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擋門 結果共73筆

  • 范少勳、劉俊謙極樂汽車旅館 「花式壁咚」狂換20種姿勢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合體!攜手演出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前導預告上線10天即超過40萬點閱,2人互動影片也近20萬觀看,吸引台灣、香港、星馬網友心動喊:「這一對我可以N刷!」今(20)日宣布電影定檔5月10日上映,並曝光首支花絮,2人上演壁咚、沙灘咚、擋門咚等各種花式咚,其中一場汽車旅館的對手戲甚至咚了20個,導演指示范少勳要有「逗另一半」的感覺,沒想到劉俊謙大笑場:「你好像道明寺,我是杉菜!」
    2024/03/20 15:41
  • 影音/萌妹擋門攔爸「嘜呷昏啦」 奶音怒噹:抽到我發脾氣

    2024/01/31 10:06
  • 才保證不開槍!以國女家人前遭「爆頭」亡 人生定格18歲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許多家庭因而家破人亡,住在奧茲(Nahal Oz)吉布茲(Kibbutz,集體社區)的以色列一家五口也慘遭毒手;當時18歲大女兒瑪揚(Maayan)和父親伊丹(Tsachi Idan)勇敢擋門,阻止恐怖份子闖入,而哈瑪斯人員才剛保證「不會開槍」,便開火擊中瑪揚頭部,過程中甚至開直播向全世界放送他們的恐懼,最後也將伊丹綁走。
    2023/10/24 14:51
  • 哈瑪斯闖屋殺戮!勇母中彈藏愛女進櫥櫃 「肉身擋門」倒血泊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攻入以色列緊鄰加薩(Gaza)的村莊大屠殺,住在霍利特基(Holit)的45歲以國婦女莉茲(Liz El Harrar)住家也遭持槍人員闖入,她見狀立刻將7歲女兒藏進櫥櫃,自己則肉身擋在櫃前保護,最終不幸遭槍殺,而愛女則在她的犧牲下平安獲救。
    2023/10/22 17:58
  • 人妻狂碎唸5小時不給走! 尪被唸到「尿失禁」求放過

    夫妻相處之道是門哲學,日前資深藥醫記者洪素卿就分享一個案例,彰化有名男子結婚30年,卻常遭老婆機關槍嘴狂碎唸,而且時間還長達4到5小時,連半夜睡覺時也會開唸,就算男子想離開,老婆也會擋門,沒想到,有次竟然導致他間接尿失禁,讓男子忍無可忍訴請離婚。
    2023/10/20 11:58
  • 瓦格納叛變曾想「掠奪核武基地」?路透:抵達了但被擋門外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上月24日發動一日叛變、進逼莫斯科,根據網路上曝光的影片和對當地居民的採訪,瓦格納部隊叛變當天朝北向莫斯科進發時,有一隊軍事車輛被目擊向東轉向一座俄羅斯核武軍事基地前進。
    2023/07/11 10:12
  • 砰砰!槍毒嫌拒捕朝警連開3槍 妻擋家門口險挨槍

    屏東警方要抓槍毒嫌犯,沒想到在攻堅的時候,不但遭到嫌犯妻子擋門阻擋,嫌犯還從屋內連開三槍,其中兩發還貫穿鐵門,差點打中嫌犯妻子,情況相當驚險,警方最新攻堅畫面曝光。
    2023/06/19 19:53
  • 好猛!韓亞航機艙門高空被打開 空姐「肉身擋門口」驚險照曝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26日從濟州島飛往大邱的編號OZ8124航班,遭一名自稱失業後承受巨大壓力的李男「高空開艙門」,造成機上9人出現嘔吐、呼吸困難症狀。事後有人質疑空服員在逃生門被打開情況下沒有積極作為,但根據韓媒公布飛機落地後的畫面,可見一名空姐「肉身擋門」直到飛機降落,英勇行為獲網友大讚。
    2023/05/30 11:22
  • 中捷吊臂刺穿事件示警 北捷授權站務人員可擋門急停車

