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撿手機 結果共100筆

  • 疑睡著開車逆撞店家 駕駛辯「撿手機」釀禍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逆向撞進介壽路二段上的店家住宅,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不過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撿拾手機才釀禍,但車上乘客卻指出,是因為太累睡著才會失控衝撞。
    2024/04/01 19:20
  • 澳男「撿手機受困水溝」案情大逆轉!疑肇事逃逸 故意躲下水道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聲稱為了撿手機,爬進水溝後,不幸受困地下水道長達36個小時,期間不得不喝水溝裡的水和雨水維生。不過,當地警方在調查後,發現案情大逆轉,男子疑似是在發生車禍後肇逃所以躲在下水道。
    2024/03/26 18:52
  • 澳男子為撿手機爬進排水溝 「下水道受困36小時」獲救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為了撿手機,爬進水溝後,不幸受困地下水道長達36個小時,期間不得不喝水溝裡的水和雨水維生。
    2024/03/26 16:09
  • 無照駕駛「撿手機」  釀禍衝對向撞小貨車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一開始消防人員在場無法確認,誰是駕駛,原來是開車的郭姓男子,之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直到送醫後,乘客指認才坦承,他供稱是因為手機掉到地上,想要撿起來,才會撞到對向貨車。
    2024/03/19 18:58
  • 女駕駛「為撿手機」開車偏移連撞!驚險畫面曝光

    台中市西屯市場,發生連環追撞意外,一名女駕駛開車撿手機,導致車子向右偏移,連撞路旁好幾輛機車,還撞傷一名路人和一名騎士,兩人受傷送醫。
    2024/03/01 19:40
  • 母外送遭車撞亡 女兒淚不止 父堅強安慰

    母親外送途中,被暴衝車輛撞死,女兒淚崩!新北市新莊發生死亡車禍,死者25號相驗,女兒在殯儀館流淚不止,父親堅強安慰,肇事駕駛也到場配合調查,他聲稱是開啟半自動停車系統後,撿手機踩到油門才會釀禍,裁定五萬交保。
    2024/02/25 19:07
  • 為了撿手機誤踩油門!新莊賓士男撞死外送員 5萬元交保

    昨(24)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的許姓男子,開著載著朋友行經中港路時,疑似為了撿手機而分心誤踩油門,結果車輛瞬間失控,撞上路邊9輛機車翻覆,現場還有一名女機車外送員,才剛走出騎樓就遭撞,送醫搶救不治。今(25)日下午檢警相驗後,檢方諭令許姓男駕駛5萬元交保。
    2024/02/25 17:52
  • 追撞停等紅燈車輛!曳引車駕駛為撿手機 釀11車連撞16人傷

    宜蘭冬山鄉晚間將近六點,發生一起恐怖的追撞車禍,一輛載滿鋼筋的曳引車,居然往前追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十輛小客車,現場造成16人受傷,警方到場處理,雖然發現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他承認為了撿手機,沒注意到車前狀況。
    2024/02/21 23:17
  • 宜蘭冬山「11車連環撞」!疑撿手機釀禍 保齡球式衝撞16人傷

    宜蘭縣冬山鄉驚傳重大車禍!珍珠一路、永美路口一帶發生拖板車與10輛貨車、自小客車連環事故,警消人員到場協助排除事故,初步調查疑為拖板車司機「為撿手機」釀禍,造成16人受傷、其中10人送醫治療,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21 19:55
  • 低頭撿手機自撞燈桿 高雄「奶奶」被安全氣囊炸得直喊疼

    高雄一名63歲沈姓女子,今(24)日上午許駕車行經仁武區鳳仁路時,為了撿掉下去的手機,不慎自撞路燈,巨大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安全氣囊爆開,路燈則是直接被撞斷。所幸沈女沒有外傷,但他胸部遭到安全氣囊炸到,有不適的症狀,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4/01/24 17:28
  • 撿手機分心撞斷紅綠燈 男子恐賠百萬

    桃園一名黃姓大貨車駕駛,12/22上午開車行經搭園區國際路時,因為手機掉落,在撿拾手機的時候偏離車道,撞上分隔島後導致分隔島上面的紅綠燈桿被撞斷,警方到場處理並實施酒測,黃男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釐清,而要將被撞斷的紅綠燈回復原狀,恐怕要花費近百萬.
    2023/12/22 11:57
  • 好心被雷親!撿手機送派出所 雞婆男反挨告:社會怎麼了

    一名女子透露,日前老公在娃娃機店撿到一支手機,隔天送去派出所報案,怎料,事後卻被失主報案並提告,認為手機遭到撿到的人偷竊,讓女網友氣得在網路上發文,痛批「社會到底怎麼了」,撿到東西沒有要求獎金,竟然還要被告跑法院。
    2023/12/13 16:39
  • 自拍最後身影!她撿手機「直墜40公尺瀑布」 水中拉起救不回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在當地某知名瀑布景點拍照打卡時,手機不慎掉落,或許是過於慌張,女子完全不聽旁人勸告,決定翻越護欄撿回手機,也因為自己的固執,她當場從高處墜下,溺斃於深潭之中。對此,有網友無奈指出,「破財消災不是沒道理」。
    2023/09/15 13:13
  • 賭輸錢心情差!丟手機洩憤秒後悔 他撿手機墜橋摔斷雙腿

