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擋板 結果共37筆

  • 這掀背車怪怪的! 小孩呈「臥佛」躺行李箱擋板上

    雲林有民眾開車在路上,直擊離譜場面!有駕駛開車載孩子,結果小孩不是坐後座繫安全帶,也不是坐安全座椅,而是呈現臥佛的姿勢,躺在行李箱擋板上。
    2024/01/09 20:17
  • 大雨狂炸到處淹惹怨 黃偉哲:雨量超出標準

    昨天(9/7)晚上台南下大雨,多處積淹水,尤其在安南區,牛肉湯、鮮魚湯店家室內外都積水,沒辦法營業,民宅即使用了防水擋板也沒用,居民們快氣炸,抱怨連連!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應民怨,因為台南安南區時雨量75毫米,早就超過標準。
    2023/09/08 13:17
  • 彰化豪大雨 員林燈籠公園籃球場淹到籃框

    氣象局在傍晚,針對全台17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而在台中、彰化,下午三四點出現強降雨,造成不少市區道路積水,彰化鹿港老街和天后宮前都嚴重積水,店家拿出擋板也擋不住水流進店內,另外在員林靜修路上,還有家長涉水接小孩放學,擔心路過車輛拋錨,警方還先在路口拉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
    2023/09/05 19:31
  • 「車太寬」停擋板格位 輪胎撞破皮輪框刮損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日前停車卻發現輪胎撞破皮,輪框也有刮損痕跡,原因出在停車格的擋板設施,雖然停車格寬度240公分,但感應設備就占走30多公分,扣掉後可停寬度只剩200多公分,以部分車輛寬超過190公分來算,要停得剛剛好,不傷車的確很考驗技術。
    2023/04/06 20:46
  • 你最聰明!名車霸2停車格還免費 警不罰原因曝

    雲林縣警內有許多免費的路邊停車格,日前在斗六市的建成路上,從去(111)年,變成「擋板式停車格」,卻出現了許多違停亂象,像是有民眾橫停、佔兩格,最近傳出有車輛直停在兩格之中,巧妙避開擋板的感應器,被路過的民眾發文上網,引起討論,對此,警方表示,該車位應屬於私人土地,警方不取締,但是業者可以提出「侵占告訴」。
    2023/03/15 16:25
  • 鴨霸亂停人行道封印停車格 網:在通霄付停車費簡直笑話

    日前有民眾上網發文抱怨,表示去逛寶雅要停車時,發現很多人不想付停車費,而霸停在「計費擋板」 後方,變成停在人行道,擋住真正想停車的客人沒有車位可停,引起網友抨擊「實在非常自私」,最近在苗栗縣通霄鎮的寶雅也發生同樣的事,卻有民眾支持這樣的霸停行為,表示:「在通霄這種偏鄉地區,停車要付錢簡直是笑話」,引起兩派網友戰翻。
    2022/10/28 13:10
  • 不想付停車費!這招爽省4千元挨告 新竹女慘賠下場出爐

    新竹一名女子開車到民營停車場停車,卻以車輪壓住計費擋板,使擋板無法升起收費,藉此先後16次規避繳納停車費共4千元。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後怒提告,新竹地院考量女子已和業者和解賠償2.4萬元,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22/09/24 15:01
  • 15元也付不起?重機「暗黑手法」鑽漏洞 爽停0元車位

    許多民眾愛騎重機,但也常因為停車問題引發各界議論。最近有網友分享,某處私人停車場內,看見2台重機停放,雖然是停在格子內,但疑似鑽漏洞,巧妙繞過停車場「重力感應」裝置,疑似想規避停車費。該篇貼文和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7/30 18:01
  • 1塊鐵害8車連環撞 疑板車擋板 追查主人

    日前國道三號北上苗栗竹南段,8車連環撞,車子都是壓到掉落物,爆胎失控,還有駕駛因此撞上分隔島,車撞爛了。兇手是一塊沉甸甸的鐵塊,大約二三十公斤重,疑似板車用來固定貨物,但是還沒能找到主人。
    2022/05/29 20:20
  • 「消防超跑」初四了!強大水柱誤射 沖爆分隊大門

