把握「洗手5時機:吃東西前、跟小寶寶玩前、擤鼻涕後、上廁所後以及看病前後」,透過時時刻刻勤洗手,守護自己也守護他人的健康。
    2023/05/05 17:00
  • 多抽衛生紙被罵整天 小學童發抖直言「我恨你」母秒淚崩

    小朋友的自尊其實從1歲時就開始發展,因此出門在外還是要多替他們找想,替他們顧面子。臨床心理師李界文指出,有一位小朋友因擤鼻涕「多抽1張衛生紙」,結果遭媽媽「從早罵到晚」,最後那位小朋友覺得委屈,發抖的跟媽媽說「我恨你」。
    2022/12/29 15:20
  • 梅西輸球鐵粉劉畊宏跳健身操疑似落淚 名嘴轟:又再炒作

    2022卡達世界盃於台灣時間11月21日凌晨開幕,不過第3天就爆出本屆最大冷門,世界排名第51的沙烏地阿拉伯,以2比1擊敗由名將梅西(Lionel Messi)帶領,世界排名第3的阿根廷。身為梅西粉絲的男星劉畊宏,在健身操直播中,得知偶像落敗的消息,突然離開直播畫面,還拿衛生紙擤鼻涕,疑似難過到哭了。
    2022/11/23 12:30
  • 確診第2天柯文哲視訊開會 燒稍退但咳嗽、鼻塞不間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2)日確診新冠肺炎,將居家隔離7天。柯文哲今天一早以視訊方式參與市長室會議、防疫會議,柯文哲在北市府釋出的畫面中,不斷咳嗽、擤鼻涕,至於昨晚出現發燒症狀,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因為柯文哲有使用普拿疼,所以燒有稍微壓下來,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2022/05/23 11:55
  • 廣告曲超洗腦! 持修「無照」代言機車、瘦子零食feat.饒舌

    明星代言商品,現在還要會寫廣告歌曲!像是金曲新人持修,擔任機車代言人,雖然沒駕照,但是用年輕人的視角寫出做自己的心聲,還有「狼人殺偶像」婁峻碩為面紙產品寫歌,發揮創意把擤鼻涕作成B-BOX。
    2021/03/30 18:43
  • 搭客運驚見乘客狂咳嗽 男痛批「感冒別搭」反遭撻伐

    新冠肺炎在全球各地持續蔓延,國內疫情也日益緊張,令不少人惶恐不安,一名男子抱怨搭乘客運時,碰到有人一直不斷地咳與擤鼻涕,令他相當畏懼,認為此時為敏感時刻,若感冒就盡量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影響他人,不過此番言論曝光後,遭到不少人痛批,並列舉有一類人更是受盡何等委屈。
    2021/02/04 15:09
  • 擤鼻涕別太大力 醫揭示警:用錯方式恐罹中耳炎

    許多病人因為鼻子分泌物很多而感到很塞,或是不舒服,所以在擤鼻涕時就變得很大力,這樣很不好;醫師提醒,大力擤鼻涕的動作可能會造成受傷或耳朵發炎。以下告訴你如何正確擤鼻涕。
    2021/01/13 18:30
  • 搭捷運「擤鼻涕」爆衝突 學生遭男子拖下車

    依規定現在搭捷運都要戴口罩,不過有民眾因為過敏想擤鼻涕,摘下口罩幾秒鐘就被檢舉,雙方還引發肢體拉扯,甚至互告,不過北捷表示生理需求確實可以暫時脫下口罩,不過要迅速戴回去。
    2021/01/07 19:23
  • 世界手部衛生日 陳時中率防疫五月天示範正確洗手

    今天是「世界手部衛生日」,由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首的防疫五月天在記者會中示範正確洗手方式,呼籲吃東西前、跟寶寶玩前、擤鼻涕後、如廁後及看病前後都應正確洗手。
    2020/05/05 15:13
  • 男搭捷運徒手擤鼻涕「抹鐵桿」 他傻眼震驚:好可怕

    國內肺炎疫情近來趨緩,但指揮中心仍嚴格防範絲毫不敢鬆懈,許多民眾也遵守落實勤洗手、外出配戴口罩,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卻在搭乘捷運時,親眼目睹一位老先生徒手擤鼻涕,再將沾滿鼻涕的手擦在一旁的鐵桿上,讓當事人看傻眼直呼「好可怕…」
    2020/05/05 09:49
  • 歐洲11國淪陷 義國650例、丹麥、荷蘭首傳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持續擴散,最嚴重的義大利,現在確診人數來到650例,死亡人數上升到17,法國也在一夜之間新增20例確診病患,丹麥,荷蘭都最新通報出現第一例確診,在疫情擴大的敏感時機,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卻被拍到,出席彌撒時拿起手帕擤鼻涕,聲音沙啞,在這之前,他還是照樣親吻信徒和小朋友,但梵蒂岡回應,教宗只是身體有點不舒服。
    2020/02/28 13:43
  • 擤完鼻涕紙巾丟碗盤內 客人「暖舉」店家嫌髒:碗盤全扔

