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撿回收 結果共105筆

  •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2024/02/06 12:49
  • 真暖男!老婦寒流發抖撿回收 男星秒「脫外套」送暖:想到我媽

    陳冠霖在臉書透露,最近寒流來襲,遇到收回收的婆婆,穿得少瑟瑟發抖,立刻脱了自己身上的羽絨背心送對方,再給點錢,讓婆婆早點回家休息避寒,因為他心想,「如果是自己的媽媽……不捨」。
    2023/12/22 14:26
  • 畢業秒接家業!21歲鮮肉「撿回收」賺爛 一年進帳44萬

    「畢業即就業」是許多人依循的模式,不過若自家有生意或公司可以接手,將成為另個職涯選項。一名中國大陸21歲男子畢業後立刻接手家業,也就是「撿回收」,雖看似相當辛苦,然而該名年輕男子一年卻賺進了十幾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
    2023/11/07 22:33
  • 鶯歌清潔隊回收廚餘「忘關絞碎機電源」 28歲男左手指遭切斷

    昨(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鶯歌清潔隊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與清潔隊配合收廚餘的張姓男子,在回收過程中,不慎將手伸進去未關閉電源的機具,左手中指遭到切斷斷,一旁清潔隊人員見狀,連忙打119求救,並將斷指撿回與張男一同送醫。
    2023/11/06 09:39
  • 男星在蘋果店前「怒摔iPhone」嗆永遠不買! 這點卻露餡

    男星劉金,是大陸演員,演出多部影視作品,代表作為《夏洛特煩惱》,風格多以喜劇和反派為主,去年自爆沒戲拍,到市場賣茶葉蛋和撿回收過活,近日他的iPhone 13 Pro Max突然無法開機,送修卻產生售後糾紛,劉金直接在店家門口怒摔,還放話「永不再購買蘋果任何產品」,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他摔手機影片造假。
    2023/09/21 08:27
  • 妻「狂撿回收」長達10年!他崩潰置身垃圾堆速離了 

    夫妻兩人相伴應彼此互相溝通與諒解,不過日前有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超過20年,妻子10多年來持續「撿各樣回收物」堆放家中行為讓他受不了。不僅使他只有狹小的空間可以使用,甚至堆放物品到公共空間遭到鄰居檢舉。多年來造成他的精神折磨,而後妻子於2022年返回印尼後一去不復返。丈夫受不了妻子的行為便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裁定該名男子離婚請求獲准,全案仍可上訴。    
    2023/08/15 18:55
  • 顧童同步撿回收!保母家境好 尪是退休警.3兒公務員

    追蹤這名保母,難道是經濟狀況有問題,才在照顧嬰幼兒時間內,帶著幼童撿拾回收物,但據附近住戶透露,她家境小康丈夫是退休警察,兒子也都是公務員,她的丈夫退休警察,鄰居也抱怨,她在公寓地下室堆積大量回收物,引起公共空間髒亂。
    2023/08/09 18:45
  • 扯!保母帶孩子撿回收 家長怒轟罔顧安全

    高雄市一名家長揭露,一位保母被發現多次帶著受托育的孩子外出撿回收物,忽略了孩子的安全。甚至還發現保母曾將孩子單獨留在家中外出,此舉引發家長憤怒,認為保母無視孩子的生命安全。
    2023/08/09 18:40
  • 婆婆撿媳「原味內褲」 夫妻出招阻止⋯反遭誤會特殊癖好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朋友的婆婆很常翻找準備要拿去丟掉的垃圾或衣物,甚至有一次還撿起朋友的貼身衣物,而夫妻倆為了阻止婆婆的行為,決定在丟棄衣物前先將衣服剪壞,結果卻被婆婆誤會有「特殊癖好」,讓她感到好氣又好笑。
    2023/05/25 22:53
  • 鄰居家「免費給阿公用」 她從小玩到大突賣掉⋯聽驚人真相嚇瘋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小就跟著阿公一起出門撿回收,回家後,阿公也會把撿來的回收物放在隔壁沒人住的透天厝內,她和弟弟則會在裡面追逐玩耍。長大後,某天聽說這間透天厝用低於市價的價錢賣掉了,深入了解才知道「原來那是凶宅」,不禁令她寒毛直豎,驚呼阿公根本就是狠角色。
    2023/05/18 18:50
  • 心疼回收阿嬤睡地上!他想幫忙遭阻才知糗大:小丑竟是我自己