    桃園市消防局埔心分隊的大門,今(23)日上午因廠商操作不當,遭號稱「消防超跑」、造價3800萬的「高效能化學車」灌破,強大的水柱也瞬間值班台的擋板、電腦全部沖垮,所幸隊員及時閃避才沒有受傷。桃市消防局表示,目前已經著手進行復原工作,廠商也允諾將會進行後續賠償。
    2022/03/23 18:10
  • 貪小便宜!車主耍陰招躲收費 住戶PO監視器:累犯了

    台北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近期北市提供「USPACE共享車位」,不料現在卻發生有車主惡意霸佔車位還不付錢的事件。有民眾分享,一樓門口的共享車位被某個住戶霸佔,甚至還耍小聰明,讓他氣得怒PO監視器,大罵,「這個人是累犯了」。
    2022/03/20 18:18
  • 不願付停車費!車主耍奧步停檔板前 店員嘆:勸了會挨罵

    不少人為貪圖方便,會隨意停車,進而造成別人的困擾。有民眾抱怨,日前在某全聯分店外的停車場看到有人隨意亂停,除了把車輛占據半個停車格,為了不想付費,甚至還停在付費才能解開的檔板前,對此,店員也無奈表示,勸了也聽不進去,反倒還會被車主痛罵一頓。
    2022/01/24 18:41
  • 憂淹水慘況重演! 堆沙包、設水閘門防璨樹

    璨樹颱風挾帶風雨,擔心以往淹水慘況重演,新北市鶯歌低窪地區的商家,幾乎一整都排都裝設了防水閘門;就怕大漢溪暴漲,三峽老街河邊也裝設了防汛擋板防堵,另外金山磺溪在大雨沖刷下,攔沙壩瞬間成為泥流。
    2021/09/12 19:49
  • 獨/沒下車趕著刷卡!婦人座位上探頭 遭公車門「慘夾」

    昨(12)日晚上六點多,一名婦人獨自搭乘客運,到北市木柵附近準備下車,當時她坐在右後車門第一排位置,在司機還沒煞停時,婦人就先站起身,頭部、手部越過擋板刷卡,沒想到司機車門一開,婦人的頭竟然就被夾在中間。
    2021/08/13 18:57
  • 剩1天!川普.拜登搶賓州 選舉暴力成隱憂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剩一天了,川普和對手拜登把握最後時間到搖擺州催票,擁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成了兩人最後比拚的戰場;川普在周日連趕四場造勢,拜登則是決定選前48小時要在賓州固票,催出35萬尚未投票的民主黨登記選民。CNN民調顯示,目前拜登在賓州領先川普6個百分點。選戰接近尾聲,支持者也出現非理性行為,像是支持川普的上百輛車隊,在公路上包圍拜登陣營的競選車,最後必須靠警察護送下,才能安全抵達造勢場。各大城市像是華盛頓特區、紐約市和波士頓等地的商家,已經把店面都釘上了木板,白宮四周也圍起柵欄和水泥擋板,就怕選舉開票日會發生暴動。
    2020/11/02 20:00
  • 抗疫護士墜樓亡!生前控醫不進隔離區:被當人肉擋板

    不想再被當人肉擋板!武漢29日一名在隔離病房工作的護士墜樓身亡,留下不到2歲的兒子,事後被發現她疑似在生前舉報,所屬醫院裡的醫師都不進隔離區查房,而是遙控護士完成所有事情,「至少每天要在那裡待上8小時,不能吃不能喝不能上廁所」,不合理待遇磨光她願做抗疫戰士的熱情。
    2020/07/30 12:04
  • 國軍裝甲車疑沒綁好 從板車滑落掉路中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一台拖板車,疑似開在上坡路段,車尾又沒擋板,路燈一起步,裝載的裝甲車就滑到馬路上,所幸後方駕駛閃的快沒追撞,全程被民眾目擊,說聽到巨響嚇了一大跳。
    2020/02/18 19:03
  • 扯!男女青少年集體破壞夾娃娃機 竊走3背包

