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擠奶 結果共43筆

  • 人妻哺乳突遭闖入!婆婆錄影片「傳家庭群」 一票怒:太變態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一名剛生完小孩的人妻哀嘆,近日在房間給寶寶哺乳時,婆婆沒敲門就擅自闖入,不但拿手機錄下原PO哺乳畫面,更直接傳到家庭群組。網友們見此傻眼,怒噴婆婆「行為太變態」。
    2024/03/30 15:29
  • 日本涮乃葉員工廚房惡搞「對嘴擠奶油」 影片瘋傳遭炎上

    日本2023年初發生「壽司郎舔舔事件」,一名金髮少年故意舔公用醬油罐、茶杯,惡搞影片PO網後遭到大批網友撻伐,也讓餐飲店的衛生問題浮上檯面。近日日本餐飲業再次發生類似爭議,知名火鍋品牌「涮乃葉」位於埼玉縣一家分店的男性員工在內場廚房將整條鮮奶油對嘴擠入口中,引發網友撻伐,官方今(6日)趕緊公開道歉滅火,表示將採取嚴厲的處置。
    2024/02/06 17:39
  • 剛生完雙乳「硬得像石頭」憂是乳腺炎?醫教2方法緩解腫脹

    剛生完小孩,奶水開始大量製造,乳房就會開始腫脹熱痛,甚至連腋下都會腫脹不已,乳房脹痛感還會讓媽媽不敢自己擠奶。新竹臺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小兒部劉思妤醫師表示,這些症狀都是乳房腫脹所致,而乳腺炎則是發燒、乳房局部發紅腫痛。對此,她也分享2招緩解乳房腫脹。
    2024/01/25 09:43
  • 唐志中傻眼!老婆擠奶被看光 爸爸闖入房喊:自己家人啦

    藝人唐志中與老婆「小咪」張庭緁育有3個兒女,夫妻倆結婚12年,時常在綜藝節目分享婚姻大小事。近日他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老婆回家坐月子,擠奶期間爸爸卻闖入房內,更說小咪已經是自己家的女兒沒關係,讓全場來賓聽完超傻眼。
    2023/12/29 11:24
  • 趙岱新產後露面變超美!塞奶崩潰「不給周興哲碰」 第二胎進度曝光

    周興哲和趙岱新於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今年8月迎接女兒誕生,升格當媽的趙岱新今(6)日出席顱顏兒募款公益活動,化身愛心大使,她幸福地分享媽媽經,直呼女兒是天使寶寶,加上老公是神隊友,甜喊:「寶寶很療癒,覺得很幸福!」趙岱新因餵母奶,每3個小時都要擠奶,因要長時間彎腰,一開始有點崩潰,現在狀況越來越好。
    2023/12/06 13:26
  • 余祥銓剛娶柔柔就爆爭執!沈玉琳建議「幫疏通母乳」展現求生慾

    余祥銓與老婆柔柔近日宣布結婚,2人將迎來肚裡的女寶寶,日前小倆口與Paul、咪咪、陳立芹等人上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11點熱吵店》暢聊「夫妻間愛計較」主題,柔柔抱怨余祥銓會計較家事誰做比較多,還會計算自己幫狗狗處理幾次大便,讓她相當不滿。沈玉琳聽後建議余祥銓不要計較,因為未來小孩出生,他一定要幫忙擠奶,並當場傳授起自己的經驗。
    2023/07/19 15:49
  • 林襄休息室擠奶跳艷舞!秀美臀遭打馬賽克 本人親揭無碼真相

    中華職棒5隊啦啦隊人氣女神將首度合體,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啦啦隊女神Hot Show」,今(17)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包括樂天桃猿林襄、孟潔、中信兄弟畇二、林可、味全龍心璇、拉拉、統一7-ELEVEn獅少少、瑟七、富邦悍將潔米、安娜都來到現場,林襄被問到近日一段休息室擠奶秀美臀的影片,最後遭打馬賽克,她也首度曝光馬賽克背後的美麗世界。 
    2022/10/17 15:48
  • 孟耿如月中擠奶累翻! 50歲黃子佼心疼曝「太晚當爸無奈」