    台中捷運樂豐公園站昨(10)日發生工地吊臂掉落,不慎刺穿行駛中的中捷列車,釀成1死10傷的悲劇。中捷今(11)日公布監視器畫面,當時列車駛入月台後不久,前方已發生吊臂墜落砸穿隔音牆事故,當下保全立刻舉手示意列車停下,但隨車人員第一時間未意會保全手勢,錯過停車時機而釀成憾事。國民黨北市議員吳世正今質詢時詢問,北捷文湖線與中捷都是無人駕駛系統,偵測到障礙物「煞的住嗎」?北捷公司總經理黃清信表示,目前偵測系統要有實體接觸、偵測到異物才會處置。
    2023/05/11 17:32
  • 親友討錢1小時!新郎迎親遭擋 岳母氣到「心臟病發」失去意識

    真的會急死人!一對新人舉辦婚宴,新郎來家中迎親時,把身上全部紅包都上繳,仍遭新娘親友阻擋門外1小時,讓岳母著急氣到當場心臟病發,失去意識昏倒在地。
    2023/04/16 11:54
  • 踹人後...救護車到場 撂壯漢擋門阻女上救護車

    追蹤這起踹人事件,莊姓女子要就醫時,對方還找來幾名壯漢,疑似想阻擋她上救護車,甚至員警都到場了,還想衝去找莊姓女子理論,相當囂張,私下了解,王姓男子是從商的老闆,當天要請朋友吃飯,因為停車被擋,覺得沒面子,才會暴怒。
    2023/04/15 19:50
  • 啦啦隊女神陳怡叡朝聖BP買到假票! 「一堆人被擋門外」氣哭報警

    韓國女團BLACKPINK剛結束在台灣2天的演唱會行程,讓許多粉絲度過難忘的2天。圈內不少藝人爭相朝聖,包括楊祐寧夫妻檔、楊謹華夫妻檔、林襄、賈靜雯、楊銘威、賈永婕、郭書瑤等人,而「啦啦隊女神」陳怡叡(Yuri)也興奮地從台北到高雄參與演唱會,沒想到竟遇上「買到假票」的窘境,最後她只能被擋在會場外面,殘念地說:「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2023/03/20 11:15
  • 調皮「5貓」害鞋櫃擋門 爸找吊車噴6千才回家

    貓星人闖禍了,新北永和一名飼主劉先生,返家時發現門居然打不開,找了鎖匠來開門,結果判斷內部有東西卡住,只好求助拖吊車幫忙,好不容易從窗戶進去,才驚覺原來是家中養的五隻貓搞的鬼,牠們玩瘋鞋櫃,導致抽屜被拉開,恰巧堵住門鎖,讓他哭笑不得,荷包失血花了6千多元才回到家。
    2023/02/04 19:50
  • 太早去立院開會未開門 柯怨懶惰遭擋門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總統大選,正在草擬國政白皮書,傳出他的兩岸主張以強國等距為概念,並否決九二共識等名詞,他說九二共識已經三十年,不要拿來框在現在,不過他一早到立院開會,先抱怨太早去被擋在門外。
    2023/02/04 14:18
  • 張作驥沒得獎偷溜抽悶菸 回現場「沒識別證」糗被擋門外

    導演張作驥新片《夏日天空的那匹紅馬》今(22)舉行首映會,率演員群李亞臻、鍾尚庭、黃懷德、吳威翰、陳映如出席映前媒體聯訪,問到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導演卻未能拿獎,是否會有得失心?張作驥表示不會,因為更希望演員和劇組工作人員的辛苦能被看見,不過他坦言2010年以《當愛來的時候》入圍第47屆金馬獎時,14個獎項連頒8個都沒輪到自己,讓他悶到忍不住碎念了一下,沒想到偷溜出去上廁所遇到前輩侯孝賢,被笑說年輕人太著急,典禮還沒結束。
    2022/12/22 22:21
  • 美記者穿彩虹衣看世足竟被擋門外 發文抱怨後手機被沒收

    今年世界盃足球賽主辦國卡達爭議不斷,在對待移工、女性、多元性別族群(LGBTQ+)方面的人權紀錄受到各國關切;而由於同性關係在卡達屬「違法行為」,最高可處7年徒刑,一名美國記者21日欲穿著象徵支持LGBTQ族群的彩虹上衣進場看球,竟被保全擋在場外半小時,令他相當傻眼。
    2022/11/22 16:30
  • 家裡冒煙擋門阻救災 屋主辱罵警遭壓制