    有時在路上見到撿回收的長輩,不少人都會上前幫忙,近日有位網友表示自家附近總能見到一位阿嬤駝著背撿回收,有日見到這位阿嬤躺在一間透天厝門口睡覺,心生憐憫正想上前幫助,沒想到隔壁阿姨說了一句話後讓他直接打消念頭,更笑稱自己竟是小丑,文章曝光引起熱議。
    2023/05/08 21:39
  • 連床都沒有!七旬父撿回收養2殘障兒 蒼蠅、大小便共存

    日前一名78的蔡姓老父親,平日靠撿回收,和微薄補助,要養「極重度智能障礙」的長子、「中度肢障」的次子,一家3口窩在約10坪大的破舊三合院平房中,生活起居十分艱難,且長子因病緣故,時常「裸身」在附近行走,不僅讓里民十分困擾,連路過的外地人也曾被嚇得驚聲尖叫,最近,義工團介入關心,發起為蔡家人圓夢蓋屋,傳出有單位介入安置兩名孩子,但據當地里長的表示,對於孩子的安置問題,目前還是有困難性,所以尚未有進展。
    2023/05/04 12:15
  • 無照酒駕拒繳9萬!透天厝被「貼封條」 秒託家人籌錢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駕欠款的案件,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在107年因「無照酒駕」遭逮,而且還多達2次以上,被彰化監理站裁罰9萬元,林男欠繳且拒繳罰款,日前彰化分署到林男名下的透天厝「貼封條」,加上執行人員主動關懷,林男隔日馬上請家人籌錢代繳,以清償所有罰款。
    2023/01/04 13:29
  • 社區成回收廠 老婦撿紙箱、輪胎隨便扔

    每個人都希望住家環境乾乾淨淨,但桃園中壢一處社區內,住一名愛撿回收物的老婦人,堆在自家就算了,這名老婦人卻總是把東西,亂丟在社區走道、中庭,造成其他住戶困擾,管委會勸導至少5次都沒用,找來建管處處理,但偏偏老婦人會在勸導期內改善,時間過了才又開始亂丟,根本罰不了。
    2022/10/25 17:44
  • 8個月沒戲拍!男星「改賣茶葉蛋、撿回收」糊口挨酸崩潰了

    曾在14億票房喜劇片《夏洛特煩惱》中飾演配角「新郎」一角的大陸演員劉金,憑著喜感憨厚的外型,成為百部影視作品的黃金綠葉。然而今年面臨事業低谷的他,已8個月沒戲拍,為了養家糊口,劉金到市場賣茶葉蛋和撿回收過活,沒想到竟被酸「假的想裝慘」,讓他崩潰落淚。
    2022/09/19 15:03
  • 曾獲最佳男配!賣茶蛋、撿破爛畫面流出 男星挨酸落魄反擊

    大陸演員劉金曾參演創下14億票房的電影《夏洛特煩惱》,進而打開知名度,不過,近來演藝事業不順遂,長達8個月沒戲拍,被直擊撿回收過活,甚至改賣茶葉蛋,挨酸落魄混得慘。對此,本尊高EQ回擊。
    2022/09/11 22:26
  • 撿回收3年賺1190萬!阿公「爽買豪宅」 真相曝光了

    不少撿資源回收的阿公、阿嬤,其實超有錢!大陸一名老人撿拾荒僅3年而已,就賺到270萬人民幣(約1190萬新台幣),甚至成功買下1間房子,在網路引起激烈討論,真相曝光。
    2022/08/27 12:33
  • 人在江湖走!「淡定阿伯」不甩大亂鬥 搬回收成焦點