    黃子佼(佼佼)與老婆孟耿如的女兒「黃玉米」於今年5月19日誕生,升格當爸的佼佼於每天的下午5點19分曬出愛女照片,超萌表情融化網友。黃子佼昨(11)日深夜發文,貼出孟耿如睡著的局部照,及一張女兒的大眼照片,大嘆太晚當爸的無奈之一,就是不戴老花眼鏡很難看清楚,但他認為身心穩定進入人生階段,才是自己想要的。
    2022/06/12 10:56
  • 坐月子狂蹭飯占床!人妻怒揭婆婆惡行:說要補補身子

    砸錢坐月子卻遭百般折磨!一名人妻剖腹產後拿出積蓄住進月子中心,本想好好休養卻面臨惡婆婆以補身子為由,「每天蹭飯、占床睡覺」,也沒辦法好好擠奶,讓她受不了直呼「我想我到老也不會忘記,要找惡婆婆嗎?我家就有一個!」
    2021/10/31 05:15
  • 確診媽媽剖腹產子 男嬰未染疫、喝母乳獲抗體

    桃園市一名確診產婦,疑似出現重度子癇前症,加上36週合併胎位不正,林口長庚醫院於6月17日幫她剖腹產,順利產出一名健康的男寶寶,核酸檢測為陰性,沒有受到新冠肺炎垂直感染,母子均安。而產婦因核酸檢測(PCR)仍呈陽性,生產後與小孩隔離,目前正努力擠奶,要將珍貴的抗體帶給寶寶,並期待解隔離那天,與心中的小寶貝再度相聚。
    2021/06/26 11:09
  • 婆婆天天逼擠奶 苦媳見「摻血草莓奶」淚:我不是人?

    「婆媳關係」是女人間永遠的難題!一名人妻無奈表示,結婚前,婆婆說會把她當女兒一樣疼惜,不料結婚後一切都變了調,人妻也細數種種惡行,崩潰直呼「別人的女兒就不是人嗎?」
    2021/03/16 22:41
  • 哺乳室擠奶狂被趕 男清潔員「硬闖」嗆:別人只要3分鐘

    228連假有不少家長帶孩子出遊,一名母親卻在南投縣某知名宮廟的哺乳室,慘遭清潔人員瘋狂騷擾。當時她才剛踏入空間內準備擠奶,就被敲門告知「用完快走,人家要打掃」、「別人都3到5分鐘就好了」,令人相當傻眼。後來對方甚至差點闖進去趕人,行徑叫人直呼太誇張!
    2021/03/01 21:04
  • 英男染新冠昏迷險死 醒來冒「蘇格蘭腔」喊:想擠奶

    英國一名健壯男子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後陷入昏迷,情況危機連妻子都做好辦葬禮的準備,幸好男子靠著呼吸機治療6週後甦醒,不料卻出現奇怪副作用,不但講話變成「蘇格蘭腔」,還想去牧場當擠奶工人,讓親友嚇了一跳。
    2020/12/26 17:53
  • 沒敲門!列車長「開哺乳室」新手媽嚇哭 台鐵:研議懲處

    高雄一名新手媽媽4日在火車上向黃姓列車長借用哺乳室擠奶,怎料她還沒使用完畢,聽到外頭有另名媽媽帶著哭鬧的小孩來借用哺乳室,列車長竟直接打開門,讓正在裡面的新手媽媽當場嚇到哭出來,也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對此,台鐵承認有疏忽,將加強教育,並研議是否懲處該名列車長。
    2020/12/06 16:53
  • 擠奶時「公公老是硬闖」人妻崩潰求救 網:老公是塑膠?

    婆媳問題一直都是許多人心中難解的一題,不過有時並非和婆婆處不來,反而是公公的行為令媳婦困擾。一名人妻便在臉書上透露,好幾次擠奶時「公公硬闖」,請丈夫反應也無效,讓她不堪其擾。
    2020/11/14 15:47
  • 雞排妹坦承「謊報胸圍」!出道7年首揭真相:擠得很辛苦

    26歲性感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出道7年來,憑著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和大膽言行,在演藝圈自成一格。不過,身材豐滿的她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竟坦承「謊報胸圍」,更自曝「的確擠得很辛苦!」
    2019/09/10 09:36
  • 網紅「捷運上擠奶」影片遭瘋傳 網友撻伐:丟臉