    新北市中和一名60歲屋主,疑似因為煮食不慎,家裡冒出大量濃煙,鄰居打119報案,消防隊抵達時,屋主阻擋救災,拒絕消防隊員進屋查看,連員警到場,他也執意不讓,甚至辱罵員警,當場被噴辣椒水壓制,保護管束。
    2022/11/16 23:28
  • 租屋淪毒品交易站 警上門攻堅毒販沙發擋門

    新北市50歲薛姓男子,平時擁槍自重,且涉嫌以租屋處當交易場所,在大台北地區販售毒品,台北市刑大透過毒品溯源行動鎖定薛男行蹤,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至新北市淡水區的租屋處攻堅,當場逮捕薛男,查扣大量毒品以及2把改造手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2 13:58
  • 透天出入口被擋 屋主私用「鐵鍊鎖車」讓駕駛開不了車

    屏東東港一處透天厝,只要有車子擋住出入口,屋主就用鐵鍊鎖車,等駕駛準備開車,這才發現車子動不了,氣得報警處理,警察到場,雖然屋主怒氣沖沖表達車子擋門口,但私自鎖車行為,已經違法。
    2022/10/03 13:45
  • 在台假冒公安跨境騙陸人! 遭逮手機扔窗外 1人逃泰國

    調查局南機站,破獲詐騙集團,警方攻堅,嫌犯還肉身擋門,叫同伴把犯罪用手機丟出窗外,這集團假冒大陸公安,行騙大陸民眾,還曾在東南亞各國設立機房,警方破獲台灣一處據點,逮到4名成員,另外有一名共犯,眼見事跡敗露,搭機逃往泰國,但被拒絕入境,隔天直接遣返回台。
    2022/08/10 17:33
  • 地獄展二日!女穿「特殊裝」被擋門外 披外套方能進

    台南美術館「地獄展」,開展第二天,一早就湧入百人排隊,有人甘願提前兩個鐘頭來,就算曬太陽也要卡位,不過經過前一天的經驗,館方把實體券和網路訂票隊伍分開,進場動線流暢多了,但是觀展民眾走來走去,把一些投影機碰歪了。
    2022/06/26 13:52
  • 關心女性朋友案件「被擋門外」竟怒譙警 耍帥不成被逮

    高雄鼓山區龍華派出所,14日深夜突然有一群黑衣男聚集,原來他們,是來關心一名女子的侵占案件,沒想到被警方擋在派出所門外,疑似心生不滿,其中一人出言辱罵警察髒話,其他人還在旁邊叫囂,甚至還錄影高喊「警察打人」,最後警方用辣椒水及警棍制伏。
    2022/06/15 14:10
  • 逛百貨遭「蒙面男」熊抱!女顧客求救 店長擋門助警逮色狼

    逛街竟被「熊抱」,店家熱心幫忙報警!新北市一名女子,到五金百貨買東西,卻被一名陌生男子跟著,對方還從後方環抱,嚇得被害人大聲求救,當時,店員火速報案,同時擋住出入口,不讓嫌犯逃跑,協助後續趕來的員警,抓色狼!
    2021/12/30 19:04
  • 看房驚見「電桿擋門前+祖墳」 網點1關鍵急勸母湯

    許多民眾買房前都會慎重考慮多方因素,像是住宅環境、座向、生活機能等等。有網友在臉書表示,近期找到心儀的房子,但大門一開就看到電線桿,不遠處甚至有座祖墳,因此她擔心風水出問題。網友看到貼文後趕緊阻止,怕原PO日後難脫手,勸她再仔細考慮。
    2021/11/09 17:00
  • 車輛擋門難上班 屋主怒用鷹架.封鎖線反制

    高雄湖內一處透天民宅騎樓,有一輛黑色小客車,被鷹架跟封鎖線包圍,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車主亂停車,造成屋主無法外出上班,才會氣到找人搭起鷹架報復,不過由於畫面相當特殊,一度引起鄰居議論紛紛,以為是刑案現場。
    2021/11/07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