    台南進香團鬥毆案,警方逮到開槍的沈姓嫌犯,並起出1把模擬槍、3發子彈,當時槍枝就放在另一名高姓嫌犯的背包內,而鬥毆過程中,一名樓姓嫌犯還劃傷員警手指,只是現場有民眾發現,一名撿回收的阿伯,專心的忙著搬紙箱,年輕人叫囂,他看起來還是很淡定,意外成為全場焦點。
    2022/07/17 13:43
  • 婦未打方向燈路旁「鬼切」 祖孫雙載閃避不及撞成一團

    昨(18)晚上10點42分左右,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2台機車的車禍案件,一名60歲的婦人在路旁,坐上機車準備起步切入車道,疑似因為打方向燈,後方祖孫雙載的直行機車,因閃避不及撞上,現場2部機車、3人撞成一團,皆送醫急救,所幸皆無大礙。
    2022/05/18 11:42
  • 興中街6死惡火!養羊租客縱火、女房東阻塞通道 下場曝

    3月6日在台中興中街發生一場惡火,造成6死6傷的悲劇!案經台中地檢署調查,鄭姓男租客因養羊等問題與莊姓女房東產生嫌隙,心生不滿而縱火,加上莊姓女房東平時愛撿回收物,在大樓內公共區域堆放大量的雜物,影響災害逃生和救援的時間,全案今(6)日偵結,鄭男與莊女分別依殺人罪和公共危險罪嫌提起公訴。
    2022/05/06 11:36
  • 9旬婦撿回收錢包掉路邊 民眾一開「現金4萬元」

    台中一位90多歲婦人,推紙箱經過超商門口時,錢包掉地上卻不知道,民眾撿到一打開,發現裡面有4萬多現金,送到派出所後,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婦人,錢失而復得。
    2022/03/22 18:04
  • 台中大火案女房東愛撿回收 環保局強制清理驚見垃圾山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處住宅昨(6)日下午傳出嚴重火警,釀成6死6傷的悲劇,這棟大樓總共有41間出租套房,由一位莊姓女房東買下旅館改建而成,她平日素愛撿拾回收物,將撿來的雜物堆滿樓梯間,導致火災發生時,不僅逃生困難,救災難度也增加。據了解,台中市環保局曾於本月4日稽查,現場宛如垃圾山,環保局強制清掉雜物並開罰,不料兩日後火災發生,見到樓梯間又再度堆起雜物,環保局人員看了都傻眼。
    2022/03/07 16:50
  • 婦撿回收物囤整棟樓 環保局清20多次反挨告

    無情大火奪走六條人命,房東莊姓婦人是第三任屋主,除了賺租金之外,還撿拾大量資源回收,堆置在一樓二樓跟樓梯間,幾乎把整個大樓堆成一座垃圾山,環保局過去幾乎每周都會到場清理,這次意外發生,她也因為涉及公共危險被警方列為嫌疑人,面對媒體詢問,她低著頭不斷道歉。
    2022/03/07 14:06
  • 找回台灣的樸實! 國中生助拾荒嬤撿回收物

    耶誕節暖心消息!就在24日上午7點多,一名熊姓國中生趕上學途中看見一名拾荒阿嬤,腳踏車上載的回收物掉滿地,立刻上前幫忙整理,離開時還鞠躬致意,頻頻回頭關心狀況,全程感動了後方行經用路人,並拍了下來,消息在校園傳開後,老師透露他平常就熱心助人,經常幫助其他同學,還會將零用錢存起來,固定捐款。
    2021/12/25 12:11
  • 走路太累!賊偷機車「撿回收」 8警兵分兩路包抄逮人

    新北市一名婦人,9號把機車停在家樓下,卻忘記拔鑰匙,等到想起來,發現機車被人騎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出沒在鶯歌市區,立刻出動8名警力,兵分兩路線上包抄,成功逮到偷車賊!
    2021/12/10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