    近年來社群媒體不斷竄起,網紅的數量也隨之攀升,其中有些人會靠著大膽的言行或姣好的身材吸引眾人目光。近日馬來西亞有1名長相甜美、皮膚白皙的女網紅,在當地捷運站坦胸露乳,甚至還拍成影片上傳到網路,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撻伐。
    2019/08/27 19:04
  • 辣媽擠出駭人「草莓奶」!血塊如硬幣大超驚悚

    母乳的好處多,因此不少母親都會選擇親自擠奶來餵小孩。泰國女星近日卻分享自己擠出一瓶「草莓奶」,奶瓶內的奶水呈現「深粉色」,裡面還有一顆超大血塊,相當驚悚。
    2019/08/08 15:47
  • 復職媽媽擠奶登天難 強忍脹奶成乳腺炎

    有不少媽媽生產後,在經濟壓力之下必須匆匆回到職場,在日本稱為「復職媽媽」。許多正處於哺乳期的「復職媽媽」,由於工作忙碌,或是羞於在多數男同事面前離席擠奶,讓母乳媽媽們無法定時哺乳以及擠乳,使得奶水堵塞乳腺,累積成硬塊,甚至演變為乳腺炎。醫療單位因此呼籲,在職場中能多多理解母乳媽媽擠奶的重要性,以正面態度給予支持,也能讓母乳媽媽有好的工作表現。
    2019/07/03 20:02
  • 每天努力擠奶 28歲新手媽罹患「媽媽手」

    台中市一名新手媽媽每天努力擠奶集乳哺育新生兒,因為手部擺位不當,不到一週就急性發作「媽媽手」,澄清醫院中港院區復健部主任趙明哲今天表示,應避免持續同一姿勢太久。
    2018/11/05 13:04
  • 嚇壞!火車上借哺乳室擠奶 頻遭敲門打擾

    你有在火車上擠乳或餵奶的經驗嗎?1名女子憤怒po文,說自己20日下午搭自強列車從屏東到台中,因為漲奶要借哺乳室擠奶,卻遭到清潔員質疑沒帶著小孩一起,更扯的是過程中清潔員還不停跑來敲門,甚至要開門,把她嚇壞了!台鐵則表示,清潔員是新來的,不懂規矩,加上擔心哺乳室被胡亂霸佔才會小心翼翼。 
    2018/10/22 19:38
  • 進台鐵哺乳室被刁難! 清潔員「連續敲門開門」她崩潰

    一名女乘客昨(20)日搭乘台鐵時,因產後脹奶趕緊到哺乳室擠奶,不料卻遭打掃阿姨質疑,試圖阻止她進去,後來阿姨不到5分鐘就來敲門催促,來來回回敲了好幾次,讓她相當困擾,更誇張的是,阿姨最後甚至還想直接打開門,嚇得她當場尖叫,忍不住驚呼「真的太可怕了!」
    2018/10/21 14:50
  • 職場媽媽乳量驟減怎麼辦? 醫師建議這麼做

    33歲李太太產後返回職場,乳量遽減一半,想用吸乳器增加泌乳量反引發乳暈水腫。醫師建議,親餵可暢通乳腺,媽媽返回職場前,可交互運用親餵、擠奶,兼顧家庭跟職場。
    2018/08/01 09:53
  • 導演開黃腔「想喝妳的奶」致歉!方志友臉書曝真相

    藝人方志友去年底生完第2胎後,隨即接演電影《噬膽72》,剛生產完的她邊拍戲還得邊擠奶,沒想到日前導演北村豐晴竟對她說「我也想喝妳的奶,如果能親餵就更好了」,此話一出,引來不少網友謾罵。對此,方志友今天(2日)發文為北村緩頰,強調導演願意體諒並提供充足的時間讓她完成母奶媽媽的工作,真的很感謝,沒想到因為一句玩笑話讓大家誤會了。
    2018/04/02 14:22
  • 不當豬隊友!老爸體驗哺乳 「那裡」很不舒服

    粉專「I'm 小小米粒」的爸爸進行一項挑戰,由於被孩子的媽嫌棄,不甘被說成是照顧小孩的豬隊友,因此,決定要在24小時內哺乳6次,使用哺乳器體驗「擠奶」的感受。
    2018/01/04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