    許多人都有在外用餐的經驗,尤其有不少民眾在用餐之後,會將擦拭過後的衛生紙丟進碗內或是盤子內,覺得這樣子方便店員收拾。但最近卻有女網友發文,拜託各位顧客千萬別把擤過鼻涕的衛生紙丟進去,這樣子很噁心,甚至事後她會把這個瓷碗丟棄;發文一出,有人提出解決之道。
    2020/02/27 20:00
  • 鼻涕塞滿滿害耳鳴一週 她治療嚇壞:人生最痛時刻

    季節轉換,日夜溫差大的時候,許多人都會出現「鼻子過敏」的狀況,但礙於在公眾場合無法大力擤鼻涕,因此會把鼻涕「倒吸」回去的壞習慣。而近日,女星潘映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有鼻過敏的困擾,但某次卻耳鳴了一週都沒好,就醫後才發現,耳朵裡積滿鼻涕、痰、水,而後續治療更讓她直呼「人生最痛的就是那時!」
    2020/02/27 10:22
  • 韓國吃飯小心這禁忌!小禎聽完驚呆「一堆女孩都有做」

    不少國家對於生活習慣或動作都有些禁忌,近日有旅遊達人在節目上透露,在韓國用餐時必須要特別注意,因為他們相當重視吃飯的禮儀,若是在餐桌上犯了1個禁忌,恐被貼上「非常不衛生」的標籤。不過主持人小禎聽完相當震驚,直呼「一堆女孩都這樣」!
    2020/02/24 13:54
  • 路人「洗手台擤鼻涕」!她嫌噁:不敢使用 網一面倒轟爆

    每個人的衛生習慣不同,處理方式也不一樣,有些人咳嗽或打嗝也會特意跑到廁所不讓人看見,不過有些人認為這是正常生理情況,不太介意在旁人面前處理乾淨。一名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表示,她到捷運站上廁所,看到一個年輕人在洗手台擤鼻涕,不過他直接用手擤,再用水沖掉,讓原PO相當訝異,甚至覺得相當噁心,意外掀起熱議。
    2020/01/28 14:00
  • 李佳芬聽到這首歌哭了!這原因讓她落淚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14日)上廣播節目時,應主持人要求合唱鳳飛飛的經典歌曲「心肝寶貝」,她說「每次聽這首歌都會掉淚,尤其孩子不在身邊的時候。」合唱之餘,她一時情緒失控激動泛淚,拿手帕擤鼻涕。
    2019/05/15 10:57
  • 小心!流鼻水不要兩邊一起擤 醫警告:恐會引發鼻竇炎

    天氣寒冷,不少孩童因此感冒,但一個簡單擤鼻涕的動作,若方式錯誤可能引發鼻竇炎。對此,醫師警告,擤鼻涕時切勿用兩邊鼻孔一起擤,嚴重可能會讓鼻涕逆流到鼻竇,進而增加患鼻竇炎的機會!
    2019/01/04 15:30
  • 偏頭痛竟擤出濃稠「血塊鼻涕」 男星嚇傻急就醫

    近日天氣不穩,日夜溫差大,對於偏頭痛的患者來說,更是一場夢魘;藝人阿Ben日前上節目時分享親身經歷,他提到自己長年以來飽受偏頭痛的之苦,甚至某次在擤鼻涕時,突然擤出「濃稠血塊狀」的鼻涕,讓他嚇一跳。
    2018/10/16 15:24
  • 不用再幫孩子擦鼻涕! 日擤鼻神器幫助學習

    對不少父母親來說,該怎麼讓小朋友學擤鼻涕,以及學游泳都有點頭痛,但日本推出一款鯊魚鰭浮板,只要背上身就能協助孩子保持平衡,還有一款「擤鼻神器」,也能讓小朋友練習擤鼻涕的感覺。
    2018/09/19 15:21
  • 空污拉警報! 清潔鼻黏膜「洗鼻器」銷量翻倍

    空氣汙染頻頻拉警報,專門清潔鼻腔的洗鼻器銷售量翻倍!醫生表示,洗鼻器可以清除鼻腔黏膜上所附著的大顆粒污染物,像是灰塵、粉塵等,建議一天多次使用,但如果民眾真的不敢用,也可以多擤鼻涕,但千萬不要徒手挖鼻孔,
    2017/01/15 13:10
  • 我們都擤錯鼻涕了! 錯誤擤鼻易引中耳炎、耳膜塌陷

    擤鼻涕看似簡單,但隱含著大學問,專家提醒,長期錯誤的擤鼻方式可能導致中耳炎與耳膜塌陷,幼兒更應該特別注意。
    2017/01/03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