    花蓮縣籍安鄉昨(5)日下午2時許,一名33歲孫姓男子疑似因賭博輸錢,一時情緒不穩定竟將手機扔下東華大橋,但事後又後悔想把手機撿回,並攀爬橋邊的維修梯下橋,但由於梯子底部與河床仍有5公尺的落差,他跳下後導致頸椎、腰椎受傷,整個人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立即將人送醫救治,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06 17:20
  • 跳進泳池撿手機!水中6人「同時觸電」 墨少年心臟驟停亡

    手機掉進泳池導致觸電?墨西哥日前發生意外致死事故,年僅14歲的足球員埃米利亞諾(Emiliano Sanchez Tavitas)為了撿拾掉進泳池的手機而入水,沒想到在下水瞬間,連同埃米利亞諾在內的6名遊客竟「同時觸電」,全部都被緊急送醫;其中5位民眾在治療後已無大礙,但埃米利亞諾則是因為心臟驟停不幸身亡,事後調查也發現,觸電意外疑是建商疏失所導致。
    2023/08/11 09:37
  • 21歲陸新星驟逝!疑喝酒「下海撿手機」溺斃 粉絲惋惜哀悼

    中國大陸電競圈突傳噩耗,21歲人氣選手叮噹貓(郭子航)傳出離世消息,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對此其經營的官方微博也於昨(24)日發文證實,雖然未針對死因作出說明,網上也有消息指出,叮噹貓疑似入海撿拾手機卻不幸溺斃,引起全網熱議。
    2023/07/25 10:40
  • 好心被雷親?撿手機到派出所反被告 「這原因」警要查了

    好心被雷親?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群中分享,在路上撿到手機,儘管機身有破裂損傷,熱心協助送至派出所,竟換來一張「被告通知書」,呼籲網友,若遇到類似的事,最好不要理會它,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該通知書發出的霧峰警分局回應,經清查了解,無上述狀況,目前已積極連絡發文者,將進一步釐清事件始末。
    2023/06/23 12:50
  • 別滑了! 騎士彎腰撿手機誤催油門暴衝撞

    台南有一名騎士停等紅燈時拿出手機滑呀滑,結果不小心把手機弄掉了,他馬上彎腰想撿,結果催到油門,導致車輛暴衝追撞前車,整個人還差點倒車,一手撐地相當尷尬,不只手機摔了,車撞了,還得因為騎車滑手機挨罰。
    2023/06/20 21:01
  • 抽水庫「410萬公升」就為撿手機 印度官員罰款出爐

    日前印度一名官員自拍時「手滑」手機掉進水庫裡,為了撿手機,他異想天開租抽水泵抽走水庫儲水。這名官員今(31)日被要求在十日內付清共5萬3盧比的罰款和賠償,折合新台幣近2萬。
    2023/05/31 23:21
  • 印度官員自拍手滑手機掉水庫 竟下令「抽乾」撿手機

    印度近日遭遇熱浪、旱災影響,極端氣候嚴重衝擊民生。不過一名官員日前竟然因為自己「手滑」意外把手機丟到水庫裡,異想天開的租了抽水泵,想乾水庫撿回手機,誇張行徑讓其他官員看不下去制止。雖然肇事官員宣稱他的手機裡存有「國家敏感資訊」,但仍被以濫用職權停職調查。
    2023/05/27 12:04
  • 再見成永別!路中撿手機被公車撞死 同志伴侶天人永隔 

    昨(3)日晚上10點57分,在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皆為29歲的同志夫妻,侯姓女子騎機車載李姓女子,突然侯女的手機突然掉落路中,她立即下車走到路中撿起手機,遭後方43歲林姓男子駕駛的公車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2/04 17:10
  • 魂斷輪下!到路中央撿手機 女騎士遭公車撞亡

    高雄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騎到半路,放在支架上的手機噴飛,她下車橫越馬路到快車道撿,結果就在彎下腰時,被後方公車直接撞上,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客運公司表示,當時天色昏暗,司機沒注意到車道中間有人,等到發現時已經剎車不及,而目前司機已經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移送。
    2023/02/04 14:30
  • 直接擊落7機車!為撿手機急煞 上班族撞成一團

    高雄三民區發生7輛機車連撞撞,而原因竟然是一名女騎士為了撿手機,路中央突然煞停,結果後方騎士反應不及一個個全撞了上去,還造成2人輕微擦傷,只是怎麼樣讓手機不跳車,手機架的挑選也很重要。
    2023/01/13 17:44
  • 好心被雷親!路邊撿手機還失主 外送員竟挨告慘賠萬元

    拾金不昧原本是好事一樁,但若好心還給失主還反而被告,那真的是好心被雷親!台北一名外送員感嘆,日前在馬路上發現一支螢幕破碎的手機,好心幫撿回家並連絡上失主,結果竟被對方告侵佔,還必須賠償萬元,讓他十分難過,「只能鼻子摸一摸自認倒霉」。
    2022/11/05 22:02
  • 不知道撞到人!駕駛邊開車邊撿手機 失控撞傷騎士還肇逃

    新北市一名蕭姓騎士昨(3)日下午騎車出門,沿著泰山區泰林路行駛時,左邊的轎車突然往右偏,導致蕭姓騎士來不及閃被撞倒受傷,沒想到駕駛沒停車、也沒下車察看,就逃離現場。好在後方有熱心民眾全程目睹,馬上開車將肇事駕駛追回,報警處理,對此他供稱「不知道撞到人,是為了撿手機才會釀禍」。
    2022/11/04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