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擠爆 結果共2,753筆

  • 姜濤提前歡慶25歲生日!千名粉絲擠爆香港海洋公園 浮誇場面曝光

    香港男團MIRROR的成員姜濤,即將過25歲生日,粉絲砸大錢包下香港海洋公園為他慶生,超過千名粉絲齊聚,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他的粉絲和同一團成員盧瀚霆的歌迷在機場接機時因為卡位爆發衝突,讓姜濤不得不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應,官方也取消下周出國的送機等候區。
    4小時前
  • 影音/朴寶劍來了!700人擠爆桃機 逐件收禮「蹲下簽名」寵粉

     
    2024/04/23 10:27
  • 市區成不夜城!大甲媽祖回鑾 信眾擠爆鎮瀾宮

    大甲媽祖遶境最後一天,深夜回鑾安座,大批信眾擠爆鎮瀾宮周邊,要目睹女神真身,熱鬧氣氛也讓大甲市區成了不夜城。
    2024/04/14 21:59
  • 大甲媽回鑾湧人潮! 信眾擠爆鎮瀾宮周邊

    大甲媽祖遶境最後一日,不少人趁著週末一起來追媽祖,儘管行程一度延誤,沿途還是相當熱鬧。
    2024/04/14 18:30
  • 最後一哩路!大甲媽回鑾35萬人相隨 火車擠爆「只下不上」

    大甲媽祖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進入尾聲,今(14)日回鑾,並預計深夜安座,而大甲火車站一早也湧現眾多人潮,就是要陪大甲媽一同走完最後一哩路,列車每節車廂幾乎都是滿滿信徒,尤其新烏日站到大甲路線更是擠到「只能下不能上」,廟方則預估,今日將至少有35萬人次進入鎮瀾宮。
    2024/04/14 17:45
  • 擠爆!台南紅球計畫倒數計時 大南門城親子野餐樂

    台南紅球計畫最後一天,選在歷史悠久的大南門城展演,一早就吸引滿滿人潮前往等候紅球充氣,搶著拍照,主辦單位還邀請民眾到場野餐,由於南台灣天氣晴朗,果然獲得熱烈響應,民眾說,透過紅球計畫趁機參觀古蹟,重新體驗古都的文化風情!
    2024/04/07 14:47
  • 邰正宵開唱淚崩「突中斷演出」 爆病痛纏身2個月近況曝光

    「玫瑰王子」邰正宵推出新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日前舉行睽違7年且全台唯一1場簽唱會,門票早已完售,熱情粉絲擠爆場內外,讓他直呼「心情百感交集」,獻唱第1首歌〈不管〉時粉絲陷入淚海,他也被深深感動,一度情緒崩潰中斷演唱。
    2024/04/02 11:51
  • 嫌百貨美食街CP值低!貴又難吃「假日卻擠爆」 3優勢曝光

    位於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仍在持續擴大,因餐廳就在百貨公司裡,事件曝光引發社會譁然。有網友好奇,部分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食物CP值不高,卻還是擠滿人,瞬間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31 18:12
  • 台南國華街人潮擠爆!巨大紅球現身永樂市場 歷史故事曝光

    美國藝術家波希克的「紅球計畫 RedBall Project」自3月29日起在台南快閃10天,第二天來到美食熱區的「永樂市場」,不少民眾為了搶看紅球充氣的景象,擠爆國華街一睹紅球魅力;而社群「台南式 Tainan Style」也趁勢在臉書上分享永樂市場二樓的背景故事,讓眾人津津樂道。
    2024/03/30 17:29
  • 許光漢、清原果耶登香港電影節紅毯 現場被擠爆畫面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第三週,全台票房突破五千萬大關。昨(29)日電影受邀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男女主角許光漢、清原果耶更登上紅毯,現場人滿為患,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快門聲盛況空前,首映會觀眾更是坐到三樓,滿滿1300人座無虛席,非常誇張。
    2024/03/30 12:42
  • 赴韓旅遊注意!首爾公車大罷工98%車不開了 市民擠爆地鐵

    南韓首爾市公車工會今(28日)表示,因為與資方協商未果,決定依照計畫從當地時間今日凌晨4時起啟動罷工行動,這是首爾市公車時隔12年再次發動罷工,約有98%的首爾市區公車都停駛,導致習慣搭乘公車通勤的上班族、學生面臨不便,不得不改搭地鐵或計程車,結果地鐵車站也出現嚴重擁擠狀況。
    2024/03/28 11:37
  • 不是紐約跨年!拉丁天后夏奇拉快閃時報廣場 4萬人擠爆爭睹

    47歲「拉丁天后」、哥倫比亞歌手夏奇拉(Shakira)上周睽違7年發行新專輯《Las Mujeres Ya No Lloran》(女人不再哭泣),美東時間26日晚間她驚喜現身紐約市(New York City)時報廣場(Times Square),「免費」快閃演出,吸引約4萬人爭睹,萬人空巷場面猶如跨年活動,巨星魅力展露無疑。
    2024/03/27 16:27
  • 進喔! 白沙屯媽祖3/26回鑾 18萬人擠爆見證