    真的有夠離譜!一群看來是學生模樣的青少年,22日晚間9點多,竟然在高雄大社的鬧區行竊夾娃娃機!他們一行9個人占據夾娃娃機店,動手破壞機台洞口的擋板之後,有人把風,有人把手伸進機台內,一連偷走了2台夾娃娃機內的3個後背包,得手後,一票人還公然在熱鬧的店門外說說笑笑,完全不害怕!
    2019/11/23 22:06
  • 哪來得及!繳費離場限3分鐘 男刮花愛車

    彰化一名駕駛到付費停車場停車,繳費離場時因為帶了三個小孩,不但要安頓他們坐在安全座椅還要放置推車,全部完成踩下油門離場時,才發現底下的擋板已經升起來,不慎刮傷愛車,事後查詢才知道,停車場繳費離場時間竟然只有限時三分鐘,愛車刮傷的2萬元維修費,停車場表示3分鐘離場時間都有公告,拒絕賠償。
    2019/08/17 13:07
  • 人間凶器!招牌擋板僅用木頭釘牆面 久用一剝崩解

    砸傷人的鋁製擋板背面其實用的是木條和鐵釘,釘進牆面固定,看似牢固但是木頭材質,風吹日曬,根本無法持久,加上屋主沒有定期檢查變成傷人器具,發生意外後,屋主和受傷的一家三口達成和解,但沒定期安檢,招牌擋板混亂還是有禍從天降的危險。
    2018/09/24 20:04
  • 太暗!醫院停車位「擋板」成陷阱 害童摔傷

    基隆一名女童到署立醫院探病,準備回家時,卻在停車場內的擋板絆倒,撞上水泥牆,嘴巴縫針,連身體也擦傷,讓家長相當心疼,投訴醫院的停車場沒有照明設備,反光條也掉落,設備有疏失,醫院也坦承不足,向家屬道歉。
    2017/11/08 17:31
  • 惡劣!車輪輾壓計費擋板 不繳費能離場

    宜蘭中山路一處停車場,無人看管採取自助式停車,民眾只要把車停好,等到擋板上升後就可以離開,要取車則是先繳費讓擋板下降,但卻有駕駛耍小聰明,把車輪壓在機械擋板上,甚至把車停在擋板前方,停車費超過4千元,但他們不必繳費就能離場,讓人懷疑根本就是要停霸王車。
    2017/08/23 17:25
  • 雨彈來襲 雙北捷運營運均正常

    中央氣象局今天發布豪雨特報,台北市各地下起大雨。台北捷運公司指出,因淡水地區雨勢過大,一般車輛行經的地下道均架設防洪擋板,暫停進出;但雙北各捷運路線均正常營運。
    2017/06/02 12:10
  • 抄捷徑離開? 休旅車強壓2停車位擋板

    元旦連續假期,許多百貨賣場都湧入滿滿人潮,沒想到高雄草衙道地下停車場,有一輛休旅車為了離開,居然直接壓過2座停車擋板想要抄捷徑離開,有民眾拍下PO到網路,有人擔心擋板被壓壞,也有人關心車子輪胎可能受損,但更重要的如果車子加速過程如果暴衝,恐怕還會傷到人,公關表示,樣的行為如果保全看到,一定會立刻制止!
    2017/01/02 12:58
  • 工地鋼管沒鎖好!10樓掉落 騎士險遭砸

    工地竟然發生鷹架鋼管掉落意外!昨天(13日)下午2點多,在桃園萬壽路二段的一塊工地,有兩根鷹架鋼管從10樓應聲掉落,直接砸中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幸好只是造成機車前擋板凹陷,騎士本身沒有被砸到。
    2016/01/14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