    白沙屯媽祖,今天(26日)下午回鑾,結束9天8夜進香行程,早上先在秋茂園換轎,下午2點多抵達苗栗拱天宮,正式入廟安座,近18萬人擠滿街道見證歷史。
    2024/03/26 19:42
  • 進喔! 粉紅超跑三進三退衝朝天宮信徒擠爆北港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和山邊媽祖到北港朝天宮進香,周邊封街擠進數十萬名香燈腳和信徒,中午鑾轎三進三退行禮後,衝進朝天宮,場面相當壯觀,朝天宮董事長也說,整天下來,朝天宮估計湧入50萬名信徒。
    2024/03/23 19:07
  • 直擊/300粉絲擠爆!SHINee成員Key首訪小港機場 一現身好驚慌

    高雄櫻花季今(23)天來到第二天活動,國外嘉賓包含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亞洲天后BoA等人,其中韓團SHINee成員Key也選在今天下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現場被近300名「SHINee WORLD」(粉絲名)擠爆,主辦方更出動大批工讀生與保鑣維持秩序。
    2024/03/23 15:12
  • 200年首次! 白沙屯媽祖抵達林內居民擠爆

    白沙屯媽祖以不固定進香路線著稱,21日更是創下200年首次,媽祖鑾轎進到雲林林內鄉,鄉長立刻開直播,邀請全鄉民眾來接駕,在交接點彰雲大橋,擠滿了人,林內鄉頓時湧入大批信眾,在地店家忙翻天。
    2024/03/21 18:16
  • 擠爆車站畫面曝!白沙屯媽祖停駕林內鄉 鄉親淚喊:百年賜福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百年賜福」,現在媽祖的鑾轎停駕在林內火車站,從附近放眼望過去,整條路全是香燈腳,擠得水洩不通,大家把握時間稍作休息,等一下準備要排隊鑽轎底等媽祖賜福。
    2024/03/21 12:54
  • 砸千萬發新輯!婁峻碩自爆「幾乎沒賺」 陳勢安超虐情歌登發燒

    歌手婁峻碩迎來全新專輯,17日下午在台北車站前辦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雖然銷售成績不錯,但他在現場自爆「幾乎沒賺錢」;另外陳勢安也睽違三年發表專輯,首波主打找林柏宏、蔡淑臻演出MV。
    2024/03/17 18:10
  • 《機智醫生》柳演錫來了!帥氣現身松菸 人潮擠爆搶看

    演出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圈粉不少人的韓星柳演錫,首度在台出席公開場合!他今天(9日)下午現身時尚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遊行過程一度擠爆,走都沒法走!他透露,上次來寶島是五年前,這回已經吃了小籠包、喝黑糖奶茶,感覺相當滿足。
    2024/03/09 18:55
  • Pokémon GO周末台南登場!房價3千變9千翻三倍

    本周末台南即將登場Pokémon GO City活動,加上燈會活動,人潮將擠爆台南,因此帶動住房率,住房九成以上,只是就有訂房網友發現,不只一房難求,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一般周末兩人房型的價格,落在三千元左右,寶可夢活動一來,房價漲了三倍,變成近萬元,對此,觀旅局表示,加派人員稽查。
    2024/03/06 13:22
  • 關門阻人潮!澄清湖50週年擠爆 300車位2天湧7500汽機車

    高雄澄清湖,幾乎是高雄人健行去處,遊客甚少,但週末的免費親子活動,兩天內入園人數,居然衝破兩萬多人,只有300個停車位,卻有7500輛的汽機車進園,由於人車太多,3日下午兩點,緊急在臉書發出限動,提醒遊客不要再入園,甚至還一度關閉大門,阻止人潮湧進。
    2024/03/04 18:48
  • 愛熱鬧?陣頭推擠爆衝突 警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有宮廟舉行繞境活動,避免發生衝突,各陣頭都事先排好入廟順序,但現場人潮眾多,還是爆發推擠,場面一片混亂,警方駕開雙方,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一方陣頭負責人,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妨害公務通緝犯。
    2024/03/04 12:40
  • 失格旅人擠爆合掌村 「暖暖包扔馬桶、垃圾藏雪中」當地人氣炸

    日媒《DAILY新潮》報導,新冠疫情後迎來第一個春節,造訪日本的亞洲旅客人數大幅增加。不只是東京或大阪,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也湧入大量人潮。但許多遊客隨地亂丟垃圾、甚至還把暖暖包扔進馬桶裡,讓當地人相當不滿。
    2024/02/29 11:19
  • 觀點/巨人跨世代王牌襲台 台灣打者正面對決菅野智之、戶鄉翔征

    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將在今(2024)年3月2日、3日與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地點就在台北大巨蛋,這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次開放所有座位,預期將有超過3.6萬人擠爆大巨蛋,也是台灣棒球展開「下一段旅程」的起點。巨人也展現相當的誠意,除了受傷成員外,將以一軍陣容來台,預期將在台灣掀起一波「巨人旋風」。
    2024/02/28 09:56
  • 黃色小鴨Bye-Bye!最終日甜蜜合體 遊客擠爆愛河灣

    高雄黃色小鴨從1月27日一路跨越春節展演,近一個月來,吸引超過900萬人次參觀,創下逾140百億商機,25日傍晚,市府舉辦「小鴨歡送趴」,趕來送別黃色小鴨的民眾,下午就擠爆愛河灣,有人遠從台北南下,也有小鴨迷從台中包了2台遊覽車前來,要親眼近距離觀賞兩隻黃色小鴨再度甜蜜合體,跟他們說BYE-BYE!
    2024/02/25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